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品嘗×零通過率
關燈
小
中
大
酷拉皮卡的藥果然很厲害,塗完沒多久就因為藥膏的刺痛和傷口的疼痛相抗衡,然後。。。背就麻掉沒有知覺了耶~~~~
大家的捕魚大業差不多都完成了,我蹬蹬地跑了回去。
“蛋撻姐姐,我幫你抓了一條魚!”小傑獻寶似的把魚放到我面前。我的呼吸一瞬間停止了。
“小傑。。。這東西。。。真的是魚。。。嗎?”在地球我見過最醜的魚是安康魚,但是這魚簡直就是安康魚的祖宗了啊,墨綠色的鱗片,眼睛外凸,嘴巴大喇喇地張開這,露出裏面參差不齊的尖牙和綠油油的舌苔,頭上還長著兩個。。。犄角?丫的這是小龍人啊?頭上有犄角,身後有尾巴的。
“啊?你不喜歡嗎?奇犽說你一定會喜歡的所以我才和他換的。”
奇犽正對著我做鬼臉。
“奇犽~~~~謝謝你啊。”我的笑容立刻盛大綻放,“我很喜歡這魚,因為它和你長得特別像呢。”奇犽的臉刷一下就變得和這條魚一樣綠了。
我得意地轉過頭,哼著小曲開始觀看周圍的表演。
第一個完成的雷歐力歐,作品是“雷歐力歐特級握壽司”。把米飯結結實實地包在了有須的鮎魚身上,我看了差點把剛剛吃的醋米飯都吐出來。隔這麽遠我都能感受到魚身上的腥味。
第二個是信心滿滿的小傑,在類似於小黃魚的魚上面包了一團米飯。我在後面幾乎都要捶桌大笑,但是因為這是小傑的作品,所以我只好把自己調成振動模式,開始像篩子一樣顫抖。
“你跟403號是同樣的水準!”門淇掀盤子。
“我跟雷歐力歐同樣水準。”小傑悶悶地地說。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酷拉皮卡善解人意地安慰道。
話說你們這樣歧視雷歐力歐真的好嗎?雖然我舉雙手讚成啊。
接下來的考生紛紛做出了我一輩子都沒見到過的料理。我真心同情這些為偉大藝術不明不白犧牲的魚。果然,無知的人最有創造力啊。像我現在這麽沒想象力估計就是因為我懂的太多了(柯南狀)。
所有人都手忙腳亂,只有我一個人靠在桌子上抖腿。其他人都在被門淇痛斥,或者即將被門淇痛斥。
到奇犽了!我記得這小子當時做的很不錯的說。對了,那麽這場測試開始之前他看小傑的那種所謂羨慕的眼神?難道其實是對後輩的疼愛嗎?!
奇犽像優雅的貴族一般揭開蓋子。“我做的是小蝦,加上雞尾酒調味,以及綜合海鮮醬汁拌的醋飯。這是雞尾酒風味的握壽司。”
空氣猛然緊張了起來。所有人都在想:莫非莫非,這孩子是第一個過關的?
