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21章 跌落

關燈
TOP是來找他們去Nightclub的,一早已經跟權志龍說好了。

反正失戀這種小事,對他來說,也不過就是High一夜、醉一場就過去了的。

偏權志龍非要先談心,這種事要是光靠說,就能說好了,那也只有志龍才行,他就在自己屋等著。

時間掐的也是真準,果然他一來就能出發。

日本的夜店都不大,大多集中在城市的某一區域,特別容易安排二趴、三趴之類的。

他們到的時間剛剛好,正在午夜前夕,各個場子都是最熱的時候。

雖然沒有刻意打扮,三個人一起出現還是挺吸人眼球的,很快周圍就聚集起一群年輕男女。

隨著節奏忽明忽暗的激光,用明暗把盡情舞動的人群截成一幀一幀生動的風情,光影交錯間,模糊了精致的裝扮與妝容,只剩下肆意揮灑的青春,和飄揚的發絲。

權志龍並沒有關註那些逐漸靠近自己的火熱身軀,他遠遠地看著那個剛剛還把自己關在黑屋子裏哭泣的小孩,在人群中散發著似無止境的熱情。

還是會難受吧,沒那麽容易忘記吧,那些被收藏的記憶,那些已經計劃好的未來,都是兩個人呀………………那就更放肆吧,更瘋狂吧,就像世界末日那樣,就像沒有明天那樣。

然後會好的,總會好的,那些愛和痛,都會被時間包裹成溫潤的珍珠,鐫刻上成熟、堅定。

他遠遠地看著他,又好像看著曾經的自己。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獨一無二,其實不過是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覆著別人的故事。

所以他們不知道,那些少年,他們不知道,他們都會陷進命運裏去,無一幸免。

後來的兩個多月,權志龍和TOP帶著李勝利幾乎掃全了所有巡演城市的夜店,看著那個孩子越來越游刃有餘,開始跟著DJ們打碟,甚至比哥哥們更早“失蹤”。

那個時候,他們都是慶幸的,他們都以為他們的小孩已經走出來了。

然而,很久以後,那成了權志龍最後悔的事情之一。

2011年5月,Bigbang結束了日本的活動,全員回到韓國準備第三輯。

終於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少年們狠狠地瘋了一陣,像是要把過去一年的份都補回來。

一起玩的朋友們都發現勝利變了,那個靦腆的少年仿佛一夜之間就長大了,會烤肉了,會給哥哥們添酒了,會逗大家笑了,會照顧人了,就連肩膀也似乎變得更加寬闊厚實了。

興奮勁兒過去後,成員們開始各自準備自己的SOLO,和組合的歌曲,間或上一兩個綜藝節目,到了哪裏也都是受追捧的,感覺真不錯。

就在大家都以為面前是一片坦途的時候,風暴來得猛烈又突然。

2011年6月17日,Bigbang隊長G-dragon被爆毒品毛發檢驗呈陽性。

很快,YG就做出澄清,只是誤吸,並且因為殘留計量微小,地檢決定延緩(不予)起訴。

然而醜聞已經像雷電般刺激到了大眾的神經,各種質疑、責問甚至謾罵通過各種途徑向權志龍席卷而來,原先的笑臉相迎都變成了冷淡冷漠,像是永遠都說不完的恭維的話,變成了嘲諷和挖苦。

權志龍二十多年的人生歷程,雖然談不上一帆風順,但那些艱難險阻從不曾動搖他的心,他時刻堅信自己的才能和成功的必然。

然而所有幻象在這一刻瞬間瓦解,他第一次感受到被巨浪吞沒的滋味。

一直照顧著自己的社長露出從不曾有的厲色,“你看看你自己的樣子,哪裏是Bigbang的精神支柱,簡直是萬惡之源……………………最近,你都不要出現在公眾的視線裏了。”

然後,公司對外宣稱GD需要深刻反省,所以終止所有活動。

甚至沒有“暫時”這兩個字,甚至被禁止進入公司宿舍。

G-dragon已經被放棄了,再沒有明天。

他一個人去了首爾的郊外,扔掉了手機,住進不知名小地方的民宿,把自己關在屋子裏。

他不想看討厭他的人小人得志的嘴臉,也不想看愛他的人失望的眼神,更怕看到家人小心翼翼的關懷。

對不起啊,可是這一次,真的做錯了,甚至不敢求得原諒。

他不是沒有懷疑過,那些模糊的人影,暧昧的眼神,都告訴他遞過來的煙是有問題的,只是少年人該死的好奇心,和任何時候都逞強不想被人看成小孩子的傲氣,驅使他伸出了手。。。。。。

他不敢告訴任何人真相,那些惡毒的揣測是如此傷人,直接刺進他的心裏,正因為它們是真的,至少有一部份是真的。。。。。。。。。

他拉上厚厚的窗簾,不想見光;一個人躺在床上,不想動,也不想睡;甚至感覺不到饑餓。

好安靜啊

就像這個世界沒有人一樣

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會死吧

可是我還要活下去的呀

媽媽會傷心的

還有姐姐、爸爸……………………

還有別人會惦記我麽?

大概也就只有成員們了吧……………………

真是抱歉啊

這一次都受牽連了吧

他們怎麽辦呢?

太陽應該沒問題,他有實力,也夠冷靜,會處理得很好的……………………會不會成為新的隊長呢

希望是他啊………………

TOP會鬧脾氣吧,他總是不說別人想讓他說的話,這才是真正的rapper吧

大聲一定嚇壞了,更不出門了………………

勝利……………………勝利呢,那個沒心沒肺的小子……………………那麽聰明,沒有哥哥們照顧也能活得很好吧………………

真是一群可愛的家夥啊

可惜不能再一起走下去了

還有很多歌沒有發表呢

還有更好的歌沒有寫呢

………………………………………

明明沒有覺得難受,怎麽心這麽疼呢?

原來心痛就是這種感覺啊

挺好的,疼就是還活著吧

那我先休息一下,好累啊……………………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