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愛一個人11
關燈
小
中
大
2013年12月31日
今天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我和許西辰打電話的時候感嘆,“今夜肯定特別漫長,一夜之間就穿越了一生一世。”
許西辰讚同的嗯了一聲,然後答:“漫漫長夜,要不小的給您暖被窩。”
我原本正是在傷感時光匆匆、歲月易逝,聽到這句話,又好氣又好笑,楞是半天不知道怎麽接。
過了會我說:“今天晚上看什麽電影來著。”
他訕訕的答:“你定。”
我真是越來越會扯開話題了,o(∩_∩)o 哈哈~~
2014年1月1日
某位少爺今天在空間裏上傳了一張照片,是那年我去英國找他時,我們在倫敦的街頭請一位路人幫忙拍的。
他的說說原文是這樣:“那時候第一次明白,原來被她愛著,這麽幸福。”
第一位好友評論“秀恩愛者......殺無赦。”
第二位同樣的評論:“秀恩愛者......殺無赦。”
第三位也是評論:“秀恩愛者......殺無赦。”
接下來的好友都如法炮制,清一色如此評論。
百無聊賴的我逛空間時看見了,便在下面評論道:“我什麽都沒看見。”
上面的評論他都沒回覆,而我這條,他幾乎秒回:“老婆,快來親親我,我是用生命在秀恩愛。”
我也秒回:“你自找的。”
他又秒回:“嘿嘿,為了你死,我死得其所,死的甘願。”
我 “…….”
2014年1月3日
前階段很迷《爸爸去哪兒》裏面的五個萌寶貝,因為第一季結束,到了星期五就有點悵然若失的感覺。
所以在電腦上重新看了一遍前面幾期。
但是某人一直在我面前嘆氣,讓我終於忍不住奇怪的詢問:“你老是嘆氣幹嘛?”
“我是在為我們家的寶貝嘆氣啊,她媽媽只喜歡別人家的小孩,都不肯把他制造出來。”
“……..”
我真是好奇,他是怎麽把每個我關心的話題都和某件事情扯上關系的。
高智商的流氓果然不好對付…….
2014年1月6日
今天和若幹好友聚會。
在KTV狂歡的時候,大家非要我和西少一起合唱一首歌。
我們合唱了《只對你有感覺》《珊瑚海》《不得不愛》等等,一發不可收……唱到動情處,許西辰忽然看著我,一臉傲嬌的說:“我老婆唱歌這麽好聽,爸媽知道嗎?”
我笑著捶了他一下,好友們一陣起哄。“誰的爸媽?”
“直接叫爸媽啦?”
“西少,不錯嘛。”
後來散場的時候,許西辰提議等過年,爸媽都空下來的時候,帶我爸媽還有他爸媽一起出來唱歌,我笑著答應了。
2014年1月10日
今天許西辰接我下班,在車裏無聊,我就打開電臺,正好放到金海心的歌《陽光下的星星》。
我輕輕跟著哼,然後心情大好的問:“這首歌好聽吧?”
許西辰目視前方,道:“你唱的不錯。”
“這首歌的名字叫做《陽光下的星星》,你見過陽光下的星星嗎?”我望著窗外,華燈初上,夜色迷離,冰藍色的天空懸著幾顆孤單的星辰。
“對我來說,那就是你。”
“嗯?”我正盯著星星神游,一時沒明白過來。
“陽光下你的眼睛,就是最好看的星星。”正好是紅燈,他一邊說著,一邊扭過頭看我。
我說過他望著我時候總是很專註,仿佛我就是他的全世界。
“傻瓜。”而我現在忽然被幸福感重重包圍,感覺天旋地轉……..
