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四十四章 刷塔

關燈
刷塔不是每一層都能掉箱子的,每五層會出現一個超級boss,只有超級boss被殺死了才會有箱子撿。只有清光了上一層所有的怪才能進入下一層。

伏魔塔每一層只有一個boss,可是小怪特別多,帶著小號組隊殺怪,不管是殺死小怪還是殺死boss所得的善惡值都是一樣多的,所以伏魔塔簡直是那些想要換善惡套裝的玩家的福音。

顧詞一進隊伍,大家都嚇了一跳,尤其是小甜甜,充分表現出了小女生大驚小怪的脾性。

[隊伍]<小甜甜愛吃糖>:流氓哥哥你怎麽76級了?這樣夜染哥哥不是白叫你了!

[隊伍]<天寒>:小甜甜說什麽呢!流氓你夠可以的啊,這麽快就76級了。

就連夜染都嚇了一跳。

[隊伍]<夜染>:昨晚我下線的時候看了你一下,當時還沒有50級,今天上午還游戲更新了兩個小時,你通宵升級了?

顧詞挺得意的。

[隊伍]<新顧此失彼>:怎麽可能,我就算通宵也沒這麽快的好麽!小爺我天生福相,自有高人相助!

[隊伍]<小甜甜愛吃糖>:(撇嘴),流氓哥哥,你該不是花錢找代練了吧?你看你那一身破的,待會兒進塔死了別怨我們。

泥團好像跟小甜甜有些不對盤,一看這話心裏就不太爽快,可又不能跟女孩子計較。

[隊伍]<泥團>:夜大神開對吧,流氓待會兒進塔了別動,看著我們殺就好,等怪都死了你再過來撿箱子。

[隊伍]<小甜甜愛吃糖>:一般來說,帶小號,小號不是不能撿箱子嗎?

[隊伍]<泥團>:夜染和天寒怎麽會在乎這個?

意思就是,你小甜甜不也是個打醬油的嗎,人家夜染和天寒都不計較,你有什麽資格計較。顧詞心裏挺奇怪的,她跟泥團的接觸不多,泥團不至於會如此幫著她啊!不對勁,太不對勁了!

拜泥團這幾句話激的,小甜甜一進塔便拿著雙手刃往怪裏面沖。第一層的怪等級最低,每上一層,怪的等級都要高出幾級。小甜甜現在八十四級,如果單打獨鬥就算是四十層的怪都奈何不了她的,可是怪們不講單打獨鬥,他們人多勢眾,講究的是群毆。

既然別人都叫她別動了,顧詞自然是站著看好戲。刷塔簡直是法王的個人秀,什麽暴雨梨花針之類的群攻技能,真是又好看又實用,技能特效能羨慕死別的職業的玩家。夜染組的這個隊伍裏沒有天使,全靠自己吞藥。法王的殺傷力實在太大,就算有天寒和泥團兩個戰神也拉不住怪的仇恨。

夜染作為一個脆皮法王,血量竟然比顧詞這個76級的戰神還要高,一直刷到第20層都沒有吃過一顆紅藥。第二十層是猜燈謎,只要有一個人出了錯,就會湧出密密麻麻的怪,到了這一層,怪們都有了些實力。也不知是誰點錯了,三秒倒計時馬上就有大批的怪刷新出來了,夜染忙放出了自己的體質寶寶。

顧詞遠遠的站在門口看著,寶寶是一只變異6神龍,名字叫“神龍”,一點新意都沒有。顧詞撇撇嘴,把自己家的煎餅放了出來。

煎餅比較調皮,一放出來就往塔中心跑,然後立馬就被怪秒了……真丟人!

