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2 章
關燈
小
中
大
他剛剛畢業的那一天,照例是師父要帶著徒弟做五小,其實也就是當年秀秀師父帶著我做五小那樣。
那一天,是唐門密室。
說起來,小窈身邊的幾個人,第一次和大徒弟產生嚴重的裂痕就是在唐門密室,這個前面已經講過了,所以這裏就不再覆述。
第一次和那只雞做日常也是唐門密室。
第一個小窈敢對T說:你過不去,絕對是你水的本,仍然是唐門密室。
就是因為,二狗畢業的第一天,我就把他拉來唐門密室了。
那個時候,小窈已經奶過很多次野隊了,唐門密室那時會出230的特效武器的,每日一黑是當時的口號。
在我大雙夢,無論何時都會聚著很多人,組隊很是容易。可是我覺得我根本沒有武器命的,所以在我有足夠的把握奶唐門密室的以後,除了日常,就不願意再去了。
二狗說,他不來,還沒學會呢!
我說,沒關系,你能的。
二狗說,聽說還有跳柱子什麽的。
我說,沒關系,你記得天子峰跳的那個柱子麽?你幾下就跳過去了,我還跟在你後面各種吭哧吭哧,實話告訴你吧,我現在根本不敢去跳,那個地方根本沒有把握,可是我敢叫你來,你怕什麽呢?
他終於同意進了隊。
那個時候,酥骨策只是想打架,不想T,可是ZLD馬上就要開了,他們說一個PVP的幫會活動總是打架就沒意思了,應該要開團本的,酥骨策每次T的時候都像是要要他的命一樣,所以他一見到同時天策的二狗就興奮地兩眼冒光!
酥骨策想把二狗培養成為一個主T。
我從來不勉強別人做事情,我問過二狗的意思,我說天策有兩個心法,你是喜歡T還是喜歡DPS?
他說他喜歡抗著打。
很久之後我才反應過來,其實他還是願意打,能不T就不T的。哎,那時主T,DH的大概都是和尚吧,天策會跑出去拉個瓶子什麽的。
我去五毒師父的幫會後打過一次二十五燭龍殿,那天是不科學的指揮用一個裝備差不多及格的明教號T的,然後他們在YY裏有對這三個職業的一個討論,反正我也聽不大懂,沒記住。
只到了後來,十人皇宮的時候,不科學的指揮說過這麽一句話:今天你們奶註意著點仇恨,我們沒有天策陣,千萬不要OT啊!所以我想大概皇宮裏面,在老二那裏,天策T是最合適的。
其他的——
好吧,我不了解了。
喜歡抗著打的二狗切了心法,是鐵牢。
有一次我在某腐博上看到一句話,是一個暴漫很WS的表情,然後配的話是:鐵牢的話,感覺怎麽玩也玩不壞呢!
嗬嗬嗬嗬嘿嘿,我什麽都沒有說。
我要說的是二狗說他切鐵牢的時候給過我淵了,可是我沒註意啊沒註意,這還是以前有一次嚷嚷說我沒嘗過淵的滋味,二狗才委委屈屈地說了那麽一聲。
可是,我真的是不知道淵的滋味啊!
