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 章節
關燈
小
中
大
oㄒ)
所以王子當年是來體驗生活嗎?暑期結束就回學校上課了???
№XXX☆=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可能哦!所以王子現在才辣麽厲害!
不是說他是某某的親戚,可能家裏也有大人物,當年來體驗生活,現在學成歸來!
而且剛剛回公司就成為總裁特助,就說明公司對他很信任說!
№XXX☆LZ☆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王子雖然一直都是助理,但是據說當年在好多部門都插一腳。特別是業務和廣告部。當時有好多廣告的小段子都是王子提的!
……這樣想想確實有點像「體驗生活」啊~
其實LZ感覺大姐當年就有暗戀他,不過大姐現在已經結婚惹……
偶沒有暗戀哦!因為LZ腐女來的……而且雖然不願意承認,但是王子臉比LZ嫩~555555555
顏值辣麽高怎麽破! _(:зゝ∠)_
然後是王子做了幾年突然就離職惹!!!當年他離職大姐就有問他做的好好的為什麽要走,結果他當時笑瞇瞇的說他要去H市找他媳婦兒!
現在才突然又回來公司惹!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媳婦兒!!!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SO王子已經死會了嗎?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啊!!!……o(>_<)o ……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LZ說「十幾年前」!
就算那時候王子是小屁孩,現在也是奔30的大叔惹,結婚了也是理所當然的啊~/(ㄒoㄒ)/……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公司精英30歲還好年輕好嗎!!!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又帥又有錢的都結婚惹~ 55555555~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帥又有錢又溫柔的男人都是基佬嗎!!!(╯‵□′)╯︵┻━┻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這麽好的王子,偶已經萌了!寧願王子是基佬啊!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寧願王子是基佬+1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寧願王子是基佬+2
№XXX ☆LZ☆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的GN們夠惹!
好吧,反正LZ也是腐女說……
寧願王子是基佬+3 O(∩_∩)O~
反正王子就很厲害辣!
而且脾氣好、很溫柔,而且如果你來姨媽痛,找他幫忙他都會批假給你哦!
如果是情人節之後過年之前、七夕節之後中秋節之前,他還會給你糖果、巧克力之類的…… ~(@^_^@)~
以上是秘書科的姐姐們給的情報!!!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來還想讚王子溫柔,
看到情人節和七夕的巧克力秒出戲!!!2333333333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隨便為送巧克力給王子的GN們點蠟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點蠟+1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點蠟+2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個人覺得把別人送的巧克力再送人什麽的……感覺有點小郁悶惹!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畢竟是GN的心意啊!!!
№XXX ☆LZ☆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諒王子辣!
據說王子給好幾個孤兒院捐錢!!!還讚助好多學生的樣子!!!
過年過節王子都把巧克力糖果之類的送到孤兒院惹!
公司資助的幾個孤兒院都是王子負責哦!
王子都很認真把小朋友的照片和感謝發到公司的論壇!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是溫柔的「王子殿下」啊!(′▽`〃)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原諒王子惹!o(*////▽////*)q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這樣的王子更王子惹!
№XXX ☆LZ☆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後王子記憶超級好,如果你想偷懶以同樣理由請假,他就會炒雞溫柔的微笑的問你「怎麽和上次請假日期不一樣……」
大姐頭·真·黑歷史!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
大姐頭人幹事!!!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姐頭你! O(∩_∩)O哈哈~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明覺厲!XDDDDDDD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明覺厲+1 233333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王子記得公司女生的生理期?! Σ( ° △ °|||)︴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盲生華電惹!細思極恐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細思極恐+1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細思極恐+2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細思極恐+3
……但是為什麽沒有什麽BT紳士的感覺呢……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細思極恐+4
真的說,一點都沒有被冒犯的感覺怎麽破?!!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為是王子、是男神!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為顏值!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的GN真相惹ヾ(≧▽≦*)o!!!!!!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反而覺得王子好溫柔說,女性之友?!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
女性之友什麽的亮了!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女性之友好頂讚!
o(*≧▽≦)ツ┏━┓
第 10 章
近距離觀察公司的王子大人!
Day 2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之前都沒有註意到,話說王子為什麽叫「萬事通」??
偶曉得當特助管很多。
可是「萬事通」?會不會誇張了點?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姑娘盲生華點!王子全稱高大上!
