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考試開始×滑板×主角出場

關燈
大家好,我們是烏鴉傳奇!

“小湯圓的朋友來了哦~~~~~~”我一擡頭果然看見銀發的奇犽一臉震驚地盯著我。

我友好地對他揮揮手,奇犽才慢慢地走向我。

一拳頭打在了我腦袋上。好疼!我無語地看著這個小鬼!難道沒人教過他正常的打招呼方式嗎?我正欲發作,奇犽倒先開了口。

“你不是說你不會被人殺掉嗎?”

“嗯,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嘛。”

“你來參加獵人考試不等於是送死嗎?”

“額——”這件事雖然是明擺著的,但是由別人說出來的時候還是覺得好悲涼。

“你問我借滑板也是為了這個比賽吧?滑板呢?”奇犽看看我身後。

“額,忘帶了。”奇犽又一拳頭過來。好疼啊!我為什麽要被這小鬼教訓啊!

“怎麽會有你這麽笨的人!你快點溜出去吧,我不想替你收屍!”奇犽用手捂住眼睛垂著頭,像是不忍直視的樣子。

嘁——我要你替我收屍!我要逃得出去早逃了。真討厭西索,討厭伊路迷,討厭奇犽。我的人生到底都浪費在這裏幹嘛啊!於是接下來的很長一段時間我都躲在女廁所裏一直沒有出來。突然覺得女廁所才是一個風水寶地。要不要考慮下半餘生就在這裏度過好了。仰天垂淚。

過了很久聽到外面有鈴鐺的聲音,我知道,人都來全了,小傑他們也應該到了,我慢吞吞地走了出去,頂著奇犽充滿殺氣的眼神和西索調笑的眼神。

“再確認一次,在這個考試中如果運氣不好,缺乏實力的話可是會受重傷,更甚者可能還會喪命。即使如此也無所畏懼的人就跟我來。初試,共計405名。”沒有嘴巴的考官說道。我知道的,他一直是靠他的胡子抖動發出聲音的,對吧?大家開始慢慢地往前跑。我的絕望一點點加深,憑我的體力是不可能跑得動那麽長的路的,要不就在這裏等好了?剛剛考官說的明明是運氣好又有實力的人才應該繼續啊,我兩者都沒有好嗎?所有的運氣都耗在西索不殺我這件事情上了。反正西索會往前跑應該沒空管我。我慢慢放慢腳步。

“哢噠哢噠。”釘子男突然從背後戳我。不會是西索讓他監視我吧?

“哢噠哢噠。”釘子男指指旁邊。我的眼珠差點掉出來。我的滑板!嗯?是奇犽借我的滑板!

“它怎麽會在這兒?!”釘子男不說話,自己又往前跑了。

天助我也!即使被西索遺忘,它還是自己來找我了麽?(這不是玄幻小說,好麽?)

人生真是一幕大起大落的劇啊。

我踩上滑板,叼上一根狗尾巴草,異常拉風地往前滑行。

西索在前面不遠處回過頭對著我詭異一笑。大爺我一下超過去!

大爺我就是這樣被風追逐著的女子!

“忘了自我介紹了,我是初試考官薩杜。現在開始把大家帶到第二考場……”考官自我介紹道。其實我對這個考官還是很有好感噠。後來勸解小傑的時候也特別讓我有父輩的感覺,雖然那集我覺得啰嗦就跳過去了。(餵!)

奇犽回過頭看了我一眼,我驕傲地挑了挑眉,滑到了小傑他們身後。刺猬頭的小傑:“好奇怪的測試啊……”。

金發碧眼的酷拉皮卡:“恰恰相反,在黑暗的長長隧道裏,不知目的地也不知結束時間的漫長奔跑,不僅測試了耐力,對意志力精神力也是一種考驗!”。

大叔裝的雷歐力歐“測試精神力我沒意見,可是不是測試耐力嗎?那兩個家夥算怎麽回事?!”大家齊刷刷地看向我和奇犽。

汗。。。

“考官只說要跟著他啊。”小傑的聲音清清脆脆。我用力地點頭。

雷歐力歐抓狂地“小傑你到底站哪一邊啊?”

奇犽看到小傑眼睛亮了一亮,滑到小傑旁邊,“餵,你幾歲?”

“我嗎?快十二歲了!”小傑永遠讓人覺得像小太陽一樣。

“和我同年呢。那我也跑步好了。”奇犽從滑板上一躍而下。順便挑釁地看了我一眼。無視之。比起面子,活命更重要。

“我叫奇犽。”

“我叫小傑。”

兩個小鬼互相交換了姓名,他們大概不知道,從這一刻開始,他們的命運就為奇犽一時的好面子而緊緊纏繞在一起了。我覺得有些欣慰。陰差陽錯在隧道裏開出的花朵呢。

“奇犽,你姐姐長得和你不像誒?”小傑突然發問。

我去,小傑不至於一下子就看出來這麽詭異的伊路迷和奇犽是親戚?!還把伊路迷看成姐姐?!

“她嗎?,她這麽難看哪裏像我姐姐。”奇犽不屑地指著我。我擦,是我?!

而且。。。小鬼我哪裏難看了啊!

“不是姐姐嗎?你們是。。。組合?”小傑你的想象力真的好豐富。

“是啊,我們的組合名叫【烏鴉傳奇】。”我笑瞇瞇地對小傑說。我看到周圍的人都抖了一下。奇犽抖得尤其嚴重。

“姐姐,你叫什麽名字啊?”西索給我那張身份證叫什麽來著。什麽撻?算了,“我

姓撻,蛋撻的撻。”“蛋撻姐姐麽?”你有沒把我的話的聽全啊!而且我的綽號為什麽都非得是吃的不可啊。

“你好,我叫酷拉皮卡。”“我叫雷歐力歐。”我們互相交換了姓名。不知道我的人生會不會也和他們纏繞呢?雖然我是龍套,可是主角身上滿滿的正能量真的是很吸引人啊。

“蛋撻姐姐身上的味道很甜呢。”“小傑,你要記住這個味道啊。”酷拉皮卡奇怪地看了我一眼。為了讓小傑記住這個味道,我來獵人比賽前一直都用這個味道的沐浴露呢。

好開心,能和這些陽光的家夥在一起。我一開心脾氣就很好,我脾氣一好嘴就特別甜。

“雷歐力歐一看就只有十幾歲呢!”

“他只有十幾歲?明顯是大叔嘛!”大家非常懷疑我的眼神。

“大叔?太失禮了,我本來就只有十幾歲啊!”雷歐力歐瞬間炸毛!

大家的三觀被顛覆。

雷歐力歐覺得我很有眼光。

作者有話要說: 咳咳,主角一下子都出場了。感覺這一章陽光燦爛呢。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