如果他不在開車,這一刻,我一定會撲上去……吻他……
2014年1月13日
我和一閨蜜R打電話閑聊,說起新年願望。
她說她的新年願望就是希望自己馬上有對象,因為過年就24歲了,家裏催的急,讓她不是在相親,就是在去相親的路上。臨近年關,七大姑八大姨,都要開始新一輪攻勢了。
我建議她準備好一幅圖,在馬上畫對象,只要有人問,就遞這張圖給人家瞧瞧。
R覺得這是個好主意。她問我新年願望,我想了想,回答說:“我希望2014年可以走更遠的路,遇見更多的人,欣賞更多的風景。”
不是裝文藝,是真心的希望來著。
因為我總覺得,一個走過多遠的路,遇見過多少人,看過多少的風景,他的世界就有多大,視野就有寬廣。
電話掛斷後,我就泡了杯咖啡端給正在書房看文件的許西辰。
一時興起,就問他:“你新年有什麽願望。”
“你有什麽願望?”
我原封不動的把我對閨蜜說的話,覆述了一遍給他。
他沈吟了一會道:“和你一起走的話,走多遠的路都沒關系,遇見那麽多人當中,有你就行了,你就是我最美的風景,所以其他的風景你愛看,我就陪你好啦。”
“不帶你這麽煽情的。”我撲閃著大眼睛,抗議道,“這哪是什麽新年願望,不算,重新說。”
他一把將我擁入懷中,微微挑眉,說:“馬上有孩子,算嗎?”
“………”我點點頭,答:“算。”
他聽完笑的很開心……
2014年1月17日
這幾日我和許西辰總是在我家住幾天,去他家住幾天。
今天吃過晚飯,我正在書房寫小說,某人拿了一個水果拼盤,遞給我。
我吃了一塊蘋果,很香甜,便問:“你吃水果了沒?味道很好。”
我正要擡起頭看他,他卻俯身吻了下來,在我的唇上反覆的碰觸不說,舌頭還不安分......
過了會,他心滿意足的吧唧了一下嘴,說:“吃過了,這水果的味道真心不錯。”
“.......”
我還沒說話,他就擁著我說:“好啦,放心,我會負責任的。”
“負什麽責任。”我一頭霧水的問。
“讓一個少女春心萌動的責任啊。”許西辰站在我面前,好看的眼睛裏閃爍著光華。
我趕快弱弱的移開視線,強辯道:“我才沒有春心萌動。”
“我剛剛吻你的時候,嘴都感覺到了,你的心跳的超快。”
“你確定你是用嘴感覺到的。。。。。”我瞪了他一眼。
不管怎樣,你心跳剛剛真的很快。”
我終於憤恨道:“廢話,你的胸被人莫名的.......“襲擊”,你心跳不會加快啊?”
他很是無辜的看著我說:“我沒受過這麽好的待遇,要不你來襲擊一下我啊。”
“好啊。”
望著許西辰一臉奸計得逞的樣子,我頓時有種想要捶胸頓足的沖動,我這是自己挖了坑,自己還大喇喇的跳進去了。
許西辰,你......你.......你.......
叫我說你什麽好呢?
2014年1月19日
早上正在上班的時候,接到西少的電話,他抱怨說他今天竟然破天荒的遲到了,然後就被我狠狠的嘲笑了一番。
某人很不爽的抗議:“誰讓你晚上不早點睡還出門,一直出來亂跑?”
我立馬回答:“誰亂跑了,我昨天一直在家,很早就睡的,好嗎?”
“還說沒亂跑,昨天晚上都跑到我夢裏來了,害得我到早上都不願醒來! ”
“........”
我呵呵一笑,答:“你做春夢了吧。”
“恩”他忽然壞壞的說:“桐桐,是很幸福的夢哦。”
“.......”
夢到我,自然是幸福的夢啊,你也不用把“幸福”兩個字拖這麽長的音吧。
其實昨晚我也做了一個很溫暖的夢,夢見春暖花開的時候,在我家小巷口,我踮起腳尖輕輕的吻了他。
2014年1月21日
前階段把QQ、微博昵稱都改成了騎白馬的小女孩,私心以為很有深意。
可是不止一個好友勸我說:“改成騎女孩的小白馬更好聽。”
........
