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0章 不當回事
關燈
小
中
大
自己不是個東西,還以為自己能有個開掛的人生。
真是以為,她腦子有點病,開始胡攪蠻纏了吧?
明明知道自己是錯的,鬧不起來。
聽起來難聽。
但是,還是懷著幻想。
以為自己無所不能。
這大概是真的瘋了。
以為一筆勾銷,上天就能看在這個份上,能鬧出個好的際遇,給了她。
那是什麽可笑的東西?
她自己是個啥,難道自己不清楚麽?
自己做得好不好,大家其實都明白,只是,明白是一回事,可好好做,又是另外一回事兒。
有些人,總是抱著幻想,以為自己還是個厲害的人物。
這恐怕是腦子有病了。
她想要重新來一次,給了她一個尊貴的身份?
讓她出門時,能橫行霸道?
自己這輩子,身份很差,所以,就希望,下次能給一個好的機會,將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加的順遂?
所以,以為不會出了啥問題的。
但是,她自己憑啥啊?
她憑啥能過著好日子?
她自己是個啥東西?
倘若只是個阿貓阿狗,就能過著好日子的話,那對於外人而言,是多麽的不公平?
說真的,看著那些人,一副耀武揚威的模樣,只讓人覺得,一切都是源於閑的。
閑著沒事兒做,就開始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開始以為,自己也有個好的機會。
能重新再來一次,能將自己的人生,再次重啟。
至於外人是怎麽看待自己的,那都是外人的事兒。
和自己有啥關系?
這是什麽想法?
自信還是自負?
不知道,但看著,就是很傻。
腦子有病似的,傻乎乎的,一堆亂七八糟的麻煩事,聽起來就很笨。
反正不知道咋說吧,就覺得呢,妹妹總是有迷之自信。
以為自己是個厲害的人呢。
宋依錦像是看著一個傻子似的,看著她,不知該說一些什麽。
這人,腦子向來是不好使,也比較自負。
明明知道,自己做錯了很多,但還希望掩耳盜鈴?
那這是瘋了吧?
一堆麻煩事,想著都厭煩。
想著想著,一想到這是自己的妹妹,就覺得,自己的巴掌,有些控制不住了。
想一巴掌直接打了上去,讓她知道,這個世界,比她預想中的,還要現實許多。
她可以說自己的錯,但是,希望這個錯誤,能夠一筆勾銷,下輩子,再過著一個順利的生活?
她是想多了吧?
這是可能的嗎?
很不切實際好麽?
這都是啥亂七八糟的事兒。
麻煩那麽多,她再多兩輩子,都沒辦法贖清自己的罪孽。
她是醋的。
沒有啥好的東西,她的人生,就是個天大的錯誤。
她應該知道的,不是麽?
但是她不。
非要鬧起來,非要說,自己還能有機會。
她怕是瘋了吧。
對自己沒有一點數,腦子跟個瘋子似的,一堆亂七八糟的麻煩事,她自己也好說,自己看開了?
以為自己只需要稍微認錯,其他人一定是會慣著自己的。
以為自己是不會真的有了啥大錯。
以為只要是鬧起來,什麽問題都不是問題。
姐姐會對她寬容,而且,上天也會。
不說其他,就說她自己,其實也知道,自己做得不好。
因為知道自己有很多,大概是不怎麽能做得來的事,但是又想自欺欺人。
她以為,自己一條命,給了姐姐寬容,姐姐一定是會順著自己的意思來。
會護著自己的。
那算是個啥玩意兒?
