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章
關燈
小
中
大
我並沒有殺意,真的只是單純的切磋。
對方也察覺到了,而且宇智波鼬並沒有回答他剛剛的問題,也許可以當做默認?現在又沒有任務在身,也沒有必須殺死我的理由。真的要殺掉我,在對打了十幾招以後他無比確認,沒有鼬的幫助他殺不了。
種種原因導致他打得也束手束腳的,然後我們就這樣真的沒啥殺意的單純打鬥了起來。
“將軍!認輸嗎?”我笑嘻嘻的把手裏劍架在他脖子上,一只手擋開他進攻的手,腳抵住他還沒拆開的武器。
當然,如果他真的把他的大殺器拆開了,那就不是和平切磋了,我也沒必要留手。在逃開前絕對要狠狠給他一擊。
掛點彩沒什麽,但全力逃跑的話我還真不信我跑不掉。
“……認輸!”鯊魚君憋著氣狠狠道。
“承讓承認。”我放開他,滿心歡喜的看著他的方向,其實在查看任務。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打敗?雖然我取巧了,可的確也是實打實的對戰了啊。
已完成三個大字讓我開心無比,可是看在別人眼裏就不像一回事了。
……
再次尷尬的沈默。
我察覺氣氛不太正常,回過神發現鯊魚君的表情一臉糾結。
……是不是被誤會了什麽?
哦不不不鯊魚君你放一百個心吧,我的品味沒那麽奇怪,我已經心有所屬了我是不會喜歡你的你放心吧。
個屁啊你這表情就是誤會了吧,還有你,宇智波鼬你的表情怎麽也這麽奇怪?!哦是的你這麽帥我全程都沒看你就只專註於鯊魚君不是因為他養眼是因為我知道你幻術逆天啊我的審美沒問題!!!
……
內心瘋狂吐槽的我臉上依舊維持著歡喜的笑臉。
不過,看鯊魚君雖然尷尬可是意外並沒有厭惡排斥的表情……現在這樣,也許我可以利用下?
我可不覺得自己無緣無故跑上去打了一架,還能在毫發無損的情況下全身而退。現在,能不受傷的離開果然還是不受傷比較好吧。
我看著他,眼睛柔和下來。“……你果然……和我想象的一樣厲害呢。我、我還沒問你的名字……”
鯊魚君詭異的也有點扭捏,“……幹柿鬼鮫。麻生、泉子嗎,你也很、厲害。”
……你結巴什麽。。。“嗯,我要回去了。”我輕聲說,“希望下次能再看見你……還有哦,下次見面……叫我泉子就好。”
我暗含情愫的看了他一眼,最後頭也不回的離開。
一直到我完全消失在他們眼前,他們都沒有任何動作。
安全了?這就安全了??!
呵呵,造世主啊,到底是我變得會騙人了,還是二次元的人物都這麽好騙的?為什麽他們的智商這麽感人?為什麽身為反派的他們竟然會有這麽單純的一面?!
我又回到我的據點,專心等待一個月的時間到。
……
“你這次任務完成得很好,不愧是任務零失敗率的精英忍者。”那是,就算是被小Q挑過了的,可是如果自己沒有實力,怎麽可能任務全過呢。
“火影大人過獎了,接下來還有什麽任務嗎?”我謙虛道。鳴人也不在,果然還是出去浪比較好吧,如果遇到了尾獸,還能把自己還差一點就滿了的盒子填滿呢。
可惜就差這最後一點,我們就又分開了……
“你也連續工作了這麽久,還是先休息兩天吧,兩天之後我再給你派任務。”
……也就是說我只能休息兩天就要出任務了?