舉個例子吧,你說豬八戒雖然吃了人參果,但是你能說,他知道人參果的滋味麽?!~
二狗很早的時候就種菜了,裝備也存得差不多了,武器我沒能給他,因為是他畢業了之後,才開的師父可以買裝備給徒弟,所以所有的裝備,都是他自己種地種來的。寫到這裏很是慚愧,我甚至連他有沒有T裝就把他拉著來了。
不過我既然拉著來,也不是一點兒底氣也沒有,酥骨策在線呢,我火速把兩個人扔YY去,酥骨策說了半天,有的東西他也是一知半解的。
在這種情況下,我開了麥,我對二狗說:“沒關系,我會看著的,該跑該跳或者註意別的什麽地方,我會喊你。”
這時候我卻忘記了一件事,二狗既然是第一次換T心法,肯定還有鍵位什麽的要調整,可是我卻開始叫起人來,大雙夢人之多,稍微有個什麽事情,日常本都擠不進不去,所以人一齊,我就沖了進去。
三個DPS也是老手,我給他們說,“這是我的徒弟,才畢業不久,所以請大家註意開下減傷什麽的。”
我可沒敢說他今天第一次來啊~
然而二狗卻站在那裏不動了。
DPS之前答應得比較好,現在卻開始有點兒急躁了。
按照慣例,應該是新手跳柱子的糾結,我對此毫不擔心,因為天子峰那裏我親眼見到過他的能耐,可這一不動,我也有些急了,來來回回地跳了幾次。那邊的DPS甚至是躁動難安。我就M他,刷了一排問號過去。
最後他總算是動了,說:“師父,我在調鍵位呢!”
咳,,,
當時其實我也沒有多想,因為有反應了就是好事。可是,現在想想,我作為他師父,他作為第一次打日常就去唐門密室的人,肯定有這樣那樣的,不適應的地方,我卻沒有體諒他,反而跟著外人一起在催他,這實在是我做得不好了。
二狗很給力,我們那天有驚無險地過去了。
大家的心情很不錯,然後我的得意之情溢於言表,我在隊裏說,哈哈,這是我徒弟啊,第一天來就過了!!
自然接下來的是大家的幾句誇耀。
很開心。
後來,我帶著二狗去把其他的五小刷了,我知道他適應能力很高,再說了,唐門都搞定了,別的那些又算什麽呢?
再不久我就對他說:“你長大了,自己出去闖闖去,你可不能吃師父的奶吃一輩子啊,再說了,你要老和我在一起,還見不到新世界呢!”
二狗眼睛紅紅地看著我。
我說:“乖啦,你看師父厲害不?”
二狗說那當然啦!
我說:“那你自己能打日常了,跟著一個厲害的奶,你是不能成長的,你得要出去,以後碰到個水奶什麽的,你才能學會應變,這也就是為什麽DPS可以用新手,而奶和T只能有一個是新手的原因,五小是所有劍三本的基礎,會了,就應該出去闖闖了。”
他還想再說什麽,可是我還是狠狠心地把他趕跑了。
他有時還會回來找我,有時跟我講講今天遇到了什麽事什麽事。
慢慢地,我們開始說起一些現實生活中的事,他也喜歡和我說,我呢,有的東西就給他分析分析,畢竟比他大,而且我的學科背景別的不會幹,就會幹分析。
再後來,他問我:“我能不能叫你姐姐?”
我說:“當然好啦!你不知道我有多高興呢!”
小窈是真心喜歡這個男孩子的,以姐姐和師父的身份,他給我說得更多,比如他還說起他的舍友的一些極品。而我那個時候也開始暗戀那只雞,有的時候也會給他說。
他也陪著我,還陪過通宵。
想起那時他因為我一句話,而守了整整一個晚上的菜,就告訴我說答應了別人的事要做到,有些愧意,所以一直都對他很好,可是現在怪阿姨拉著小男生講怪阿姨欲情緣而不得的事,是多麽奇怪的一種畫面!
所以小窈意識到了這一點之後,就不再和二狗說這些事,就跑去問師兄。師兄每一次都很耐心地陪著小窈,給小窈分析各種,師兄把那只雞的動態都說得很清楚。
也想過師兄會不會覺得小窈煩。可是師兄沒有,所以小窈最愛的就是師兄了!
師兄最近的扣扣簽名也已經改成了:此人已A,一嘆。
再後來又是唐門密室,我的一個親友,他是一個天策,他要和我去打這個本,去就去唄,可是他秒躺了,開怪就秒躺了還不算,躺在地上教我應該用哪招哪招,大蝴蝶也要招出來,一開始就要給他一個蠱惑,這樣可以如何如何地把數據說給我聽。
對了,那天還是日常。
他這麽做,把我們隊裏的DPS嚇倒了好幾批,有人臨走的時候還這麽給我說:“你這樣不行啊,這個本是大戰裏面最難的本,你連你的技能都不熟,還怎麽打?”
