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大樓×沖刺×回家
關燈
小
中
大
【那個,你能不能帶我再去一下通訊大樓?】我小心翼翼地靠近西索,弱弱地問了句。
【不好呢~~~】西索懶懶地伸了個懶腰。
(#‵′)凸我內心比了個中指!【那,如果你嫌麻煩,我自己也可以去的。】人在屋檐下,哪能不低頭。
【不好呢~~~】
凸(#‵′)凸兩個中指!我像沒氣了的娃娃,滑坐在了沙發上。
【小果子要去幹嘛呢~~】
【回家。】我有氣無力。
【嘛~對,你還有家呢~】拜托你能不能不要流露出一副“那就索性把你的家毀掉好了”的表情說這句話啊!
【可是不行呢~~~為了把你抓過來我可是出了很多錢呢~】西索假裝很苦惱。
我去,出錢?那那灘血跡算什麽啊!少騙人了。。。
我一臉不相信。
【不過,你可以試試看~~~】我擦,這句話可讓在下如何是好啊,當初記得在《不死》裏,他說過這句話兩次,結果每一次結局都很慘烈啊。。。但是,回家這種終身大事肯定比留在這兒重要啊!於是我毅然決然地在西索含笑的目光裏走出了大門!走向了陽光!走向了春天裏!
有車!我興奮地沖車擺了擺手,來人也很友善的停了車,在我想說自己要去通訊大樓時,我突然明白了西索的話,你可以試試看。。。因為我根本不會說這裏的語言啊啊啊!!!
在司機疑惑的目光下,我漲紅了臉說了一句【I want to go to telmunication building.】只能祈禱這個大叔是個精通各國語言的神人龍套了!在我準備看著大叔絕塵而的時候,大叔竟然招招手讓我上車!天啊,多麽感人的一幕,我和我地球上的小夥伴們都看哭了。這簡直就不是《獵人》啊!這不就是央視可歌可泣的抗日友情電視劇劇情嗎?我終於可以回家來了啊啊啊啊~~~
但是在我面前的建築。。。不是通訊大樓。。。我擦!原來大叔是人販子嗎?!我去,這原來是央視的諜戰劇?果然出來還是要死嗎?我果然就是要死了嗎?(為什麽不往好的方面想?心裏太陰暗了)
大叔友好地對我笑笑,示意我進去。但是他們的基地還蠻霸氣的啊。看這個建築樣式,莫非這個基地叫。。。警察局?
世界上果然還是好人多,大叔因為聽不懂我的語言所以帶我來了警察局,大叔好人一身平安啊,到了地球我會給你燒人民幣的(.......)
但問題是,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有西索那樣變態的學習力,即使是警察局也沒人會說地球語言。
“這孩子還未成年吧?”“爸媽是怎麽教的啊,只會說亂七八糟的音節呢。。。”“估計是孤兒吧。”
此刻的我要是聽懂了那一群警察的討論或許會吐血而亡吧,但是此刻的我只能可憐巴巴地盯著這一群人民公仆。。。
“完全沒有頭緒啊,沒有監護人的話只能送去福利院了啊。”“這麽大了送去福利院沒有問題嗎?”討論氣氛依舊濃烈。而我此刻就像在講臺上看著學生組成小組的老師,只是,看上去很弱小。
“有監護人呢~”熟悉的聲音,果然兜兜轉轉還是要回來麽?
此時的西索不再穿著小醜服,一身西裝倒也讓人覺得像個人樣(......)只是眼角流露出的戲謔依舊止不住。
就和偶爾被放出來的寵物一樣,我理所當然的又被抓回去了。。。西索大人似乎也沒什麽情緒,只是第一句問我的話在我意料之外。
【小湯圓好像完全不驚訝我穿西裝的樣子呢~~】嗯?小湯圓?這是什麽取時候的綽號啊!只是因為我的睡衣上有幾個類似湯圓的圓球形物體嗎?扶額。。。
【不啊,很震驚呢,實在是~~~~太帥了!】我很認真地說,並且努力讓自己看上去花癡。
某只的嘴角立刻翹了起來【嘛~~像真的一樣呢~~】(......)
好吧,知道騙不到你,就不能給我個臺階下嗎?
【小湯圓是以前就認識我嗎?】有了之前的經驗我不敢說謊了,嗯,是不敢說全謊了。
【對呀對呀,你在我們那兒可是很有名的,所以才不會震驚。。。】我很真摯。
某只的嘴角都要笑到耳垂了,不過,還是帥。真是不爽!
【可是,我沒去你們那兒殺過人呢~~】
【不用不用,威名遠揚不需要那麽麻煩。】天啊,我可以不再拍馬屁了麽?