好吧(∩_∩)。
我退出去以後再次回到家裏,把自己最近幾次任務得來的報酬大部分都收購了忍具,只留下小部分備用。
……
我一次又一次接了任務奔走在各國之間。只是這兩年接得大多是長期任務,時間從三個月到半年不等。
也許是從大蛇丸襲擊木葉時開始傳出的名聲,我一下子就從眾多默默無名的上忍中聲名鵲起,被傳得神乎其神了。
什麽任務零失敗率的木葉超級精英啦,什麽能跟三忍媲敵的實力啦,聽得我本人都臉紅不已。
雖然零失敗是事實,可是能值得被提起的也就那麽幾個S級任務,A級的說出來都覺得不好意思。
能跟三忍媲敵這個就有些誇大了,雖然我的確正面和大蛇丸交鋒過。可那時候我是出了全力的,大蛇丸卻沒有戀戰,最多也就出了八分力左右,能贏當然就理所應當了。如果大蛇丸也是全力以赴,那麽雖然我不至於重傷,可我十有八九還是會輸。
可惜我在這個世界雖然呆了十幾年,還是有思維上的局限。零失敗率雖然自己覺得沒什麽,可對於這個世界的忍者來說確實是一個奇跡了。
畢竟忍者接到的任務都是五花八門的,小到栽花除草,抓貓遛狗。大到竊取情報,生死一線。中間還夾雜著各種奇葩卻不得不做的任務,有時做到一半雇主突然改變主意或者撤銷任務都有。雖然有付違約金,可是這樣一來你的任務就有了一個半途而廢的記錄了。
綜上,能夠保持零失敗率真的相當難得。君不見原著裏鳴人雖然每次都讓事件圓滿結束,可是記錄裏連續失敗了多少次?
這是木葉對外做出的舉措,在得知幾乎整個木葉都認同這種說法,甚至都知道我在中忍考試時把大蛇丸打退過以後,我得出了這個結論。
木葉當時動蕩不安,為了能震懾外界,這樣做也沒什麽。只是和盛名之下不太符合的實力會把我堆在風口浪尖上,也是出於保護我的目的,我之後接到的才幾乎都是長期的外出任務。
我坦然接受了木葉的安排,反正我也呆不了兩年了。
……不過,到底是誰把我跟大蛇丸打過的事透漏出去的←_←
……
這次任務完成回到木葉時,我沒再打算外出,因為聽說鳴人要回來了。
只要認出我的人看向我的眼神都有些尊敬,木葉的宣傳實在到位。這雖然有時會讓我陷入苦戰,可有時也會讓我得到意想不到的好處。
比如讓敵人未戰先怯,氣勢上先輸了一大截。比如我能從那些莫名其妙很推崇我的忍者那裏得到很多好東西,就像忍具啦,起爆符啦什麽的。
……
還在亂七八糟的想著,我突然從遠處看見了站在電線桿上的鳴人。
我終於親眼看見他了……
快三年沒見,他已經長這麽大了。我感慨萬千。
晚上,我房間的門被敲響。“乃醬。”
“鳴人,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
我和他暢聊這三年的經歷,鳴人跟我談著修行的經過。親近的仿佛並沒有分開過。
“說起來,鳴人,你的房間這麽久沒住了,應該很臟了吧。我前些天剛回來時也是這樣,收拾好久才幹凈。我跟你一起收拾你屋子吧?現在也晚了,你也該睡了。”
“哎?……我還沒進過我房間呢。”
……
“晚安,鳴人。”
“嗯,晚安。”
……收了最後一波查克拉後,任務顯示完成了。我現在鳴人的門前半響,最終轉身離去。
嘛,抽了九尾那麽多次查克拉,它應該挺不爽的吧……
鳴人可是打不死的小強,交給他對付那只尾獸好了。
……還是沒辦法說出自己要離開了的消息。嘛,還是再找機會吧。
……
然而,第二天,鳴人就再次外出做任務了。聽說接的還是支援砂忍的S級任務。
這幾天是回不來了,而我也又要出去。畢竟在這裏呆了好幾天,在同一個地方待久了,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想踩著我一舉成名的家夥來找我麻煩。
