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章 有些事情不可以先入為主
關燈
小
中
大
最近一段時間,我生活各方面都非常的愉快,以至於時光也跟著過得快了。難怪下界人總說:“與其空想留住那快樂時光,不如早點來喝鴻毛壯陽”,似乎還挺有道理的。
我想我應該重新評估這些生物的智能等級,說不定有朝一日可以拿這個來立項作為我的小學三年級年度論文。
仙無遠慮,必有近憂,遠目。
如此高瞻遠矚不愧是老爹大人精華所註,遠目。
總之不知不覺間,十來年過去了。對於仙體來說,這點時間根本是彈指一揮,老爹、老媽、我都沒什麽感覺就過去了,一切正常,只有小兔不太對勁。
下界生物大都長得快死得快這個我知道,但這只死兔子也未免長得太快了點吧!剛來我家那會兒就好像還是在昨天,她還是辣麽小小一只,瘦不拉幾的,整天躲在我的懷裏打呼呼,我袖輕輕一撫,便能從她頭頂撫到脊背,她也最喜歡我這樣做,她說覺得很安全好像在媽媽懷裏一樣。
唔,,,男神嘛,偶爾被人說得有點娘,也沒啥!做仙,總不能帶著先入為主的態度看事情你說對吧!打個比方說啊,這有些事情,你沒試過你怎麽知道你不是我以前也以為我不是,後來才知道,是不敢面對,,,,
啊呸呸呸呸呸
總之,轉眼之間小兔她都長得高過我一二三四頭了,變成我晚上鉆在她的懷裏睡覺。時移世易,再也無法跟她一較高下了,唉。。。更為可恨的是,現在輪到她拍我的頭、撫我的背了。
不讓她拍,她還不樂意,有時候高興了,邊拍邊用下界語唱什麽:“乖寶寶,睡覺覺,睡得好,長得高。”
我靠!我老媽都沒這麽叫過我。我TM長不高怎麽啦?我長不高我驕傲,我為織女省布料!曉不曉得什麽叫金蓮之籽,奪天地造化,濃縮成我這樣才叫精華,若是都長得像那守神殿的王靈官般高大,那不是精華是西瓜!真是魔可忍仙也不能忍!
不過小兔的懷裏著實溫暖舒服得緊,鉆在她懷裏,我是生不了多久的悶氣,還是原諒她好了。
小樓獨倚憑欄處,空枕餘殘溫柔香。
唉,我就是這樣一個大度又善原諒的男神,遠目。
兔兔的白發長而齊腰,晚上就像純銀一樣在月下閃亮,如冰清玉消,我都不忍心去摸一下,怕打擾那平靜的妖嬈。有的時候我還忍不住會想,老爹當初在那個智商盲區裏看到的湖水,是否也像兔兔的長發一樣純凈美麗。
她的腰身細長而柔軟,讓我想起楊柳隨風,又讓我想起小青。
小青也是有著那樣軟軟的腰身長發,也不知道小青現在過得好不好,是不是還在地小,現在她會跟誰一起打小妖怪,又用甜甜的笑容叫著誰的道號呢。
想起小青,我心裏就有點酸酸的感覺。
我一直沒再見過她,因為天和地的距離是那麽遠,我的木劍又那麽舊那麽輕,飛不到一半路程就會從天上掉下去吧,摔出一道小青的吻也治不好的傷來。
這樣想著想著我就有些道心微漾,心生警覺,連忙斂起神息守元。
刻在金石之上的誓約也抵不過流年,更何況那些刻在心裏沒有說出口的約定呢。我輕呵,畢竟,不是每一次青梅竹馬都能走過萬水千山。
這麽文藝的話,可不是我能說的出的,是我老爹啦。他最近說話行止變得越來越灑脫放浪,卻是很少再去外面店鋪買醉,連仙品內衣店的老板娘,都開始抱怨說“少見那位俊俏神仙的身影了”,在家跟老媽親親抱抱舉高高的時間也越來越多。
據老爹他自己說,是因為對老媽的愛和對家庭的執著,完全無法自拔,所以寧可少上幾天班,少賺幾個臭仙幣,也要在家裏陪伴“仙侶摯愛”。臭仙幣是什麽操作,以前可是從未聽說,老爹你以前找老媽討要酒錢的時候可不是這麽說的!難道說,善變的不僅僅是女生嗎。
“產能過剩唄,”