不算,真的。
因為怎麽說呢,她的一條命,本來就是不值錢。
就算是一百個宋怡柔,都比不上一個昌平郡主。
更何況,昌平郡主的身份,是人家留下的遺孤。
因為是遺孤,還是唯一的,若是她沒了,那一脈,算是真的斷了。
說真的,宋怡柔賠上一百次,都賠不起。
因為,她自己,做的不好的。
她可以做了很多蠢事,也曾經做了不少的麻煩事。
這些,作為外人,也許不好計較。
但是,在昌平郡主這件事上,她就是錯了。
是一個天大的錯誤。
計較起來,就是她錯了。
現在恨不得,給她兩巴掌,讓她清醒一下,知道她自己啥也不是。
敢以為自己能賠得起。
那真是太自信了。
說真的,她自己,真是啥也不是,站在他人跟前,只是一個蠢貨罷了。
一些蠢貨,活著,就是浪費糧食。
人可以蠢,但是要對自己有一點數才對。
蠢貨可以有,但是,還有壞心思,算計他人,那是何等的惡毒。
像是這樣的人呢,活著真是浪費糧食。
不是瞧不起她們,而是她們的所作所為,的確是不配被人瞧得上。
那是一個很尬的事兒。
自己做的不好,那說啥都是無用的。
自己不是個啥好東西,竟然是還敢跟著人鬧,希望重新來一次?
重新來一次,知道改正就算了。
按照宋怡柔的這樣,根本就不是知道改正。
而是覺得,重新來一次,就可以欺負姐姐了。
姐姐說啥都無用,她就是想超越姐姐。
就想著,重新給她一次機會,她要把自己的日子,過得比姐姐還要舒坦。
那是她的自由。
她能過得更好的。
可這個,壓根就是不切實際的。
她如果一心想要改正,興許老天還能給了一次機會。
但是她不是。
她是一心要鬧起來的。
像是這樣的蠢貨,老天是瘋了,才會想著給她再來一次。
那對於旁人而言,是多麽的不公平。
“姐姐不試試,怎麽知道?”宋怡柔笑了起來,也不隱瞞自己的意思,反問道:“姐姐以為,自己就是天道了?”
真是天真。
姐姐自己都不是個啥東西,卻以為,自己是天道。
是不是太把自己當回事兒了。
宋怡柔不覺得,自己有啥不行的。
雖然運氣差,但是,有些時候,運氣也能好起來的,不是麽?
姐姐不可能一直都是運氣比自己好的吧?
難道自己就不能有一次,是瞎貓碰上死耗子?
姐姐是很好,但是,她不可能一直比別人差。
更何況,她不以為,自己會一直倒黴下去。
過去吃的苦,已經是足夠多了,不是麽?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真是以為,她腦子有點病,開始胡攪蠻纏了吧?
明明知道自己是錯的,鬧不起來。
聽起來難聽。
但是,還是懷著幻想。
以為自己無所不能。
這大概是真的瘋了。
以為一筆勾銷,上天就能看在這個份上,能鬧出個好的際遇,給了她。
那是什麽可笑的東西?
她自己是個啥,難道自己不清楚麽?
自己做得好不好,大家其實都明白,只是,明白是一回事,可好好做,又是另外一回事兒。
有些人,總是抱著幻想,以為自己還是個厲害的人物。
這恐怕是腦子有病了。
她想要重新來一次,給了她一個尊貴的身份?
讓她出門時,能橫行霸道?
自己這輩子,身份很差,所以,就希望,下次能給一個好的機會,將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加的順遂?
所以,以為不會出了啥問題的。
但是,她自己憑啥啊?
她憑啥能過著好日子?
她自己是個啥東西?
倘若只是個阿貓阿狗,就能過著好日子的話,那對於外人而言,是多麽的不公平?
說真的,看著那些人,一副耀武揚威的模樣,只讓人覺得,一切都是源於閑的。
閑著沒事兒做,就開始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開始以為,自己也有個好的機會。
能重新再來一次,能將自己的人生,再次重啟。
至於外人是怎麽看待自己的,那都是外人的事兒。
和自己有啥關系?
這是什麽想法?
自信還是自負?
不知道,但看著,就是很傻。
腦子有病似的,傻乎乎的,一堆亂七八糟的麻煩事,聽起來就很笨。
反正不知道咋說吧,就覺得呢,妹妹總是有迷之自信。
以為自己是個厲害的人呢。
宋依錦像是看著一個傻子似的,看著她,不知該說一些什麽。
這人,腦子向來是不好使,也比較自負。
明明知道,自己做錯了很多,但還希望掩耳盜鈴?
那這是瘋了吧?
