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夢
關燈
小
中
大
沙拉曼醒來是深夜的事了。
這件事驚動了整個學院,他也因此更加出名。
剛醒來時吃了不少東西,而後發現自己的小蛇不見了,一陣驚恐。
從來都沒想過有一天小蛇不在了會怎麽樣。
一直以來都陪在自己身邊的他,即使嘮嘮叨叨也一直為自己想著,即使嘴上一遍遍地說你在打我就離家出走卻也從未走過,即使打著自己叫嚷著生氣也從未真正地怪自己……那樣的小蛇,小莩不在了會怎麽樣。
沙拉曼從不去想,倒不如說是不敢去想。
生怕是之前自己施法的影響傷到了小蛇,去找時到正好看到小蛇在門外。
於是他很放心地笑了笑。
之後可莫奇和伊庫也成為了他的好朋友,愛思拉雖然依舊一副高傲的樣子,但是對沙拉曼的態度也好了不少,小幸一直待沙拉曼都很溫和。
但除了他們之外,流言蜚語之類的也是不少。
“真令人害怕!”
“一年生只有一擊就打敗了洛克奇拉!”
“說不定他才是真正的魔物。”
小蛇聽到這些話莫名地生氣,想發火。
憑什麽就說沙拉曼是魔物?!追求力量的人類在真正見到力量的時候還會害怕麽?!要力量的是人,質疑力量的也是人,到底……他們要的是什麽?!
小蛇開始真正地懷疑到這裏是不是一個錯誤。
他開始懷念以前,只有自己和沙拉曼的時候。
其實……就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很好麽。
即使是沒有朋友,但還有對方在。而且沒有這些令人聽了火大的話。
------------------------------------------分割線一枚---------------------------------------------------
在那之後,沙拉曼做了一個夢。
很奇妙覆雜的夢。
夢裏有一個和自己一樣紅發的人。
穿著厚厚的過於華麗的衣服,王者的氣息散發出來。
那是……我麽?
那個人不停地走著,走向密林的深處。
沒有半點停下來的意思。
他要……去哪?
可以看到的,密林裏一片黑暗,什麽都沒有的樣子。
但那個人仍然在往前走,步伐很快。
很快他的整個身體都被浸入了黑暗,無法自拔。
而轉眼沙拉曼在夢裏的意識也達到了那片黑暗。
濃濃的血腥味,還有屍體的味道。
視界裏一片漆黑,什麽都看不見。
但是很奇怪,沒有任何的恐懼感。
一道黑紅色的閃電剎那間照亮了整個空間。
只有短短一瞬間,但是沙拉曼還是看得一清二楚。
地上的腐爛的屍體,人類的,魔物的,混在一起,有些反胃的感覺。
而閃電之後又有人倒下的聲音。
那個人……殺了他們麽?
這個夢一次又一次地重覆著那個人殺謬的情景。
死去的人臉上滿是恐懼,本來或美麗或剛毅的臉上一片扭曲。
而魔物不同,他們的臉上只有不甘。
對於強者的不甘,仿佛在控訴著什麽。
夢就到此為止。
-----------------------------------------------我繼續分割神馬的--------------------------------------
之後又發生了光淵之戰。
感到新的魔力的來到,沙拉曼並不是很在意。
但他不喜歡這種力量,這種力量似乎會拉開他與夥伴的距離。
但是不知道為什麽。
他做了第二個夢。
仍然是那個人。
他坐在王座上。
傲視著下面的人。
可以看到下面的大多數都是人形的魔物。
是魔族!!
這個人……是魔王?
他看到魔王的一切。
所有人渴望的權利和力量,也有不為人知的痛苦和絕望。
他看到深夜裏魔王一個人坐在王座上,周圍一片黑暗,一個人不知道想些什麽。
【力量會使人強大】
【力量會使人孤獨】
【但是我要靠這樣的力量活下去】
【這是我活著唯一的證明】
沙拉曼醒之後想了很久,上一個夢已經記不太清了,但是……那種血腥的味道是忘不掉的。
他可以猜到,這是魔王的記憶。
這就像在暗示著,說,自己是魔王。
也就是說,當自己恢覆了一切之後會成為現在所有夥伴的敵人。
莫名的恐懼和不安。
那麽小蛇呢?
小莩他……會是哪一邊的人呢?
