第二章 新的開始
關燈
小
中
大
今天多虧了琴和夢,不然我找學校的停車場肯定找一個多小時也不會找到的,因為這個學校的停車場在學校一千米外,真的好奇怪啊,其他學校都是把停車場設在學校裏的,這個學校還真的有點奇怪啊!
咦,那什麽啊,怎麽一進教室就看見我的桌子上擺滿東西啊,我沒有買啊!
“哇,筱雅,你……你也太誇張了吧!才來一天就有這麽多人給你送巧克力!你比我們的校花還厲害啊!不會吧,你怎麽這麽受歡迎啊,那你來了,我們的校花怎麽辦啊!”
“她,只有下臺了啊,筱雅比她漂亮得多欸!哈,這下校花在我們班了,其他的人不要想搶了,哈哈!”琴和夢在說什麽啊,現在是怎樣啊!她們還笑得出來!
“筱雅,快去看看有哪些人給你寫信吧!”(*^__^*)
“筱雅同學:
聽說你昨天才來我們班,我是***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
這些人是怎樣啊,難道他們的思想,行為,語言都是差不多的嗎,總共讀了十幾封信,但是基本上結構和語言都差不多,哎,他們一天到晚到底在想什麽啊,怎麽都是這些啊,我看他們如果把這些寫信的精力拿來讀書,我想成績應該不賴吧!但是…往往很多事情說起來好做,可是真的做起來有很難了吧!但是這個,我想他們不是做起來難,而是沒有那麽好的意志!
“哎,你的信怎麽在我這邊啊!”
旁邊忽然冒出一句冷冰冰的話,如果事先不知道有他這麽一號人,我肯定會以為我被誰潑了一盆冷水!
“哦,謝謝!”
小心的拿過來,雖然他的語氣很差,但是自己的信被別人不小心弄到他的抽屜裏,也不好怎樣兇他吧,哎我看我還是忍了吧!
“安哲颯同學:
我是……
琳”
那個,好像這封信是你的!我不好意思的看了看他,這應該不算是偷看別人的信吧!
“哦!”他一臉不在乎的看了看我,把信接過去直接就丟到垃圾桶裏了,看來他經常收到這些東西咯,也難怪啊,已經麻木了,但是也不必這麽直接吧,他可以不讓我們看到啊,沒有人的時候丟掉就可以了啊,他這樣做未免也太絕了吧!一點也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真的是冷血動物啊!
“哎,他就這樣,筱雅你不必理他,他就這樣的,很傲慢的!”旁邊的琴很坦然的對我說,看來他這樣做也不是一兩次咯!
算了,隨他吧,我現在擔心的應該是我自己吧,而不是其他人,哎,怎麽辦啊,這麽多信我要一封一封的看嗎?可是看來看去都差不多啊,算了,不看了。看了也記不到這些人!
“對了,筱雅,再過兩天就是我們學校的校慶日了,你去買禮服了嗎,如果沒有買我們明天一起去吧!”琴永遠都是神經兮兮的,想到什麽說什麽,所以很多時候她會突然冒出幾句和現狀不和的話來,現在也是!
“恩,對啊,我差點忘了!”
“什麽校慶日啊,我不知道!”看來所有的人都知道,就是我不知道哦!
“哦,是前校長定的規矩啊,這個學校的開辦時間,就是我們學校的校慶日!”
“學校每次都很重視這個的,雖然是全校的學生老師一起開,但是那是表面的,其中晚上的一個舞會才是壓軸的,那可真的可以堪稱第一咯!”
“為什麽?”第一,學校裏大大小小的活動這麽多,這第一應該很精彩吧!
“呵呵,這個嘛,先不告訴你,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啊!”琴裝作很神秘的樣子,有什麽好神秘的啊,還不告訴我!
“筱雅,你不知道更好玩,你知道了雖然還是好玩,但是比起前者就沒有這麽好玩了!所以我勸你還是不要問的好!這樣你就可以玩到極致!”
有這麽誇張嗎?還極致呢,我看沒有這麽神吧!算了,問了也白問,她們也不會給我說的,還不如先想想現在怎麽處理這些信吧!
“琴,這些信怎麽辦啊?”她這方面的點子應該比我多吧!