這都是什麽惡趣味?
今天我發表了一條說說:你在煩惱什麽?還配上一張美美的圖。
結果西少又一次秒回:“我在煩我的那頭黑馬到底死哪去了?”
“.......”
看完我弱弱的把我的昵稱改成了.......騎毛驢的小女孩。
2014念1月27日
今天如願帶我爸媽和許西辰的爸媽一起出來吃飯,吃過飯後還一起唱K。
這頓飯除了確定我們訂婚的時期之外,還有就是我知道了兩件事。
第一件,閑聊時,許西辰的媽媽告訴我媽媽,原本高中畢業就要安排許西辰去格拉斯哥留學,結果他死活不願意,還非要去南京上大學。當初他們一定要許西辰說出原因,然後他們第一次聽到了蘇景桐這個名字。
第二件,那年新年的時候,我媽認定了許西辰就是未來的小女婿,說去買燈籠,想要表達的意思是,這麽好的女婿,真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
2014年2月14日
昨兒和領導請假的時候,雖然看他一副不情願的樣子,但我還是厚著臉皮把請假單交上去了。所以今天我可以好好的睡懶覺了。
可是開著工作日的鬧鐘竟然響了......我在床上死命的翻身打滾求睡著,就是進入不了夢鄉。
於是我果斷拿起手機,調戲某位少爺。
“(*^__^*)西西,你愛不愛我……”
過了大概十分鐘,他都沒有回覆,我正準備看看下載在手機裏的小說時,我的房門被人打開了。
我心下一驚,因為這時候爸媽都出去做生意了,家中不會有人。
我朝那邊張望了一下,竟然沒人。
過了會,某人就擺好了一個POSE站在門口,深情款款的唱道:“愛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你知道我只會用行動表示。”
他唱完這句,就真的行動了。。。。
我和西少,過年的時候,在家舉行了簡單的訂婚儀式,一來算是給彼此的正名,二來也是讓雙方父母安心。
晚上我上網,看見網友熱議今天在一起過節的情人會分手,因為今天是緣...消...劫。
我忍不住告訴西少,結果某人聽到後,不屑一顧的冷哼一聲:這是來自哪個星星的詛咒,還好本少爺已經正名。
我答:“這是來自地球的...祝福,希望有情人的人還能夠遇到更好的另一半。”
他無視我的回答,牽著我的說:“走,地球太危險,我們回火星去。”
某人真是被我帶的中《來自星星的你》的毒不淺。(此則我剛剛發到微博上了)
我狂笑不止的時候,發現某人正一眼不眨的凝視著我。
我便問:“幹嘛”
他盯著我左看看,右看看,時不時還點點頭。
被他看的我全身發毛的時候,他終於心滿意足的說道:“嗯,鑒定完畢,這就是許西辰以後最好的老......伴。”
他故意拖長了“老”這個音,害我以為他會說的是“老婆”。但是反覆想了這句,總覺得他是在回答我剛剛說的:這是來自地球的...祝福,希望有情人的人還能夠遇到更好的另一半。
我可沒有問他說的老伴,是不是對我這句話的回答,那你們覺得呢?
2014年2月16日
今天吃飯時,我對西少說:“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我們去旅行吧。”
他點點頭,問:“想去哪?”
我略一思忖,一邊笑,一邊答:“我想去海南看冰雪,去哈爾濱看驕陽,去北京的外灘,還有上海的故宮。北極的企鵝和南極的北極熊一定很可愛。”說完我自己都忍不住狂笑。
許西辰卻淡然自若的回答我:“……要不,我們還是回火星去吧!”
2014年2月17日
今日幾個好友說起前世今生,這種話題無疑能激起我的興致。
晚飯後,我隨口問許西辰下輩子想要做什麽。
他毫不猶豫的回答:“做你的鄰居。”
“.......”我呵呵一笑問,“做我的鄰居幹嘛?”
