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3章 這個房客……囂張!
關燈
小
中
大
(伍)
剛剛紐約警察的舉動讓進入紐約市的正義聯盟成員終於認清楚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佐德將軍的行事風格的確很有某些地球人的特點,和他們印象中的超級反派有著很明顯的區別。
聽到這些超級英雄們的吐槽,李雷只能在心底默默地說,這是由於系統將反派們的降智光環都關閉的效果啊。
以往李雷看超級英雄電影也很不理解, 這些超級反派到底是不是因為自身力量太強大還是科技太領先, 導致他們看待地球人就簡直和看待螻蟻差不多。
可獅子搏兔尚且全力, 這些超級反派為什麽就敢放任超級英雄們在野區默默發育?
等最後團戰到來的時候,自己這邊不僅站位有問題, 而且開大的時候控制技能還往往丟不到關鍵地方;甚至明明反派都要贏了的時候, 卻偏偏一不虐泉二不打基地水晶, 反而跟傻了似的站在人家的基地裏擺造型。
等著人家的超級英雄們一個個覆活完畢再買好裝備之後,還不曉得發生了什麽事情。
有的超級反派甚至還坐等超級英雄打完大龍, 連經濟都翻身之後還楞是不給最後一擊。
到自己最後被制裁的時候還不明白發生了什麽,一個個蠢得李雷都以為對方是小學生帶四個掛機貨在含淚上匹配呢。
現在系統主動關掉敵方的降智光環之後,他們果然就做出了最明智的決定。
既然氪星人手遠遠少於地球人, 那麽最好的打法就是占據一城來慢慢消耗地球人。
而占領哪個城市也有非常大的竅門,這個城市不能輕易被地球人犧牲,否則真的打出地球人的火氣來,抱著我斷一指也要換掉你性命的想法,人家直接犧牲這個城市來個玉石俱焚也不是不可能。
但如果占領的城市足夠關鍵也足夠重要的話,地球人或許有壯士斷腕的決心,可絕對沒有一命換一命的覺悟。
因此紐約市這個全球最大的城市顯然就是最好的選擇, 這裏不僅是美國乃至全球的經濟中心,這裏更有聯合國等國際機構常駐這裏。
氪星人這一招完全等於是手捏美國的蛋蛋,就算真的捏爆了也不一定要美國的小命,但是美國會很不舒服啊,同時面子也沒了。
因此當氪星人占領紐約市之後, 原本揮舞機槍大炮說要代表人類天誅氪星人的美國政府頓時萎了,連最鷹派的五角大樓在記者招待會上都顧左右而言他,表示星際和平是美國人始終追求和捍衛的普宇宙價值。
至於那些跟在美國大哥屁股後面搖旗吶喊的小弟們自然也是跟著大哥的口氣變,一來自己真沒本錢和氪星人硬打,二來自己總統的小姨子和小姨子的隔壁老王不都在紐約某個國際機構當班麽?
原本以為是躺著撈錢的好職位,沒想到現在居然成了氪星人的人質。
頓時自家總統不忍心了,小姨子多辛苦啊,不能隨便犧牲掉。
此時的帝國大廈裏,佐德將軍也通過遍布紐約街頭的監控攝像頭觀察著李雷和裏德爾兩撥人馬的舉動。
既然剛剛派去的紐約警察已經被李雷解決了,佐德將軍自然不會再用同樣的手段。
因為這方法對李雷是無效的,原本做的是打算賭李雷等人會不會對同胞下手,結果李雷直接將這批人送到異次元空間去了。
對於如此作弊的打法,佐德將軍也只能默默地選擇接受了。
自從他登陸地球之後,他發現自己的世界觀和價值觀都遭受了重大的沖擊。
原本在來地球之前,身為氪星軍事公會領袖的他是相信科學和相信力量的,但是現在?
為什麽高武高科的世界裏還有魔法和巫師啊?
