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47

關燈
蘇聯一咬牙,那種令他難受的壓力還在,但這一次,當他用盡全力,瘋狂的轉動那少得可憐的內力時,當那熟悉的熱流通過胸口緩緩往上的時候,那些壓力卻比之前感覺好了許多。至少在極力忍受下,已經可以前行。

一步,兩步,三步接著也不知是適應了還是怎麽樣,他的步子卻從緩慢開始加快!雖然加快的不多,但最起碼卻能兩步只用之前一步的時間。

灰蒙的戰鬥圈裏,哪怕他已經走了許久,卻依舊什麽也看不見,甚至什麽也聽不見,

安靜,安靜的像是這裏已經沒有一絲生命的氣息。

不,不會的。蘇聯壓抑著隨著時間流逝,又不可抵制湧上的不安。

“呼呼!呼呼”他重重的喘著氣,那個喘息聲像是回音般在他耳邊一遍一遍回蕩,那個聲音是他惟能聽見的聲音!

蘇聯用力的狠狠的握緊自己的手掌,甚至那手背間青筋鮮明閃現。接著他的眼裏突然閃過一抹瘋狂。速度又一次加快!

如若說之前的加快是在他能承受的範圍內的話,那麽這一次卻已經是他無法承受的又一次加快!

“呼呼!”不知何處竟起了微風,但一點也不見溫柔,在此刻反而像是一把刀,輕薄而鋒利的刀,一直在重覆一個動作,一刀一刀的在蘇聯身上,臉上割著,傷口永遠不大,但卻很痛,痛至心裏。

壓力,疼痛,內力的消盡,每一樣都不輕松!甚至在三者合一的情況下,每一步蘇聯都以為會是最後一步,但這最後一步一直在持續著,比他想像的要長,要久,甚至比他想像要來得更美好!

在他又往前一步時,耳邊突然響起“怦”的一聲,那聲音輕輕淺淺的,就像是什麽被戳破的聲音。照理蘇聯此刻的狀態應該是什麽也聽不見,可是他卻偏偏聽見了,甚至下意識的往那聲音處望了一眼。發聲處什麽也沒有,依舊是一慣的灰蒙色。但正是蘇聯這轉頭回望的瞬間,慣性向前走了一步的他卻像是碰到了什麽。“怦!”又是一聲悶悶的聲音響,接著蘇聯只感覺腳跟一軟,整個人不由的一屁股摔在了地上!

糟了!蘇聯暗呼一聲,不由有些洩氣,要知道他之前靠著的就是摒著最後一口氣才能一直堅持著,而這一摔,那股氣卻定是沒了,不管他想不想,承不承認,他卻是已經沒有力氣在往前走了!

竟然會是這樣?

想不到最終還是什麽也做不了麽?

半途而廢什麽的真是讓人很無力啊!

蘇聯一瞬間心頭湧現無數個想法,但每一個都只是讓他那種無力感越發濃重。但他沒想到,原來摔倒僅僅只是開始。

在他摔倒在地,慣性的用手撐著地的同時他的心中湧現無數想法,而最多不過一分鐘,他心內都還末想到下一半該如何做的時候,他的手突然間一滑,就像是有人推了一把,接著整個身子不受控制的滾了起來!

對,就是滾,那種滾就仿佛從高地突然失控往山下滾去,可是如若沒記錯,他所見的蘇東屍與那道士所戰鬥的是平地!

一個接一個,無比狼狽而迅速的往一個方向而去,不過數息蘇聯只感覺原本就無力的身子越發無力了起來,甚至頭也開始暈了起來!

這是怎麽了?到底怎麽了?難道他從一開始走的地方就錯了?那麽他現在要去的到底是哪裏?

原本的無力感在此刻卻漸漸的被驚懼所籠罩,如若一開始就走錯了,那麽他會到哪裏?

果真他不適合做英雄麽?甚至連英雄的念頭就不該起!!!

“怦!咣”而就在這時候,那像是永遠翻滾不到頭的地方竟像是到了盡頭,蘇聯只感覺像是撞了什麽硬硬的東西,一陣比之前還要異常巨烈的晃動後,他停了下來,以頭靠著那個盡頭,腳朝後的姿勢停了下來。

竟然停了!!