“這樣就可以和你青梅竹馬啦。”
“難道你沒聽過距離產生美嗎?”我瞄了他一眼道。
這時他走到我身邊,把我擁入懷中,說:“我只聽過近水樓臺先得月。”
“........”
西少在銀行工作,常有朋友問他投資理財方面的事情。
今天我也去湊熱鬧,問:“有沒有什麽適合我這種小白領的理財產品。”
結果某人冷哼一句:“都不適合你。”
“.....”
過了會,某人見我一臉憤恨的看著他,傲嬌的指指自己說:“你不是已經投資了我們銀行最好的產品了麽。”
“.....”
2013年2月20日
我後天就要參加教師證的考試,考試神馬的是種執念
我在苦惱書都沒看,怎麽辦再好?和閨蜜W訴苦說考試各種心虛,她答:“沒事,運氣好就過了,你運氣不是一直蠻好的。”
我睜大雙眼詢問:“親,這是靠運氣的嗎?再說我運氣哪裏好了。”
閨蜜略一思索:“也對,這要靠人品。你運氣當然好啦,西少不都被你收入囊中了。”
我“.....”
我還是好好去看書吧,不然後天大概就掛在考場上了。但願上帝賜我好運,就如他曾經保佑我遇見了你。
~~~~~~~~~~~~~~~~~~~~~~~~~~
許西辰,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溫柔,而現在滿滿的都是我對你的愛。
蘇景桐和許西辰的幸福生活還在繼續上演,只是暫時先講到這裏罷了。
(未完待續……)
作者有話要說: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如果喜歡本文,歡迎各位菇涼,在微博以#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溫柔#為話題寫一則自己生活的萌片段或是隨便一句話,都可以喲,歡迎@我,我的微博名是藍之暖qyz,(*^__^*) 嘻嘻……愛你們喲,麽麽噠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今天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我和許西辰打電話的時候感嘆,“今夜肯定特別漫長,一夜之間就穿越了一生一世。”
許西辰讚同的嗯了一聲,然後答:“漫漫長夜,要不小的給您暖被窩。”
我原本正是在傷感時光匆匆、歲月易逝,聽到這句話,又好氣又好笑,楞是半天不知道怎麽接。
過了會我說:“今天晚上看什麽電影來著。”
他訕訕的答:“你定。”
我真是越來越會扯開話題了,o(∩_∩)o 哈哈~~
2014年1月1日
某位少爺今天在空間裏上傳了一張照片,是那年我去英國找他時,我們在倫敦的街頭請一位路人幫忙拍的。
他的說說原文是這樣:“那時候第一次明白,原來被她愛著,這麽幸福。”
第一位好友評論“秀恩愛者......殺無赦。”
第二位同樣的評論:“秀恩愛者......殺無赦。”
第三位也是評論:“秀恩愛者......殺無赦。”
接下來的好友都如法炮制,清一色如此評論。
百無聊賴的我逛空間時看見了,便在下面評論道:“我什麽都沒看見。”
上面的評論他都沒回覆,而我這條,他幾乎秒回:“老婆,快來親親我,我是用生命在秀恩愛。”
我也秒回:“你自找的。”
他又秒回:“嘿嘿,為了你死,我死得其所,死的甘願。”
我 “…….”
2014年1月3日
前階段很迷《爸爸去哪兒》裏面的五個萌寶貝,因為第一季結束,到了星期五就有點悵然若失的感覺。
所以在電腦上重新看了一遍前面幾期。
但是某人一直在我面前嘆氣,讓我終於忍不住奇怪的詢問:“你老是嘆氣幹嘛?”
“我是在為我們家的寶貝嘆氣啊,她媽媽只喜歡別人家的小孩,都不肯把他制造出來。”
“……..”