泥團見夜染放出了神龍,忙去打boss,拉住了boss的仇恨。寵物寶寶最怕的就是攻擊力強的boss,帶著技能特效,秒寵物都不帶眨眼的。

小甜甜是魅影,雖然不像天使和法王一樣脆皮,但還是比不上戰神和獵人的。從第1層到第20層,在沒有天使的情況下,小甜甜大開殺戒,在夜染的照顧下竟然一次都沒死,不由得傲氣了幾分。

[隊伍]<小甜甜愛吃糖>:這塔裏的怪也不怎麽樣嘛,流氓哥哥要不要下來玩一會兒?待會兒怪等級高了你再回去躲著。

顧詞好漢不吃眼前虧,連夜染都放出了體質寶寶,她就不去湊這個熱鬧了。

[隊伍]<新顧此失彼>:我惜命!

[隊伍]<小甜甜愛吃糖>:不是吧!你要是不惜命,豈不是二三十級就衰哥了?!

小甜甜也不知是故意還是無心,這話嘲諷的因素大於逾越,顧詞看了反而氣樂了,夜染、天寒和泥團沒有那個功夫管她們兩個,幾乎是放出神龍拉好boss仇恨的同時,大批的怪刷新出來了。

小甜甜耀武揚威的在密密麻麻的怪中馳騁,魅影重重等技能使得行雲流水……連夜染都不敢出大招,只讓神龍和天寒吸引仇恨,小甜甜楞頭青似的,不死才怪!夜染甚至沒來得及提醒一聲。看著小甜甜瞬間變成了灰色,顧詞蹲在門邊目瞪口呆。

[隊伍]<小甜甜愛吃糖>:怎麽回事?

[隊伍]<泥團>:大小姐,之前你能活著,一是夜染有餘心護你,二是仗著你裝備不錯,這20層是一個分水嶺,這層的怪甚至比三十幾層的還要難纏,你是踢到鐵頭了。

顧詞聽了這話也安下心來,她沒想到這一層的難度這麽大,一層塔高一層難度高,正想著大概沒人能刷到四十層活著走出伏魔塔,泥團的這句話剛好解了禍。

[隊伍]<小甜甜愛吃糖>:怎麽不能原地覆活?

[隊伍]<天寒>:塔裏不能原地覆活,我們沒天使,你要是出塔了,20層的成就你就沒有了,先躺著,等我們殺完進入下一層你就活了。

於是小甜甜乖乖的在地上躺著當屍體,顧詞默默地蹲在門口種蘑菇。這20層的怪雖然難纏,但是照目前的情況來看,刷完也是早晚的事。誰知這時候天寒頭像居然黑了。

[隊伍]<泥團>:我擦嘞,玩我呢是吧!天寒老大掉線了!

[隊伍]<小甜甜愛吃糖>:(⊙o⊙)

[隊伍]<新顧此失彼>:我了個去!

天寒一掉,神龍壓力大增,立馬抵擋不住,掛了,神龍一掛,夜染還沒來得及說一句話就玩完了。

[隊伍]<夜染>:我死了。

我們都看到了,顧詞默默地在心裏說了一句,然後便看到泥團也光榮的犧牲了。現在的情形是,一個隊伍五個人,一個掉線了,三個在地上躺著當屍體,還有一個穿著一身破爛的小號躲在門邊。那裏距離塔中心有一段距離,這塔裏的怪雖然是主動攻擊怪,卻都在塔中心活動,誰也不回去攻擊有一段距離的小戰神。

[隊伍]<新顧此失彼>:現在怎麽辦?

[隊伍]<夜染>:殺進去!

[隊伍]<新顧此失彼>:那我豈不是死了?

[隊伍]<小甜甜愛吃糖>:死了大不了出去重來,難道要在這裏睡著跟它們交流感情嗎?

[隊伍]<新顧此失彼>:好吧……小甜甜你看著,小爺也是一條好漢!

然後新顧此失彼站起身來,先把煎餅放了出來,然後跟在煎餅的身後向塔中心沖去。然後,世界頻道便刷出一條公告。

【天涯國的夜染帶著隊友挑戰伏魔塔,全軍覆沒】

剛刷完,大家還沒來得及反應,又一條世界公告刷了出來。

【天涯國的弱水三千瓢瓢空帶著隊友挑戰伏魔塔成功,為民除害,舉國慶賀】

我了個去!這是要玩死人的節奏啊!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