我接了個正在打仗的鄰國送來的任務,是支援他們拯救被抓成人質的大臣。也許後續的情報收取也是我,又是長期任務呢,我再次離開木葉。
想和鳴人相聚意外的困難。
下次再見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後,沒多少機會了,我甚至連劇情的邊都摸不到。看來,下次再碰到他一定要跟他道別,至少不能讓他在沒有任何準備下聽到我離去的消息。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對方也察覺到了,而且宇智波鼬並沒有回答他剛剛的問題,也許可以當做默認?現在又沒有任務在身,也沒有必須殺死我的理由。真的要殺掉我,在對打了十幾招以後他無比確認,沒有鼬的幫助他殺不了。
種種原因導致他打得也束手束腳的,然後我們就這樣真的沒啥殺意的單純打鬥了起來。
“將軍!認輸嗎?”我笑嘻嘻的把手裏劍架在他脖子上,一只手擋開他進攻的手,腳抵住他還沒拆開的武器。
當然,如果他真的把他的大殺器拆開了,那就不是和平切磋了,我也沒必要留手。在逃開前絕對要狠狠給他一擊。
掛點彩沒什麽,但全力逃跑的話我還真不信我跑不掉。
“……認輸!”鯊魚君憋著氣狠狠道。
“承讓承認。”我放開他,滿心歡喜的看著他的方向,其實在查看任務。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打敗?雖然我取巧了,可的確也是實打實的對戰了啊。
已完成三個大字讓我開心無比,可是看在別人眼裏就不像一回事了。
……
再次尷尬的沈默。
我察覺氣氛不太正常,回過神發現鯊魚君的表情一臉糾結。
……是不是被誤會了什麽?
哦不不不鯊魚君你放一百個心吧,我的品味沒那麽奇怪,我已經心有所屬了我是不會喜歡你的你放心吧。
個屁啊你這表情就是誤會了吧,還有你,宇智波鼬你的表情怎麽也這麽奇怪?!哦是的你這麽帥我全程都沒看你就只專註於鯊魚君不是因為他養眼是因為我知道你幻術逆天啊我的審美沒問題!!!
……
內心瘋狂吐槽的我臉上依舊維持著歡喜的笑臉。
不過,看鯊魚君雖然尷尬可是意外並沒有厭惡排斥的表情……現在這樣,也許我可以利用下?
我可不覺得自己無緣無故跑上去打了一架,還能在毫發無損的情況下全身而退。現在,能不受傷的離開果然還是不受傷比較好吧。
我看著他,眼睛柔和下來。“……你果然……和我想象的一樣厲害呢。我、我還沒問你的名字……”
鯊魚君詭異的也有點扭捏,“……幹柿鬼鮫。麻生、泉子嗎,你也很、厲害。”
……你結巴什麽。。。“嗯,我要回去了。”我輕聲說,“希望下次能再看見你……還有哦,下次見面……叫我泉子就好。”
我暗含情愫的看了他一眼,最後頭也不回的離開。
一直到我完全消失在他們眼前,他們都沒有任何動作。
安全了?這就安全了??!
呵呵,造世主啊,到底是我變得會騙人了,還是二次元的人物都這麽好騙的?為什麽他們的智商這麽感人?為什麽身為反派的他們竟然會有這麽單純的一面?!
我又回到我的據點,專心等待一個月的時間到。
……
“你這次任務完成得很好,不愧是任務零失敗率的精英忍者。”那是,就算是被小Q挑過了的,可是如果自己沒有實力,怎麽可能任務全過呢。
“火影大人過獎了,接下來還有什麽任務嗎?”我謙虛道。鳴人也不在,果然還是出去浪比較好吧,如果遇到了尾獸,還能把自己還差一點就滿了的盒子填滿呢。
可惜就差這最後一點,我們就又分開了……
“你也連續工作了這麽久,還是先休息兩天吧,兩天之後我再給你派任務。”
……也就是說我只能休息兩天就要出任務了?
