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感言
關燈
小
中
大
這個故事,源於一個畫面。
忘記是當時看的哪部小說,反正就是一個女子為愛所傷,風雨之夜,獨自咳嗽得撕心裂肺。
這個女子愛上了一個渣,她唯一的錯就是放不下。
可反過來想想,放不下又有什麽錯呢?遇到不對的人,為什麽放下就一定是對?為什麽放下就不會是迫不得已的不退不行?為什麽放不下就一定是錯?為什麽放不下就成了癡心妄想害人害己呢?
我並不覺得放下就一定是對,放不下就一定是錯,所以有了這樣一個故事。
愛情的微妙之處在於,你愛他喜,你恨他痛。
不是不可以放下,但是放下的時候他偏偏放不下,豈不快哉?
對於本文主線的三個人物,某鬼想來想去,其實沒有什麽好說的。
我覺得我自己已經都在正文中寫出,說不上多好,也說不上多壞。因為某鬼個人喜好問題,將他們描寫得極盡奢華,但無論是雙思執的任性至極,顧陲城的任意妄為,還是裴銘湛的道貌岸然,都不會讓他們成為一個真正的主角,他們更適合主角光環之外的反派BOSS,收拾起來,個個缺點致命。
最後是感謝。
出乎意料的是,這篇文收藏不多,但是評論卻很多。
咳咳,反正我很心花怒放呀O(∩_∩)O~
總而言之,我感謝留言、扔雷的姑娘們,也許留言並不多,但每一條留言背後的溫暖足夠支持一個透明作者將碼字任務進行到底(^o^)/
在這裏尤其要感謝小K姑娘,章章留言還扔雷,平生第一次感受到了被包養的幸福~
還有S姑娘,你的章章留言極具韌性,讓我敬佩;而評論更總讓我驚艷不已,感慨良多,能擁有這樣一位讀者實在很開心~
另外常留言的妹紙們某鬼也都記得,還是那句老話,你來過,我就會記得。
至於新坑,很抱歉木有。因為我深深地發覺存稿不多就發文,不僅你們急得慌,我更累得慌。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全文存稿,有興趣的姑娘可以收藏一下我的專欄(⊙o⊙)哦。
至於番外,很抱歉也木有。我喜歡避免寫番外,因為在正文裏將一個故事安排到完整,就像是一個建築師在設計自己的樓房一樣,是一種需要動腦的工程,我享受這樣的過程。
以上,就不再贅言了O(∩_∩)O哈!謝謝大家陪伴我這許多時日,讓我把這個故事得以寫完。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忘記是當時看的哪部小說,反正就是一個女子為愛所傷,風雨之夜,獨自咳嗽得撕心裂肺。
這個女子愛上了一個渣,她唯一的錯就是放不下。
可反過來想想,放不下又有什麽錯呢?遇到不對的人,為什麽放下就一定是對?為什麽放下就不會是迫不得已的不退不行?為什麽放不下就一定是錯?為什麽放不下就成了癡心妄想害人害己呢?
我並不覺得放下就一定是對,放不下就一定是錯,所以有了這樣一個故事。
愛情的微妙之處在於,你愛他喜,你恨他痛。
不是不可以放下,但是放下的時候他偏偏放不下,豈不快哉?
對於本文主線的三個人物,某鬼想來想去,其實沒有什麽好說的。
我覺得我自己已經都在正文中寫出,說不上多好,也說不上多壞。因為某鬼個人喜好問題,將他們描寫得極盡奢華,但無論是雙思執的任性至極,顧陲城的任意妄為,還是裴銘湛的道貌岸然,都不會讓他們成為一個真正的主角,他們更適合主角光環之外的反派BOSS,收拾起來,個個缺點致命。
最後是感謝。
出乎意料的是,這篇文收藏不多,但是評論卻很多。
咳咳,反正我很心花怒放呀O(∩_∩)O~
總而言之,我感謝留言、扔雷的姑娘們,也許留言並不多,但每一條留言背後的溫暖足夠支持一個透明作者將碼字任務進行到底(^o^)/
在這裏尤其要感謝小K姑娘,章章留言還扔雷,平生第一次感受到了被包養的幸福~
還有S姑娘,你的章章留言極具韌性,讓我敬佩;而評論更總讓我驚艷不已,感慨良多,能擁有這樣一位讀者實在很開心~
另外常留言的妹紙們某鬼也都記得,還是那句老話,你來過,我就會記得。
至於新坑,很抱歉木有。因為我深深地發覺存稿不多就發文,不僅你們急得慌,我更累得慌。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全文存稿,有興趣的姑娘可以收藏一下我的專欄(⊙o⊙)哦。
至於番外,很抱歉也木有。我喜歡避免寫番外,因為在正文裏將一個故事安排到完整,就像是一個建築師在設計自己的樓房一樣,是一種需要動腦的工程,我享受這樣的過程。
以上,就不再贅言了O(∩_∩)O哈!謝謝大家陪伴我這許多時日,讓我把這個故事得以寫完。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