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奇怪的道長

關燈
正好蠢丐密聊過來叫阿壕大戰,阿壕進了隊,一看陣容,就立刻想退隊。

[小隊][阿壕]:不是說了幫會大戰不要叫我嗎?

[小隊][幫主]:其實我們真的很犀利!相信我們!

[小隊][蠢丐]:幫主說要叫你來的……不關我的事。

[小隊][帥咩]:你就知道欺負丐丐!丐丐別管他,他敢仇殺你的話我們都幫你!

[小隊][阿壕]:……

[小隊][水毒]:還吵!打不打的了?不打我走了

[小隊][幫主]:打打打,阿壕快進本。

阿壕去接了任務一看,覺得自己是不是裝掉線比較好,今天大戰直城門。

進了本後大家都懶得打字,就掛去了他們幫會的YY。

幫主就開始不停地念叨:“阿壕啊你這樣喜歡搞個人主義是不對的。我們是一個幫會,是一個整體!我們要為了幫會的發展好好努力。你看,你一上線我們就馬上叫你大戰了,說明我們都在時時刻刻註意著你,你怎麽……”

“夠了,閉嘴。就你最煩。”水毒忍不住出聲打斷了。她是幫主的情緣,一個玩毒哥的妹子。

而我們的幫主,咳,是個小和尚。

阿壕揉了揉耳朵,覺得幫主的功力又上了一層,天知道他怎麽這麽啰嗦,不過阿壕註意到了一句話:“才上線?我都不知道上線多久了,你也好意思說。”

“誒?我是看見你上線提示才密你的。”蠢丐說。

阿壕皺眉:“我上線很久了,還被困在一個樓頂出不來。”

“怎麽了?怎麽了?什麽樓頂?”帥咩也是一個妹子,熱衷於各類818,這會兒就嗅到了不尋常的氣息。

“沒,應該是BUG,被困在空氣墻裏了。”阿壕不想他們把重點移到自己身上,急忙轉移話題,“好了,快點打,打完我還要去排戰場。”

事實證明,阿壕和他們打大戰,想快點打完是不可能的。

特麽的一群副本機制都沒摸清楚的PVP,全程都在“咦我怎麽死了?”“這個不能碰?”“臥槽又偏離了!”“奶我一口!”……

阿壕覺得心好累。

打了一個小時後,帥咩首先表示不行了:“抱歉,我媽媽叫我睡覺了,我叫我師兄來救場吧。”

“餵餵,你真的不是故意找借口不打了嗎?”水毒在一邊吐槽。

“不是啦,媽媽debuff,真的沒辦法打了。”

“那就快去睡,別惹你媽媽生氣。”幫主一直很善解人意。

“謝啦!我讓我師兄進組,他ID是XXXX。”

帥咩退了組,立刻另一個純陽組了進來。

阿壕看了看,覺得這個ID有點眼熟。誒,這不就是之前在樓頂飛過的那個咩嗎?

帥咩的這個師兄ID有點覆雜,我們就叫他阿默吧,因為他看起來很高冷的樣子,進本後一句話都不說,直接奔著BOSS而去。幫主在隊聊打字問他來不來YY,他也沒回話,只管埋頭輸出。

幫主在YY吐槽:“臥槽,見到活的高冷咩了!他一定很受妹子歡迎!”

“你說話時能不能好好躲技能?你特麽的又躺了!”水毒幾乎是吼出來的。

“老婆你加油!”

蠢丐跑得太遠,水毒奶不到,兩相權衡下決定放生蠢丐。於是蠢丐也躺了。

現在活著的就是阿壕、阿默和水毒。

阿壕看了眼阿默,發現他應該是對副本挺熟悉,在躲技能的同時盡可能的給自己營造輸出環境。

雖然只剩下他們兩個DPS,但阿壕覺得比之前打得順心多了,阿默還挺暴力,不一會兒就解決了這個BOSS直奔下一個。

有了阿默的加入,他們分分鐘就打完了副本。這讓阿壕不得不感慨以後打死都不能跟幫會裏做大戰。

打完後大家紛紛對阿默表示感謝。

這時阿默終於說了進本後的第一句話。

[小隊][阿默]:不謝。

[小隊][阿默]:早點睡。

這第二句話說得有點莫名其妙,阿默與他們都不熟,這話有點過於親昵了。

水毒當場就臥槽臥槽喊了起來:“這道長是不是看上誰了?這話說得,嘖嘖……”

阿默打完字後就立馬退了隊,然後阿壕看著他在原地消失,應該是下線了。

YY裏水毒還在分析道長是對誰有好感。

阿壕沒有去聽水毒那略帶興奮的聲音,他隱隱覺得阿默那句話是對自己說的。當時阿默就站在阿壕面前,在說這句話時特意轉身面對了自己。

早點睡,聽起來好像是個比較親昵的囑咐……不過真的如此嗎?