好吧(∩_∩)。
我退出去以後再次回到家裏,把自己最近幾次任務得來的報酬大部分都收購了忍具,只留下小部分備用。
……
我一次又一次接了任務奔走在各國之間。只是這兩年接得大多是長期任務,時間從三個月到半年不等。
也許是從大蛇丸襲擊木葉時開始傳出的名聲,我一下子就從眾多默默無名的上忍中聲名鵲起,被傳得神乎其神了。
什麽任務零失敗率的木葉超級精英啦,什麽能跟三忍媲敵的實力啦,聽得我本人都臉紅不已。
雖然零失敗是事實,可是能值得被提起的也就那麽幾個S級任務,A級的說出來都覺得不好意思。
能跟三忍媲敵這個就有些誇大了,雖然我的確正面和大蛇丸交鋒過。可那時候我是出了全力的,大蛇丸卻沒有戀戰,最多也就出了八分力左右,能贏當然就理所應當了。如果大蛇丸也是全力以赴,那麽雖然我不至於重傷,可我十有八九還是會輸。
可惜我在這個世界雖然呆了十幾年,還是有思維上的局限。零失敗率雖然自己覺得沒什麽,可對於這個世界的忍者來說確實是一個奇跡了。
畢竟忍者接到的任務都是五花八門的,小到栽花除草,抓貓遛狗。大到竊取情報,生死一線。中間還夾雜著各種奇葩卻不得不做的任務,有時做到一半雇主突然改變主意或者撤銷任務都有。雖然有付違約金,可是這樣一來你的任務就有了一個半途而廢的記錄了。
綜上,能夠保持零失敗率真的相當難得。君不見原著裏鳴人雖然每次都讓事件圓滿結束,可是記錄裏連續失敗了多少次?
這是木葉對外做出的舉措,在得知幾乎整個木葉都認同這種說法,甚至都知道我在中忍考試時把大蛇丸打退過以後,我得出了這個結論。
木葉當時動蕩不安,為了能震懾外界,這樣做也沒什麽。只是和盛名之下不太符合的實力會把我堆在風口浪尖上,也是出於保護我的目的,我之後接到的才幾乎都是長期的外出任務。
我坦然接受了木葉的安排,反正我也呆不了兩年了。
……不過,到底是誰把我跟大蛇丸打過的事透漏出去的←_←
……
這次任務完成回到木葉時,我沒再打算外出,因為聽說鳴人要回來了。
只要認出我的人看向我的眼神都有些尊敬,木葉的宣傳實在到位。這雖然有時會讓我陷入苦戰,可有時也會讓我得到意想不到的好處。
比如讓敵人未戰先怯,氣勢上先輸了一大截。比如我能從那些莫名其妙很推崇我的忍者那裏得到很多好東西,就像忍具啦,起爆符啦什麽的。
……
還在亂七八糟的想著,我突然從遠處看見了站在電線桿上的鳴人。
我終於親眼看見他了……
快三年沒見,他已經長這麽大了。我感慨萬千。
晚上,我房間的門被敲響。“乃醬。”
“鳴人,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
我和他暢聊這三年的經歷,鳴人跟我談著修行的經過。親近的仿佛並沒有分開過。
“說起來,鳴人,你的房間這麽久沒住了,應該很臟了吧。我前些天剛回來時也是這樣,收拾好久才幹凈。我跟你一起收拾你屋子吧?現在也晚了,你也該睡了。”
“哎?……我還沒進過我房間呢。”
……
“晚安,鳴人。”
“嗯,晚安。”
……收了最後一波查克拉後,任務顯示完成了。我現在鳴人的門前半響,最終轉身離去。
嘛,抽了九尾那麽多次查克拉,它應該挺不爽的吧……
鳴人可是打不死的小強,交給他對付那只尾獸好了。
……還是沒辦法說出自己要離開了的消息。嘛,還是再找機會吧。
……
然而,第二天,鳴人就再次外出做任務了。聽說接的還是支援砂忍的S級任務。
這幾天是回不來了,而我也又要出去。畢竟在這裏呆了好幾天,在同一個地方待久了,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想踩著我一舉成名的家夥來找我麻煩。
我接了個正在打仗的鄰國送來的任務,是支援他們拯救被抓成人質的大臣。也許後續的情報收取也是我,又是長期任務呢,我再次離開木葉。
想和鳴人相聚意外的困難。
下次再見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後,沒多少機會了,我甚至連劇情的邊都摸不到。看來,下次再碰到他一定要跟他道別,至少不能讓他在沒有任何準備下聽到我離去的消息。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