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 9 章節

關燈
嘿嘿、早跑了!真慢!……水晶公園…… “司徒子夜、你還不相信我嗎?呵呵、我還真是活得很失敗呢!沒關系、因為你、我才發現其實友誼比愛情真實、……” “蘇依依、你當我是誰?你以為我會查不到這些麽?呵呵、你也小看我了、還有、離琦遠一點!” “呵呵、你還以為是我麽?”此時的蘇依依很平靜、仿佛就要解脫了一般!

“琦是個好人、我會和他成為好朋友的!不要把我想得這麽骯臟、說到骯臟……” “怎麽了?你還不骯臟麽?即使林子不是被你害死的、可是你敢說散播謠言的人不是你?”夜好像很生氣“行、你先聽我說、還記得你的鄰居姐姐麽?歐陽燕!你不知道吧、他是一個混血公主!真正的公主!雖然他搬到中國的時候你才8歲、但是很明顯的你比其他孩子長的都可愛、帥氣!我想琦還沒有恢覆記憶吧!呵呵、那年的琦才7歲不是麽?長的依舊是那麽的水靈!還記得在她8歲派對上你和她是那麽的般配、就連歐陽燕也比不上她的美!當初的我、可能實在是太普通了吧、”說著、蘇依依露出一抹苦笑、“就在她九歲的時候、你難道忘了麽?你興沖沖的跑到歐陽燕家、說著‘燕燕姐姐,爸爸媽媽說長大以後就讓我和琦結婚哦!呵呵、好高興哦!姐姐也很高興對吧?’” “你、怎麽知道?”此時的夜、情緒激動、那天是他最痛苦的時候、琦出了車禍、琦失去了記憶、在醒來之前就被她的父母帶走了!

“你應該沒有註意到我吧、我和爸爸來找歐陽燕的爸爸說點事、也就是那個時候、才會導致我和你的分手、他操控我們家的公司、說我不和你分手就把我們家的一切毀掉、我當時也很詫異、一直對我很好的姐姐、怎麽可能?也就是那天、你走了之後、我親耳聽到歐陽燕給一個人打電話、說‘做得幹凈一點、不要讓夜懷疑、錢我爸爸會打給你、’我的那個事也不知道、直到聽說琦出了車禍” “那林子的謠言也是燕燕姐姐……他把這一切、都怪到你的頭上?不會的!”此時的夜很激動、畢竟是…… 但是、車禍、車禍、(⊙o⊙)啊!

主要內容 作者!真的很抱歉!

那個、是在對不住、我現在初三了、本來還可以更新的、可是昨天開家長會了、一致不讓動電腦! 所以、只有對不住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已經保證一定考上內高、可是媽媽不讓、雖然琦很叛逆、但是也不可以讓媽媽生氣啊!對不? 呵呵、剛好、有大大們說我的文寫的很亂、正好反思吧、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不會棄坑的!

請大大們繼續支持我、我不想沒有更新導致閱讀量為零、真的!

否則、即使我考上了內高、看到這個場景、我也會很難過的、真的!

請大大們支持我、哪怕是看其他問的時候、點擊一次、有點閱讀量也行啊!