阿壕感覺這兩天自己遇到的BUG的確有點多,看來明天該修覆一下客戶端了。

退組,交任務,然後阿壕去排戰場。

結果排了10分鐘,絲毫沒有動靜。

什麽鬼?阿壕退出排隊,重新排了一次。

這次倒是很快就彈出了框框詢問是否進入戰場,阿壕點了確定,然後在過圖的時候卡掉了。

媽個雞!阿壕趕緊重新上線,終於順利過圖進入了戰場。

只不過,阿壕看著屏幕上的畫面,總感覺有哪兒不對。

因為重新上線還沒有屏蔽人物,阿壕看著自己的隊友,發現大多數都不是穿的校服,而是一身白。

阿壕對外觀沒什麽研究,認不出這些是什麽衣服,估計是江湖套拓印吧。

倒數的時間一過,阿壕第一個飛上了中間的臺子。今天戰場是三國,搶點為主。

對面的紅名也飛了過來,阿壕晃眼間似乎看到了之前樓頂那個秀秀的名字。

還不等阿壕看清楚,雙方就打到了一起。阿壕便不再去註意別的,專心和隊友守著中間這個點。

四周的光線看起來比平時要暗,呈現一種幽綠色,角色打鬥的技能音效帶著奇怪的回響。

雙方的分數不相上下,打著打著就有人退了。

阿壕看了看時間,已經過了淩晨一點,是最後一場戰場。希望接下來不要再退人,首勝還沒拿到的。

這樣打了一會兒,突然又有人排進來。阿壕瞄了眼時間,01:04。按理說戰場已經結束排隊了,難道這又是BUG?

阿壕這邊團隊人數滿了,打起來自然更輕松。中間這個點甚至都沒有紅名過來,阿壕便原地打坐等戰場結束。

眼看分數就要滿了,突然一個紅色的傷害數字從頭上飄出來。

阿壕入了戰,轉鏡頭一看,喲,又是熟人。

阿壕身後站著的是一身浩氣藍秦風的阿默,正立著劍對自己讀四象。

阿壕剛想還手,就彈出了戰場結束的結算框。餘光中看到阿默走到自己身邊開了紫氣,然後落了個鎮山河把兩人都罩住。

阿壕已經手快點了離開戰場,沒來得及問問阿默這奇怪的行為是什麽意思。

出了戰場阿壕就立刻加阿默好友,不過他已經不在線了。

“下得可真快。”阿壕嘀咕著也下了線,順便點了修覆客戶端。

放著電腦讓它自己修覆,阿壕沖了個澡就睡了。

房間裏就剩下電腦屏幕的微微光線,一直沒有暗下去……

第二天,阿壕還是到了中午才起來,打開游戲一看,艹,又是在樓頂,不過今天沒遇到空氣墻。

看了看好友列表,阿默並不在線。

阿壕就去群裏問帥咩。

【機智嘰】:帥咩出來。

【幫主】:怎麽了?她去吃飯了

【機智嘰】:問點兒事

【幫主】:什麽事什麽事?問我也可以的!

【機智嘰】:……

【帥咩】:我回來了,怎麽了?

【機智嘰】:你昨天那個師兄是什麽人?

【幫主】:臥槽!我看見了什麽!阿壕你不是要彎吧!

【帥咩】:臥槽!我看見了什麽!阿壕你不是要彎吧!

【蠢丐】:臥槽!我看見了什麽!阿壕你不是要彎吧!

【水毒】:臥槽!我看見了什麽!阿壕你不是要彎吧!

【機智嘰】:認真回答

【帥咩】:哦哦哦,我那個師兄很厲害的!據說聲音好聽,不過我沒聽過,他很少上YY。他是浩氣PVP,喜歡半夜在洛陽浪,你可以去偶遇!

【幫主】:看起來有點難追啊……

【機智嘰】:我不是問這些,我想問他一直都這麽奇怪嗎?

【帥咩】:奇怪?

【機智嘰】:就是說一些聽不懂的話或者做一些看不懂的行為。

【帥咩】:這個啊,我師兄是道長嘛,聽師父說師兄現實中也是研究這些的。

【蠢丐】:現實中也是道長?有點厲害啊……

【水毒】:玩劍三的道長,想想好帶感!

【機智嘰】:……

敢情是個神棍?阿壕覺得阿默那些行為都有了解釋,大概是職業病吧。

阿壕把日常都做了,發現阿默還是沒有上線。想了想帥咩所說的,阿壕猜測他可能是習慣晚上出現。

阿壕下了游戲,決定先出門吃個飯。

等阿壕吃完飯回來已經是19:30了,打開門就看見房間裏亮著微光。

恩?阿壕打開燈,發現電腦是開著的,停在詢問是否退出游戲的那個界面上。

明明記得出門前退了游戲的,難道忘記點確定了?

阿壕點了取消,看見自己的人物果然又是在那個樓頂上。

真是見了鬼,阿壕順手打開好友列表看了看,阿默在線。

於是阿壕直接密聊了過去。

你對[阿默]說:你是不是知道什麽?

[阿默]對你說:小心。

你對[阿默]說:小心什麽?到底怎麽回事?

不過阿默卻沒有再回話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