這個時候蘇聯說不出是欣喜還是驚訝,在呆呆的保持的那個姿勢一會,確定在也不會翻滾後,他小心的擡起頭,仔細的觀察著四周,並且手舉著拳頭,雖然那拳頭戰鬥力估計比只小魅屍還不如,但至少對於他來說是一種安慰!

若是不妥,一拳打過去,不求致命,但求能給他逃跑的幾秒種最佳時機==

左邊一眼望著卻是青青綠草,只是此刻那綠草淩亂的東倒西歪,像是剛剛被人無情的蹂、虐過,在往旁一些是一顆手臂粗細的樹桿正正中被什麽割斷歪歪的像右邊倒去!

這裏是一個戰場!不知為何,這個認識突然在蘇聯心裏成形!

不過戰場?為什麽聽不到一絲聲音,難道是那種剛剛經歷過戰鬥後被遺棄的地方?

當這認識在蘇聯心裏成形時,不知為何,蘇聯只感覺心理松了口氣,遺棄那不就是沒人?那實在是太好了!!

他擡起頭,往身邊那之前擋住自己翻滾的地方望去!

接著,他的眼裏不由的閃過不可置信!

嘴巴更是不可控制的張大!

話說,為什麽會這樣?

難道這是為了體現老天所謂的給他的生活是輕喜劇??

口胡!他一點也不想要現在這樣啊!!

擋住他的赫然是一只腳!

==話說,為什麽每次他看到有什麽東西總是看到一只腳!!他根本沒有戀腳辟啊!!

再次這雙腳有雙破鞋!!這是重點麽?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只腳他無熟悉,熟悉的不要再熟悉了!

他順著腳往上看,果真...蘇東屍正雙眼又是驚喜又是不爽的看著他!

蘇東屍並末開口說話,但那眼裏的意思就仿佛在說,你這麽弱的生物,你沒事跑到這個戰鬥圈裏來做什麽?做調料麽?

他一點也沒有想進來好不好?不,更正,他是想進來的,可是他想進來的根本不是這種狀態!

他想的是那種雄壯無比、拉風無比的姿勢走進來,然後對著無比可憐的蘇東屍說“平日,你老是說我怎麽怎麽弱,現在看到沒有!你還要爺救你!”接著叉腰得瑟笑!

而不是現在這種狀態!

蘇聯低頭,看著自己灰撲撲的一身,並且背還可恥的的靠在蘇東屍的腳上無比舒適的狀態!

真是...真是的...在又一次看著蘇東屍那種眼神後,他不知道怎麽只感覺腦袋一熱。

接著

他牙一咬,手一擦臉蛋,讓臉上成功的又多一道灰煙後,若無其事的借著右手的力道站了起來,然後慢悠悠的一步一步晃蘇東屍的面前,他現在的腳根本還是無力的,也只是晃了。不過不管怎麽樣,由於距離近,他還是很快的走至蘇東屍的腦袋位置。由於蘇東屍是倒在地上的姿勢,他竟然難得的能居高臨下的俯視著蘇東屍。

在感覺到蘇東屍艱難想與他眼神對上時,他的嘴角突然一扯,露出一抹微笑。

在接著在接著他絕對是腦抽了他之後真的無數次無數次後悔過!!

他彎身,伸出右手手掌摩裟著蘇東屍的下巴,在蘇東屍像是慣性的順著他的動作動的時候,他終於找到了最佳位置。他伸出右手中指挑著蘇東屍的下巴輕柔道:“小妞,別怕,爺來救你了!!”

==!!

蘇聯話一出口就感覺有些不對!可是一時他又不知道有哪裏不對!於是他在看到蘇東屍無比困惑的眼神時,他的動作不變,嘴裏喃喃的又把那話重覆了一遍:“小妞,別怕,爺來救你了!!”

這一次他終於明白這話到底哪裏有不對了!可是現在反悔真的來得及麽?而且他該怎麽解釋?

犯抽了?他把他看成了小妞,亦或者小妞其實只是一種愛稱,就比如蘇東屍愛叫他寵物一個意思?這些真的可以麽?真得會沒問題麽?

作者有話要說:餵~關鍵時候,蘇聯你怎麽可以犯抽!

你不擔心被家暴麽?

捂臉!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