我真是好奇,他是怎麽把每個我關心的話題都和某件事情扯上關系的。
高智商的流氓果然不好對付…….
2014年1月6日
今天和若幹好友聚會。
在KTV狂歡的時候,大家非要我和西少一起合唱一首歌。
我們合唱了《只對你有感覺》《珊瑚海》《不得不愛》等等,一發不可收……唱到動情處,許西辰忽然看著我,一臉傲嬌的說:“我老婆唱歌這麽好聽,爸媽知道嗎?”
我笑著捶了他一下,好友們一陣起哄。“誰的爸媽?”
“直接叫爸媽啦?”
“西少,不錯嘛。”
後來散場的時候,許西辰提議等過年,爸媽都空下來的時候,帶我爸媽還有他爸媽一起出來唱歌,我笑著答應了。
2014年1月10日
今天許西辰接我下班,在車裏無聊,我就打開電臺,正好放到金海心的歌《陽光下的星星》。
我輕輕跟著哼,然後心情大好的問:“這首歌好聽吧?”
許西辰目視前方,道:“你唱的不錯。”
“這首歌的名字叫做《陽光下的星星》,你見過陽光下的星星嗎?”我望著窗外,華燈初上,夜色迷離,冰藍色的天空懸著幾顆孤單的星辰。
“對我來說,那就是你。”
“嗯?”我正盯著星星神游,一時沒明白過來。
“陽光下你的眼睛,就是最好看的星星。”正好是紅燈,他一邊說著,一邊扭過頭看我。
我說過他望著我時候總是很專註,仿佛我就是他的全世界。
“傻瓜。”而我現在忽然被幸福感重重包圍,感覺天旋地轉……..
如果他不在開車,這一刻,我一定會撲上去……吻他……
2014年1月13日
我和一閨蜜R打電話閑聊,說起新年願望。
她說她的新年願望就是希望自己馬上有對象,因為過年就24歲了,家裏催的急,讓她不是在相親,就是在去相親的路上。臨近年關,七大姑八大姨,都要開始新一輪攻勢了。
我建議她準備好一幅圖,在馬上畫對象,只要有人問,就遞這張圖給人家瞧瞧。
R覺得這是個好主意。她問我新年願望,我想了想,回答說:“我希望2014年可以走更遠的路,遇見更多的人,欣賞更多的風景。”
不是裝文藝,是真心的希望來著。
因為我總覺得,一個走過多遠的路,遇見過多少人,看過多少的風景,他的世界就有多大,視野就有寬廣。
電話掛斷後,我就泡了杯咖啡端給正在書房看文件的許西辰。
一時興起,就問他:“你新年有什麽願望。”
“你有什麽願望?”
我原封不動的把我對閨蜜說的話,覆述了一遍給他。
他沈吟了一會道:“和你一起走的話,走多遠的路都沒關系,遇見那麽多人當中,有你就行了,你就是我最美的風景,所以其他的風景你愛看,我就陪你好啦。”
“不帶你這麽煽情的。”我撲閃著大眼睛,抗議道,“這哪是什麽新年願望,不算,重新說。”
他一把將我擁入懷中,微微挑眉,說:“馬上有孩子,算嗎?”
“………”我點點頭,答:“算。”
他聽完笑的很開心……
2014年1月17日
這幾日我和許西辰總是在我家住幾天,去他家住幾天。
今天吃過晚飯,我正在書房寫小說,某人拿了一個水果拼盤,遞給我。
我吃了一塊蘋果,很香甜,便問:“你吃水果了沒?味道很好。”
我正要擡起頭看他,他卻俯身吻了下來,在我的唇上反覆的碰觸不說,舌頭還不安分......
過了會,他心滿意足的吧唧了一下嘴,說:“吃過了,這水果的味道真心不錯。”
“.......”