而且這些巫師的戰鬥力還不弱啊。
明明自己犧牲改造地球的能源來制作能源壁就希望能拖延地球人的反抗時間,沒想到人家巫師一個魔法丟過來,自己的能源壁就成了笑話。
佐德將軍覺得自己心好累,早知道自己就不應該這樣執著於找那個凱爾家族的小子報仇了。
這一路上不是沒有別的宜居星球,雖然舒適度比不上地球,但是那些星球的文明開發程度低啊,就算被自己全滅了也頂多是宇宙環衛局說句“不環保”
而已。
可地球這個程度的文明已經屬於宇宙文明的入門文明,盡管這類文明真要被滅了也沒啥,但是奈何地球文明背後有其他高等級文明撐腰啊。
人家的意思是,地球文明是我罩的小弟,你們打狗也要看主人吧。
因此現在佐德將軍也很惱火,地球文明不能隨意消滅掉,但是正義聯盟又跟蒼蠅一樣嗡嗡嗡地叫個不停,佐德將軍的怒氣值似乎已經到了要破表的地步了。
“既然我們的小朋友們已經找上門了,我們留在這裏等他們上門也沒多大的意思。”
佐德將軍說道,“吩咐下去,針對地球能源的搜集工作不要停止,同時繼續和地球上的幾個政府談判,只要他們同意接受氪星人的通知,我們可以給他們一批氪星等級證件。
剩下的人,和我一起去面對那些正義聯盟的戰士吧!
既然他們已經表現出不遜於我們的勇氣,那麽就請你們拿出足以匹配他們勇氣的力量和決心。
對敵人勇士的最高敬意就是將他們親手殺死,然後給他們一個匹配他們榮耀的葬禮。
現在,讓我們為了氪星!”
“他們來了。”
就在佐德將軍朝李雷等人進發的時候,超人立刻感覺到了他們的動靜。
“看來他們的全部戰鬥力都來了,我們也必須拿出全部的戰鬥力才行!”
超人打量了下己方人馬,他明白除了自己和蝙蝠俠以及李雷之外,其餘人馬真的是來湊數的。
但即便是自己、蝙蝠俠和李雷也是在理論上能戰勝氪星戰士,但實戰中,超人表示一切隨緣吧。
“沒想到你們這麽快就突破了我們的能量壁,我原本還以為需要點時間呢。”
佐德將軍幾乎就在超人提示後的瞬間來到了李雷等人的面前。
“不過我們盡快將你們解決也好。
我還需要你們的頭顱去提醒一下那些地球人,不和我們氪星人合作的下場是如何。
雖然在我們看來,你們的性命與螻蟻無疑,但是也是你們這些螻蟻的存在,居然讓更多的螻蟻有了反抗我們的心思。
因此,你們的性命實在是留不得了!
今天,就讓我們給你們一個痛快吧。”
“佐德將軍,放棄無謂的戰鬥吧!”
超人站了出來,“雖然我在地球長大,但我無法否認我的氪星血統。
我的血脈裏不僅有凱爾家族的血液,也有你佐德家族的血液,我們真的要兵戎相見麽?
對於氪星來說,地球並不算多麽宜居的星球,以你掌握的星圖來說,和地球相似的星球起碼還有七八個吧?
為何偏偏要選擇地球?
還不是你對我的父親的仇恨掩蓋了你的理智?
你可以殺死我,但是還會有蝙蝠俠他們繼續和你戰鬥;你也可以殺死蝙蝠俠他們,但還會有新的地球人繼續起來反抗你們。
你真的覺得就僅憑你們幾個氪星人就能統治人數多大幾十億的地球人?
何況,你還沒有‘法典’。
沒有‘法典’,氪星的下一代就無法誕生。
如果你打算選擇傳統的生育方式,那氪星血脈勢必要和地球血脈混合到一起。
既然如此的話,你們大可向地球政府申請避難,當一個普普通通的地球人好了。
也許若幹年後,地球的民族大家庭裏會誕生一個為‘氪族人’的民族也不一定。
將軍閣下,好好思考下我的建議吧。”
“不錯,我的理智告訴我,我的確可以選擇別的星球殖民。
那些星球其實不見得比地球更不適合氪星人,而且重要的是那些星球大部分都缺乏智慧文明,我們的殖民不會造成太多的星際文明沖突。
同時我的理智也告訴我,我可以帶著我的部下默默地找一個地球上的偏僻城市生活下來,然後和地球人融為一體。
但是,沒錯!
