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關燈
小
中
大
青樂三花翎的烏龍事件在卿靈被8黯然轉服後拉下落幕。
飛星、鈴晨作為青樂被“三”人事件的幕後主使,給乾坤幫會帶來非常大的困擾,飛星說她的鍋她會背到底,主動退了幫會,轉服去了別的區。
而鈴晨還是選擇留下來,她對雲縱說:就算再多人罵我不要臉,我也不會退幫。
雲縱問:為什麽。
鈴晨笑起來,聽那顫抖的聲音,似乎是哭了:雲縱,你沒喜歡過一個人吧。無論那個人是否喜歡自己,只要是他所在之處,就是我的歸宿。我哪裏也不會去,我對你的表白也是真心的,隨便你信不信。
雲縱低沈道:謝謝你的喜歡,我很榮幸。
鈴晨破泣而笑:你當然要感到榮幸,我可是裝備畢業的大奶,你怕不怕。
雲縱苦惱道:我最怕打奶。
鈴晨:問你最後一個問題,你愛答不答,問完我以後不會再打擾你。
雲縱:你問,我答。
鈴晨:你是不是喜歡青樂?
雲縱一滯,緩緩道:很久以前我喜歡過一個人,現在我不敢再喜歡了。
在外人眼裏,青樂和心問情緣的前半個月真是甜到骨子裏。
然而激情總是短暫,甜蜜不會成為生活的唯一味道,青樂和心問似乎又回到曾經還是朋友時的相處方式,偶爾會拌上兩句嘴,秀秀小恩愛。
雲縱覺得這樣平淡的相處才能長長久久,不過也有人說感覺青樂和心問貌合神離,青樂整日忙著打33,而雲縱又掉進了戰場的深坑裏,爬不出來了。
無論是怎樣的猜忌與流言,都在紅塵服務器合到八荒的那一刻煙消雲散。
傲風帶領更加強勢的鋒芒重歸八荒,無疑如一顆流彈炸響在八荒平靜許久的土地上。
合服那一日,鋒芒的人還有它的三個附屬幫會紛紛在世界頻道刷一句話:八荒,我們回來了。
曾經被你們聯手打散的鋒芒,再次強勢回歸。
八荒,你感受到了嗎?我鋒芒回來了。
從世界頻道刷到陣營頻道,霸屏足足半小時,註定對惡人谷與浩氣盟而言是不得安生的一天。
晚上七點,惡人谷和浩氣盟各自開起了陣營大會。
浩氣這邊由雲縱和枯榮主持,熱烈歡迎從紅塵合過來的浩氣小夥伴,有人起哄要雲盟主唱歌,盛情難卻,雲縱就獻醜唱了一首。
雲縱音質很好,可惜好幾個音符都不在調子上,勉強算上動聽吧。
YY裏一群人給雲縱刷花,熱鬧非凡,其樂融融。
而惡人這邊,YY裏一片凝重,因為傲風壓根就沒帶鋒芒的人來,這意味什麽?不聽從八荒原惡人的勢力,明擺著要打內戰啊。
頻道裏被各種留言刷滿了:“鋒芒回來了,惡人算是完了”、“鋒芒必須除!支持打內戰!”、“鋒芒今非昔比,打內戰只會內耗,應該先聯合共同抵抗浩氣”……
惡人的會議由北辰主持,奔雷打副手,奔雷的言辭非常激烈,他強烈要求先打鋒芒,再管浩氣的事。
北辰沈思許久,說:先觀察一周,看鋒芒是否遵從惡人陣營安排,只要他們積極配合陣營戰,就容他們存活一陣,如果在攻防時鬧分裂,蒼狼首當其沖向鋒芒開幫戰。
其他惡人幫會表示同意。
誰知,第二天鋒芒幫會就自己找上門來,錦衣和浮浪帶著幾位管理來到各個惡人幫會YY示好,態度堅決地表示要共禦外敵的決心,那態度誠懇的,弄得很多惡人幫主都自慚形愧,咋感覺和鋒芒比起來自己反而成了挑內戰的罪人。
傲風帶人親自去了蒼狼的YY,奔雷三句不離臟字,拐彎抹角地罵傲風和鋒芒,浮浪險些和奔雷對撕起來,北辰和傲風及時制止了這對挑事精。
北辰問:你來我這有什麽事?
傲風:上門看看老熟人,果然都沒變,挺好。
北辰:你要是變了就好了,至少我不用再揣度你的心思。
傲風說:你說說看,我來找你為了什麽。
北辰笑道:還用猜嗎?明晚小攻防,你是來要指揮權的。
傲風:還是你了解我。
北辰說:我給你指揮權。
奔雷跳起來,大罵道:北辰你丫腦子被門夾了,他要你就給啊!我們才是惡人的一哥好嗎?