還有的那是很不客氣的:“你這個號是買來的吧!”
我很無語,
再後來我找這個天策說起這件事的時候,他說:“不可能吧,你是不是記錯了?”
然後我就懂了,然後我就不想在這裏說出是我親友當中的哪一個天策,免得我這文給親友看了之後又打嘴皮官司。
當時隊裏還剩了一個DPS,我心想這人可是一個好人啊,這麽大的T,雖說是PVP的,看起來也血厚啊,可是怎麽能老一那裏一開怪就秒躺呢?
這個DPS面對我這個“水奶”,還不走還想陪我們呢,可是我知道今天的這個事情不是我的問題,如果挑出來講又隊這個親友天策不好,於是我勸離了他,順著那些腦補人士的話,我這麽說:“對不起啊,我今天還真的是和師父第一次來,不如你先去別的隊,我再去琢磨琢磨。”
我的意思,我要叫親友好歹不要開場就倒。於是那人退了,然後還好心地叮囑了幾句。
所以我說我們來二二,你多堅持一會兒,我不可能一來就把所有的招都丟給你然後別的不管。可惜繼續還是開場倒,如果是野隊我早就跑了,可是親友天策堅持說他沒問題,只要我掌握了他教給我的那些東西,就一定可以過。
無奈的我環顧了四周,發現二狗在。
叫了來,二狗也是不可同日而語的了,我M了他幾句,叫二狗註意一下親友天策是這麽一個情況。開場後不久,這T又倒了。二狗沖了上去,這就是傳說中的傲血T。
八十年代有一陣子的貼巴,對於傲血T易筋T什麽的,翻過來翻過去地吵,我有時也看看,只是心裏想,惹急了別說長的像T的,就是呱太都要沖上去T下,哪來這麽多講究。。。。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那一天,是唐門密室。
說起來,小窈身邊的幾個人,第一次和大徒弟產生嚴重的裂痕就是在唐門密室,這個前面已經講過了,所以這裏就不再覆述。
第一次和那只雞做日常也是唐門密室。
第一個小窈敢對T說:你過不去,絕對是你水的本,仍然是唐門密室。
就是因為,二狗畢業的第一天,我就把他拉來唐門密室了。
那個時候,小窈已經奶過很多次野隊了,唐門密室那時會出230的特效武器的,每日一黑是當時的口號。
在我大雙夢,無論何時都會聚著很多人,組隊很是容易。可是我覺得我根本沒有武器命的,所以在我有足夠的把握奶唐門密室的以後,除了日常,就不願意再去了。
二狗說,他不來,還沒學會呢!
我說,沒關系,你能的。
二狗說,聽說還有跳柱子什麽的。
我說,沒關系,你記得天子峰跳的那個柱子麽?你幾下就跳過去了,我還跟在你後面各種吭哧吭哧,實話告訴你吧,我現在根本不敢去跳,那個地方根本沒有把握,可是我敢叫你來,你怕什麽呢?
他終於同意進了隊。
那個時候,酥骨策只是想打架,不想T,可是ZLD馬上就要開了,他們說一個PVP的幫會活動總是打架就沒意思了,應該要開團本的,酥骨策每次T的時候都像是要要他的命一樣,所以他一見到同時天策的二狗就興奮地兩眼冒光!
酥骨策想把二狗培養成為一個主T。
我從來不勉強別人做事情,我問過二狗的意思,我說天策有兩個心法,你是喜歡T還是喜歡DPS?
