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關燈
小
中
大
現在是星際2266年,這是我的第40篇日記。
今天是可怕的一天。
自我們與壯漢狹路相逢已經過去3天了,我們一路上沒有再遇到什麽人,倒是遇到了不少喪屍。
說實話,我沒想到淩溫真的是個弱受,我的戰鬥力居然遠遠高於淩溫。
好吧,淩溫根本沒來得及出手,喪屍就被我和奧爾清除幹凈了。
其實你們別以為我只是個天天坐在車後座裏寫日記、吃泡面和小蛋糕的廢柴。
雖然我沒有異能,但我也是個殺喪屍的小能手,至少我敢說我射擊的準頭絕對比奧爾要高,我手中從來就沒有被浪費的能量炮和子彈。
我之前活得那麽慘,不過是因為沒有稱手的武器,所謂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在我和奧爾又清理一波喪屍後,我們找到了一片空地,打算歇息一晚。
我們分別把兩個帳篷支起來後,突然傳來那種聽起來就很高級的車引擎聲。
車上下來了三個人,我一瞧就知道他們肯定是男配。
因為都長得挺好看的。
走在兩人前面的那位是最帥的,我有些緊張,他該不會就是我未來的對象吧。
只見他朝淩溫走過去,而淩溫看到他後就像個歸巢的小鳥,也快步向他走過去,然後倆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媽呀,這,這該不會是兩攻爭一受的劇情吧,難道這不是我未來對象而是深情溫柔的男配?
我趕緊悄悄看一下奧爾,面無表情,生氣了,媽呀。
在兩人享受完重逢的溫情後,這位帥男配和淩溫一起走到我面前。
“這就是埃迪小……”帥男配看著我開口問道,但還沒說完就被淩溫扯了一下衣角,阻止了他接下來的話。
他們肯定是背地裏給我起綽號了,比如小埃迪、小伊凡、迪迪、凡凡什麽的,想想就怪惡心人的,還好淩溫阻止了,不虧是貼心溫柔受。
這位男配先生叫諾亞。
我的天哪,該不會諾亞才是主角攻吧,瞧瞧諾亞和淩溫你儂我儂、恩恩愛愛的樣子,再瞧瞧孤孤單單地站在一旁的奧爾,哦,我可憐的奧爾。
為什麽我會覺得諾亞可能才是真正的主角攻呢,讓我這位帝國大學歷史系高材生來告訴你們這些未來人吧。
諾亞這一名字來自古藍星希伯來文,寓意為【和平】,適合那些有創造力、富有哲學、藝術氣質的男生,最為古藍星人所知的是【諾亞方舟】,這是一艘於大災難中拯救古藍星生物的大船。
在大災難中拯救人類,這不就是主角要做的事兒麽?
不不不,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般熟悉古藍星文化的,巫巫論壇一個小小的作者不太可能有像我這般淵博的知識。
況且奧爾比他高、比他帥,小說中一般不太允許有別的男性比主角攻優秀。
綜上,奧爾才是主角攻。
這位諾亞先生估計是來給兩位主角的感情線送助攻的。
晚飯過後,我們幾個坐在一個小火堆前相談甚歡、其樂融融,除了一言不發的奧爾。
從他們的交談中,我大概知道了起義軍這一邪惡勢力。
末世後,平時人們唾手可得的生活資源的地位逐漸凸顯出來,平民老百姓在末世的生活非常艱難,而大貴族們在末世卻依然過著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的奢靡生活,比如說主角們。
於是一些平民認為大貴族占據了他們的資源,他們要反抗要起義,要從貴族中奪回原本屬於他們的資源。
我為什麽說這是一股邪惡勢力呢,因為起義軍們大部分其實都是一些街頭小混混糾結起來的小團體,他們根本接觸不到真正的貴族,太可憐了。
他們平時就只能欺負欺負弱小,從老弱病殘中奪取資源,美名其曰:起義軍軍需。
唉,果然世態炎涼,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呀。
那起義軍找的白發少年是誰呢?
