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章轉學,心卻痛了(二)
關燈
小
中
大
更新時間2012-1-16 23:21:13 字數:1267
看著付雲卓大搖大擺的走了,我心裏也恨得牙癢癢,不過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忍。正想著,我手機來電話了,我一看就有些猶豫了
“誰呀?”這看我這個樣子,關心的問道
“將勁”我不瞞他如實回答
“他還打電話幹什麽?”阿哲有些生氣了
“不知道”雖這樣說著,但我還是接了
“萱萱”那邊傳來的聲音有些無力
“將勁,你。。。怎麽了?”
“萱萱,我們見一面好嗎?”
“見一面?”我重覆著
“是,見一面,就在中心廣場的許願池”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就掛了
真是的,都不過問人家願不願意。唉。。。
“將勁打電話幹什麽?”阿哲看我放下電話問我
“他想見我一面,就在廣場的許願池”我看著他,聳聳肩告訴了他
“你會去嗎?”他問得很小心
“應該沒什麽事的,我去去就來”其實我知道我內心還存在一份希望
“還是我送送你吧”
“不用了,我還是自己去吧”
奇怪呀,為什麽我和阿哲說話這麽客氣了
到了中心廣場門口,我深吸一口氣,走了進去。遠遠地就看到了他站在許願池那。我走了過去,他看到我過去,焦急的臉上有了一絲笑容
“你到底還是來了”他勾起嘴角笑了笑
“有什麽事啊?”我覺得我還是開門見山比較好
“你還記得嗎?咱們第一次見面就是在許願池,那天正好是高中開學的第一天”他看向遠處,淡淡的說
我點了點頭:“那天,我想對許願池許願,可手頭沒有硬幣,就向你接了一個,這樣,咱們才認識的”
“你還記得呀?”他顯得很高興
可是,有那麽高興嗎?記得很正常啊
“是啊,沒想到咱們竟是同班同學,我還記得我高興了好一陣子呢”
其實,沒事的時候,回憶一下以前的事情心裏就會很開心。不是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嗎?走過的風景才是最美的。呃,呵呵。。。好像沒人這麽說過
“萱萱,你願意在接受我嗎?”將勁忽然握住我的手激動的問我
“你。。在說什麽?”我掙脫開他的手,直楞楞的盯著他
“你都記得那時的事,說明你還是希望我們在一起的,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我倒,難道記得是就是心裏希望的嗎?也未免範圍太大了吧
“阿勁,過去的事就別再提了,我不想提”
“你接受我吧”
“對不起,我還有事,先走了”說完我想走
“萱萱,你真的不喜歡我了嗎?你告訴我”
我依然轉著身,沒有見他,點了點頭
“好,既然這樣,那我就走了”
“走?去哪?美國嗎?你不是說課程學完了嗎?”
“我爸媽著急了,讓我回去呢”說完他苦笑著,想象得出來他的這個笑下了多大的勇氣
“萱萱,你自己保重,李元哲是個好男生,他喜歡你,我祝你們幸福”說完他頭也不回的走了
看著他走,我的心裏有不是滋味了,畢竟他是來找我的,可我卻不領情
本想打輛車回家,可看看這麽美的早晨,決定還是走回去比較好。這樣想著,電話就響了
“萱萱,你還好吧?你在哪呢?”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是李元哲。我知道他在關心我,心裏很是欣慰
“沒事啦,我很好,我現在在中心公園呢”
“好,你等我,不要走,我去接你”
“不用了,我自己”
還沒等我說完,手機裏就傳來嘟嘟聲
“什麽嘛,怎麽都是這樣?將勁是,李元哲也是,難道都不知道尊重一下人家的意思嗎?”我埋怨到
也好,反正現在天氣開始轉涼了,要接就接吧。我坐在門外的石凳上看著來來往往的車輛和人群。這時一輛車停在了我面前
“阿哲”
他放下窗戶,我的笑容僵在臉上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看著付雲卓大搖大擺的走了,我心裏也恨得牙癢癢,不過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忍。正想著,我手機來電話了,我一看就有些猶豫了
“誰呀?”這看我這個樣子,關心的問道
“將勁”我不瞞他如實回答
“他還打電話幹什麽?”阿哲有些生氣了
“不知道”雖這樣說著,但我還是接了
“萱萱”那邊傳來的聲音有些無力
“將勁,你。。。怎麽了?”
“萱萱,我們見一面好嗎?”
“見一面?”我重覆著
“是,見一面,就在中心廣場的許願池”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就掛了
真是的,都不過問人家願不願意。唉。。。
“將勁打電話幹什麽?”阿哲看我放下電話問我
“他想見我一面,就在廣場的許願池”我看著他,聳聳肩告訴了他
“你會去嗎?”他問得很小心
“應該沒什麽事的,我去去就來”其實我知道我內心還存在一份希望
“還是我送送你吧”
“不用了,我還是自己去吧”
奇怪呀,為什麽我和阿哲說話這麽客氣了
到了中心廣場門口,我深吸一口氣,走了進去。遠遠地就看到了他站在許願池那。我走了過去,他看到我過去,焦急的臉上有了一絲笑容
“你到底還是來了”他勾起嘴角笑了笑
“有什麽事啊?”我覺得我還是開門見山比較好
“你還記得嗎?咱們第一次見面就是在許願池,那天正好是高中開學的第一天”他看向遠處,淡淡的說
我點了點頭:“那天,我想對許願池許願,可手頭沒有硬幣,就向你接了一個,這樣,咱們才認識的”
“你還記得呀?”他顯得很高興
可是,有那麽高興嗎?記得很正常啊
“是啊,沒想到咱們竟是同班同學,我還記得我高興了好一陣子呢”
其實,沒事的時候,回憶一下以前的事情心裏就會很開心。不是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嗎?走過的風景才是最美的。呃,呵呵。。。好像沒人這麽說過
“萱萱,你願意在接受我嗎?”將勁忽然握住我的手激動的問我
“你。。在說什麽?”我掙脫開他的手,直楞楞的盯著他
“你都記得那時的事,說明你還是希望我們在一起的,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我倒,難道記得是就是心裏希望的嗎?也未免範圍太大了吧
“阿勁,過去的事就別再提了,我不想提”
“你接受我吧”
“對不起,我還有事,先走了”說完我想走
“萱萱,你真的不喜歡我了嗎?你告訴我”
我依然轉著身,沒有見他,點了點頭
“好,既然這樣,那我就走了”
“走?去哪?美國嗎?你不是說課程學完了嗎?”
“我爸媽著急了,讓我回去呢”說完他苦笑著,想象得出來他的這個笑下了多大的勇氣
“萱萱,你自己保重,李元哲是個好男生,他喜歡你,我祝你們幸福”說完他頭也不回的走了
看著他走,我的心裏有不是滋味了,畢竟他是來找我的,可我卻不領情
本想打輛車回家,可看看這麽美的早晨,決定還是走回去比較好。這樣想著,電話就響了
“萱萱,你還好吧?你在哪呢?”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是李元哲。我知道他在關心我,心裏很是欣慰
“沒事啦,我很好,我現在在中心公園呢”
“好,你等我,不要走,我去接你”
“不用了,我自己”
還沒等我說完,手機裏就傳來嘟嘟聲
“什麽嘛,怎麽都是這樣?將勁是,李元哲也是,難道都不知道尊重一下人家的意思嗎?”我埋怨到
也好,反正現在天氣開始轉涼了,要接就接吧。我坐在門外的石凳上看著來來往往的車輛和人群。這時一輛車停在了我面前
“阿哲”
他放下窗戶,我的笑容僵在臉上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