№XXX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所以王子當年是來體驗生活嗎?暑期結束就回學校上課了???
№XXX☆=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可能哦!所以王子現在才辣麽厲害!
不是說他是某某的親戚,可能家裏也有大人物,當年來體驗生活,現在學成歸來!
而且剛剛回公司就成為總裁特助,就說明公司對他很信任說!
№XXX☆LZ☆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王子雖然一直都是助理,但是據說當年在好多部門都插一腳。特別是業務和廣告部。當時有好多廣告的小段子都是王子提的!
……這樣想想確實有點像「體驗生活」啊~
其實LZ感覺大姐當年就有暗戀他,不過大姐現在已經結婚惹……
偶沒有暗戀哦!因為LZ腐女來的……而且雖然不願意承認,但是王子臉比LZ嫩~555555555
顏值辣麽高怎麽破! _(:зゝ∠)_
然後是王子做了幾年突然就離職惹!!!當年他離職大姐就有問他做的好好的為什麽要走,結果他當時笑瞇瞇的說他要去H市找他媳婦兒!
現在才突然又回來公司惹!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媳婦兒!!!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SO王子已經死會了嗎?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啊!!!……o(>_<)o ……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LZ說「十幾年前」!
就算那時候王子是小屁孩,現在也是奔30的大叔惹,結婚了也是理所當然的啊~/(ㄒoㄒ)/……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公司精英30歲還好年輕好嗎!!!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又帥又有錢的都結婚惹~ 55555555~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帥又有錢又溫柔的男人都是基佬嗎!!!(╯‵□′)╯︵┻━┻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這麽好的王子,偶已經萌了!寧願王子是基佬啊!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寧願王子是基佬+1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寧願王子是基佬+2
№XXX ☆LZ☆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的GN們夠惹!
好吧,反正LZ也是腐女說……
寧願王子是基佬+3 O(∩_∩)O~
反正王子就很厲害辣!
而且脾氣好、很溫柔,而且如果你來姨媽痛,找他幫忙他都會批假給你哦!
如果是情人節之後過年之前、七夕節之後中秋節之前,他還會給你糖果、巧克力之類的…… ~(@^_^@)~
以上是秘書科的姐姐們給的情報!!!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來還想讚王子溫柔,
看到情人節和七夕的巧克力秒出戲!!!2333333333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隨便為送巧克力給王子的GN們點蠟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點蠟+1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點蠟+2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個人覺得把別人送的巧克力再送人什麽的……感覺有點小郁悶惹!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畢竟是GN的心意啊!!!
№XXX ☆LZ☆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諒王子辣!
據說王子給好幾個孤兒院捐錢!!!還讚助好多學生的樣子!!!
過年過節王子都把巧克力糖果之類的送到孤兒院惹!
公司資助的幾個孤兒院都是王子負責哦!
王子都很認真把小朋友的照片和感謝發到公司的論壇!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是溫柔的「王子殿下」啊!(′▽`〃)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原諒王子惹!o(*////▽////*)q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這樣的王子更王子惹!
№XXX ☆LZ☆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後王子記憶超級好,如果你想偷懶以同樣理由請假,他就會炒雞溫柔的微笑的問你「怎麽和上次請假日期不一樣……」
大姐頭·真·黑歷史!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Σ(っ °Д °;)っ
大姐頭人幹事!!!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姐頭你! O(∩_∩)O哈哈~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明覺厲!XDDDDDDD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明覺厲+1 233333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王子記得公司女生的生理期?! Σ( ° △ °|||)︴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盲生華電惹!細思極恐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細思極恐+1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細思極恐+2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細思極恐+3
……但是為什麽沒有什麽BT紳士的感覺呢……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細思極恐+4
真的說,一點都沒有被冒犯的感覺怎麽破?!!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為是王子、是男神!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因為顏值!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的GN真相惹ヾ(≧▽≦*)o!!!!!!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反而覺得王子好溫柔說,女性之友?!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
女性之友什麽的亮了!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女性之友好頂讚!
o(*≧▽≦)ツ┏━┓
第 10 章
近距離觀察公司的王子大人!
Day 2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之前都沒有註意到,話說王子為什麽叫「萬事通」??
偶曉得當特助管很多。
可是「萬事通」?會不會誇張了點?
№XXX ☆= =☆於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姑娘盲生華點!王子全稱高大上!
№XXX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