“惡心死了!”門淇一下子扔了出去被布哈拉一口吃掉。唉,明明很好吃的樣子,好想嘗一口。
等一下,我記得有個人的料理和他很類似。西索端著盤子落寞地走了出去。
我偷偷地跟了出去。西索正一個人坐在河邊丟石頭。背影非常像北漂的文藝青年,餐盤就放在遠處的身後。
我偷偷拿起一只小蝦嘗了一下。嗯~~~~非常好吃呢,雞尾酒的香氣完全融入了蝦肉,但是又沒破壞蝦本身肉質的鮮味。雞尾酒柔滑的口感完全凸顯了蝦仁的Q彈。
門淇應該嘗一下的啊。我就覺得這道菜完全可以上法國餐廳的菜單了。
“小湯圓在偷吃呢~~~~~~~~~”西索雖然語調還是那樣奇怪,但是總覺得少了一點點精神呢。
“反正你丟掉了嘛,還不如給我吃。”
“嘛~~~~反正是失敗之作呢~~~~”西索垂著眼看著我。
“不啊,我覺得特別好吃。食物嘛,本來就是要給普通人吃的啊。”
“好吃,麽?”西索用手指刮掉我唇邊的醬汁,又把手指放到我嘴唇前。
“幹嘛?你擋著我沒辦法吃了啊。”
“得自己舔幹凈呢~~~~~~”嗯,我確定這家夥已經恢覆了。
我拿起一只蝦不經意地再放入嘴裏前抹過那根手指,西索的這根手指上沾了更多醬汁。
西索看著我的惡作劇,伸出舌頭舔了舔手指,動作那叫一個誘惑,不過對不起現在還是吃的更誘惑我。
“果然食物還是要做給普通人吃呢~~~~~”
裏面漸漸嘈雜了起來,大概是半藏不小心說出了制作方式,所以所有人都蜂擁而至了吧。
“裏不去再試試咩?”我嘴裏包著滿滿的飯對西索說道。
“不用了~~~~~小湯圓不也在這兒嘛~~~~~~”對啊,西索是知道我預知劇情的,那麽。。。他應該早就掌握我的動向了。做的這一份料理也不過是自娛自樂吧。
這個男人好恐怖。。。不想和他玩耍了。
“我先進去了啊,西索先生,你這樣坐在河邊其實背影還是很好看的。”
“不好意思,我已經吃飽了。跟我預料的一樣,沒有合格的人,懂了吧?”門淇宣布的結果讓所有人都大跌眼鏡。“你們下次再來吧。”
“我們竟然都因為料理這一關沒有辦法通過獵人的測試,實在是太沒道理了!”
大家變得異常憤怒並且同仇敵愾。不過也確實,大家經歷了第一輪考試大都有了些革命友情,而且輸在一個大家都意想不到的題目上是會讓人產生這樣強烈的負面情緒的。這就好比大家在高考的時候只剩下最後一門,結果最後一門只有一題,題目還是“請你寫出富奸的腰圍。”這樣的。大家不掀了考場才怪呢。(不用為了打比方這麽黑原作者吧?)
作者有話要說: 今天大連下了第一場雪,我在冰上跳舞被人當做要滑到給拉住了。(該哭還是該笑?)各位讀者大人也註意保暖吧~~~~~~~飛起去打雪仗~~~~~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大家的捕魚大業差不多都完成了,我蹬蹬地跑了回去。
“蛋撻姐姐,我幫你抓了一條魚!”小傑獻寶似的把魚放到我面前。我的呼吸一瞬間停止了。
“小傑。。。這東西。。。真的是魚。。。嗎?”在地球我見過最醜的魚是安康魚,但是這魚簡直就是安康魚的祖宗了啊,墨綠色的鱗片,眼睛外凸,嘴巴大喇喇地張開這,露出裏面參差不齊的尖牙和綠油油的舌苔,頭上還長著兩個。。。犄角?丫的這是小龍人啊?頭上有犄角,身後有尾巴的。
“啊?你不喜歡嗎?奇犽說你一定會喜歡的所以我才和他換的。”
奇犽正對著我做鬼臉。
“奇犽~~~~謝謝你啊。”我的笑容立刻盛大綻放,“我很喜歡這魚,因為它和你長得特別像呢。”奇犽的臉刷一下就變得和這條魚一樣綠了。
我得意地轉過頭,哼著小曲開始觀看周圍的表演。
第一個完成的雷歐力歐,作品是“雷歐力歐特級握壽司”。把米飯結結實實地包在了有須的鮎魚身上,我看了差點把剛剛吃的醋米飯都吐出來。隔這麽遠我都能感受到魚身上的腥味。
第二個是信心滿滿的小傑,在類似於小黃魚的魚上面包了一團米飯。我在後面幾乎都要捶桌大笑,但是因為這是小傑的作品,所以我只好把自己調成振動模式,開始像篩子一樣顫抖。
“你跟403號是同樣的水準!”門淇掀盤子。
“我跟雷歐力歐同樣水準。”小傑悶悶地地說。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酷拉皮卡善解人意地安慰道。
話說你們這樣歧視雷歐力歐真的好嗎?雖然我舉雙手讚成啊。
接下來的考生紛紛做出了我一輩子都沒見到過的料理。我真心同情這些為偉大藝術不明不白犧牲的魚。果然,無知的人最有創造力啊。像我現在這麽沒想象力估計就是因為我懂的太多了(柯南狀)。
所有人都手忙腳亂,只有我一個人靠在桌子上抖腿。其他人都在被門淇痛斥,或者即將被門淇痛斥。
到奇犽了!我記得這小子當時做的很不錯的說。對了,那麽這場測試開始之前他看小傑的那種所謂羨慕的眼神?難道其實是對後輩的疼愛嗎?!