“先放在一邊,這些信看了等於沒有看,還不如把看信的時間拿來做其他事情!”
“恩,就是,這些人啊,沒有一點水準的,他們只知道看別人的外貌去判斷一個人,你長得漂亮點,他就對你好些,不漂亮的,他理都不會理你!這種人不一定要去搭理,搭理他們也只是浪費時間罷了!”
浪費時間,有這麽誇張嗎?算了,她們說的應該不會錯吧,畢竟經常接觸這些事情,怎麽說也是有一定的經驗了,我看我這個新手應該聽她們的吧,也許這樣才是對的!
校慶日,還有兩天,看來我這兩天的事情有點多咯,舞會!我的禮服還沒有,幹脆就和她們一起去買吧!這樣自己也不用一個人去逛街了!
“對了,你們明天下午就在XX那裏等我吧,我們一起去買衣服!”
“恩,我們到時到那裏了就給你打電話,你最好把你的車子開來,我可不想提著幾大袋東西去擠公交車!”
“哎,你平時還不是一樣就這樣過了,現在筱雅有車子,你怎麽就像自己的車一樣啊,她不開來你還不是就這樣過了!”
“哎,你……你怎麽這樣啊,你損我幹嘛啊,我和你又不是對手,你幹嘛這樣啊!”
“我又不是針對你,我只是實話實說了啦!”
“停,你們別吵了,我到時候開來就可以了啊,有什麽好吵的,大家都是好朋友阿,有什麽客氣的啊!你們客氣我可是要生氣的哦!”
這倆個人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朋友,怎麽時常都聽到她們兩個在吵,而且是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如果不了解她們的人,肯定以為她們是對頭!但是我覺得她們這樣天天吵也很好啊,因為這樣就可以看出她們之間根本沒有秘密,什麽事情都掛在嘴邊,即使有,也會讓對方知道,絕對不隱瞞,這樣的就是知心朋友啊!我想很多人都應該很羨慕她們吧,當然也包括我!?;
明天去買禮服,哎,我的錢啊,雖然爸爸給我留的錢夠我花,但是這也不是長久之計啊,錢總有花光的時候啊,我總不可能等錢花完了再想辦法吧!但是這個也不是一兩天就可以辦到的事情,我看還是慢慢看吧,合適了再說!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咦,那什麽啊,怎麽一進教室就看見我的桌子上擺滿東西啊,我沒有買啊!
“哇,筱雅,你……你也太誇張了吧!才來一天就有這麽多人給你送巧克力!你比我們的校花還厲害啊!不會吧,你怎麽這麽受歡迎啊,那你來了,我們的校花怎麽辦啊!”
“她,只有下臺了啊,筱雅比她漂亮得多欸!哈,這下校花在我們班了,其他的人不要想搶了,哈哈!”琴和夢在說什麽啊,現在是怎樣啊!她們還笑得出來!
“筱雅,快去看看有哪些人給你寫信吧!”(*^__^*)
“筱雅同學:
聽說你昨天才來我們班,我是***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
這些人是怎樣啊,難道他們的思想,行為,語言都是差不多的嗎,總共讀了十幾封信,但是基本上結構和語言都差不多,哎,他們一天到晚到底在想什麽啊,怎麽都是這些啊,我看他們如果把這些寫信的精力拿來讀書,我想成績應該不賴吧!但是…往往很多事情說起來好做,可是真的做起來有很難了吧!但是這個,我想他們不是做起來難,而是沒有那麽好的意志!
“哎,你的信怎麽在我這邊啊!”
旁邊忽然冒出一句冷冰冰的話,如果事先不知道有他這麽一號人,我肯定會以為我被誰潑了一盆冷水!
“哦,謝謝!”
小心的拿過來,雖然他的語氣很差,但是自己的信被別人不小心弄到他的抽屜裏,也不好怎樣兇他吧,哎我看我還是忍了吧!
“安哲颯同學:
我是……
琳”
那個,好像這封信是你的!我不好意思的看了看他,這應該不算是偷看別人的信吧!
“哦!”他一臉不在乎的看了看我,把信接過去直接就丟到垃圾桶裏了,看來他經常收到這些東西咯,也難怪啊,已經麻木了,但是也不必這麽直接吧,他可以不讓我們看到啊,沒有人的時候丟掉就可以了啊,他這樣做未免也太絕了吧!一點也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真的是冷血動物啊!
