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不死×空號×穿越學

關燈
個人覺得,還是穿到少女漫畫會好一些呢~~~~~~

已經是第五遍看妖舟大人的《不死》了,很多話甚至能原封不動地背下來。說起來,看《不死》是在看《獵人》之前呢,作為一部同人小說,能讓沒看過動漫原著的人都深陷其中實屬不易。又往後翻了幾頁,看到了妖大寫在作者插話裏戲謔的話“現在各位要是有誰不用翻前面就立馬說出西索的手機號的,我.......我.......我專門給丫寫篇番外!= =”妖大一臉【我就知道你們都不記得】的得意表情立刻在眼前無限放大~(妖大躺槍了。。。)

“1347*****44。”不假思索地就報了出來,當初我看這部小說的時候可是試著去背了西索的手機號呢,雖然現在我連朋友們的生日都記不清。。。(記憶力僅高於金魚嗎?!)

嗯,時間過了太久,估計妖大也不會兌現承諾了。。。那,就索性打打看好了。。。

可是,應該打不通吧,不過134開頭倒也不算奇怪呢,雖然後面的數字很詭異。但是,就算有人接通了又該說什麽,“你好,請問是變態西索大人嗎?”這樣會被別人以為是神經病的吧。算了算了,還是掛了吧。

就在我決定按下結束鍵的時候,電話突然通了,看著屏幕上的00:01,00:02我呆了,對方沒有說話,可是也沒掛,似乎是等我說些什麽,我手忙腳亂地把手機放在耳邊,“摩西摩西?”我說。動漫裏都是日語,如果真是二次元的電話,說日語應該會好很多吧,雖然我會的只有那麽幾句,對方即使應答我也未必聽得懂。可是仍舊沒有應答,只是模模糊糊地聽到了一聲悶哼。

“您撥的是空號,請查詢正確後再撥。”冰冷的女聲從電話裏傳來,我不可置信地看了眼屏幕,已經結束了通話。但是查看記錄的話,剛剛的確有8秒的通話時間。。。

詭異,太詭異了,我立刻按下了重播鍵,可是再也沒人應答,只剩下接線員不停地重覆“你撥的是空號......”

難道。。。我的腦渦快速的轉動了起來,對!這就是串號!(餵!)

唉,所以說,放假就該找點事情做做,否則就會像我一樣,整天閑的恨不得啃腳趾。(姑娘真是條柔軟的漢子!)

再次點開了電子書看我的《不死》,不過,確實穿到《全職獵人》也的確太慘了,處處流血啊,我個人覺得還是穿到少女漫畫會好一些,哦呵呵呵呵~~~~~~

不過,穿越這回事啊,還是交給漂亮或者聰明的女豬腳們吧,我還是該洗洗該睡睡投身於壯烈的應試教育中會比較好一些。

再說,《不死》裏那也算不得穿越,前幾年熱播的《叉鎖珠簾》《步步叉心》那個穿越才算驚心動魄,破壞了多少少女的大腦細胞啊,網友吐槽的也對,穿到清朝之後應該先提倡改革開放,攻下霓虹國和思密達達國,然後再和什麽四爺八爺搞三角戀去。。。

(對不起,我們的女主是個多愁善感又愛幻想的雙魚座,所以常常會腦洞大開,思維無限擴大並且樂此不疲,所以此刻她根本沒有註意到自己的手機正在瘋狂地抖動著,屏幕上亮著的手機號碼足以讓她腦袋大開。)

可是,手機並沒有停止下來,而是一直一直的震動著,怎麽說呢,莫名給人一種手機在瑟瑟發抖的感覺,好在我們的女主終於清醒了過來。拿起手機的那一瞬間,我就震驚了,我去,為毛是亂碼,#¥%#*算什麽號碼!聯通今天是怎麽了,抽抽了麽?別告訴我,我接上電話裏面會有個女的問我“你好,請問是變態西索大人嗎?”這樣的話!

但是本著人道主義,我還是接了電話,當然裏面沒有人問那麽傻的問題,裏面顯然有幾個人在討論什麽,但是我沒聽清,好吧,是沒聽懂。。。但是我更在意的問題是。。。他們在討論的期間,我要不要出電話費啊!!!!接著少女音出現了!天啊,不會真的有人要問我那種白癡問題吧,“你好。”很生澀的語氣,像是外國人再說中文,

“你好。”我是有禮貌的孩紙。

“請問,你是地球人嗎?”我去,這什麽問題?

“不是哦,我是M78星雲的(奧特曼所在的星系)”我學著她的口音說話。

接著又是一段熱烈的討論,我還是沒聽懂,貌似是方言,不過,這話費真不用我出吧?

“不好意思,我們要請你過來一趟。”

“別好意施,裏是拉過撇去所裏嗎?(不好意思,你是哪個派出所的嗎?)”不知道為什麽,大概是因為看不見臉,所以我的搞怪本能也出來了,各種音調,各種口音,各種大舌頭。。。

對方楞住了,我能夠想象對面一群人一頭黑線加霧水的表情,哎呀,真得意~~~

某人陷在調皮搗蛋的快感中難以自拔,翩翩起舞,軟若無骨,流水不腐。。。(餵,有必要為了押韻這個樣子嘛!)

作者有話要說: 妖舟大人的【不死】真的超級好看,強推!這篇文風也和不死很像,有一種人設重覆的感覺呢。。。不過,就當做致敬好了!

跪求大家看文的時候留下點痕跡,您喜歡不喜歡倒是留句準話,好讓奴家留個念想不是?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