據說是一個流落在外的貴族子弟,他現在成為了起義軍們用於對貴族殺雞儆猴的工具。
這種戲碼一聽就知道白發少年必定是個貴族私生子,但由於常年流落在外,混跡街頭,練就了一身好本領,肯定不是起義軍們能搞定的。
而這位由於常年沒有得到善待而心理陰暗的少年最終一定會被善良的主角受所收服。
真是毫無新意的劇情。
朋友們,到這裏我必須給你們一個高能預警了。
聊完天後,我們該睡覺了,但我們只有兩個帳篷,諾亞他們沒有。
所以我們得分配帳篷了。
我萬萬沒有想到,諾亞這個男配居然說他要和淩溫一個帳篷,真是不自量力,毫無自知之明。
我更加萬萬沒有想到,淩溫居然答應了。
我的媽呀,這難道是本np小說?
難道奧爾和諾亞都是主角攻?
不,冷靜下來。
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淩溫故意這麽做的,就是為了讓奧爾吃醋。
我覺得這種可能性非常大,畢竟今天下午淩溫一直和諾亞說話,但是奧爾啥也沒說,這不就是【你根本不在乎我】的表現麽?
我覺得奧爾並沒有不在乎淩溫,雖然他今天什麽都沒說,但他可面無表情了一整天,雖然他平時也這樣,但我覺得今天他更加面無表情。
唉,淩溫居然沒看出來,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戀愛使人盲目呀。
我更加沒想到的是,一整天都沒怎麽說話的奧爾這時候居然說要跟我一個帳篷。他居然還懂以淩溫之道反治淩溫之身,讓淩溫吃醋。
兄弟,不行呀,你這樣只會火上澆油啊。
我看到淩溫和諾亞震驚的小表情,明顯他們也覺得難以置信,奧爾這個忠犬攻怎麽會做這種事情。
唉,戀愛使人腦殘呀。
逃不過呀,逃不過,我果然是個男配,必要的時候必須作為一個助攻推動主角的感情發展。
我這時候應該反對的,我完全可以去我們的車裏睡,諾亞的兩個小弟就是睡車的。
但當時氛圍太尷尬,我沒敢說話。
我到現在都還心有餘悸,唉。
畢竟我可是一個和主角攻共住一個帳篷的男人呀。
男配真是太難當了,我多麽怕淩溫這個主角受會把我當成那種會跟他搶主角攻的壞男配受,那下場必定是慘絕人寰的。
我接下來必須暗中跟淩溫表達我的立場,我是絕對不會跟你搶主角攻的。
祝我順利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今天是可怕的一天。
自我們與壯漢狹路相逢已經過去3天了,我們一路上沒有再遇到什麽人,倒是遇到了不少喪屍。
說實話,我沒想到淩溫真的是個弱受,我的戰鬥力居然遠遠高於淩溫。
好吧,淩溫根本沒來得及出手,喪屍就被我和奧爾清除幹凈了。
其實你們別以為我只是個天天坐在車後座裏寫日記、吃泡面和小蛋糕的廢柴。
雖然我沒有異能,但我也是個殺喪屍的小能手,至少我敢說我射擊的準頭絕對比奧爾要高,我手中從來就沒有被浪費的能量炮和子彈。
我之前活得那麽慘,不過是因為沒有稱手的武器,所謂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在我和奧爾又清理一波喪屍後,我們找到了一片空地,打算歇息一晚。
我們分別把兩個帳篷支起來後,突然傳來那種聽起來就很高級的車引擎聲。
車上下來了三個人,我一瞧就知道他們肯定是男配。
因為都長得挺好看的。
走在兩人前面的那位是最帥的,我有些緊張,他該不會就是我未來的對象吧。
只見他朝淩溫走過去,而淩溫看到他後就像個歸巢的小鳥,也快步向他走過去,然後倆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媽呀,這,這該不會是兩攻爭一受的劇情吧,難道這不是我未來對象而是深情溫柔的男配?
我趕緊悄悄看一下奧爾,面無表情,生氣了,媽呀。
在兩人享受完重逢的溫情後,這位帥男配和淩溫一起走到我面前。
“這就是埃迪小……”帥男配看著我開口問道,但還沒說完就被淩溫扯了一下衣角,阻止了他接下來的話。
他們肯定是背地裏給我起綽號了,比如小埃迪、小伊凡、迪迪、凡凡什麽的,想想就怪惡心人的,還好淩溫阻止了,不虧是貼心溫柔受。
這位男配先生叫諾亞。
我的天哪,該不會諾亞才是主角攻吧,瞧瞧諾亞和淩溫你儂我儂、恩恩愛愛的樣子,再瞧瞧孤孤單單地站在一旁的奧爾,哦,我可憐的奧爾。
為什麽我會覺得諾亞可能才是真正的主角攻呢,讓我這位帝國大學歷史系高材生來告訴你們這些未來人吧。
諾亞這一名字來自古藍星希伯來文,寓意為【和平】,適合那些有創造力、富有哲學、藝術氣質的男生,最為古藍星人所知的是【諾亞方舟】,這是一艘於大災難中拯救古藍星生物的大船。
在大災難中拯救人類,這不就是主角要做的事兒麽?
