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魂不守舍(四)
關燈
小
中
大
更新時間2012-2-10 15:31:37 字數:1090
酒吧裏
“大哥別喝了,你就少喝點吧,現在都淩晨四點了,我看你還是回去吧”
“不用管我,你們自己先回去吧,我走一會就走”
“建仁,我看你還是陪陪大哥吧,他喝醉了,開車會有危險的”
“不用了,你們一個也不用留,我自己可以,趕緊走,快點”
“那大哥,我們先走了”
看李元哲有些發脾氣,誰也沒再說什麽
等他們走了以後,李元哲也起身走出酒吧,可半路上刑警說他是酒後駕駛把他帶到了派出所
大二天一大早,派出所裏
“我認識到我犯錯了,以後不會酒後駕車,我可以走了吧”李元哲有些不耐煩的說著。要是不想不讓家裏擔心,他早就和這裏的交警動手了
“不行,必須等證明人簽字,還有酒後駕車,罰款五百”
“可我身上沒帶錢啊“”
“那就叫家裏人來接”
“能叫家人的話,我昨天就能出去了,我不想讓家知道,那個。。。咱們可不可以講講條件,可不可以先放我回家,回到家我把錢拿來然後再送回來,到時候別說五百,五千都行啊”
“不行,我們是依法辦事,沒得商量”
“那我打個電話吧”說完拿起手機給代建仁打電話
“建仁,拿500塊錢來市公安局一趟,快點,越快越好”
回去的路上,李遠哲板著一張臭臉一身不吭
“大哥,怎麽回去那種地方,而且還在那裏過夜了?”
“還不就是因為昨晚喝酒了嗎?說我酒後駕車硬是把我弄進去的。那還真不是人呆的地方,這都幾月了,那監獄裏居然會有蚊子,他就一直在我耳邊叫,我一夜都沒睡好。還有啊,那叫什麽被子啊,硬邦邦的,怎麽蓋嘛。要不是估計我爸媽難過,我早就把那警察局給掀了”李元哲氣憤的說著
“大哥,那種地方是那樣啦”
“對了,不要告我我家我昨天在那裏”
“知道”
“我回來了“李元哲走進門就喊、”
“少爺,你回來了?要不要吃早餐”管家吳媽一臉的慈祥問他
“不用,吳媽,如果中午我沒醒來會就不用叫我了,還有不要讓其他人叫我,我一夜沒睡,要好好補覺”
“哦,知道了。那晚上呢?”
“如果晚上晚上如果我醒不來那也不用叫我”
“哦,好,好的”
“好了,去忙吧”說完去上樓了
“吳媽,剛才是不是阿哲回來了?”李媽媽一邊下樓一邊問
“是少爺”
“怎麽沒叫他吃飯啊?我去叫他”
“少爺說不用叫他吃了,他說要休息,不準任何人叫他”
“這小子昨晚幹什麽去了?剛到家就睡覺,也不知道最近他這是怎麽了?”說完李媽媽搖了搖頭
其實從學校回來的那天,我就沒怎麽睡好過,不知道什麽原因,總覺得缺點什麽似的,但是也找不出到底是缺什麽。其實我有時也會想起學校,想起小妍,也想起阿哲。只是我感覺到想起學校和小妍跟想起阿哲的感覺不同,我知道我真的愛上他了,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不能自拔的陷進去了,想象變化真的好大,才僅僅一個月,我就經歷了好多事。也許這就是我生命中的一個片段,永遠也無法改變的,只能埋在心底深處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酒吧裏
“大哥別喝了,你就少喝點吧,現在都淩晨四點了,我看你還是回去吧”
“不用管我,你們自己先回去吧,我走一會就走”
“建仁,我看你還是陪陪大哥吧,他喝醉了,開車會有危險的”
“不用了,你們一個也不用留,我自己可以,趕緊走,快點”
“那大哥,我們先走了”
看李元哲有些發脾氣,誰也沒再說什麽
等他們走了以後,李元哲也起身走出酒吧,可半路上刑警說他是酒後駕駛把他帶到了派出所
大二天一大早,派出所裏
“我認識到我犯錯了,以後不會酒後駕車,我可以走了吧”李元哲有些不耐煩的說著。要是不想不讓家裏擔心,他早就和這裏的交警動手了
“不行,必須等證明人簽字,還有酒後駕車,罰款五百”
“可我身上沒帶錢啊“”
“那就叫家裏人來接”
“能叫家人的話,我昨天就能出去了,我不想讓家知道,那個。。。咱們可不可以講講條件,可不可以先放我回家,回到家我把錢拿來然後再送回來,到時候別說五百,五千都行啊”
“不行,我們是依法辦事,沒得商量”
“那我打個電話吧”說完拿起手機給代建仁打電話
“建仁,拿500塊錢來市公安局一趟,快點,越快越好”
回去的路上,李遠哲板著一張臭臉一身不吭
“大哥,怎麽回去那種地方,而且還在那裏過夜了?”
“還不就是因為昨晚喝酒了嗎?說我酒後駕車硬是把我弄進去的。那還真不是人呆的地方,這都幾月了,那監獄裏居然會有蚊子,他就一直在我耳邊叫,我一夜都沒睡好。還有啊,那叫什麽被子啊,硬邦邦的,怎麽蓋嘛。要不是估計我爸媽難過,我早就把那警察局給掀了”李元哲氣憤的說著
“大哥,那種地方是那樣啦”
“對了,不要告我我家我昨天在那裏”
“知道”
“我回來了“李元哲走進門就喊、”
“少爺,你回來了?要不要吃早餐”管家吳媽一臉的慈祥問他
“不用,吳媽,如果中午我沒醒來會就不用叫我了,還有不要讓其他人叫我,我一夜沒睡,要好好補覺”
“哦,知道了。那晚上呢?”
“如果晚上晚上如果我醒不來那也不用叫我”
“哦,好,好的”
“好了,去忙吧”說完去上樓了
“吳媽,剛才是不是阿哲回來了?”李媽媽一邊下樓一邊問
“是少爺”
“怎麽沒叫他吃飯啊?我去叫他”
“少爺說不用叫他吃了,他說要休息,不準任何人叫他”
“這小子昨晚幹什麽去了?剛到家就睡覺,也不知道最近他這是怎麽了?”說完李媽媽搖了搖頭
其實從學校回來的那天,我就沒怎麽睡好過,不知道什麽原因,總覺得缺點什麽似的,但是也找不出到底是缺什麽。其實我有時也會想起學校,想起小妍,也想起阿哲。只是我感覺到想起學校和小妍跟想起阿哲的感覺不同,我知道我真的愛上他了,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不能自拔的陷進去了,想象變化真的好大,才僅僅一個月,我就經歷了好多事。也許這就是我生命中的一個片段,永遠也無法改變的,只能埋在心底深處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