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二章:懷孕
關燈
小
中
大
等到水若依再次睜開雙眼,就是看到了熟悉的流蘇,終究還是回來了……
水若依動了動僵硬的身子,手上有重量,低下頭,看到冥殤就睡在床邊沿,頭枕著自己的手臂,他守了自己一晚上嗎???水若依的心裏……不不不,這不是真的,這只是假象罷了,也只有自己會這麽傻,一而再再而三地被他欺騙……
因為水若依的動靜,冥殤馬上轉醒了,看到水若依醒來,驚喜地說道:“若兒,你醒了,還好你沒事!!!”
水若依沒有說話,看著冥殤,只覺得……惡心……而她也當著冥殤的面吐了出來……
冥殤急忙繞到水若依的身後,輕輕地拍著她的背,焦急地問道:“若兒這是怎麽了,要不要去請太醫???”
水若依搖搖手,繼續吐得昏天黑地,吐完後,水若依繼續睡,冥殤幫水若依處理好衣服上的汙穢,想出去請太醫,衣角卻被水若依拉住了,轉身看了看,卻發現水若依已經睡著了……
冥殤靜靜地坐在床邊,伸出手,手指指腹輕撫過水若依蒼白的臉龐,呢喃道:“若兒,不要離開我,我已經經不起那種嚇了,你怪我不跟你說我的事情,可是知道了那些叛亂的事情對你沒有好處啊,為什麽要為了這些事情,破壞我們的感情呢???”
水若依仍然睡著,沒聽到冥殤的說話聲,冥殤自顧自地說著,“若兒,你明明就知道……”
在冥殤說話的時候,霧藍打斷道:“教主,大事不好了!!!”
冥殤也不怪罪霧藍打斷自己說話,讓他進來,問道:“什麽事請???”
霧藍說道:“教裏傳來書信,說是有人攻進了魔教,已經挾持了所有魔教教眾,要教主出面,親自去解決!!!”
冥殤怒道:“魔教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弱了,隨便什麽人都能攻進來了嗎???”
霧藍低頭不說話。
冥殤冷靜下來,對霧藍說道:“你先去調查清楚,我隨後就到!!!”
霧藍抱拳領命,飛身掠去……
冥殤低頭凝視水若依的嬌顏,掰開拉著自己衣角的手,說道:“等我回來!!!”深深地吻上紅唇,稍後便離,轉身走了出去……
等到水若依再次醒來的時候,冥殤已經不在自己的身邊了,鴛鴦推開門,看到水若依已經醒了,高興地說道:“小姐,你終於醒了,都睡了一天了呢!!!”邊說,便把手上的東西放到桌子上……
水若依疑惑的說道:“睡了一天???我何時這麽能睡了???”
鴛鴦說道:“興許是小姐太累了吧!!!”
水若依說道:“可能是吧!!!你拿來的是是早飯嗎???剛好餓了呢!!!”
鴛鴦把早飯端過來,說道:“小姐趁熱吃哦!!!”
水若依剛喝了幾口,那種惡心的感覺又湧了上來,急忙推開碗,捂著嘴巴跑到另一邊……
鴛鴦拿著清水,遞給水若依,說道:“小姐會不會吃壞肚子了啊???需要鴛鴦去請太醫來嗎???”
水若依漱完口,說道:“不用了,我沒事!!!”
鴛鴦看著水若依越發蒼白的臉色,擔憂的問道:“小姐,你的身體越來越不好了,怎麽可以不請太醫呢???”
水若依淡淡地說道:“我討厭聞到藥味!!!”
鴛鴦說道:“可是身體不好喝了藥,身體才會好啊,小姐不要任性啦!!!”
水若依說道:“鴛鴦,不要拿我當小孩子看,我不要請太醫!!!”
鴛鴦無奈地點點頭,說道:“那鴛鴦把東西整理幹凈!!!”整理好了,就出去了!!!
