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 75 章

關燈
我參加攻防的時候,正是秀秀師父口中說的“還能打”的時候。後來出了一件事,惡人的陣營指揮青春哥倒了。

被人扒一扒了。說了很多很多。爆料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總之很多人都相信了。青春哥再也不能坐在陣營指揮的位子上。

惡人在相當的一段時間裏面(這相當是用樓主的時間來算的,樓主只是認真地玩的時間只涉及230,270,295三個階段),都沒有重現當日輝煌。

總是一邊倒的不好玩,後來也沒有再去參加了,所以情況也就不知道了。

對於當時青春哥的事情,再轉過頭來看大雙夢浩氣的陣營指揮團,其實覺得這邊的好像要更科學一些。因為指揮團會不停地培養新人啊!也不是每次都是一個人指揮。

每個人指揮的風格還有所不同。有慢聲細語的說:“快點,快點!”那指揮的號好像是一個嘰小姐?南宮綠萍?

還有一個隔空和惡人指揮鬥嘴的,還是在YY裏,因為他們有雙開。鬥嘴的時候笑死我了。

記得那天惡人的指揮是叫做“小小白”。兩邊都隔空都說了一會兒。最後還是有人來拉架,說別說啦別說啦!指揮說“好好好”,這才住了。

樓主的品位比較獨特,每次人送外號“水公公”的指揮一來,都要去打攻防,他的ID好像是和什麽潔白大蘿蔔是有關系的。

免責聲明:記錯不管!

水公公說得好一副公鴨嗓,給大家鼓勁的時候還會破音,每次都聽得我樂不可支,一點兒打攻防的緊張氣氛都沒有,反正他一說話,我就想笑,這麽開心的事情,怎麽能錯過呢?

每個指揮都不是固定的,有的時候是這個,有的時候是那個,而且也來自不同的幫會,這就不會叫浩氣的陣營指揮大權都集中於某個大幫會裏面。

而且對於浩氣大幫會,打陣營攻防的時候,是有要求的。要求某大幫會的成員要進地圖,還要守住某個點。

因為參加過的大部分攻防,做為散人的樓主總是跟著指揮到處跑地圖,同時別的一些點總會不時的有捷報傳來,說推了什麽什麽,可以讓浩氣的攻防能夠多一些勝算。

開始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麽,後來想通了大概是因為這個原因。

指揮團裏面還會有不知道名字的新人出現。有的時候熟識的指揮還會介紹,今天的指揮是個新人,請大家多多配合,多多包涵。

我想這就保證了指揮團裏面不會缺人,萬一有什麽事的時候,比如說A,還有別的人能夠頂上。比如樓主正在努力拿十四階的時候,排到了一天是中秋。

中秋是一個和三次元親友各種團圓的日子。那天的指揮換了兩位,原因是打了一半他就要去吃飯了!然後另一位就趕緊接上。

有一次,浩氣回來了一個老指揮。那個時候樓主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參加攻防了。這個老指揮很是有些德高望重啊,能夠八一八許多讓人熱淚盈眶的事。

剛聽說這件事的時候,覺得有些不知這位是從哪裏下降來的大神。後來知道過往的人就說起了一些。

樓主先前說過,樓主開始打攻防的時候,是浩氣“還能打”的時候,那麽之前還是有一段低迷的時期的。也正是那個誰也不看好浩氣的時期,這位指揮一直帶著大家打攻防。挺過了浩氣最最艱難的一段時間。

不知道這裏面有沒有一些誇張的成分,反正在聽說這位指揮的時候,只是滿足了一下好奇心,並沒有去做太多的考證,而加上現在又是許多年之後提筆再寫,肯定又模糊了許多。

然而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第一,這位指揮聲音好聽。第二,這位指揮從不罵人。任何情況都不。

我打浩氣攻防的時候,指揮急起來是會說一些話的,氣話也會說,當然說的並不包括那些拿不上臺面的粗鄙的言詞。

這指揮回來的時候,YY裏面擠滿了人,聲音果然好聽,脾氣也果然好。殺伐決斷什麽的完全沒問題。唯一的問題,他用的是直播,有自己的形象在上面。

我給秀秀妹子科普這位指揮的時候,她也被我說得起了興趣,擠到YY裏面一看,沒幾分鐘就出來了。我問她怎麽了,她說:“幻想破滅了!”