老爹單位的上仙這麽說:
“總之大家沒接到生產任務和研發任務的都回家休息一段時間,什麽時候再點卯在家等傳音。”
這位上仙沒有提到的的是——回家休息的這些仙眾,每月仙貝減半。因此出去買醉的次數才減半了對吧。。。。
總之老爹最近就經常在家待著,沒事幹的時候就喝雲釀喝到醉醺醺的,要不是看他最喜歡的《下界生存》,看到吐一地板。《生存》裏面有個叫貝爺的主,每集都會生吃一些下界生物,看上去很黃很暴力。
兔兔很怕那個貝爺,老爹在家看《生存》,她就躲在小宅不出來。晚上做夢還會說夢話,喊什麽“貝爺饒命啊貝爺別吃我”一會兒又在夢裏哭“我的腿沒了”。嗯,無意中好像找到了懲治這丫頭的武器呢。
我可真是個善於留心機遇的男神啊,遠目。
男神就是可以喜歡在家喝雲釀、喜歡文藝、喜歡不上班逍遙隨性,怎樣!遠目。
我不太喜歡這個貝爺,貝爺吃東西汁水濺一身,讓我想起在地小上學的時候,那些魔界來的的同學,他們不但吃相跟貝爺一個樣子,吃的食材也跟貝爺吃的差不多。
還有小青和她那些最愛的竹鼠,,,,
該死!怎麽又想到她身上去了。明早我定要把無念心經抄上個三百遍。
若是依我看,這個貝爺八成是個魔界特邀的嘉賓演員。說好了《生存》只由仙眾擔綱的,演藝圈兒為了關註度真的是毫無底線啊。唉,貴圈兒真亂!我不由輕嘆。
不過我是不會把真相告訴老爹的,怕他會傷心嘛。
我真是個目光如炬又重孝道的男神啊!遠目。
就連老爹這方面也要向我看齊啊!遠目。
不過我那些食而不語,笑不露齒的同學們卻是十分鐘愛貝爺的,這到底是什麽情況?怎麽想都應該是尿不到一個壺裏的兩種境界吧。說好的登昆侖食玉英呢?哈?果然還是熱幹面會比較好吃嗎!你們如果去吃那種暗黑食物,不怕仙君知道了生氣嗎?
最近很多反常、讓我感到無法理解的事情,難道說是大明湖畔的智商盲區已經滲透到仙界了嗎?
我喜歡小兔,我也想念小青。
。。。。。。
我看還是明早抄它個一千三百遍效果會比較好。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我想我應該重新評估這些生物的智能等級,說不定有朝一日可以拿這個來立項作為我的小學三年級年度論文。
仙無遠慮,必有近憂,遠目。
如此高瞻遠矚不愧是老爹大人精華所註,遠目。
總之不知不覺間,十來年過去了。對於仙體來說,這點時間根本是彈指一揮,老爹、老媽、我都沒什麽感覺就過去了,一切正常,只有小兔不太對勁。
下界生物大都長得快死得快這個我知道,但這只死兔子也未免長得太快了點吧!剛來我家那會兒就好像還是在昨天,她還是辣麽小小一只,瘦不拉幾的,整天躲在我的懷裏打呼呼,我袖輕輕一撫,便能從她頭頂撫到脊背,她也最喜歡我這樣做,她說覺得很安全好像在媽媽懷裏一樣。
唔,,,男神嘛,偶爾被人說得有點娘,也沒啥!做仙,總不能帶著先入為主的態度看事情你說對吧!打個比方說啊,這有些事情,你沒試過你怎麽知道你不是我以前也以為我不是,後來才知道,是不敢面對,,,,
啊呸呸呸呸呸
總之,轉眼之間小兔她都長得高過我一二三四頭了,變成我晚上鉆在她的懷裏睡覺。時移世易,再也無法跟她一較高下了,唉。。。更為可恨的是,現在輪到她拍我的頭、撫我的背了。
不讓她拍,她還不樂意,有時候高興了,邊拍邊用下界語唱什麽:“乖寶寶,睡覺覺,睡得好,長得高。”
我靠!我老媽都沒這麽叫過我。我TM長不高怎麽啦?我長不高我驕傲,我為織女省布料!曉不曉得什麽叫金蓮之籽,奪天地造化,濃縮成我這樣才叫精華,若是都長得像那守神殿的王靈官般高大,那不是精華是西瓜!真是魔可忍仙也不能忍!