水若依靜靜地等待著天黑,不知不覺地感覺很困,又睡著了……
“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懂,總是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夜裏,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是不該沈迷於過去的。其實,我是害怕深夜的,會有一種無盡的寂寞襲向我;我卻又喜歡深夜,因為只有周圍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淚才是安全的……”一陣虛無縹緲的聲音再次響起……
水若依淡淡的說道:“你也是這種感受嗎???”
那聲音說道:“不,是你!!!”
水若依說道:“何以見得???”
“你難道忘記了?我即是你!!!”
水若依說道:“既然我們是一體,為何你不顯示你的真面目???”
“我被強行壓制住了,知道忘世嗎???知道他為什麽要讓你想起來嗎???”
水若依搖搖頭。
“那是千年之前的事情了,還記得那是一次血腥的殺戮,漫天的血,把人全部掩埋,只有你……”
水若依問道:“千年之前???開什麽玩笑!!!說的清楚一點!!!”
“為何你不相信???”
水若依說道:“既然我都能回到幾千年後,又怎麽會不相信有千年之前呢???只不過你說的不是很清楚……”
“這中間的過程,你必須親自想起來,旁人說不清楚,也不能跟你說清楚……”
水若依問道:“什麽意思???”
“這就是你此生的劫難!!!”
……………
水若依陡然驚醒,又是她!!!她究竟是誰???為何會出現在自己的夢中,還是,真的和自己是一體???
水若依再也睡不著了,感覺肚子很餓,便想去廚房轉轉……
【廚房】
水若依一進去,所有的奴才,奴婢和一些嬤嬤都停下手上的工作,齊刷刷地行禮。“參見王妃娘娘!!!”
水若依說道:“我只是餓了,來廚房找點吃的,你們忙著吧!!!”
“是!!!”又開始了忙碌。
丫鬟給水若依端來了飯菜,還沒吃,水若依再一次光榮地吐了……
所有人又是一楞,難道說,王妃娘娘……有喜了???
=====題外話========
親們,小翊又來啦,哈哈,看著這個題目,有木有很開心啊,哈哈……親們猜的到嗎???猜得到小翊是怎麽安排的嗎???快來踴躍發言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水若依動了動僵硬的身子,手上有重量,低下頭,看到冥殤就睡在床邊沿,頭枕著自己的手臂,他守了自己一晚上嗎???水若依的心裏……不不不,這不是真的,這只是假象罷了,也只有自己會這麽傻,一而再再而三地被他欺騙……
因為水若依的動靜,冥殤馬上轉醒了,看到水若依醒來,驚喜地說道:“若兒,你醒了,還好你沒事!!!”
水若依沒有說話,看著冥殤,只覺得……惡心……而她也當著冥殤的面吐了出來……
冥殤急忙繞到水若依的身後,輕輕地拍著她的背,焦急地問道:“若兒這是怎麽了,要不要去請太醫???”
水若依搖搖手,繼續吐得昏天黑地,吐完後,水若依繼續睡,冥殤幫水若依處理好衣服上的汙穢,想出去請太醫,衣角卻被水若依拉住了,轉身看了看,卻發現水若依已經睡著了……
冥殤靜靜地坐在床邊,伸出手,手指指腹輕撫過水若依蒼白的臉龐,呢喃道:“若兒,不要離開我,我已經經不起那種嚇了,你怪我不跟你說我的事情,可是知道了那些叛亂的事情對你沒有好處啊,為什麽要為了這些事情,破壞我們的感情呢???”
水若依仍然睡著,沒聽到冥殤的說話聲,冥殤自顧自地說著,“若兒,你明明就知道……”
在冥殤說話的時候,霧藍打斷道:“教主,大事不好了!!!”
冥殤也不怪罪霧藍打斷自己說話,讓他進來,問道:“什麽事請???”
霧藍說道:“教裏傳來書信,說是有人攻進了魔教,已經挾持了所有魔教教眾,要教主出面,親自去解決!!!”
冥殤怒道:“魔教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弱了,隨便什麽人都能攻進來了嗎???”
