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1367章 井天醒了(第三更)

關燈
很快,他還真找出了一些不現實的痕跡。

這種感覺其實很明顯,即便能感覺到外界的溫度,可以感覺到徐徐吹來的清風,但是卻少了許多自己存在的感覺。

怎麽詮釋呢,就好比是此時此刻天井在游戲中穿著一身白色長袍,卻無法感覺到長袍那柔軟細膩的感覺,無法感覺到長袍穿在自己身上究竟是寬松,還是緊繃。

游戲世界產生的許多真實感直接給抹殺掉了!

當然,這恐怕是為了非完全潛行技術的開發做準備吧,如果玩家既要感覺自身裝備的觸感,又感覺真實世界自己身上穿著的衣服質感,這恐怕會造成某種錯亂吧。

所以,游戲主要是賦予玩家的是一種環境感受,而不是玩家自身的身體感受。

這種簡化體感的方式倒也可以理解,讓玩家的束縛更少一下,能夠更多去感受世界,而不是自身。

簡單來說,天井此時原地跳躍,雖然能感覺得到地面的堅硬感,但是卻無法感覺到落地一瞬間,腳底本應該傳來的酥麻震感。

即便是天井如何強行踩踏地面,自己的腿腳都不會因為跺地產生的反作用,而感到酥麻。

沒錯,玩家可以感受虛擬環境,但是無法完全感覺虛擬的自我!

這樣避免了玩家在游戲中產生一些不良的身體感受,對人體或者大腦造成不必要的負擔。

正當天井想要更深入研究這種奇妙的感覺之時,他忽然覺得自己的意識仿佛被什麽寶葫蘆吸走了一般,游戲中的虛擬世界突然遠離他而去……

不是因為別的,是因為井天醒了!

沒錯,井天真的醒了過來,這簡直就是奇跡!

看來自己這個不稱職的代駕離開後,還是讓井天本能蘇醒過來了……

就像是林雨綿預料的那樣,井天醒了過來,而且自顧自地坐了起來,驚得實驗人員一頭冷汗。

實驗人員自然可以通過系統查看井天在游戲中做了什麽,他清晰地看到井天在游戲中做了什麽,他更是百分百肯定井天沒有在游戲中使用退出的命令!

沒有使用退出命令,正常人怎麽可能在完全切斷腦信息的情況下坐起來?

這裏又不是太平間,不可能鬧詐屍啊!

這裏也不是睡眠倉,更不可能玩夢游啊!

人體沒了大腦的控制,為什麽會主動行動起來?

難道是系統出問題了?

沒錯,說不定是系統BUG了呀!

最初的確可能有這種情況,但是現在設備都正常運作這麽久了,怎麽還會出現這種低級BUG?

難道是植物人4號出故障了?

還沒等實驗人員思考完所有的假設,實驗人員身後的主管出聲了:“植物人4號的腦信號連接斷開了,實驗體是多重人格,我們之前的實驗還是有漏洞的。在多重人格的情況下,系統封閉意識不夠完全,需要加強。”

原來是多重人格啊!

實驗人員心中的問題迎刃而解,完全沒有去懷疑主管的話……

其實不是實驗人員沒有懷疑,分明是多重人格的測試非常難得,即便想要找樣本來,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啊!

再說了,誰能保證測試者在測試中覺醒第二、第三人格呢?

多重人格的家夥也不是說人格分裂就分裂啊!

所以,實驗人員此時心中除了驚訝,更多的是興奮,科研人員存在的價值就是發明創造,之後不斷試驗DEBUG,和IT業程序員差不多呢!

“英雄,睡得如何?一切都是網紅的力量哦!”

林雨綿的話依舊是那麽隨意和輕松,仿佛井天真就睡了那麽一晚而已。

然而,這話聽得井天心頭一顫,自己怎麽會在這裏?

這裏究竟是哪裏?

為什麽林雨綿會在自己身邊?

自己和她難道發生了什麽酒後亂情的事情?

自己還真有點像是斷片了啊!

可是喝酒應該有後遺癥的,最起碼頭痛欲裂才對啊?

如果不是亂情,她為什麽要問自己睡得如何?

而且這裏也不太像是林雨綿的閨房啊,而且床榻硬邦邦的。

但是,這裏怎麽看都像是醫院,不像是空海花園,該不會是什麽醫院為主題的特殊情侶旅店吧?

自己究竟是怎麽來的呢?

我記得之前自己在玩游戲,好像是少獲得了一本技能書殘頁,身邊有三女相伴,怎麽會莫名其妙來了這裏呢?

難道自己被三女打暈帶來了?

把自己獻給林雨綿?

這不太現實啊!

井天大腦有些混亂,一時間竟然忘記了該如何回答林雨綿的問題,不如就用問題回答問題好了。

“這裏是什麽地方?”

“這裏是非常特別的醫院,你游戲過勞陷入了昏迷,可是我把你送到這裏喚醒的,你該怎麽獎勵我呢?一切都是網紅的力量哦!”

林雨綿嘴角溢出了一抹晶瑩的液珠,就像是貪吃的小女孩,想讓井天獎勵一根棒棒糖一般。

井天用力回想了一番,似乎自己最後的記憶碎片的確是在通宵游戲之後,他倒是也沒有多想,直接回答道:“那真是謝謝你了,我感覺自己身體應該沒有什麽毛病,還需要做什麽檢查嗎?可能是太長時間沒有通宵,猛地通宵一下有些低血糖罷了,也不需要做什麽核磁共振了吧?”

顯然,井天現在誤以為自己坐在核磁共振設備中,他心中還有許多疑惑,至於獎勵什麽的,他根本沒有時間去思考。

甚至,沒等林雨綿說些什麽,他便自顧自地從植物人4號上跳了下來,而且有些好奇地打量起這套大型治療儀器。

“你可是我的英雄,既然醒了為什麽還要做檢查,你只不過是過勞昏迷罷了,不要這麽矯情嘛。一切都是網紅的力量!”

自己矯情?

井天差一點吐出一口老血來,正常住院醒來的病人,不應該讓醫院再檢查一番的嗎?

難道可以直接出院了嗎?

怎麽就變成自己矯情了?

分明是你任性好嗎?

聯想起林雨綿剛才說過的話,井天忽然覺得有什麽不對勁的地方。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