其實我覺得也沒什麽,就是直播的形象吧,稍微圓潤了一些。

還有一位指揮要提一下,不過不是我們大雙夢的,是鳥服的。不知道那位指揮的名字,只聽過一段錄音。

鳥服是一個惡人占絕對優勢的服務器。浩氣的任務基本都沒有辦法完成。這種情況下,還是有一個指揮站了出來,帶著大家打攻防。

那麽多的惡人圍著人數稀少的浩氣,甚至有惡人說,要不別打了,叫浩氣把任務做了吧。

鳥服的這位指揮拒絕了。我們不需要施舍,吾恨不能以吾浩氣之身戰死!我們可以輸,但是我們不可以輸人。

鳥服指揮聲音淒厲,而且在錄音的最後,鍵盤一陣響動,他說:“出血了”。

這個時候才知道,原來指揮是正在輸著液的,在最後的時候,針將他的血管給戳破了。

寫下這段文字的時候是20170122,搜索“鳥服、指揮、淒厲”,仍然可以出現相關的一些貼子。錄音還有沒有樓主沒有再忍心搜索,這段錄音,不是能叫人能多聽的那種。

那個時候的小窈,已經在琢磨著轉服的事了。聽著這段錄音,差點兒沒去鳥服追隨這位指揮去。

後來沒有成行的原因,是因為雙夢是點卡服而鳥服是月卡服。

點卡服比較好啊,比如說我要養一個菜幫,那麽隨便充一點兒錢就好。但是在月卡服,每個月的每個賬號都要交那麽多的錢。所以即使是玩得很沈迷的那一段時間,都沒有動過去月卡服的想法。

每一次的攻防,其實是有攻防前置任務的。攻防前置任務也不是很難,可以得到一定的攻防積分,有些人來打攻防並不跟全程,只是把攻防分刷夠了就退了。

在南屏,領了攻防任務後,可以直接從山上跳到河灘那裏,那兒有一個NPC小姑娘跟著,小姑娘會發現一些東西,情況不對了就會刷出怪來。刷出怪來要麽打死。後來發現如果卡怪就可以讓怪不會再攻擊自己,所以都是扭頭就跑。

有的時候會遇到一些好心的DPS,順手就把這個怪給滅了。所以後來也會去順手奶一下正在打怪的DPS。

把不小心死掉的DPS拉起來,玄水還可以加根骨的時候再順手上個,常常會收到一些感謝之語,報以小笑臉回應。

然後就是跳到河裏面去找戰略物資什麽的。一方面如果有很多浩氣一起在揀物資的時候,連飛魚丸都舍不得吃的樓主通常就會搶不過別人。可另一方面如果是落單的時候再去揀,就很容易被惡人的殺了。

這也是多次單身奶媽在外面跑路的時候總結出來的經驗。走一條人跡稀少,但是仍然能做任務的路線的好處是可以不需要搶任務物品,壞處就是被惡人盯上了就只能自己死了。

後來的一次回歸,去巴陵押過鏢。剛剛回歸的自己,身上的裝備已經是老古董了。

有一些明教就會隱著身躲起來,看見有機會就上來偷人頭。那個時候的號太小了,一招秒是常事。

要是可以躲過第一招,給自己奶一口,或許就會有旁邊路過的DPS把那惡人給滅了。

也有一些天策,騎著馬跑過來跑過去地在主幹道上戰八方。這樣可以在人來人往的地方提高一些安全系數。在某一次押鏢的過程中,樓主發現自己被一個大天策盯了。

不是因為插件的提醒,而就是一種感覺。一個騎著馬的大天策跟在自己的後面,不緊不慢,始終保持著距離。然後他的目標,就是自己。

私聊發過去了一個微笑,他說:“你太小了,我護著你!”