我還沒說話,他就擁著我說:“好啦,放心,我會負責任的。”
“負什麽責任。”我一頭霧水的問。
“讓一個少女春心萌動的責任啊。”許西辰站在我面前,好看的眼睛裏閃爍著光華。
我趕快弱弱的移開視線,強辯道:“我才沒有春心萌動。”
“我剛剛吻你的時候,嘴都感覺到了,你的心跳的超快。”
“你確定你是用嘴感覺到的。。。。。”我瞪了他一眼。
不管怎樣,你心跳剛剛真的很快。”
我終於憤恨道:“廢話,你的胸被人莫名的.......“襲擊”,你心跳不會加快啊?”
他很是無辜的看著我說:“我沒受過這麽好的待遇,要不你來襲擊一下我啊。”
“好啊。”
望著許西辰一臉奸計得逞的樣子,我頓時有種想要捶胸頓足的沖動,我這是自己挖了坑,自己還大喇喇的跳進去了。
許西辰,你......你.......你.......
叫我說你什麽好呢?
2014年1月19日
早上正在上班的時候,接到西少的電話,他抱怨說他今天竟然破天荒的遲到了,然後就被我狠狠的嘲笑了一番。
某人很不爽的抗議:“誰讓你晚上不早點睡還出門,一直出來亂跑?”
我立馬回答:“誰亂跑了,我昨天一直在家,很早就睡的,好嗎?”
“還說沒亂跑,昨天晚上都跑到我夢裏來了,害得我到早上都不願醒來! ”
“........”
我呵呵一笑,答:“你做春夢了吧。”
“恩”他忽然壞壞的說:“桐桐,是很幸福的夢哦。”
“.......”
夢到我,自然是幸福的夢啊,你也不用把“幸福”兩個字拖這麽長的音吧。
其實昨晚我也做了一個很溫暖的夢,夢見春暖花開的時候,在我家小巷口,我踮起腳尖輕輕的吻了他。
2014年1月21日
前階段把QQ、微博昵稱都改成了騎白馬的小女孩,私心以為很有深意。
可是不止一個好友勸我說:“改成騎女孩的小白馬更好聽。”
........
這都是什麽惡趣味?
今天我發表了一條說說:你在煩惱什麽?還配上一張美美的圖。
結果西少又一次秒回:“我在煩我的那頭黑馬到底死哪去了?”
“.......”
看完我弱弱的把我的昵稱改成了.......騎毛驢的小女孩。
2014念1月27日
今天如願帶我爸媽和許西辰的爸媽一起出來吃飯,吃過飯後還一起唱K。
這頓飯除了確定我們訂婚的時期之外,還有就是我知道了兩件事。
第一件,閑聊時,許西辰的媽媽告訴我媽媽,原本高中畢業就要安排許西辰去格拉斯哥留學,結果他死活不願意,還非要去南京上大學。當初他們一定要許西辰說出原因,然後他們第一次聽到了蘇景桐這個名字。
第二件,那年新年的時候,我媽認定了許西辰就是未來的小女婿,說去買燈籠,想要表達的意思是,這麽好的女婿,真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
2014年2月14日
昨兒和領導請假的時候,雖然看他一副不情願的樣子,但我還是厚著臉皮把請假單交上去了。所以今天我可以好好的睡懶覺了。
可是開著工作日的鬧鐘竟然響了......我在床上死命的翻身打滾求睡著,就是進入不了夢鄉。
於是我果斷拿起手機,調戲某位少爺。
“(*^__^*)西西,你愛不愛我……”
過了大概十分鐘,他都沒有回覆,我正準備看看下載在手機裏的小說時,我的房門被人打開了。
我心下一驚,因為這時候爸媽都出去做生意了,家中不會有人。
我朝那邊張望了一下,竟然沒人。
過了會,某人就擺好了一個POSE站在門口,深情款款的唱道:“愛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你知道我只會用行動表示。”
他唱完這句,就真的行動了。。。。
我和西少,過年的時候,在家舉行了簡單的訂婚儀式,一來算是給彼此的正名,二來也是讓雙方父母安心。