不過小兔的懷裏著實溫暖舒服得緊,鉆在她懷裏,我是生不了多久的悶氣,還是原諒她好了。
小樓獨倚憑欄處,空枕餘殘溫柔香。
唉,我就是這樣一個大度又善原諒的男神,遠目。
兔兔的白發長而齊腰,晚上就像純銀一樣在月下閃亮,如冰清玉消,我都不忍心去摸一下,怕打擾那平靜的妖嬈。有的時候我還忍不住會想,老爹當初在那個智商盲區裏看到的湖水,是否也像兔兔的長發一樣純凈美麗。
她的腰身細長而柔軟,讓我想起楊柳隨風,又讓我想起小青。
小青也是有著那樣軟軟的腰身長發,也不知道小青現在過得好不好,是不是還在地小,現在她會跟誰一起打小妖怪,又用甜甜的笑容叫著誰的道號呢。
想起小青,我心裏就有點酸酸的感覺。
我一直沒再見過她,因為天和地的距離是那麽遠,我的木劍又那麽舊那麽輕,飛不到一半路程就會從天上掉下去吧,摔出一道小青的吻也治不好的傷來。
這樣想著想著我就有些道心微漾,心生警覺,連忙斂起神息守元。
刻在金石之上的誓約也抵不過流年,更何況那些刻在心裏沒有說出口的約定呢。我輕呵,畢竟,不是每一次青梅竹馬都能走過萬水千山。
這麽文藝的話,可不是我能說的出的,是我老爹啦。他最近說話行止變得越來越灑脫放浪,卻是很少再去外面店鋪買醉,連仙品內衣店的老板娘,都開始抱怨說“少見那位俊俏神仙的身影了”,在家跟老媽親親抱抱舉高高的時間也越來越多。
據老爹他自己說,是因為對老媽的愛和對家庭的執著,完全無法自拔,所以寧可少上幾天班,少賺幾個臭仙幣,也要在家裏陪伴“仙侶摯愛”。臭仙幣是什麽操作,以前可是從未聽說,老爹你以前找老媽討要酒錢的時候可不是這麽說的!難道說,善變的不僅僅是女生嗎。
“產能過剩唄,”
老爹單位的上仙這麽說:
“總之大家沒接到生產任務和研發任務的都回家休息一段時間,什麽時候再點卯在家等傳音。”
這位上仙沒有提到的的是——回家休息的這些仙眾,每月仙貝減半。因此出去買醉的次數才減半了對吧。。。。
總之老爹最近就經常在家待著,沒事幹的時候就喝雲釀喝到醉醺醺的,要不是看他最喜歡的《下界生存》,看到吐一地板。《生存》裏面有個叫貝爺的主,每集都會生吃一些下界生物,看上去很黃很暴力。
兔兔很怕那個貝爺,老爹在家看《生存》,她就躲在小宅不出來。晚上做夢還會說夢話,喊什麽“貝爺饒命啊貝爺別吃我”一會兒又在夢裏哭“我的腿沒了”。嗯,無意中好像找到了懲治這丫頭的武器呢。
我可真是個善於留心機遇的男神啊,遠目。
男神就是可以喜歡在家喝雲釀、喜歡文藝、喜歡不上班逍遙隨性,怎樣!遠目。
我不太喜歡這個貝爺,貝爺吃東西汁水濺一身,讓我想起在地小上學的時候,那些魔界來的的同學,他們不但吃相跟貝爺一個樣子,吃的食材也跟貝爺吃的差不多。
還有小青和她那些最愛的竹鼠,,,,
該死!怎麽又想到她身上去了。明早我定要把無念心經抄上個三百遍。
若是依我看,這個貝爺八成是個魔界特邀的嘉賓演員。說好了《生存》只由仙眾擔綱的,演藝圈兒為了關註度真的是毫無底線啊。唉,貴圈兒真亂!我不由輕嘆。
不過我是不會把真相告訴老爹的,怕他會傷心嘛。
我真是個目光如炬又重孝道的男神啊!遠目。
就連老爹這方面也要向我看齊啊!遠目。
不過我那些食而不語,笑不露齒的同學們卻是十分鐘愛貝爺的,這到底是什麽情況?怎麽想都應該是尿不到一個壺裏的兩種境界吧。說好的登昆侖食玉英呢?哈?果然還是熱幹面會比較好吃嗎!你們如果去吃那種暗黑食物,不怕仙君知道了生氣嗎?
最近很多反常、讓我感到無法理解的事情,難道說是大明湖畔的智商盲區已經滲透到仙界了嗎?
我喜歡小兔,我也想念小青。
。。。。。。
我看還是明早抄它個一千三百遍效果會比較好。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