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坑
關燈
小
中
大
或許有一天林言還是這般白癡,齊默還是這般矯情,這部戲或許還能下去。。。
但是13就走了,14就來了,1314啊。多麽期待的一句話!
或許是個有點貪心的人,無論親情,友情還是愛情,我都希望是一生一世,人過的真不容易,有人總想著怎麽去改變周圍的一切,又想維持一些東西不要改變,但是,怎麽可能呢?連個分子都要質量守恒,更何況是感情這般不公平的事。
一個人變了,另一個只有願意並且也有那個精力去追,都不一定能趕得上對方的腳步,更何況沒有意願去追呢?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很有意思的,對於愛情,每個人最先主動也是最先放棄的,知道為什麽嗎?明明是那麽不容易才追到的愛情,怎麽可能是背叛者,可就是。因為總想著他是最先愛上的,他付出的愛也是最多的,就算對方有付出,他都認為這是應該的,或許根本就看不到,一直都只是認為只有自己付出。哎呀,要不是考英語的時候,我在發呆,我或許能翻譯的更好,都沒時間了!
但不管怎麽樣,我都在等待一份愛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管是否主動,我想,一旦與對方好了,就應該甜甜蜜蜜的享受著,不要最後只剩下恨煩錯!
作者有話要說: 不要讓坑留到明年,就這般了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但是13就走了,14就來了,1314啊。多麽期待的一句話!
或許是個有點貪心的人,無論親情,友情還是愛情,我都希望是一生一世,人過的真不容易,有人總想著怎麽去改變周圍的一切,又想維持一些東西不要改變,但是,怎麽可能呢?連個分子都要質量守恒,更何況是感情這般不公平的事。
一個人變了,另一個只有願意並且也有那個精力去追,都不一定能趕得上對方的腳步,更何況沒有意願去追呢?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很有意思的,對於愛情,每個人最先主動也是最先放棄的,知道為什麽嗎?明明是那麽不容易才追到的愛情,怎麽可能是背叛者,可就是。因為總想著他是最先愛上的,他付出的愛也是最多的,就算對方有付出,他都認為這是應該的,或許根本就看不到,一直都只是認為只有自己付出。哎呀,要不是考英語的時候,我在發呆,我或許能翻譯的更好,都沒時間了!
但不管怎麽樣,我都在等待一份愛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管是否主動,我想,一旦與對方好了,就應該甜甜蜜蜜的享受著,不要最後只剩下恨煩錯!
作者有話要說: 不要讓坑留到明年,就這般了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