不不不,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般熟悉古藍星文化的,巫巫論壇一個小小的作者不太可能有像我這般淵博的知識。
況且奧爾比他高、比他帥,小說中一般不太允許有別的男性比主角攻優秀。
綜上,奧爾才是主角攻。
這位諾亞先生估計是來給兩位主角的感情線送助攻的。
晚飯過後,我們幾個坐在一個小火堆前相談甚歡、其樂融融,除了一言不發的奧爾。
從他們的交談中,我大概知道了起義軍這一邪惡勢力。
末世後,平時人們唾手可得的生活資源的地位逐漸凸顯出來,平民老百姓在末世的生活非常艱難,而大貴族們在末世卻依然過著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的奢靡生活,比如說主角們。
於是一些平民認為大貴族占據了他們的資源,他們要反抗要起義,要從貴族中奪回原本屬於他們的資源。
我為什麽說這是一股邪惡勢力呢,因為起義軍們大部分其實都是一些街頭小混混糾結起來的小團體,他們根本接觸不到真正的貴族,太可憐了。
他們平時就只能欺負欺負弱小,從老弱病殘中奪取資源,美名其曰:起義軍軍需。
唉,果然世態炎涼,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呀。
那起義軍找的白發少年是誰呢?
據說是一個流落在外的貴族子弟,他現在成為了起義軍們用於對貴族殺雞儆猴的工具。
這種戲碼一聽就知道白發少年必定是個貴族私生子,但由於常年流落在外,混跡街頭,練就了一身好本領,肯定不是起義軍們能搞定的。
而這位由於常年沒有得到善待而心理陰暗的少年最終一定會被善良的主角受所收服。
真是毫無新意的劇情。
朋友們,到這裏我必須給你們一個高能預警了。
聊完天後,我們該睡覺了,但我們只有兩個帳篷,諾亞他們沒有。
所以我們得分配帳篷了。
我萬萬沒有想到,諾亞這個男配居然說他要和淩溫一個帳篷,真是不自量力,毫無自知之明。
我更加萬萬沒有想到,淩溫居然答應了。
我的媽呀,這難道是本np小說?
難道奧爾和諾亞都是主角攻?
不,冷靜下來。
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淩溫故意這麽做的,就是為了讓奧爾吃醋。
我覺得這種可能性非常大,畢竟今天下午淩溫一直和諾亞說話,但是奧爾啥也沒說,這不就是【你根本不在乎我】的表現麽?
我覺得奧爾並沒有不在乎淩溫,雖然他今天什麽都沒說,但他可面無表情了一整天,雖然他平時也這樣,但我覺得今天他更加面無表情。
唉,淩溫居然沒看出來,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戀愛使人盲目呀。
我更加沒想到的是,一整天都沒怎麽說話的奧爾這時候居然說要跟我一個帳篷。他居然還懂以淩溫之道反治淩溫之身,讓淩溫吃醋。
兄弟,不行呀,你這樣只會火上澆油啊。
我看到淩溫和諾亞震驚的小表情,明顯他們也覺得難以置信,奧爾這個忠犬攻怎麽會做這種事情。
唉,戀愛使人腦殘呀。
逃不過呀,逃不過,我果然是個男配,必要的時候必須作為一個助攻推動主角的感情發展。
我這時候應該反對的,我完全可以去我們的車裏睡,諾亞的兩個小弟就是睡車的。
但當時氛圍太尷尬,我沒敢說話。
我到現在都還心有餘悸,唉。
畢竟我可是一個和主角攻共住一個帳篷的男人呀。
男配真是太難當了,我多麽怕淩溫這個主角受會把我當成那種會跟他搶主角攻的壞男配受,那下場必定是慘絕人寰的。
我接下來必須暗中跟淩溫表達我的立場,我是絕對不會跟你搶主角攻的。
祝我順利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