晚上我上網,看見網友熱議今天在一起過節的情人會分手,因為今天是緣...消...劫。
我忍不住告訴西少,結果某人聽到後,不屑一顧的冷哼一聲:這是來自哪個星星的詛咒,還好本少爺已經正名。
我答:“這是來自地球的...祝福,希望有情人的人還能夠遇到更好的另一半。”
他無視我的回答,牽著我的說:“走,地球太危險,我們回火星去。”
某人真是被我帶的中《來自星星的你》的毒不淺。(此則我剛剛發到微博上了)
我狂笑不止的時候,發現某人正一眼不眨的凝視著我。
我便問:“幹嘛”
他盯著我左看看,右看看,時不時還點點頭。
被他看的我全身發毛的時候,他終於心滿意足的說道:“嗯,鑒定完畢,這就是許西辰以後最好的老......伴。”
他故意拖長了“老”這個音,害我以為他會說的是“老婆”。但是反覆想了這句,總覺得他是在回答我剛剛說的:這是來自地球的...祝福,希望有情人的人還能夠遇到更好的另一半。
我可沒有問他說的老伴,是不是對我這句話的回答,那你們覺得呢?
2014年2月16日
今天吃飯時,我對西少說:“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我們去旅行吧。”
他點點頭,問:“想去哪?”
我略一思忖,一邊笑,一邊答:“我想去海南看冰雪,去哈爾濱看驕陽,去北京的外灘,還有上海的故宮。北極的企鵝和南極的北極熊一定很可愛。”說完我自己都忍不住狂笑。
許西辰卻淡然自若的回答我:“……要不,我們還是回火星去吧!”
2014年2月17日
今日幾個好友說起前世今生,這種話題無疑能激起我的興致。
晚飯後,我隨口問許西辰下輩子想要做什麽。
他毫不猶豫的回答:“做你的鄰居。”
“.......”我呵呵一笑問,“做我的鄰居幹嘛?”
“這樣就可以和你青梅竹馬啦。”
“難道你沒聽過距離產生美嗎?”我瞄了他一眼道。
這時他走到我身邊,把我擁入懷中,說:“我只聽過近水樓臺先得月。”
“........”
西少在銀行工作,常有朋友問他投資理財方面的事情。
今天我也去湊熱鬧,問:“有沒有什麽適合我這種小白領的理財產品。”
結果某人冷哼一句:“都不適合你。”
“.....”
過了會,某人見我一臉憤恨的看著他,傲嬌的指指自己說:“你不是已經投資了我們銀行最好的產品了麽。”
“.....”
2013年2月20日
我後天就要參加教師證的考試,考試神馬的是種執念
我在苦惱書都沒看,怎麽辦再好?和閨蜜W訴苦說考試各種心虛,她答:“沒事,運氣好就過了,你運氣不是一直蠻好的。”
我睜大雙眼詢問:“親,這是靠運氣的嗎?再說我運氣哪裏好了。”
閨蜜略一思索:“也對,這要靠人品。你運氣當然好啦,西少不都被你收入囊中了。”
我“.....”
我還是好好去看書吧,不然後天大概就掛在考場上了。但願上帝賜我好運,就如他曾經保佑我遇見了你。
~~~~~~~~~~~~~~~~~~~~~~~~~~
許西辰,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溫柔,而現在滿滿的都是我對你的愛。
蘇景桐和許西辰的幸福生活還在繼續上演,只是暫時先講到這裏罷了。
(未完待續……)
作者有話要說: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如果喜歡本文,歡迎各位菇涼,在微博以#這些都是你給我的溫柔#為話題寫一則自己生活的萌片段或是隨便一句話,都可以喲,歡迎@我,我的微博名是藍之暖qyz,(*^__^*) 嘻嘻……愛你們喲,麽麽噠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