你的父親留給我的恥辱和仇恨實在是太深刻了!
在我抵達地球之前,我和我的戰士們想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殺了你,用你的血液洗刷我們遭受的恥辱和痛苦。
但是,現在我並沒有這麽想了。”
佐德將軍非常冷靜地闡述著他的觀點,“星際旅行需要大量的資源,我們攜帶的資源已經不足以支撐我們抵達下一個宜居星球了,因此最離職的決定就是在地球定居下來。
雖然我們還有另外一個辦法可以留下來,但是地球文明實在是讓我覺得糟糕。
毫無節制的開發,這比我們當年氪星人還可怕,我不知道地球交給地球人來管理還能維系多少年,但是我們氪星人害怕再一次的流浪!
還有,地球人之間的沖突在我看來簡直是可笑,很多事情明明就是內部可以協調好的,卻以為少數幾個人的意見而不得不卷入到戰爭中去。
你們地球人為了殺死自己的同胞居然開發出那麽多連自己都能毀滅的武器,我不能看你們如此糟蹋一個目前可能是最適合氪星人的星球。”
佐德將軍的話似乎很有道理,地球人不懂的與地球和諧共存並且紛爭不休,這樣地球似乎對地球的未來不大好。
但是無論如何,地球都是地球人的地球,氪星人又有什麽資格指手畫腳呢?
李雷覺得自己有些民粹主義了,可是佐德將軍流浪到別人家,結果發現人家主人內部兄弟愛打架同時對房子失於照顧,於是他幹脆將主人們都揍趴下並取而代之。
李雷忽然覺得這個邏輯好可怕,也許只有極端的“白左主義者”
才能接受吧?
“佐德將軍,不要為你的侵略行為辯解了。”
李雷打斷了佐德將軍的洗腦言語,“就算地球人真的做得不夠好,你批評也好,指教也罷,但是誰給了你勇氣來取代地球人成為地球的主人呢?
不管你說得多麽好,都無法掩蓋你就是侵略地球的罪人!
既然我們已經選擇了不同的陣營,現在就讓我們用拳頭和力量來決定彼此的勝負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剛剛紐約警察的舉動讓進入紐約市的正義聯盟成員終於認清楚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佐德將軍的行事風格的確很有某些地球人的特點,和他們印象中的超級反派有著很明顯的區別。
聽到這些超級英雄們的吐槽,李雷只能在心底默默地說,這是由於系統將反派們的降智光環都關閉的效果啊。
以往李雷看超級英雄電影也很不理解, 這些超級反派到底是不是因為自身力量太強大還是科技太領先, 導致他們看待地球人就簡直和看待螻蟻差不多。
可獅子搏兔尚且全力, 這些超級反派為什麽就敢放任超級英雄們在野區默默發育?
等最後團戰到來的時候,自己這邊不僅站位有問題, 而且開大的時候控制技能還往往丟不到關鍵地方;甚至明明反派都要贏了的時候, 卻偏偏一不虐泉二不打基地水晶, 反而跟傻了似的站在人家的基地裏擺造型。
等著人家的超級英雄們一個個覆活完畢再買好裝備之後,還不曉得發生了什麽事情。
有的超級反派甚至還坐等超級英雄打完大龍, 連經濟都翻身之後還楞是不給最後一擊。
到自己最後被制裁的時候還不明白發生了什麽,一個個蠢得李雷都以為對方是小學生帶四個掛機貨在含淚上匹配呢。
現在系統主動關掉敵方的降智光環之後,他們果然就做出了最明智的決定。
既然氪星人手遠遠少於地球人, 那麽最好的打法就是占據一城來慢慢消耗地球人。
而占領哪個城市也有非常大的竅門,這個城市不能輕易被地球人犧牲,否則真的打出地球人的火氣來,抱著我斷一指也要換掉你性命的想法,人家直接犧牲這個城市來個玉石俱焚也不是不可能。
但如果占領的城市足夠關鍵也足夠重要的話,地球人或許有壯士斷腕的決心,可絕對沒有一命換一命的覺悟。
因此紐約市這個全球最大的城市顯然就是最好的選擇, 這裏不僅是美國乃至全球的經濟中心,這裏更有聯合國等國際機構常駐這裏。
氪星人這一招完全等於是手捏美國的蛋蛋,就算真的捏爆了也不一定要美國的小命,但是美國會很不舒服啊,同時面子也沒了。
因此當氪星人占領紐約市之後, 原本揮舞機槍大炮說要代表人類天誅氪星人的美國政府頓時萎了,連最鷹派的五角大樓在記者招待會上都顧左右而言他,表示星際和平是美國人始終追求和捍衛的普宇宙價值。
至於那些跟在美國大哥屁股後面搖旗吶喊的小弟們自然也是跟著大哥的口氣變,一來自己真沒本錢和氪星人硬打,二來自己總統的小姨子和小姨子的隔壁老王不都在紐約某個國際機構當班麽?