他說他喜歡抗著打。
很久之後我才反應過來,其實他還是願意打,能不T就不T的。哎,那時主T,DH的大概都是和尚吧,天策會跑出去拉個瓶子什麽的。
我去五毒師父的幫會後打過一次二十五燭龍殿,那天是不科學的指揮用一個裝備差不多及格的明教號T的,然後他們在YY裏有對這三個職業的一個討論,反正我也聽不大懂,沒記住。
只到了後來,十人皇宮的時候,不科學的指揮說過這麽一句話:今天你們奶註意著點仇恨,我們沒有天策陣,千萬不要OT啊!所以我想大概皇宮裏面,在老二那裏,天策T是最合適的。
其他的——
好吧,我不了解了。
喜歡抗著打的二狗切了心法,是鐵牢。
有一次我在某腐博上看到一句話,是一個暴漫很WS的表情,然後配的話是:鐵牢的話,感覺怎麽玩也玩不壞呢!
嗬嗬嗬嗬嘿嘿,我什麽都沒有說。
我要說的是二狗說他切鐵牢的時候給過我淵了,可是我沒註意啊沒註意,這還是以前有一次嚷嚷說我沒嘗過淵的滋味,二狗才委委屈屈地說了那麽一聲。
可是,我真的是不知道淵的滋味啊!
舉個例子吧,你說豬八戒雖然吃了人參果,但是你能說,他知道人參果的滋味麽?!~
二狗很早的時候就種菜了,裝備也存得差不多了,武器我沒能給他,因為是他畢業了之後,才開的師父可以買裝備給徒弟,所以所有的裝備,都是他自己種地種來的。寫到這裏很是慚愧,我甚至連他有沒有T裝就把他拉著來了。
不過我既然拉著來,也不是一點兒底氣也沒有,酥骨策在線呢,我火速把兩個人扔YY去,酥骨策說了半天,有的東西他也是一知半解的。
在這種情況下,我開了麥,我對二狗說:“沒關系,我會看著的,該跑該跳或者註意別的什麽地方,我會喊你。”
這時候我卻忘記了一件事,二狗既然是第一次換T心法,肯定還有鍵位什麽的要調整,可是我卻開始叫起人來,大雙夢人之多,稍微有個什麽事情,日常本都擠不進不去,所以人一齊,我就沖了進去。
三個DPS也是老手,我給他們說,“這是我的徒弟,才畢業不久,所以請大家註意開下減傷什麽的。”
我可沒敢說他今天第一次來啊~
然而二狗卻站在那裏不動了。
DPS之前答應得比較好,現在卻開始有點兒急躁了。
按照慣例,應該是新手跳柱子的糾結,我對此毫不擔心,因為天子峰那裏我親眼見到過他的能耐,可這一不動,我也有些急了,來來回回地跳了幾次。那邊的DPS甚至是躁動難安。我就M他,刷了一排問號過去。
最後他總算是動了,說:“師父,我在調鍵位呢!”
咳,,,
當時其實我也沒有多想,因為有反應了就是好事。可是,現在想想,我作為他師父,他作為第一次打日常就去唐門密室的人,肯定有這樣那樣的,不適應的地方,我卻沒有體諒他,反而跟著外人一起在催他,這實在是我做得不好了。
二狗很給力,我們那天有驚無險地過去了。
大家的心情很不錯,然後我的得意之情溢於言表,我在隊裏說,哈哈,這是我徒弟啊,第一天來就過了!!
自然接下來的是大家的幾句誇耀。
很開心。
後來,我帶著二狗去把其他的五小刷了,我知道他適應能力很高,再說了,唐門都搞定了,別的那些又算什麽呢?
再不久我就對他說:“你長大了,自己出去闖闖去,你可不能吃師父的奶吃一輩子啊,再說了,你要老和我在一起,還見不到新世界呢!”
二狗眼睛紅紅地看著我。
我說:“乖啦,你看師父厲害不?”
二狗說那當然啦!
