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章 二月七日
關燈
小
中
大
二月七日 周三 陰
一日不見,如三秋兮。
我已經整整三十九年沒看到過呂北的活人了。
嗚嗚嗚,我好想他啊!
而且這殺千刀的,總是跟我說他們公司的人拉他去飯局酒局泡吧團建,光說這三四天,就已經出去應酬兩次了,總回來的很晚。看他那麽忙,我也不好意思再跟他提晚上打電話的事,就只跟他隨便聊兩句,誰知給他發了消息也沒時間回我,話題零零散散斷斷續續,根本聊不起來。
他跟我解釋了,說他忙,有時還會給我拍他們應酬時酒桌飯局的圖,來證明他確實沒騙我。
我當然也相信他,可我就是很寂寞。
晚上連跟他聊聊天的那點慰藉都沒了,日子變得更難熬。
我又開始翻他的各種動態,什麽微信朋友圈微博的更新啦,他的每一條轉發點讚啦,甚至他同事告白男的動態……來窺得他生活的蛛絲馬跡。
沒轍,他沒告訴我的東西,那只能我自己去找,這樣才不會完全跟他的生活脫軌。
後來我開始有點煩躁,為什麽呂北不能像我一樣,生活徹底圍著伴侶轉呢。
有發微博朋友圈的時間,就不能給我多發兩條消息嗎?
我本以為離開我之後他的日子會淒淒慘慘冷冷清清,並且因此而格外心疼,可現在發現,他其實整天熱熱鬧鬧快快樂樂,跟覬覦他的同事打得火熱吃香喝辣。
並沒有多寂寞。
也並不需要我。
我愈發煩悶起來了。
啊啊啊我也知道這樣不對,是我鉆牛角尖了,我怎麽會有這麽自私的想法呢。
心魔,心魔……我本以為擁有呂北後就可以心裏踏實,然後人生從此改變,為了他勇往直前積極向上……卻沒想到,現在連最基本的日子都過不好了。
雖然理智拼命壓制自己不要犯傻,可我心裏總會忍不住想,要是能將呂北禁錮在某個不為人知陰暗潮濕的地下室裏就好了,斂去他一身光芒,扼住招蜂引蝶的花香,讓他獨自頹靡的綻放,讓我單獨靜默地欣賞。
但慫如我,也只能是想想。
年關將至,我爸媽都還在單位上班,買年貨的任務就自然而然落在了我頭上。一邊還要線上掛著兼職,一邊還要一袋一袋鴨貨鹵菜往家裏提,一箱一箱飲料果奶往屋裏搬。
真的感謝政府號召不遠行不走親戚,要不然我的工作量可是現在的好幾倍。
今年不能回姥姥家了走親戚了,但是奶奶家還是同城,要買東西送過去。倆老人的年紀都大了,我媽舍不得讓他們花錢自己出去買東西,就讓我去跑腿。
其實,買年貨也不全然是個苦差事啦,比方說,我報賬的時候就可以偷偷昧下一點。我是個實誠人,也不會多要太多,我知道多了他們也沒有。就是湊個整,拿點零錢。
過年嘛,唯一的意義就是多撈些閃閃發光的money,這是唯一能想到慰藉我的地方,再過幾天我就能享受拿紅包的快樂了!
然後還掉貸款,交上房租……
我前兩天跟呂北說,這三個月的房租我會馬上給他,只是可能要遲一些。
呂北也是會疼人,果然就告訴我,二月我又不住,沒必要給二月的房租了,交兩個月的錢就行。
可正是因為他這樣說,我才更不能讓他多花錢!
我算了一下,加上價兼職手裏有兩千,我再湊兩千,房租錢就有了!
最近跟呂北那麽遠,又不能多聊聊,日記的確也沒啥好寫的。我無所事事待在家裏,開始盼望著過年,等大年三十晚上,能拿錢,還可以跟呂北同步看春晚!之後,消磨幾天就是元宵節,然後就快開學,我就可以回去找呂北了!生活終於有點盼頭了!