原本以為是躺著撈錢的好職位,沒想到現在居然成了氪星人的人質。
頓時自家總統不忍心了,小姨子多辛苦啊,不能隨便犧牲掉。
此時的帝國大廈裏,佐德將軍也通過遍布紐約街頭的監控攝像頭觀察著李雷和裏德爾兩撥人馬的舉動。
既然剛剛派去的紐約警察已經被李雷解決了,佐德將軍自然不會再用同樣的手段。
因為這方法對李雷是無效的,原本做的是打算賭李雷等人會不會對同胞下手,結果李雷直接將這批人送到異次元空間去了。
對於如此作弊的打法,佐德將軍也只能默默地選擇接受了。
自從他登陸地球之後,他發現自己的世界觀和價值觀都遭受了重大的沖擊。
原本在來地球之前,身為氪星軍事公會領袖的他是相信科學和相信力量的,但是現在?
為什麽高武高科的世界裏還有魔法和巫師啊?
而且這些巫師的戰鬥力還不弱啊。
明明自己犧牲改造地球的能源來制作能源壁就希望能拖延地球人的反抗時間,沒想到人家巫師一個魔法丟過來,自己的能源壁就成了笑話。
佐德將軍覺得自己心好累,早知道自己就不應該這樣執著於找那個凱爾家族的小子報仇了。
這一路上不是沒有別的宜居星球,雖然舒適度比不上地球,但是那些星球的文明開發程度低啊,就算被自己全滅了也頂多是宇宙環衛局說句“不環保”
而已。
可地球這個程度的文明已經屬於宇宙文明的入門文明,盡管這類文明真要被滅了也沒啥,但是奈何地球文明背後有其他高等級文明撐腰啊。
人家的意思是,地球文明是我罩的小弟,你們打狗也要看主人吧。
因此現在佐德將軍也很惱火,地球文明不能隨意消滅掉,但是正義聯盟又跟蒼蠅一樣嗡嗡嗡地叫個不停,佐德將軍的怒氣值似乎已經到了要破表的地步了。
“既然我們的小朋友們已經找上門了,我們留在這裏等他們上門也沒多大的意思。”
佐德將軍說道,“吩咐下去,針對地球能源的搜集工作不要停止,同時繼續和地球上的幾個政府談判,只要他們同意接受氪星人的通知,我們可以給他們一批氪星等級證件。
剩下的人,和我一起去面對那些正義聯盟的戰士吧!
既然他們已經表現出不遜於我們的勇氣,那麽就請你們拿出足以匹配他們勇氣的力量和決心。
對敵人勇士的最高敬意就是將他們親手殺死,然後給他們一個匹配他們榮耀的葬禮。
現在,讓我們為了氪星!”
“他們來了。”
就在佐德將軍朝李雷等人進發的時候,超人立刻感覺到了他們的動靜。
“看來他們的全部戰鬥力都來了,我們也必須拿出全部的戰鬥力才行!”
超人打量了下己方人馬,他明白除了自己和蝙蝠俠以及李雷之外,其餘人馬真的是來湊數的。
但即便是自己、蝙蝠俠和李雷也是在理論上能戰勝氪星戰士,但實戰中,超人表示一切隨緣吧。
“沒想到你們這麽快就突破了我們的能量壁,我原本還以為需要點時間呢。”
佐德將軍幾乎就在超人提示後的瞬間來到了李雷等人的面前。
“不過我們盡快將你們解決也好。
我還需要你們的頭顱去提醒一下那些地球人,不和我們氪星人合作的下場是如何。
雖然在我們看來,你們的性命與螻蟻無疑,但是也是你們這些螻蟻的存在,居然讓更多的螻蟻有了反抗我們的心思。
因此,你們的性命實在是留不得了!