“哎,他就這樣,筱雅你不必理他,他就這樣的,很傲慢的!”旁邊的琴很坦然的對我說,看來他這樣做也不是一兩次咯!
算了,隨他吧,我現在擔心的應該是我自己吧,而不是其他人,哎,怎麽辦啊,這麽多信我要一封一封的看嗎?可是看來看去都差不多啊,算了,不看了。看了也記不到這些人!
“對了,筱雅,再過兩天就是我們學校的校慶日了,你去買禮服了嗎,如果沒有買我們明天一起去吧!”琴永遠都是神經兮兮的,想到什麽說什麽,所以很多時候她會突然冒出幾句和現狀不和的話來,現在也是!
“恩,對啊,我差點忘了!”
“什麽校慶日啊,我不知道!”看來所有的人都知道,就是我不知道哦!
“哦,是前校長定的規矩啊,這個學校的開辦時間,就是我們學校的校慶日!”
“學校每次都很重視這個的,雖然是全校的學生老師一起開,但是那是表面的,其中晚上的一個舞會才是壓軸的,那可真的可以堪稱第一咯!”
“為什麽?”第一,學校裏大大小小的活動這麽多,這第一應該很精彩吧!
“呵呵,這個嘛,先不告訴你,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啊!”琴裝作很神秘的樣子,有什麽好神秘的啊,還不告訴我!
“筱雅,你不知道更好玩,你知道了雖然還是好玩,但是比起前者就沒有這麽好玩了!所以我勸你還是不要問的好!這樣你就可以玩到極致!”
有這麽誇張嗎?還極致呢,我看沒有這麽神吧!算了,問了也白問,她們也不會給我說的,還不如先想想現在怎麽處理這些信吧!
“琴,這些信怎麽辦啊?”她這方面的點子應該比我多吧!
“先放在一邊,這些信看了等於沒有看,還不如把看信的時間拿來做其他事情!”
“恩,就是,這些人啊,沒有一點水準的,他們只知道看別人的外貌去判斷一個人,你長得漂亮點,他就對你好些,不漂亮的,他理都不會理你!這種人不一定要去搭理,搭理他們也只是浪費時間罷了!”
浪費時間,有這麽誇張嗎?算了,她們說的應該不會錯吧,畢竟經常接觸這些事情,怎麽說也是有一定的經驗了,我看我這個新手應該聽她們的吧,也許這樣才是對的!
校慶日,還有兩天,看來我這兩天的事情有點多咯,舞會!我的禮服還沒有,幹脆就和她們一起去買吧!這樣自己也不用一個人去逛街了!
“對了,你們明天下午就在XX那裏等我吧,我們一起去買衣服!”
“恩,我們到時到那裏了就給你打電話,你最好把你的車子開來,我可不想提著幾大袋東西去擠公交車!”
“哎,你平時還不是一樣就這樣過了,現在筱雅有車子,你怎麽就像自己的車一樣啊,她不開來你還不是就這樣過了!”
“哎,你……你怎麽這樣啊,你損我幹嘛啊,我和你又不是對手,你幹嘛這樣啊!”
“我又不是針對你,我只是實話實說了啦!”
“停,你們別吵了,我到時候開來就可以了啊,有什麽好吵的,大家都是好朋友阿,有什麽客氣的啊!你們客氣我可是要生氣的哦!”
這倆個人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朋友,怎麽時常都聽到她們兩個在吵,而且是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如果不了解她們的人,肯定以為她們是對頭!但是我覺得她們這樣天天吵也很好啊,因為這樣就可以看出她們之間根本沒有秘密,什麽事情都掛在嘴邊,即使有,也會讓對方知道,絕對不隱瞞,這樣的就是知心朋友啊!我想很多人都應該很羨慕她們吧,當然也包括我!?;
明天去買禮服,哎,我的錢啊,雖然爸爸給我留的錢夠我花,但是這也不是長久之計啊,錢總有花光的時候啊,我總不可能等錢花完了再想辦法吧!但是這個也不是一兩天就可以辦到的事情,我看還是慢慢看吧,合適了再說!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