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 16 章節

關燈
☆☆☆

這是親哥哥該說的話嗎?重色輕弟到這地步!簡直是喪(幹)心(的)病(漂)狂(亮)啊!!!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排LS!!!簡直好頂讚啊!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偶牙齒痛!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總裁特助特助……

簡直不能更喜感!23333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能更喜感+1

笑噴好嗎!

魔王!d=====( ̄▽ ̄*)b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能更喜感+2

笑哭+甜哭!

o(*≧▽≦)ツ┏━┓

№XXX ☆LZ☆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咳!反正大姐頭當時很機智的問了下,魔王似乎是要幫助王子分管一些工作的後續跟進和確認,屬於支援吧。

而王子會把重心歸到「萬事通」這邊的樣子,大概會更加活躍的跑上跑下惹~

其實王子真的很辛苦說,畢竟公司很大。他之前的事情辣麽多,秘書科的姐姐們都幫忙分擔了一部分說~

現在看來要歸魔王負責惹!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跑上跑下 23333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確實是「總裁特助特助」說~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這算是夫夫同心嗎?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夫唱夫隨!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阿魯,太甜惹!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到副官這個詞怎麽哦!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哦哦!LS好點讚!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與子同袍什麽的!(﹃)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魔王是王子的副官,那攻守到底是怎麽樣???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阿魯,又開始惹……((/--)/

葉秋看著餐桌對面的兩個人,簡直想掀桌。「狗男男」什麽的已經無法形容他們周身的粉紅色泡泡了!

這裏是公共場合好嗎!是高端大氣上檔次的豪華西餐廳好嗎!要不要這麽黏糊!

……雖然腦內彈幕刷屏,葉秋還是什麽都沒有說。就「嘴炮」這個技能而言,他家混蛋哥哥已經是世界冠軍級別了,找他拌嘴完全是作死的節奏。

不過趁蘇沐秋給你剝蝦殼的時候能不能不要這麽明目張膽的把盤子裏的生菜夾過去啊!

「你是小孩子嗎?」X 2

葉秋和蘇沐秋異口同聲,譴責的語氣不能更明顯,卻還是被寵溺的溫柔聲線給擠到九霄雲外去了。

「哥不喜歡生菜。」葉修一臉理所當然的承認,繼續把剩下的一丟丟生菜夾給蘇沐秋。

「當年你怎麽不說!?」蘇沐秋無可奈何的看著盤子,意思意思的敲了葉修的後腦勺一下,直接把菜葉子送進嘴裏。

當年他們家窮,為了省錢,房間的窗臺上種了好些長得快的生菜、芥菜,這家夥還不是照樣吃下肚,哪裏有嫌棄!

「呵!那時候不是沒得挑嘛~」他們最拮據的時候,靠開水泡飯和醬菜過了3天,3天只吃了5頓飯。還好到18歲成為職業選手包吃包住,否則肯定長不高了!

「嗯……那除了生菜還討厭什麽?」其實生菜和芥菜蘇沐秋也早吃膩味了,家裏開火幾乎不買,所以也沒發現葉修對這玩意兒怎麽排斥,畢竟在家他夾給他還不是一樣吃。這兩天倆人一起吃公司食堂,青菜都是這個,大概是真的煩了,直接抗議。

「還有菠菜……生姜不吃你知道的……嗯,豆芽也不喜歡。」菠菜有特殊的氣味很多人都不喜歡,生姜也一樣,豆芽則是蘇家夏天必養的蔬菜養殖品種,也是吃厭了的。

「好,這幾種以後就不強迫你吃了。不過再讓我發現你挑食,我就特地夾一碗看著你吃完!」蘇沐秋笑得一臉寵溺男神樣,語氣不能更溫柔,但是葉秋還是覺得背後有點兒冷,他看了眼哥哥,意思意思給他點了個蠟燭……還有點幸災樂禍。

第 14 章

本章節依然重點OOC

老韓張副隊客串~

近距離觀察公司的王子大人!

Day 6

№XXX ☆LZ☆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GNs聽我說啊啊啊啊!

今天的重點是黑道大佬的踢館&王子是攻是證據!!!

王子不僅僅炒雞能幹啊!而且氣場太足!

辣麽年輕究竟怎麽成為鎮得住場面?!還記得王子的稱號嗎?「萬事通王子殿下」

不僅僅是「萬事通」,不僅僅是「王子」,「殿下」原來也是重點!!!

底下都乖乖聽他的究竟是為什麽?

偶只能說!

平常脾氣很好的人……生氣氣來太可怕惹……(>_<)……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來LZ受到了驚嚇啊!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方高能預警!非戰鬥人員馬上撤離!這不是演習!重逢一遍,這不是演習!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墨鏡已購!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柴堆準備OK!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掏出打火機!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汽油煤油已備足!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核彈發射倒數3秒!

№XXX ☆LZ☆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們夠惹! 2333333

咳咳!LZ今天跟著大姐頭一起坐,大姐頭太強大惹!她居然敢直接坐王子旁邊的桌子!感覺眼睛都泛綠光惹!

簡直紅果果的找JQ好伐! (≧▽≦)/

然後偶親眼看見魔王和總裁!兩人坐一起!!真人!!!

你們沒看錯!偶終於看見了現場!!!雖然其實還是看看到高清的……王子他們找的桌子靠窗戶,LZ雖然是坐他們旁邊的桌子,但是只能看到側邊。……(>_<)……

不過身形和臉的輪廓都可以看到惹——倆個人絕對是雙.胞.胎!一模一樣的臉啊!!!

但是發現他們臉一樣但是超級好分!看起來超級精英feel表情嚴肅的是總裁,然後感覺趴在桌子上懶散氣息撲面而來的就是魔王可以說除了臉之外,沒有一點相似囧

兩個人好像在吵架?還是鬥嘴?

反正總裁就好像很生氣的樣子指著魔王balabala有點炸毛的樣子,然後魔王就無關痛癢的在玩手機。

油鹽不進或者唾面自幹都無法形容魔王的蛋定!

真可謂是「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這種級別——不愧是魔王!

反正看總裁生氣的樣子,再看魔王懶洋洋,就有一種沖上去幫總裁抽打魔王的沖動,就是那麽嘲諷…… _(:зゝ∠)_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該怎麽吐槽?魔王不愧是魔王??!!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雙胞胎什麽的隱藏設定果然好讚啊!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應該說魔王是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