他會不會還跟著自己呢……
--------------------------------------------------分割分割-------------------------------------------
可莫奇提議說要在大魔導士家開party。
很多人都去了。
玩得也很盡興。
沙拉曼發現,從聚會一開始,伊庫就一直看著可莫奇。
很奇怪的眼神。
寵溺,放縱,憐惜,不舍。
更多的是心痛。
果然,第二天,兩個人走了。
半夜的時候,可莫奇有悄悄向自己告別。
他以為沙拉曼睡著了,但是沙拉曼沒有,厚厚的劉海下那雙血瞳目送著雙人的遠去,沒有阻止。
這樣的離別,或許是……遲早的事。
但他之後還是後悔了。
即使會離別……也不想這麽快。
-------------------------------TBC--------------------------------------
下一章: 受傷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這件事驚動了整個學院,他也因此更加出名。
剛醒來時吃了不少東西,而後發現自己的小蛇不見了,一陣驚恐。
從來都沒想過有一天小蛇不在了會怎麽樣。
一直以來都陪在自己身邊的他,即使嘮嘮叨叨也一直為自己想著,即使嘴上一遍遍地說你在打我就離家出走卻也從未走過,即使打著自己叫嚷著生氣也從未真正地怪自己……那樣的小蛇,小莩不在了會怎麽樣。
沙拉曼從不去想,倒不如說是不敢去想。
生怕是之前自己施法的影響傷到了小蛇,去找時到正好看到小蛇在門外。
於是他很放心地笑了笑。
之後可莫奇和伊庫也成為了他的好朋友,愛思拉雖然依舊一副高傲的樣子,但是對沙拉曼的態度也好了不少,小幸一直待沙拉曼都很溫和。
但除了他們之外,流言蜚語之類的也是不少。
“真令人害怕!”
“一年生只有一擊就打敗了洛克奇拉!”
“說不定他才是真正的魔物。”
小蛇聽到這些話莫名地生氣,想發火。
憑什麽就說沙拉曼是魔物?!追求力量的人類在真正見到力量的時候還會害怕麽?!要力量的是人,質疑力量的也是人,到底……他們要的是什麽?!
小蛇開始真正地懷疑到這裏是不是一個錯誤。
他開始懷念以前,只有自己和沙拉曼的時候。
其實……就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很好麽。
即使是沒有朋友,但還有對方在。而且沒有這些令人聽了火大的話。
------------------------------------------分割線一枚---------------------------------------------------
在那之後,沙拉曼做了一個夢。
很奇妙覆雜的夢。
夢裏有一個和自己一樣紅發的人。
穿著厚厚的過於華麗的衣服,王者的氣息散發出來。
那是……我麽?
那個人不停地走著,走向密林的深處。
沒有半點停下來的意思。
他要……去哪?
可以看到的,密林裏一片黑暗,什麽都沒有的樣子。
但那個人仍然在往前走,步伐很快。
很快他的整個身體都被浸入了黑暗,無法自拔。
而轉眼沙拉曼在夢裏的意識也達到了那片黑暗。
濃濃的血腥味,還有屍體的味道。
視界裏一片漆黑,什麽都看不見。
但是很奇怪,沒有任何的恐懼感。
一道黑紅色的閃電剎那間照亮了整個空間。
只有短短一瞬間,但是沙拉曼還是看得一清二楚。
地上的腐爛的屍體,人類的,魔物的,混在一起,有些反胃的感覺。
而閃電之後又有人倒下的聲音。
那個人……殺了他們麽?
這個夢一次又一次地重覆著那個人殺謬的情景。
死去的人臉上滿是恐懼,本來或美麗或剛毅的臉上一片扭曲。
而魔物不同,他們的臉上只有不甘。
對於強者的不甘,仿佛在控訴著什麽。
夢就到此為止。
-----------------------------------------------我繼續分割神馬的--------------------------------------
之後又發生了光淵之戰。
感到新的魔力的來到,沙拉曼並不是很在意。
但他不喜歡這種力量,這種力量似乎會拉開他與夥伴的距離。
但是不知道為什麽。
他做了第二個夢。
仍然是那個人。
他坐在王座上。
傲視著下面的人。
可以看到下面的大多數都是人形的魔物。
是魔族!!
這個人……是魔王?
他看到魔王的一切。
所有人渴望的權利和力量,也有不為人知的痛苦和絕望。
他看到深夜裏魔王一個人坐在王座上,周圍一片黑暗,一個人不知道想些什麽。
【力量會使人強大】
【力量會使人孤獨】
【但是我要靠這樣的力量活下去】
【這是我活著唯一的證明】
沙拉曼醒之後想了很久,上一個夢已經記不太清了,但是……那種血腥的味道是忘不掉的。
他可以猜到,這是魔王的記憶。
這就像在暗示著,說,自己是魔王。
也就是說,當自己恢覆了一切之後會成為現在所有夥伴的敵人。
莫名的恐懼和不安。
那麽小蛇呢?
小莩他……會是哪一邊的人呢?
他會不會還跟著自己呢……
--------------------------------------------------分割分割-------------------------------------------
可莫奇提議說要在大魔導士家開party。
很多人都去了。
玩得也很盡興。
沙拉曼發現,從聚會一開始,伊庫就一直看著可莫奇。
很奇怪的眼神。
寵溺,放縱,憐惜,不舍。
更多的是心痛。
果然,第二天,兩個人走了。
半夜的時候,可莫奇有悄悄向自己告別。
他以為沙拉曼睡著了,但是沙拉曼沒有,厚厚的劉海下那雙血瞳目送著雙人的遠去,沒有阻止。
這樣的離別,或許是……遲早的事。
但他之後還是後悔了。
即使會離別……也不想這麽快。
-------------------------------TBC--------------------------------------
下一章: 受傷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