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 37 章

關燈
所以副本的情況大概就是這樣,至於龍淵澤,就更差了。

基本都沒有去過的,現在的聲望是友好,盡管天南王家賣各種好東西,可是還是不願意去,龍淵澤應該是一直就沒有搞懂怎麽打吧,我自己又沒有那麽好學,去看視頻什麽的。

而且悲劇的是,在樓主去龍淵澤的時候,這個本已經是打得不想再打的本了,這個是五毒師父的原話,她曾經就這麽地跟我說過,要打固定團,特別是帶老板的團,現在她們都開始打燭龍殿了,像是這些本已經打得很膩了。

於是默認大家都會打的了,樓主跟過去的犀利團,還沒怎麽出力呢就打完了,野團又不去,只是隱隱約約知道要排火,點到名了就要跑出去,然後再回來。

然而甚至,樓主這個毒奶連應該站哪一堆都不知道,因為曾經有人這麽在頻道裏說:“這個毒奶怎麽跑這邊來了?”

好吧,那個錯的一定是我,所以一來二去的,更是不願意去了,少數去的幾次,大概有那麽一回,是五毒師父他們打完了荻花,叫我進隊的。

就那麽一次,居然就出了帽子,還是兩頂。

小窈從來都不去碰屍體,即使是已經摸出來了,也不碰的,所以根本不知道情況,五毒師父當時在呢,她說:“出了帽子,你們兩個人一人一頂。”

我心裏想這帽子怎麽會出兩個呢,能出一個就不錯了,後來當開始拍五毒帽子的時候,五毒師父說的團裏有需求的就開始拍了,我想著自己可能下次不會再來這個LYZ了,想了想,還是跟了價。

五毒師父說:“徒弟,你不要拍!”

還是有些不開心的,不過既然師父這麽說了,我也就這麽聽吧,我說:“我不要了,給她吧!”

然後團長就在頻道裏說:“這不是有兩頂的嘛,你們一人一頂。”

!!!

這好像有點兒不科學,我還以為師父說的話是“如果”,還想著怎麽可能呢,於是皆大歡喜。

然後在這裏還想插一句,也就是後來跟著五毒師父幫會團打過幾次燭龍殿,本來他們說烏龜消弱了之後要一起跟著去打烏龜的,可是小窈有沒有及時躲開那個什麽東西,然後害得團滅的慘痛經驗,又正好那幾日有事沒有去跟CD,再然後,慢慢地就不去了,直到有一天,見到五毒師父的時候,我看到她已經有了蠍心忘情。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有蠍心忘情的活人,然後大驚小怪了一下:“哇哇,師父,你已經有蠍心忘情了啊。”

結果師父淡淡:“你就沒跟幾次團,你要是跟,也早就有了。”

當時師父這麽給我說過,自從在荻花裏面我亂拍了一個散件之後,我總養成了一種習慣,不管要拍什麽,都還是要習慣性地去問一下,什麽本我只要拍什麽就好,因為當時師父也說過我拍那個東西是沒有用的,當然也不是完全沒有用啦,就是當成外觀來說也是可以的。

“外觀”啊,我很窮的啊,可是,,都已經買了,不過從此以後我就知道,在本裏面,什麽東西可以不需要去拍。我進燭龍殿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我也因為pvp的武器拿來混用pve而有了一些惶恐,還有就是看著貼子中各種服裝的搭配,我也就問了師父奶要不要怎麽搭配。

五毒師父教我說:“奶無所謂啦,怎麽好看怎麽穿!”

然後我就一個套裝了事,首飾一直是跟不上的,直到十人皇宮和下水道開了之後才略略地好了一些。因為五毒師父叫我不要拍燭龍殿裏面的戒指,只要拍特效腰墜就好,戒指用下水道的就行了。所以我一直什麽都聽師父的。

後來我一套燭天滿了,師父說我可以開始考慮再拍一套毒經的衣服,只要拍什麽什麽就行了,有幾個毒經很好的散件要拍,現在我忘了呢,當時出了一件不是那種非常好的散件,我也是想要不想要的,等了好一會兒了,想想還是要了吧,就打了底價出去。

剛一打出底價,另外一個師父幫會團裏的妹子就也把底價打了出來,然後還沒有任何人有反應的時候,兩個P又都打了出來。

有人說:“你們大五仙教不要這麽和諧好不好?”