霧藍低頭不說話。
冥殤冷靜下來,對霧藍說道:“你先去調查清楚,我隨後就到!!!”
霧藍抱拳領命,飛身掠去……
冥殤低頭凝視水若依的嬌顏,掰開拉著自己衣角的手,說道:“等我回來!!!”深深地吻上紅唇,稍後便離,轉身走了出去……
等到水若依再次醒來的時候,冥殤已經不在自己的身邊了,鴛鴦推開門,看到水若依已經醒了,高興地說道:“小姐,你終於醒了,都睡了一天了呢!!!”邊說,便把手上的東西放到桌子上……
水若依疑惑的說道:“睡了一天???我何時這麽能睡了???”
鴛鴦說道:“興許是小姐太累了吧!!!”
水若依說道:“可能是吧!!!你拿來的是是早飯嗎???剛好餓了呢!!!”
鴛鴦把早飯端過來,說道:“小姐趁熱吃哦!!!”
水若依剛喝了幾口,那種惡心的感覺又湧了上來,急忙推開碗,捂著嘴巴跑到另一邊……
鴛鴦拿著清水,遞給水若依,說道:“小姐會不會吃壞肚子了啊???需要鴛鴦去請太醫來嗎???”
水若依漱完口,說道:“不用了,我沒事!!!”
鴛鴦看著水若依越發蒼白的臉色,擔憂的問道:“小姐,你的身體越來越不好了,怎麽可以不請太醫呢???”
水若依淡淡地說道:“我討厭聞到藥味!!!”
鴛鴦說道:“可是身體不好喝了藥,身體才會好啊,小姐不要任性啦!!!”
水若依說道:“鴛鴦,不要拿我當小孩子看,我不要請太醫!!!”
鴛鴦無奈地點點頭,說道:“那鴛鴦把東西整理幹凈!!!”整理好了,就出去了!!!
水若依靜靜地等待著天黑,不知不覺地感覺很困,又睡著了……
“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懂,總是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夜裏,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是不該沈迷於過去的。其實,我是害怕深夜的,會有一種無盡的寂寞襲向我;我卻又喜歡深夜,因為只有周圍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淚才是安全的……”一陣虛無縹緲的聲音再次響起……
水若依淡淡的說道:“你也是這種感受嗎???”
那聲音說道:“不,是你!!!”
水若依說道:“何以見得???”
“你難道忘記了?我即是你!!!”
水若依說道:“既然我們是一體,為何你不顯示你的真面目???”
“我被強行壓制住了,知道忘世嗎???知道他為什麽要讓你想起來嗎???”
水若依搖搖頭。
“那是千年之前的事情了,還記得那是一次血腥的殺戮,漫天的血,把人全部掩埋,只有你……”
水若依問道:“千年之前???開什麽玩笑!!!說的清楚一點!!!”
“為何你不相信???”
水若依說道:“既然我都能回到幾千年後,又怎麽會不相信有千年之前呢???只不過你說的不是很清楚……”
“這中間的過程,你必須親自想起來,旁人說不清楚,也不能跟你說清楚……”
水若依問道:“什麽意思???”
“這就是你此生的劫難!!!”
……………
水若依陡然驚醒,又是她!!!她究竟是誰???為何會出現在自己的夢中,還是,真的和自己是一體???
水若依再也睡不著了,感覺肚子很餓,便想去廚房轉轉……
【廚房】
水若依一進去,所有的奴才,奴婢和一些嬤嬤都停下手上的工作,齊刷刷地行禮。“參見王妃娘娘!!!”
水若依說道:“我只是餓了,來廚房找點吃的,你們忙著吧!!!”
“是!!!”又開始了忙碌。
丫鬟給水若依端來了飯菜,還沒吃,水若依再一次光榮地吐了……
所有人又是一楞,難道說,王妃娘娘……有喜了???
=====題外話========
親們,小翊又來啦,哈哈,看著這個題目,有木有很開心啊,哈哈……親們猜的到嗎???猜得到小翊是怎麽安排的嗎???快來踴躍發言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