而今天還枯燥無聊興致缺缺的我絕對沒想到,後來的幾天,會發生如何慘絕人寰終身難忘的事情。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一日不見,如三秋兮。
我已經整整三十九年沒看到過呂北的活人了。
嗚嗚嗚,我好想他啊!
而且這殺千刀的,總是跟我說他們公司的人拉他去飯局酒局泡吧團建,光說這三四天,就已經出去應酬兩次了,總回來的很晚。看他那麽忙,我也不好意思再跟他提晚上打電話的事,就只跟他隨便聊兩句,誰知給他發了消息也沒時間回我,話題零零散散斷斷續續,根本聊不起來。
他跟我解釋了,說他忙,有時還會給我拍他們應酬時酒桌飯局的圖,來證明他確實沒騙我。
我當然也相信他,可我就是很寂寞。
晚上連跟他聊聊天的那點慰藉都沒了,日子變得更難熬。
我又開始翻他的各種動態,什麽微信朋友圈微博的更新啦,他的每一條轉發點讚啦,甚至他同事告白男的動態……來窺得他生活的蛛絲馬跡。
沒轍,他沒告訴我的東西,那只能我自己去找,這樣才不會完全跟他的生活脫軌。
後來我開始有點煩躁,為什麽呂北不能像我一樣,生活徹底圍著伴侶轉呢。
有發微博朋友圈的時間,就不能給我多發兩條消息嗎?
我本以為離開我之後他的日子會淒淒慘慘冷冷清清,並且因此而格外心疼,可現在發現,他其實整天熱熱鬧鬧快快樂樂,跟覬覦他的同事打得火熱吃香喝辣。
並沒有多寂寞。
也並不需要我。
我愈發煩悶起來了。
啊啊啊我也知道這樣不對,是我鉆牛角尖了,我怎麽會有這麽自私的想法呢。
心魔,心魔……我本以為擁有呂北後就可以心裏踏實,然後人生從此改變,為了他勇往直前積極向上……卻沒想到,現在連最基本的日子都過不好了。
雖然理智拼命壓制自己不要犯傻,可我心裏總會忍不住想,要是能將呂北禁錮在某個不為人知陰暗潮濕的地下室裏就好了,斂去他一身光芒,扼住招蜂引蝶的花香,讓他獨自頹靡的綻放,讓我單獨靜默地欣賞。
但慫如我,也只能是想想。
年關將至,我爸媽都還在單位上班,買年貨的任務就自然而然落在了我頭上。一邊還要線上掛著兼職,一邊還要一袋一袋鴨貨鹵菜往家裏提,一箱一箱飲料果奶往屋裏搬。
真的感謝政府號召不遠行不走親戚,要不然我的工作量可是現在的好幾倍。
今年不能回姥姥家了走親戚了,但是奶奶家還是同城,要買東西送過去。倆老人的年紀都大了,我媽舍不得讓他們花錢自己出去買東西,就讓我去跑腿。
其實,買年貨也不全然是個苦差事啦,比方說,我報賬的時候就可以偷偷昧下一點。我是個實誠人,也不會多要太多,我知道多了他們也沒有。就是湊個整,拿點零錢。
過年嘛,唯一的意義就是多撈些閃閃發光的money,這是唯一能想到慰藉我的地方,再過幾天我就能享受拿紅包的快樂了!
然後還掉貸款,交上房租……
我前兩天跟呂北說,這三個月的房租我會馬上給他,只是可能要遲一些。
呂北也是會疼人,果然就告訴我,二月我又不住,沒必要給二月的房租了,交兩個月的錢就行。
可正是因為他這樣說,我才更不能讓他多花錢!
我算了一下,加上價兼職手裏有兩千,我再湊兩千,房租錢就有了!
最近跟呂北那麽遠,又不能多聊聊,日記的確也沒啥好寫的。我無所事事待在家裏,開始盼望著過年,等大年三十晚上,能拿錢,還可以跟呂北同步看春晚!之後,消磨幾天就是元宵節,然後就快開學,我就可以回去找呂北了!生活終於有點盼頭了!
而今天還枯燥無聊興致缺缺的我絕對沒想到,後來的幾天,會發生如何慘絕人寰終身難忘的事情。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