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事件
關燈
小
中
大
時間就這樣嘩啦啦地又過了幾天。很快,就又到了周五。
在這個星期,不知道是我那天的話的原因還是兩個星期的時間就要到了的原因,田薇低調了很多。好吧,是和以前相比。她現在有了一個好朋友,和班上的人的關系也融洽了一些,雖然高傲的本質沒有改變,但畢竟是沒有那麽鋒芒畢露了。
嗯,而且會看人臉色,知道一些什麽時候該停下來。她一向是個聰明的。
我是不是應該要自豪呢?呵呵。
我在陽光下翻轉著我的手掌,很漂亮的一雙手,纖弱,白凈,在這樣的陽光下有種晶瑩的美感。
“葉秋同學!”
我轉過頭,疑惑地看著正冒著火看著我的江小班主任。
“你有沒有聽見我剛才說的話!”
“啊,你是說話劇表演的事麽?”
江小班主任一時噎在那,約莫是沒想到我竟然聽到她說的話了。
唉,江小班主任啊,不知道有的人是可以一心二用的麽?
“……是,那葉秋同學對於我們要演的話劇你有什麽建議嗎?”
“沒有。”
“……”
“好吧,那你可以認真地看著我們討論麽?”
“沒問題。”
“好,那我們來接著討論我們這次要演什麽話劇………………”
教室裏BLABLABLA鬧成一鍋粥,我懶散地趴在桌子上看著班上的人爭得面紅耳赤唾沫齊飛,堪比菜市場。
“啪!”江小班主任彪悍地一掌拍在講臺上,“安靜!”
教室裏一下子就安靜下來。
“既然大家不能決定好,那我們就用最公平的方法——抽簽吧。好!沒有人反對,那就這麽愉快地決定了!就抽簽!先抽簽選劇本,然後下周一大家抽簽選角色。沒意見吧?”
“沒有——!”
“很好,”江小班主任滿意地點點頭,“那就開始吧!”
先是每個人把自己想演的話劇名稱寫在一張紙條上,然後依次放進一個箱子裏,讓班主任抽一張出來。
確實很公平,大家比較想演的抽到的幾率也比較高。我寫的是前段時間看的武俠小說《XX江湖錄》。
“啊,是睡美人呢~”
幾家歡喜幾家愁。
“老師再見!”
“同學們再見~”
這個,真是一個俗透了的話劇。但願我是幕後。
我嘆息著等著田薇一起走。
我牽著她的手,慢慢地向校門口走去。
“葉秋。”
“嗯?”我轉頭看她,露出一個微笑。
“你想演什麽?”
“啊?我啊。你想演什麽?”
“明明是我先問你的!”
“呵呵,我沒有什麽想演的。”
“怎麽會?我們班上的男生都想演王子。”
“嗯?你怎麽知道?”
“你看他們提出來的都是有王子這個角色的,什麽天鵝湖啊,白雪公主啊,睡美人啊……”她得意地搖晃著腦袋向我炫耀她的想法。
我笑瞇了眼,“是嗎?”這些話劇都爛透了,幼稚死了,我怎麽可能會去演那些東西,“那照你這麽說,我們班上的女生都想演公主咯?”
“嗯……大多數都是這樣的吧。”
“那你呢?”
“嘿嘿,其實我原來是想演皇後來著,現在……現在,還是公主吧。”嗯,你的確是比較適合女王這一角色,不過,現在大概還是稚嫩了一點。
“嗯?為什麽?”
“因為公主的戲份要比較多啊……”
“……其實我覺得王子的戲份比較多。”
“誒?也是啊,我也可以演王子的!”她的眼睛亮得像水晶,“不知道女生可不可以眼王子?”
“大概可以吧,老師不是說要抽簽麽?你要是抽到了王子就可以扮演王子的吧。”
“啊!那你今天晚上陪我去許願池許願吧!我一定要抽到王子!”
“嗯……”我考慮了一下今天晚上好像沒有什麽特別的事,“好吧。”我是一個稱職的男朋友啊。
“葉秋……”
“嗯?”