一堆麻煩事,想著都厭煩。
想著想著,一想到這是自己的妹妹,就覺得,自己的巴掌,有些控制不住了。
想一巴掌直接打了上去,讓她知道,這個世界,比她預想中的,還要現實許多。
她可以說自己的錯,但是,希望這個錯誤,能夠一筆勾銷,下輩子,再過著一個順利的生活?
她是想多了吧?
這是可能的嗎?
很不切實際好麽?
這都是啥亂七八糟的事兒。
麻煩那麽多,她再多兩輩子,都沒辦法贖清自己的罪孽。
她是醋的。
沒有啥好的東西,她的人生,就是個天大的錯誤。
她應該知道的,不是麽?
但是她不。
非要鬧起來,非要說,自己還能有機會。
她怕是瘋了吧。
對自己沒有一點數,腦子跟個瘋子似的,一堆亂七八糟的麻煩事,她自己也好說,自己看開了?
以為自己只需要稍微認錯,其他人一定是會慣著自己的。
以為自己是不會真的有了啥大錯。
以為只要是鬧起來,什麽問題都不是問題。
姐姐會對她寬容,而且,上天也會。
不說其他,就說她自己,其實也知道,自己做得不好。
因為知道自己有很多,大概是不怎麽能做得來的事,但是又想自欺欺人。
她以為,自己一條命,給了姐姐寬容,姐姐一定是會順著自己的意思來。
會護著自己的。
那算是個啥玩意兒?
不算,真的。
因為怎麽說呢,她的一條命,本來就是不值錢。
就算是一百個宋怡柔,都比不上一個昌平郡主。
更何況,昌平郡主的身份,是人家留下的遺孤。
因為是遺孤,還是唯一的,若是她沒了,那一脈,算是真的斷了。
說真的,宋怡柔賠上一百次,都賠不起。
因為,她自己,做的不好的。
她可以做了很多蠢事,也曾經做了不少的麻煩事。
這些,作為外人,也許不好計較。
但是,在昌平郡主這件事上,她就是錯了。
是一個天大的錯誤。
計較起來,就是她錯了。
現在恨不得,給她兩巴掌,讓她清醒一下,知道她自己啥也不是。
敢以為自己能賠得起。
那真是太自信了。
說真的,她自己,真是啥也不是,站在他人跟前,只是一個蠢貨罷了。
一些蠢貨,活著,就是浪費糧食。
人可以蠢,但是要對自己有一點數才對。
蠢貨可以有,但是,還有壞心思,算計他人,那是何等的惡毒。
像是這樣的人呢,活著真是浪費糧食。
不是瞧不起她們,而是她們的所作所為,的確是不配被人瞧得上。
那是一個很尬的事兒。
自己做的不好,那說啥都是無用的。
自己不是個啥好東西,竟然是還敢跟著人鬧,希望重新來一次?
重新來一次,知道改正就算了。
按照宋怡柔的這樣,根本就不是知道改正。
而是覺得,重新來一次,就可以欺負姐姐了。
姐姐說啥都無用,她就是想超越姐姐。
就想著,重新給她一次機會,她要把自己的日子,過得比姐姐還要舒坦。
那是她的自由。
她能過得更好的。
可這個,壓根就是不切實際的。
她如果一心想要改正,興許老天還能給了一次機會。
但是她不是。
她是一心要鬧起來的。
像是這樣的蠢貨,老天是瘋了,才會想著給她再來一次。
那對於旁人而言,是多麽的不公平。
“姐姐不試試,怎麽知道?”宋怡柔笑了起來,也不隱瞞自己的意思,反問道:“姐姐以為,自己就是天道了?”
真是天真。
姐姐自己都不是個啥東西,卻以為,自己是天道。
是不是太把自己當回事兒了。
宋怡柔不覺得,自己有啥不行的。
雖然運氣差,但是,有些時候,運氣也能好起來的,不是麽?
姐姐不可能一直都是運氣比自己好的吧?
難道自己就不能有一次,是瞎貓碰上死耗子?
姐姐是很好,但是,她不可能一直比別人差。
更何況,她不以為,自己會一直倒黴下去。
過去吃的苦,已經是足夠多了,不是麽?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