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投雷很輕易,輕易別亂點

關燈
蠢作者是某網站上的一只小透明寫手,不怎麽受關註,但是為了自己一直的追求寫而樂此不疲……

但是,要是看的人再來點互動就更樂了!蠢作者默默祈禱著,快來互動的小天使!快來互動的小天使!

睜開眼,打開後臺的蠢作者看到評論欄依然很光棍,不由的嘆了口氣,默默點了右上角的“X”,還是去看看心儀大大的文緩解下惆悵吧!

躺在床上掏出手機,熟練的打開某軟件,愉快的看了起來,習慣的留完看完激動的心情之後,蠢作者覺得自己已經完全被治愈了!

可還是想賴在床上不動的某作並沒有起身,繼續無聊的在某軟件的個人頁面開始亂逛,逛著逛著突然看見自己剛剛充值看文的一堆幣,接著想起網站上經常可以飄過的“投雷標語”,一時好奇心就起來了——一顆雷要多少幣啊?

由於隨意實驗不太好,自己也沒有投雷的經驗,所以蠢作者做了一個偉大的決定!自己不是正在連載文嗎?就拿自己實驗好了!還能看看自己可不可以給自己投雷!

說幹就幹,蠢作者點到自己正在連載作品的,看到“霸王票”一欄就愉快的點進去——不看不知道,一看有花樣啊!

只見好幾個雷的種類出現在蠢作者的面前,後面跟著x5、x10、x50、x100的樣式,其中深水魚雷是x100。蠢作者瞬間悟了,深水魚雷不就是經常飄紅的雷嗎?就是它了!愉快的隨手一點,彈出系統提示:您的餘額不足,請先充值。

有一就有二,蠢作者的好奇心並沒有就此滿足,心想最底下的最貴,那我就試最上面的總可以看看了吧!想著就立馬動手點了最上面的地雷選項,然後……

什麽情況?!這樣就投出去了?!要不要這麽隨便,這麽輕易?!蠢作者直接從床上彈起來,刷新了一遍,霸王票排名就這樣赤條條的暴露在眼前!這不是開玩笑?!疑似Q斯蜜!

現在支付不都是走套路,要緩沖的嗎?看看支付寶支付,微信支付誰還不要個密碼啊?這麽直接真的好嗎?雖然沒有多少錢……

但重點是!怎麽會有自己給自己投霸王票的作者啊!!!(餵!你不是剛好想實踐嘛!)

蠢作者欲哭無淚,再怎麽刷新好像都不能改變這個悲傷的事實,好像也不能收回“霸王票”,哀嚎一聲,蠢作者把手機一丟,開始抱著被子打滾,怎麽辦?怎麽辦?怎麽辦!

好像想到什麽,滾動中的蠢作者突然停下了自己的高速運轉,掀開被子,丟了枕頭,終於又把手機抱在手裏之後,安靜的保持著一個打坐的姿勢打開了微信,開始召喚自己的死黨小竹馬。

15:30

蠢作者:餵!

蠢作者:在不在!

蠢作者:我剛一不小心給自己投了顆雷

蠢作者:怎麽辦!

蠢作者:我很焦灼!我會不會被黑被吐槽啊!!

蠢作者:我發誓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想試驗一下霸王票什麽的是什麽!!!

蠢作者:它居然直接支付,不是我的錯啊!支付寶神馬的支付都成習慣了,造還有一道確認的程序啊!誰知道套路也不好用了啊!

蠢作者:人呢!!!

15:31

小竹馬:……

小竹馬:哈哈哈!笑死我了!

蠢作者:……有沒有這麽好笑!!!說正經的呢!

小竹馬:確實很好笑啊!居然自己給自己投霸王票,你絕對是沒誰了!哈哈!

蠢作者:【炸彈】【炸彈】【炸彈】【炸彈】【炸彈】【炸彈】

小竹馬:咳咳,那個,其實我覺得還挺萌的,沒什麽啊

蠢作者:萌……

小竹馬:對啊,挺萌的,很好玩,還能讓人大笑【笑哭】

小竹馬:不管怎樣,我還挺喜歡的

小竹馬:再說,你不是說你是小透明,應該也不會有人註意到吧

蠢作者歪了歪頭,聽到小竹馬這麽說,冷靜下來的大腦一想也是,投都投了,糾結也沒用啊!反正自己挺小透明的,再退一步說,要是因為這樣多了一些小黑粉也挺好的啊!記得有一本書就叫《黑粉才是真愛粉啊》,說的挺有道理的,要是這樣能有更多人看書也是挺好的……(這種想法也是醉了哈~)

15:33

蠢作者:你這麽說的也是哦!是挺萌的,嘿!我以後寫書說不定還可以用這個梗呢!

蠢作者:反正我也是小透明,也沒什麽人關註,哈哈哈!說不定都沒人註意到!

小竹馬:恩,哈哈哈,挺萌的而且

蠢作者想了想自己是怎麽一路導致這種烏龍的,不由的也笑了,手指飛動,快速的回覆起來。

15:34

蠢作者:說的也是啊,現在想想也是挺好玩的^^

蠢作者:不過我也真是沒誰了,因為我好像把得到的一瓶營養液也灌給自己了~

小竹馬:……

小竹馬:你也是簡直了

蠢作者:我看說明好像是可以給自己的,所以我就……

小竹馬:可以,這很強勢……

蠢作者:哈哈哈!突然覺得投雷的烏龍很有紀念意義!不行,我今天更文的時候要去作者有話說裏紀念一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啊!攤手

小竹馬:……可以……我會去看更新。

小竹馬:那就先這樣,我上課,一會下課叫你吃飯

蠢作者:好【揮手】

和小竹馬聊完的蠢作者瞬間神清氣爽的開心了,越想越覺得這件事應該和親愛的小讀者們分享,精神一來也不困了,端出電腦就開始劈裏啪啦的碼字……

看著作者有話說一欄裏寫著:

話說,今天做了件非常蠢的事情——給了自己一個地雷……

手機客戶端,只是想試試地雷什麽的怎麽回事,然後一點,居然不用什麽其他的就炸出去了,直接扣點……還以為會有點過程……請相信我真的是一個要臉的作者!

還好看的人還不是很多^^

心滿意足的點了發送以後,蠢作者愉快的爬床睡覺去了,心想說不定大家也覺得萌呢!追到現在,我的讀者肯定都是可愛的小天使~~~

作者有話要說: 嗷~這是一個愉快的小短文啊小短文~~~

是作者某次經歷來的靈感啊靈感,說要醞釀寫啊寫啊的啊!

哈哈哈,小天使們看文愉快啊~~~

要是能互動愉快就更好了~~~

嗷~說好的仙俠坑也不遠了啊!這個短文醞釀完就哈!啊哈哈哈~~~

(ps:題外話,封面已經拋棄簡單粗暴風格,我終於“高大上”用美圖軟件來美化我的封面了~畫風似不似一下子很清新~)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