傲風不理暴躁如雷的奔雷,對北辰說:謝了,省去我不少麻煩。
傲風帶著一眾人離開蒼狼YY,奔雷還不停地罵罵咧咧,嚷著要再把鋒芒打散掉。
北辰長嘆一口氣,說:奔雷,你擦亮眼睛看清楚現狀,和鋒芒打起內戰,我們會輸。
第二天晚上的小攻防一如既往由雲縱指揮,而惡人這次指揮不是北辰,也不是奔雷,從雙開的惡人攻防YY裏傳出一個極其清亮張揚的男音,雲縱這才知道,今晚小攻防的指揮竟然是鋒芒的浮浪。
浮浪作為在八荒名不見經傳的新人指揮,竟然成為合服以來第一位上麥的惡人指揮,著實讓浩氣和惡人震驚不已。
很快有來自紅塵的浩氣說不能小看浮浪,他的指揮都是傲風親手教出來的,風格詭變、出其不意程度不猻色於當年剛指揮的傲風。
攻防開始後,雲縱秉持著一貫的穩定打法,成功從浮浪手裏偷下幾個Boss。
浮浪的打法雖然看上去和傲風極為相似,乖張強勢,陰晴不定,卻還是欠幾成火候,帶著新人拙劣的模仿痕跡。
幾回合鬥下來,雲縱滅他幾撥人,溜著他玩還是綽綽有餘的。
眼瞧著浩氣又打下一個Boss,浮浪有些坐不住了,無數惡人在頻道裏給他拍磚,他氣得破口大罵:麻痹的對面指揮是誰?特麽的老子被他給陰了!
有人譏諷地回他一句:那是連北谷主都敬稱一句雲盟主的雲縱指揮大大。
浮浪被人當著面羞辱,怒不可竭,YY裏發出啪啦一聲,好像是他把什麽砸地上了。
他唇舌相譏:什麽狗屁盟主,那還不是踩著我們的幫主上位的,如果不是鋒芒當年被陰了,輪得到他當盟主嗎?
有人又在公頻寫道:可惜你們鋒芒當年還就是傻不拉幾地被人陰了,失敗就失敗了,現在還找什麽存在感。
浮浪一句“草你媽的”和那人對罵起來,惡人YY一片烏煙瘴氣。
攻防結束,浩氣盟大獲全勝,惡人谷慘敗。
作者有話要說: 慣例今天雙更,第二更在晚上10點=-=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飛星、鈴晨作為青樂被“三”人事件的幕後主使,給乾坤幫會帶來非常大的困擾,飛星說她的鍋她會背到底,主動退了幫會,轉服去了別的區。
而鈴晨還是選擇留下來,她對雲縱說:就算再多人罵我不要臉,我也不會退幫。
雲縱問:為什麽。
鈴晨笑起來,聽那顫抖的聲音,似乎是哭了:雲縱,你沒喜歡過一個人吧。無論那個人是否喜歡自己,只要是他所在之處,就是我的歸宿。我哪裏也不會去,我對你的表白也是真心的,隨便你信不信。
雲縱低沈道:謝謝你的喜歡,我很榮幸。
鈴晨破泣而笑:你當然要感到榮幸,我可是裝備畢業的大奶,你怕不怕。
雲縱苦惱道:我最怕打奶。
鈴晨:問你最後一個問題,你愛答不答,問完我以後不會再打擾你。
雲縱:你問,我答。
鈴晨:你是不是喜歡青樂?