奇犽像優雅的貴族一般揭開蓋子。“我做的是小蝦,加上雞尾酒調味,以及綜合海鮮醬汁拌的醋飯。這是雞尾酒風味的握壽司。”
空氣猛然緊張了起來。所有人都在想:莫非莫非,這孩子是第一個過關的?
“惡心死了!”門淇一下子扔了出去被布哈拉一口吃掉。唉,明明很好吃的樣子,好想嘗一口。
等一下,我記得有個人的料理和他很類似。西索端著盤子落寞地走了出去。
我偷偷地跟了出去。西索正一個人坐在河邊丟石頭。背影非常像北漂的文藝青年,餐盤就放在遠處的身後。
我偷偷拿起一只小蝦嘗了一下。嗯~~~~非常好吃呢,雞尾酒的香氣完全融入了蝦肉,但是又沒破壞蝦本身肉質的鮮味。雞尾酒柔滑的口感完全凸顯了蝦仁的Q彈。
門淇應該嘗一下的啊。我就覺得這道菜完全可以上法國餐廳的菜單了。
“小湯圓在偷吃呢~~~~~~~~~”西索雖然語調還是那樣奇怪,但是總覺得少了一點點精神呢。
“反正你丟掉了嘛,還不如給我吃。”
“嘛~~~~反正是失敗之作呢~~~~”西索垂著眼看著我。
“不啊,我覺得特別好吃。食物嘛,本來就是要給普通人吃的啊。”
“好吃,麽?”西索用手指刮掉我唇邊的醬汁,又把手指放到我嘴唇前。
“幹嘛?你擋著我沒辦法吃了啊。”
“得自己舔幹凈呢~~~~~~”嗯,我確定這家夥已經恢覆了。
我拿起一只蝦不經意地再放入嘴裏前抹過那根手指,西索的這根手指上沾了更多醬汁。
西索看著我的惡作劇,伸出舌頭舔了舔手指,動作那叫一個誘惑,不過對不起現在還是吃的更誘惑我。
“果然食物還是要做給普通人吃呢~~~~~”
裏面漸漸嘈雜了起來,大概是半藏不小心說出了制作方式,所以所有人都蜂擁而至了吧。
“裏不去再試試咩?”我嘴裏包著滿滿的飯對西索說道。
“不用了~~~~~小湯圓不也在這兒嘛~~~~~~”對啊,西索是知道我預知劇情的,那麽。。。他應該早就掌握我的動向了。做的這一份料理也不過是自娛自樂吧。
這個男人好恐怖。。。不想和他玩耍了。
“我先進去了啊,西索先生,你這樣坐在河邊其實背影還是很好看的。”
“不好意思,我已經吃飽了。跟我預料的一樣,沒有合格的人,懂了吧?”門淇宣布的結果讓所有人都大跌眼鏡。“你們下次再來吧。”
“我們竟然都因為料理這一關沒有辦法通過獵人的測試,實在是太沒道理了!”
大家變得異常憤怒並且同仇敵愾。不過也確實,大家經歷了第一輪考試大都有了些革命友情,而且輸在一個大家都意想不到的題目上是會讓人產生這樣強烈的負面情緒的。這就好比大家在高考的時候只剩下最後一門,結果最後一門只有一題,題目還是“請你寫出富奸的腰圍。”這樣的。大家不掀了考場才怪呢。(不用為了打比方這麽黑原作者吧?)
作者有話要說: 今天大連下了第一場雪,我在冰上跳舞被人當做要滑到給拉住了。(該哭還是該笑?)各位讀者大人也註意保暖吧~~~~~~~飛起去打雪仗~~~~~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