某只很開心,於是,我很安全。
我漸漸開始懷疑我的下半生都要費勁腦汁來編馬屁以求得自保了麽?真是可悲啊。。。
話說,為什麽我遇到了劇情人物卻沒在劇情裏呢?這難道是番外?!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不好呢~~~】西索懶懶地伸了個懶腰。
(#‵′)凸我內心比了個中指!【那,如果你嫌麻煩,我自己也可以去的。】人在屋檐下,哪能不低頭。
【不好呢~~~】
凸(#‵′)凸兩個中指!我像沒氣了的娃娃,滑坐在了沙發上。
【小果子要去幹嘛呢~~】
【回家。】我有氣無力。
【嘛~對,你還有家呢~】拜托你能不能不要流露出一副“那就索性把你的家毀掉好了”的表情說這句話啊!
【可是不行呢~~~為了把你抓過來我可是出了很多錢呢~】西索假裝很苦惱。
我去,出錢?那那灘血跡算什麽啊!少騙人了。。。
我一臉不相信。
【不過,你可以試試看~~~】我擦,這句話可讓在下如何是好啊,當初記得在《不死》裏,他說過這句話兩次,結果每一次結局都很慘烈啊。。。但是,回家這種終身大事肯定比留在這兒重要啊!於是我毅然決然地在西索含笑的目光裏走出了大門!走向了陽光!走向了春天裏!
有車!我興奮地沖車擺了擺手,來人也很友善的停了車,在我想說自己要去通訊大樓時,我突然明白了西索的話,你可以試試看。。。因為我根本不會說這裏的語言啊啊啊!!!
在司機疑惑的目光下,我漲紅了臉說了一句【I want to go to telmunication building.】只能祈禱這個大叔是個精通各國語言的神人龍套了!在我準備看著大叔絕塵而的時候,大叔竟然招招手讓我上車!天啊,多麽感人的一幕,我和我地球上的小夥伴們都看哭了。這簡直就不是《獵人》啊!這不就是央視可歌可泣的抗日友情電視劇劇情嗎?我終於可以回家來了啊啊啊啊~~~
但是在我面前的建築。。。不是通訊大樓。。。我擦!原來大叔是人販子嗎?!我去,這原來是央視的諜戰劇?果然出來還是要死嗎?我果然就是要死了嗎?(為什麽不往好的方面想?心裏太陰暗了)
大叔友好地對我笑笑,示意我進去。但是他們的基地還蠻霸氣的啊。看這個建築樣式,莫非這個基地叫。。。警察局?
世界上果然還是好人多,大叔因為聽不懂我的語言所以帶我來了警察局,大叔好人一身平安啊,到了地球我會給你燒人民幣的(.......)
但問題是,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有西索那樣變態的學習力,即使是警察局也沒人會說地球語言。
“這孩子還未成年吧?”“爸媽是怎麽教的啊,只會說亂七八糟的音節呢。。。”“估計是孤兒吧。”
此刻的我要是聽懂了那一群警察的討論或許會吐血而亡吧,但是此刻的我只能可憐巴巴地盯著這一群人民公仆。。。
“完全沒有頭緒啊,沒有監護人的話只能送去福利院了啊。”“這麽大了送去福利院沒有問題嗎?”討論氣氛依舊濃烈。而我此刻就像在講臺上看著學生組成小組的老師,只是,看上去很弱小。
“有監護人呢~”熟悉的聲音,果然兜兜轉轉還是要回來麽?
此時的西索不再穿著小醜服,一身西裝倒也讓人覺得像個人樣(......)只是眼角流露出的戲謔依舊止不住。
就和偶爾被放出來的寵物一樣,我理所當然的又被抓回去了。。。西索大人似乎也沒什麽情緒,只是第一句問我的話在我意料之外。
【小湯圓好像完全不驚訝我穿西裝的樣子呢~~】嗯?小湯圓?這是什麽取時候的綽號啊!只是因為我的睡衣上有幾個類似湯圓的圓球形物體嗎?扶額。。。
【不啊,很震驚呢,實在是~~~~太帥了!】我很認真地說,並且努力讓自己看上去花癡。
某只的嘴角立刻翹了起來【嘛~~像真的一樣呢~~】(......)
好吧,知道騙不到你,就不能給我個臺階下嗎?
【小湯圓是以前就認識我嗎?】有了之前的經驗我不敢說謊了,嗯,是不敢說全謊了。
【對呀對呀,你在我們那兒可是很有名的,所以才不會震驚。。。】我很真摯。
某只的嘴角都要笑到耳垂了,不過,還是帥。真是不爽!
【可是,我沒去你們那兒殺過人呢~~】
【不用不用,威名遠揚不需要那麽麻煩。】天啊,我可以不再拍馬屁了麽?
某只很開心,於是,我很安全。
我漸漸開始懷疑我的下半生都要費勁腦汁來編馬屁以求得自保了麽?真是可悲啊。。。
話說,為什麽我遇到了劇情人物卻沒在劇情裏呢?這難道是番外?!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