“謝謝,我剛回歸,我會快快長大的。”我的意思是我沒那麽弱,我知道怎麽地能讓自己強大起來。

那個時候已經被犀利的花哥妹子教過,一旦受襲,可以怎麽樣在第一時間內先奶自己一口。所以已經不如先前那一般的狼狽。

這似乎是跟五毒的門派輕功是有關系的。以前的五毒的門派輕功都是賣萌的,高又不高,遠又不遠,就跳起來轉一個圈。九十年代回歸了以後,“化蝶”已經成為一個神技了。

在騰空的瞬間,可以隱身,叫對方失去目標,那麽自己就可以有一些急救措施來保證自己在第一時間裏面不被秒掉。就是一定要帶著寶寶上路,被控的時候可以解控的。

大天策當然不知道小窈背後的這些保命的手法,只笑說:“好啊,歡迎回來!”

小窈加了他的好友,他只是一個萍水相逢,就能如此熱心,一定是一個好人。

沒過多久,這個大天策的個人簽名就變成了:“號主已易,勿擾。”

哎,這來來去去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樓主對於劍三始終保持的那一份好感,那種即便是陌生人之間也會有的那種最純凈的幫助。

有一種游戲是樓主不玩的,就是當你發現有什麽東西打不過,其唯一的途徑就是充錢或者耗時間等著系統送東西慢慢來,還有另外一種就是出了安全區哪怕只是一秒就會被殺的游戲。

劍三這兩者都不沾,樓主很喜歡。

不能亂殺人,中立無敵。同陣營之間,或者是在非強制開陣營的地圖,想要殺人就要加仇殺。

聽說七十年代的時候還有屠城的模式,曾經看過一個貼吧說一個花哥因為被傷了很大很大的心,所以他就開了屠殺模式。

已經殺得裝備都紅了,他還不住手,別人已經不需要怎麽樣,就能把他打倒的時候。

他還在不停地殺,是在用殺人的手段來逼別人把自己一次一次地殺掉。。。。。

旁邊的看客說了一句:“這花哥怎麽了,這麽漂亮的花哥,莫不是遇到了什麽事吧?”

就這一句,那開屠殺模式的花哥被點中了心裏面的什麽柔軟,頓時就倒下去了。

那貼子寫得極好,小窈在閱讀的時候,簡直就要跟花哥同呼吸共命運了。

現在沒有屠殺模式了。濫殺的話,大唐監獄歡迎你!

樓主是很想去監獄一次的,不過樓主誰也殺不了--。那秀秀師父還蹲過監獄呢!

重新回去說攻防的事,攻防的前置任務是什麽時候都可以做的,甚至攻防期間也可以做,攻防每周六周日,中午一場,晚上一場。

攻防期間,地圖能夠容納的人數是有限的,好像是雙夢人多,要提前去排隊。說起雙夢的人多,那簡直就不是蓋的,節假日的活動期間的地圖也需要排隊。

樓主曾經想過一個問題,那麽如果是坐著馬車,馬車會不會帶著樓主沖進地圖去?結果當然是不行。

排隊還有另外一種現象,是玩家自發排隊,有些任務品如果一哄而上,就誰也拿不到,於是排著隊等任務品刷出來,拿了就走人,這也算得上是一個優秀傳統了。

並且還有一些騎著馬的天策在維持秩序呢,這“城管”一詞可不是白叫的。

排隊期間如果掉線了,就要重新排。像是一些重要的崗位,比如007啥的,那掉了線可是不得了的事。

如果排隊晚了,就不能在攻防開啟的第一時間裏面進去,但是也不用洩氣,因為一旦開戰,裏面的人就會不停地掉線掉線,這樣後面排隊的人就可以排進去了。

曾經有一個段子,說是在雙方交戰的時候,沖過去放個海誓山盟啥的,看能不能卡掉一堆人。

貼巴上還說過有這樣的勝之不武的戰術,就是陣營地圖,進去的人是有限的,那麽就開一些對方陣營的小號過去排著隊,讓對方的活人沒有辦法進來。這說來十分不光彩,在樓主打攻防的期間有沒有這樣的事,樓主是沒有感覺的。

師兄只打南屏的,因為師兄說這樣可以少跑一些。樓主是因為咬著牙的要刷戰階,哪裏都去。如果是惡人的主戰場,走到那個傳送口有時也少不少了膽戰心驚。

有一次在門口被伏擊了,因為孤立無援,只要一跳起來就會被繼續打死,所以幹脆就躺著,等一下機會。等到有DPS來的時候,如果他們雙方打起來,就一躍而起,給自己奶一口,再奶吐那個DPS,哈哈!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