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章 哥們,咱們倆撞號了
關燈
小
中
大
大熱天的,終於坐上了從學校回家的高鐵。
我一個人的時候,等火車高鐵我都會反覆確認自己坐哪輛列車、在幾號候車廳候車、自己做的位置是幾車廂幾號,就怕哪裏出錯了麻煩。
剛上車坐定沒多久,就聽到耳邊一個聲音說:“哥們兒,做錯位置了。”
我開始還當說的不是跟我的,畢竟確認了很多次自己沒有坐錯位置。
但人就站我旁邊,我便擡頭看了一眼。
一個挺高大的男生,看樣子應該也是學校的學生吧。
看我沒說話,那男生又再次開口:“哥們兒,你看下你車票,是不是10C?”
一聽確實是我的座位號,拿出來再次看了下,“是的。”
“哎?那是五車廂嗎?”
“是的”,說著我還拿給他看了下。
“那奇了怪了,我也是,你看!”然後他把他的車票給我看了下。
還真是……
“哥們兒,咱倆撞號了哈哈哈哈哈哈,車廂號座位號一樣啊!”
真不知道有什麽好笑的,想想還不知道誰的對,我便站了起來,難道真的是高鐵票出錯了?
“你把車票再給我看下。”
他倒是也沒介意,便給我了。
看了半天,終於瞅到哪兒不對了,我倆列車號不對,擔心自己做錯了車,趕忙問了旁邊的人……
他大概也知道了,拿了自己的票,再次問了旁邊人,確定自己坐錯車了。
……我內心也是無語的,這是多馬虎。
然後我就坐下了。
他反倒是沒有下車的意思,擠到我旁邊的空位上坐了下來。
我坐車容易暈車,即使是高鐵,也不怎麽玩手機,就聽歌,可惜的是這次是過道,不然還能看看窗外風景。
本來旁邊空著,我還能看到,現在他做了進來,我就不知道做什麽了,只好玩手機。
“哥們兒是在校大學生嗎?”
“嗯。”
“放暑假了回家?”
“嗯。”這不廢話,看帶的行李,現在又是暑假期間。
“在寧波讀的大學?”
“是的。”
“我也是啊!你哪兒的?”
“鄞州。”
“嘿巧了!我也是!”
我轉過臉看看他,想著確實挺巧,話多我也不介意,本來就不想玩手機。
一路上基本上都是他在說,現在大四,打算實習,喜歡打游戲打籃球,現在是先回家玩幾天再說……
然後我突然想起來了,“你不是坐錯車了嗎?怎麽不下車?”
“嗨沒事兒,這輛車也能到,路過。”
“哦哦哦。”
有時候我不吭聲了,他會玩會兒手機,瞥了眼,在打游戲。
大概看我不說話不玩手機就那麽坐著,他又繼續聊了起來……
兩三個小時很快過去了,也挺好,這一路上有他倒也沒覺得無聊。
跟他說了聲我到了,要下車了,他這半天都在打游戲,不過他倒是擡頭看了我一眼,“好嘞,哥們兒路上慢點啊。”
“嗯。”
擠出了車廂,在尋找電梯,就聽到背後一人喊到,“哎!前面撞號那哥們兒!留個聯系方式唄!”
這聲音鏗鏘有力,有些想笑,一聽我就知道再說我,回過頭,就看到他走過來,然後互相加了微信。
想想一路上聊了不少,我倒是忘了問他名字,他好像也沒問我。
到家以後,便發微信問他,他那邊倒是很快回了消息,“陳宇,你呢?”
“呂琛。”
“嗯,到家了嗎?”
“到了。”
“到了就早點休息,明天找你玩,帶你打游戲。”
“好。”其實我不打游戲。
慢慢的我們就開始熟悉起來。
啊對了,忘了說,我喜歡男生,車上撞號偶遇的那個,我就不討厭。
文/@繞川落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我一個人的時候,等火車高鐵我都會反覆確認自己坐哪輛列車、在幾號候車廳候車、自己做的位置是幾車廂幾號,就怕哪裏出錯了麻煩。
剛上車坐定沒多久,就聽到耳邊一個聲音說:“哥們兒,做錯位置了。”
我開始還當說的不是跟我的,畢竟確認了很多次自己沒有坐錯位置。
但人就站我旁邊,我便擡頭看了一眼。
一個挺高大的男生,看樣子應該也是學校的學生吧。
看我沒說話,那男生又再次開口:“哥們兒,你看下你車票,是不是10C?”
一聽確實是我的座位號,拿出來再次看了下,“是的。”
“哎?那是五車廂嗎?”
“是的”,說著我還拿給他看了下。
“那奇了怪了,我也是,你看!”然後他把他的車票給我看了下。
還真是……
“哥們兒,咱倆撞號了哈哈哈哈哈哈,車廂號座位號一樣啊!”
真不知道有什麽好笑的,想想還不知道誰的對,我便站了起來,難道真的是高鐵票出錯了?
“你把車票再給我看下。”
他倒是也沒介意,便給我了。
看了半天,終於瞅到哪兒不對了,我倆列車號不對,擔心自己做錯了車,趕忙問了旁邊的人……
他大概也知道了,拿了自己的票,再次問了旁邊人,確定自己坐錯車了。
……我內心也是無語的,這是多馬虎。
然後我就坐下了。
他反倒是沒有下車的意思,擠到我旁邊的空位上坐了下來。
我坐車容易暈車,即使是高鐵,也不怎麽玩手機,就聽歌,可惜的是這次是過道,不然還能看看窗外風景。
本來旁邊空著,我還能看到,現在他做了進來,我就不知道做什麽了,只好玩手機。
“哥們兒是在校大學生嗎?”
“嗯。”
“放暑假了回家?”
“嗯。”這不廢話,看帶的行李,現在又是暑假期間。
“在寧波讀的大學?”
“是的。”
“我也是啊!你哪兒的?”
“鄞州。”
“嘿巧了!我也是!”
我轉過臉看看他,想著確實挺巧,話多我也不介意,本來就不想玩手機。
一路上基本上都是他在說,現在大四,打算實習,喜歡打游戲打籃球,現在是先回家玩幾天再說……
然後我突然想起來了,“你不是坐錯車了嗎?怎麽不下車?”
“嗨沒事兒,這輛車也能到,路過。”
“哦哦哦。”
有時候我不吭聲了,他會玩會兒手機,瞥了眼,在打游戲。
大概看我不說話不玩手機就那麽坐著,他又繼續聊了起來……
兩三個小時很快過去了,也挺好,這一路上有他倒也沒覺得無聊。
跟他說了聲我到了,要下車了,他這半天都在打游戲,不過他倒是擡頭看了我一眼,“好嘞,哥們兒路上慢點啊。”
“嗯。”
擠出了車廂,在尋找電梯,就聽到背後一人喊到,“哎!前面撞號那哥們兒!留個聯系方式唄!”
這聲音鏗鏘有力,有些想笑,一聽我就知道再說我,回過頭,就看到他走過來,然後互相加了微信。
想想一路上聊了不少,我倒是忘了問他名字,他好像也沒問我。
到家以後,便發微信問他,他那邊倒是很快回了消息,“陳宇,你呢?”
“呂琛。”
“嗯,到家了嗎?”
“到了。”
“到了就早點休息,明天找你玩,帶你打游戲。”
“好。”其實我不打游戲。
慢慢的我們就開始熟悉起來。
啊對了,忘了說,我喜歡男生,車上撞號偶遇的那個,我就不討厭。
文/@繞川落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