雲縱一滯,緩緩道:很久以前我喜歡過一個人,現在我不敢再喜歡了。
在外人眼裏,青樂和心問情緣的前半個月真是甜到骨子裏。
然而激情總是短暫,甜蜜不會成為生活的唯一味道,青樂和心問似乎又回到曾經還是朋友時的相處方式,偶爾會拌上兩句嘴,秀秀小恩愛。
雲縱覺得這樣平淡的相處才能長長久久,不過也有人說感覺青樂和心問貌合神離,青樂整日忙著打33,而雲縱又掉進了戰場的深坑裏,爬不出來了。
無論是怎樣的猜忌與流言,都在紅塵服務器合到八荒的那一刻煙消雲散。
傲風帶領更加強勢的鋒芒重歸八荒,無疑如一顆流彈炸響在八荒平靜許久的土地上。
合服那一日,鋒芒的人還有它的三個附屬幫會紛紛在世界頻道刷一句話:八荒,我們回來了。
曾經被你們聯手打散的鋒芒,再次強勢回歸。
八荒,你感受到了嗎?我鋒芒回來了。
從世界頻道刷到陣營頻道,霸屏足足半小時,註定對惡人谷與浩氣盟而言是不得安生的一天。
晚上七點,惡人谷和浩氣盟各自開起了陣營大會。
浩氣這邊由雲縱和枯榮主持,熱烈歡迎從紅塵合過來的浩氣小夥伴,有人起哄要雲盟主唱歌,盛情難卻,雲縱就獻醜唱了一首。
雲縱音質很好,可惜好幾個音符都不在調子上,勉強算上動聽吧。
YY裏一群人給雲縱刷花,熱鬧非凡,其樂融融。
而惡人這邊,YY裏一片凝重,因為傲風壓根就沒帶鋒芒的人來,這意味什麽?不聽從八荒原惡人的勢力,明擺著要打內戰啊。
頻道裏被各種留言刷滿了:“鋒芒回來了,惡人算是完了”、“鋒芒必須除!支持打內戰!”、“鋒芒今非昔比,打內戰只會內耗,應該先聯合共同抵抗浩氣”……
惡人的會議由北辰主持,奔雷打副手,奔雷的言辭非常激烈,他強烈要求先打鋒芒,再管浩氣的事。
北辰沈思許久,說:先觀察一周,看鋒芒是否遵從惡人陣營安排,只要他們積極配合陣營戰,就容他們存活一陣,如果在攻防時鬧分裂,蒼狼首當其沖向鋒芒開幫戰。
其他惡人幫會表示同意。
誰知,第二天鋒芒幫會就自己找上門來,錦衣和浮浪帶著幾位管理來到各個惡人幫會YY示好,態度堅決地表示要共禦外敵的決心,那態度誠懇的,弄得很多惡人幫主都自慚形愧,咋感覺和鋒芒比起來自己反而成了挑內戰的罪人。
傲風帶人親自去了蒼狼的YY,奔雷三句不離臟字,拐彎抹角地罵傲風和鋒芒,浮浪險些和奔雷對撕起來,北辰和傲風及時制止了這對挑事精。
北辰問:你來我這有什麽事?
傲風:上門看看老熟人,果然都沒變,挺好。
北辰:你要是變了就好了,至少我不用再揣度你的心思。
傲風說:你說說看,我來找你為了什麽。
北辰笑道:還用猜嗎?明晚小攻防,你是來要指揮權的。
傲風:還是你了解我。
北辰說:我給你指揮權。
奔雷跳起來,大罵道:北辰你丫腦子被門夾了,他要你就給啊!我們才是惡人的一哥好嗎?
傲風不理暴躁如雷的奔雷,對北辰說:謝了,省去我不少麻煩。
傲風帶著一眾人離開蒼狼YY,奔雷還不停地罵罵咧咧,嚷著要再把鋒芒打散掉。
北辰長嘆一口氣,說:奔雷,你擦亮眼睛看清楚現狀,和鋒芒打起內戰,我們會輸。
第二天晚上的小攻防一如既往由雲縱指揮,而惡人這次指揮不是北辰,也不是奔雷,從雙開的惡人攻防YY裏傳出一個極其清亮張揚的男音,雲縱這才知道,今晚小攻防的指揮竟然是鋒芒的浮浪。
浮浪作為在八荒名不見經傳的新人指揮,竟然成為合服以來第一位上麥的惡人指揮,著實讓浩氣和惡人震驚不已。
很快有來自紅塵的浩氣說不能小看浮浪,他的指揮都是傲風親手教出來的,風格詭變、出其不意程度不猻色於當年剛指揮的傲風。
攻防開始後,雲縱秉持著一貫的穩定打法,成功從浮浪手裏偷下幾個Boss。
浮浪的打法雖然看上去和傲風極為相似,乖張強勢,陰晴不定,卻還是欠幾成火候,帶著新人拙劣的模仿痕跡。
幾回合鬥下來,雲縱滅他幾撥人,溜著他玩還是綽綽有餘的。
眼瞧著浩氣又打下一個Boss,浮浪有些坐不住了,無數惡人在頻道裏給他拍磚,他氣得破口大罵:麻痹的對面指揮是誰?特麽的老子被他給陰了!
有人譏諷地回他一句:那是連北谷主都敬稱一句雲盟主的雲縱指揮大大。
浮浪被人當著面羞辱,怒不可竭,YY裏發出啪啦一聲,好像是他把什麽砸地上了。
他唇舌相譏:什麽狗屁盟主,那還不是踩著我們的幫主上位的,如果不是鋒芒當年被陰了,輪得到他當盟主嗎?
有人又在公頻寫道:可惜你們鋒芒當年還就是傻不拉幾地被人陰了,失敗就失敗了,現在還找什麽存在感。
浮浪一句“草你媽的”和那人對罵起來,惡人YY一片烏煙瘴氣。
攻防結束,浩氣盟大獲全勝,惡人谷慘敗。
作者有話要說: 慣例今天雙更,第二更在晚上10點=-=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