今天,就讓我們給你們一個痛快吧。”
“佐德將軍,放棄無謂的戰鬥吧!”
超人站了出來,“雖然我在地球長大,但我無法否認我的氪星血統。
我的血脈裏不僅有凱爾家族的血液,也有你佐德家族的血液,我們真的要兵戎相見麽?
對於氪星來說,地球並不算多麽宜居的星球,以你掌握的星圖來說,和地球相似的星球起碼還有七八個吧?
為何偏偏要選擇地球?
還不是你對我的父親的仇恨掩蓋了你的理智?
你可以殺死我,但是還會有蝙蝠俠他們繼續和你戰鬥;你也可以殺死蝙蝠俠他們,但還會有新的地球人繼續起來反抗你們。
你真的覺得就僅憑你們幾個氪星人就能統治人數多大幾十億的地球人?
何況,你還沒有‘法典’。
沒有‘法典’,氪星的下一代就無法誕生。
如果你打算選擇傳統的生育方式,那氪星血脈勢必要和地球血脈混合到一起。
既然如此的話,你們大可向地球政府申請避難,當一個普普通通的地球人好了。
也許若幹年後,地球的民族大家庭裏會誕生一個為‘氪族人’的民族也不一定。
將軍閣下,好好思考下我的建議吧。”
“不錯,我的理智告訴我,我的確可以選擇別的星球殖民。
那些星球其實不見得比地球更不適合氪星人,而且重要的是那些星球大部分都缺乏智慧文明,我們的殖民不會造成太多的星際文明沖突。
同時我的理智也告訴我,我可以帶著我的部下默默地找一個地球上的偏僻城市生活下來,然後和地球人融為一體。
但是,沒錯!
你的父親留給我的恥辱和仇恨實在是太深刻了!
在我抵達地球之前,我和我的戰士們想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殺了你,用你的血液洗刷我們遭受的恥辱和痛苦。
但是,現在我並沒有這麽想了。”
佐德將軍非常冷靜地闡述著他的觀點,“星際旅行需要大量的資源,我們攜帶的資源已經不足以支撐我們抵達下一個宜居星球了,因此最離職的決定就是在地球定居下來。
雖然我們還有另外一個辦法可以留下來,但是地球文明實在是讓我覺得糟糕。
毫無節制的開發,這比我們當年氪星人還可怕,我不知道地球交給地球人來管理還能維系多少年,但是我們氪星人害怕再一次的流浪!
還有,地球人之間的沖突在我看來簡直是可笑,很多事情明明就是內部可以協調好的,卻以為少數幾個人的意見而不得不卷入到戰爭中去。
你們地球人為了殺死自己的同胞居然開發出那麽多連自己都能毀滅的武器,我不能看你們如此糟蹋一個目前可能是最適合氪星人的星球。”
佐德將軍的話似乎很有道理,地球人不懂的與地球和諧共存並且紛爭不休,這樣地球似乎對地球的未來不大好。
但是無論如何,地球都是地球人的地球,氪星人又有什麽資格指手畫腳呢?
李雷覺得自己有些民粹主義了,可是佐德將軍流浪到別人家,結果發現人家主人內部兄弟愛打架同時對房子失於照顧,於是他幹脆將主人們都揍趴下並取而代之。
李雷忽然覺得這個邏輯好可怕,也許只有極端的“白左主義者”
才能接受吧?
“佐德將軍,不要為你的侵略行為辯解了。”
李雷打斷了佐德將軍的洗腦言語,“就算地球人真的做得不夠好,你批評也好,指教也罷,但是誰給了你勇氣來取代地球人成為地球的主人呢?
不管你說得多麽好,都無法掩蓋你就是侵略地球的罪人!
既然我們已經選擇了不同的陣營,現在就讓我們用拳頭和力量來決定彼此的勝負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