我說:“那你自己能打日常了,跟著一個厲害的奶,你是不能成長的,你得要出去,以後碰到個水奶什麽的,你才能學會應變,這也就是為什麽DPS可以用新手,而奶和T只能有一個是新手的原因,五小是所有劍三本的基礎,會了,就應該出去闖闖了。”
他還想再說什麽,可是我還是狠狠心地把他趕跑了。
他有時還會回來找我,有時跟我講講今天遇到了什麽事什麽事。
慢慢地,我們開始說起一些現實生活中的事,他也喜歡和我說,我呢,有的東西就給他分析分析,畢竟比他大,而且我的學科背景別的不會幹,就會幹分析。
再後來,他問我:“我能不能叫你姐姐?”
我說:“當然好啦!你不知道我有多高興呢!”
小窈是真心喜歡這個男孩子的,以姐姐和師父的身份,他給我說得更多,比如他還說起他的舍友的一些極品。而我那個時候也開始暗戀那只雞,有的時候也會給他說。
他也陪著我,還陪過通宵。
想起那時他因為我一句話,而守了整整一個晚上的菜,就告訴我說答應了別人的事要做到,有些愧意,所以一直都對他很好,可是現在怪阿姨拉著小男生講怪阿姨欲情緣而不得的事,是多麽奇怪的一種畫面!
所以小窈意識到了這一點之後,就不再和二狗說這些事,就跑去問師兄。師兄每一次都很耐心地陪著小窈,給小窈分析各種,師兄把那只雞的動態都說得很清楚。
也想過師兄會不會覺得小窈煩。可是師兄沒有,所以小窈最愛的就是師兄了!
師兄最近的扣扣簽名也已經改成了:此人已A,一嘆。
再後來又是唐門密室,我的一個親友,他是一個天策,他要和我去打這個本,去就去唄,可是他秒躺了,開怪就秒躺了還不算,躺在地上教我應該用哪招哪招,大蝴蝶也要招出來,一開始就要給他一個蠱惑,這樣可以如何如何地把數據說給我聽。
對了,那天還是日常。
他這麽做,把我們隊裏的DPS嚇倒了好幾批,有人臨走的時候還這麽給我說:“你這樣不行啊,這個本是大戰裏面最難的本,你連你的技能都不熟,還怎麽打?”
還有的那是很不客氣的:“你這個號是買來的吧!”
我很無語,
再後來我找這個天策說起這件事的時候,他說:“不可能吧,你是不是記錯了?”
然後我就懂了,然後我就不想在這裏說出是我親友當中的哪一個天策,免得我這文給親友看了之後又打嘴皮官司。
當時隊裏還剩了一個DPS,我心想這人可是一個好人啊,這麽大的T,雖說是PVP的,看起來也血厚啊,可是怎麽能老一那裏一開怪就秒躺呢?
這個DPS面對我這個“水奶”,還不走還想陪我們呢,可是我知道今天的這個事情不是我的問題,如果挑出來講又隊這個親友天策不好,於是我勸離了他,順著那些腦補人士的話,我這麽說:“對不起啊,我今天還真的是和師父第一次來,不如你先去別的隊,我再去琢磨琢磨。”
我的意思,我要叫親友好歹不要開場就倒。於是那人退了,然後還好心地叮囑了幾句。
所以我說我們來二二,你多堅持一會兒,我不可能一來就把所有的招都丟給你然後別的不管。可惜繼續還是開場倒,如果是野隊我早就跑了,可是親友天策堅持說他沒問題,只要我掌握了他教給我的那些東西,就一定可以過。
無奈的我環顧了四周,發現二狗在。
叫了來,二狗也是不可同日而語的了,我M了他幾句,叫二狗註意一下親友天策是這麽一個情況。開場後不久,這T又倒了。二狗沖了上去,這就是傳說中的傲血T。
八十年代有一陣子的貼巴,對於傲血T易筋T什麽的,翻過來翻過去地吵,我有時也看看,只是心裏想,惹急了別說長的像T的,就是呱太都要沖上去T下,哪來這麽多講究。。。。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