親愛的大大們、我在努力、在閑暇之餘我將小說寫到了本子上、準備過年的時候發、盡請期待…… 請加我的私號:1533142639

主要內容 車禍?①

車禍,車禍,為什麽我什麽都不記得了?……“(⊙o⊙)啊!” “誰?”昏迷前的最後一個聲音…… 醫院,一周後一個精靈般的女子、靜謐的躺在純白的床上、雙眼緊閉,呼吸是那麽的平穩。殊不知,在他默默沈睡的同時,有一群為她神傷的人們。 “琦,為什麽你還不醒來?不要再嚇我了,有了一次這樣的經歷就可以了!”此時的夜,看上去那麽的疲憊與憔悴,雙手緊握住琦的雙手,琦昏迷了一個星期了,夕陽的最後一抹燦爛斜射入落地窗內,是如此的溫暖……只是每個人的臉上是那麽的憔悴,病床上躺的不是別人、而是他們的死黨、親人…… “你們先回去吧,我來守著琦,你們……放心吧!”夜低啞的嗓音響起,輕的仿佛他就沒有說過一樣、只是天他們聽的是如此清晰,一個個字撞到他們的心上。夜的目光卻沒有離開過琦。 “夜,要不你先回去吧,你已經一個星期沒有好好的休息了……”晟無奈的拉著一臉不情願的蕓的手出去了,而天一個人靜靜地退了出去,臨關門之前,“好好照顧她……”此時的天也不再吊兒郎當,眼底有著深深的黯然與自責。關上門,失魂落魄的離去、連撞著人都不知道、宛如折了翼的天使,逐漸拉長,拉長。 病房中“琦,你什麽時候才要醒來?我還要做飯給你吃呢!我們還要訂婚呢,你忘記了麽?你一定不記得了。你八歲那年,在你的生日party上,所有人都說我們是金童玉女呢!笨蛋,我們都是笨蛋。如果我沒有去找燕燕姐姐,我們現在早已經在一起了吧!我真的不知道,燕燕姐姐是這樣的人!如果我沒有去說、你也不會出車禍,也不會失憶,也不會離開我這麽長時間……”夜不知疲憊的說著,“傻丫頭,我愛你,八年了,我一直都夢到你,夢到你天天的對我說:‘夜,我們長大結婚吧!’我還在想我們為什麽這麽早熟!呵呵,琦,你真的認為我喜歡過蘇依依麽?我只是把她當朋友,當時的我只想說服自己,忘記你,餵!南宮琦,你不知道我很帥麽?直到林子的死,我才發現我真的忘不了你!”夜認真的說著,只是沒有發現琦的手動了一下!“你這個大笨蛋!明知道我和蘇依依在說話,你可以去找我啊,自己想偷聽還不找一個安全的地方!……” “咳咳,我……咳咳,才不是笨蛋呢!咳咳”突然出現的聲音“哇,琦,你醒了,你沒事吧?頭還疼麽?有哪個地方難受?……”夜激動地晃著琦,失控的叫道“咳咳,再搖就有事了……”琦十分痛苦的的說“你當我不想光明正大啊,只是聽到車禍嚇了我一條跳而已嘛!”琦小聲的說著!嘴巴一撅,夜以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的誤差吻了上去…… “琦,你終於醒了……”蕓馬上住嘴,病床上的兩個人立刻分開“額、那個,你們繼續哈,好了叫我們啊”說著就低著頭往外走,嘎嘎,三道黑線,這要怎麽繼續啊,夜揉揉太陽穴“你們進來吧” “哈哈,夜,你們整了些什麽少兒不宜的畫面啊?我老婆滿臉通紅的跑出來,還嚇了我一跳……”哥哥一臉戲謔的看著我們,暈死,哪有這樣的哥哥啊!搞卅呢! “哥~~~~討厭!”我抱著膩死人不償命的心態,極其惡心的叫了一聲,下一秒“哥,你欠拍呢把!你老妹才醒,就損我啊!”真是的,一點也不知道憐香惜玉…… 吱啦~~~~湧進一群人~“幫主,你好點了麽?屬下保護不周……” “幫主……”“幫主……”“董事長……” “啊!!!!你們先安靜!”沈默,恩不錯,“咳咳,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來看我,但是,”提高音調“幫中與公司誰管啊!!!太不負責任了!”眾人石化、誰更不負責????“那個、你們先回去吧……”“是!”異口同聲,“呼”不到一秒…… 眾人繼續石化……“咳咳,額,那個嘿嘿,這叫訓練有素……”即使我也被嚇著了!

“那個,媳婦啊,你們琦幫太太……那什麽了吧” “???”我極其純潔的看著他,一臉疑問,那叫一個可愛,那叫一個求知欲強烈…… “怎麽可以都這麽帥!萬一你喜歡上他們怎麽辦?”碰…… “撲哧……”“哈哈,夜,你太逗了,太逗了!!”眾人笑作一團,白色的病房中格外的溫馨

主要內容 車禍----②

病房中“親愛的,可以……”琦的雙手不知所措的絞在一起,小嘴微張。仿佛想要說出什麽,卻又不知從何說起……微顰的眉頭,夜不禁看得癡了。 “恩,怎麽了?說吧!”夜輕聲說道,體貼的輕握住琦得手。 “可以……問你幾個問題麽?”琦一臉白癡樣,額、是充滿疑惑的眼光看向夜。 “恩、可以的啊、對我有什麽不可以的啊、傻瓜”說著寵溺的撫摸著琦的頭發。 “那個,第一個問題:那個,你就是那個在我八歲生日party上和我一起切蛋糕的男孩?你就是那個小時候經常被我欺負被我黏的男孩?你就是……”琦還沒有說完“笨蛋,不止一個問題咯……呵呵,是的,我就是那個被你黏的很無奈,但卻不排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