團長也說,重新拍重新拍。

那個妹子沒有出價了,說:“給小窈。”我說:“好,謝謝。”打出了底價,就拿到了一個牌子。

師父幫會團是見過所有幫會團裏面最好的幫會團了,我所有見過的——我如今在貼巴裏的帳號是十級了,都是看什麽八一八啊或者簽到啊什麽的升的級,所以“見”過的幫會團還真的是不少了,師父的幫會團是無愧的第一,教會了我很多很多。

後來,有一次在寇島,我見到了一個人。

那個人是不認識的,只是見到了我頭頂上的幫會名字,說:“你現在還在?”

師父的幫會我進過兩次,後來的這一次,也就是最近的一次,我對他說:“沒,我新近的。”

“可是他們對新人不好啊,你來我的幫會裏面,我帶你打本。我以前在這個幫會的,他們對於裝備不好的新人是不好的。”

我不同意他說的話,可是也沒有爭執,我對他說:“我師父在這裏呢,我不走,何況,”說著,我換掉了自己的賣萌裝,又對他說,“你看,其實我的裝備也不差啊,而且好多,好多東西,都是他們教會的。”

這一句,是發自肺腑之言。

小窈有幸跟過這兩個幫會團,在小窈什麽不懂、又萬分懶惰,還會害得大家團滅的情況下,沒有人嫌棄小窈。

所以小窈沒有辦法想象貼巴裏面八一八那樣的,為了LYZ的帽子或者別的什麽首飾之類的東西爭得一塌糊塗的甚至感情破裂(?)的狀況。

樓主打龍淵澤的次數實在是太少啦,只有兩件事情值得記憶。

那是有一次,是秀秀師父說起了,她是怎麽學會打本的。

秀秀師父在我的眼裏一直都是什麽都會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麽,或許是出於鼓勵?她對我講起了,那時她只會打龍淵澤,因為龍淵澤的時間短,剛開始的時候也是不會的,她M了團長,秀秀不愁找工作,當然這樣的代價是裝備比較貴,所以盡管團長知道了她不會打,但還是叫她進了隊。

進隊之後,團長把她安在遠程的邊,然後仔細說了比較她,這是她第一次進本,而且那次打得也相當順利,無疑也就給了信心,再後來,她就敢去了,可是在進去之前,她會發私聊給團長說:“團長,我只會打遠程,你要不就把我放在遠程隊那裏吧。”

聽到這裏,我不禁一陣唏噓,這就好像我在ASX那裏只會當炮灰,而跑過那麽有限的幾次圈圈,都是死在邊邊上的情況很是相似。

那個時候的劍三還沒有變味——所有玩過劍三的人在回憶的時候都會這麽說。包括樓主自己,否則也不會有這篇回憶性的文章出現——所有的團長都會很有耐心地教新人,應該怎麽打一個本。

秀秀師父一直都在遠程隊裏混得很快活,直到有一天,算是趕鴨子上架,秀秀師父被團長弄到了近戰堆裏。

嗯,反正一個是要排火,還有一個是要跳什麽東西,那個跳什麽,毒哥也曾經問過我會不會,天可憐見,,我連那個什麽東西是什麽東西都不知道,還怎麽能夠會呢。。。。。

那時的近戰堆裏有一個新手秀秀,可是再怎麽地也打了很多次,加上團長也教了,只要打過了,就會了,以後再有人問的時候,也就有底氣了。就好像我糾結過一次ASX,再下一次去的時候,就對團長說,我能夠打。

啊!請不要跟我說躲莎莎血玉的事,那是樓主心中永遠的痛,至於夫人,更是想都不要去想。

那一天的秀秀師父從本裏出來之後,下一次再進LYZ時,就可以近戰和遠程都能奶了。

秀秀師父說完了自己的故事之後,跟小窈這麽說:“所以,我也要叫你自己出去闖,也不要覺得自己只會什麽,不會什麽,都要去試試,死了也不用怕的。”

小窈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心裏默默地想,但是要把DH裏面那兩巨頭給排除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