“沒,沒什麽。”
“哦。”我的好奇心一向不怎麽強,別人有事的話,遲早是要說的,所以,我不急。
這個周末我很忙,每天六點被田薇叫出去,然後十點才能回家,可以說這個周末我除了睡覺就一直是和田薇在一起。
我能理解她的想法,畢竟,兩個星期快要到了。這個時候,我也一直在想著要用一種什麽方法來分手而減少對她的傷害。
唉~想了許久也沒想到什麽好辦法。不管怎麽樣,主流傷害都是分手啊,其他的什麽都是浮雲啊浮雲,跟分手這兩個字比起來根本算不上什麽。
但願她的心理能力夠強可以經受吧。要不然,我面臨的就是一個大麻煩啊大麻煩。
不管田薇心裏怎麽想的,也不管我心裏怎麽想的,更不論斐明珠和葉斐兩個人怎麽想的,什麽,關他們兩個什麽事?尼瑪他們兩個對這件事的態度啊情緒啊!一個熱烈一個陰霾我都要被他們兩個弄出精神病了好不好!
反正不管怎麽樣,這兩天就這麽過去了,星期一來了。嗯,也就是最後一天。
一整天田薇都有點心事重重的樣子。
話劇抽簽。
果然,以江小班主任的惡趣味,誰抽到什麽角色誰就扮演什麽角色。
我發誓,這個話劇絕對會雷死觀眾,因為,角色如下:
公主——楊裔龍
王子——徐小胖子
惡龍——孫安(話說睡美人裏面真的有惡龍這個角色嗎?)
王後——衛莊
國王——李莉(我們班一很嬌小的女生)
十三個仙女男女參半,額,請不要說第七個是人妖,要知道這樣說人家人家會受傷的,好吧我錯了,應該說七男六女,咳咳。我是那第十三個,就是那個邪惡的詛咒公主的那個,田薇是那個第十二個,就是那個善良正義的挽救公主的那個。O(╯□╰)o
炮灰、幕後——若幹
總之,這是個劇情很正統很狗血,演起來一定天雷滾滾的話劇。
在得知各自的結果時我見識到了真正的幾家歡樂幾家愁,比如,楊裔龍和衛莊在看到自己抽的簽後臉黑成了“包青天”,比如,徐小胖子在得知自己可以演王子的時候笑得那雙還算大的眼睛成了線,當然,還有其他人既失望又興奮八卦的心情。
我想,還好這不是高中大學,要不然在那腐女盛行的地方,他們肯定要被吃得骨頭都不剩。
但事實告訴我,做人不能太天真,腐女這一潮流已經是銳不可當了。當然,這是後話。而現在的情況就是,我們要開始排練了,然後兩個星期後演出。
附帶說一句,我很期待王子和公主的那一“真情之吻”,咳咳。
劇本本來是在周末由江小班主任和班上的語文課代表一起寫出來,但在看到各種被扮演的人物後,江小班主任眼睛燃起熊熊的火焰,誓死不準改角色,並慷慨激昂地表示在兩天之內一定會給我們一個滿意的劇本。
我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為主角們默哀,阿門。
放學。
江小班主任哼著歌瞇著眼蹦蹦跳跳地走了。
楊裔龍黑著臉帶著孫安孫平走了。
衛莊帶著一身“我很不爽”的暗黑氣息走了。
徐小胖子顛著身上的肥肉一臉幸福地飄走了。
……
我還在教室。
因為田薇拉著我的衣袖欲言又止。
我耐心地微笑著等她說話,其實心裏在咆哮“尼瑪千萬不要說什麽不想分手之類的啊!雖然說老子的立場很堅定但老子傷了人心裏還是會不舒服啊!泥煤的老子原本想著不說分手兩個字就從明天起回歸同學關系呢啊!&……*(*&……%”
“葉秋。”
她說話了她說話了她說話了!!!
“什麽?”語氣淡定,眼神淡定,微笑弧度淡定,嗯,很好,繼續保持。
“我,我們……兩個星期明天就到了。”
“嗯,是的。”
“那……那,我,我們……”她擡起頭,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嗯,時間到了。”
“我,我是說,我們以後……”
“我覺得友情大概會更長久一些吧。”
她的眼睛唰的一下紅了。
她用那飽含淚水的眼睛看了我良久,最終從喉嚨裏擠出一個字,“哦。”
然後松開我的袖子跑掉了。
唉~
我嘆口氣,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葉秋你真是個殘忍的孩子。
我慢悠悠地心情低落地走出了學校,出校門前看見田薇那件紅色的外套蹲著,身邊圍著幾個神情焦急同情的女孩子。
我爬上車,嘴角微微地微微地勾起一點點。
“你心情不錯?”
葉斐抱胸靠在另一邊的車門上問我。
“嘿嘿。”我幹笑。
他優雅地白了我一眼。感覺得出他今天心情也不錯,我有種陰雲散去的趕腳。
“什麽事這麽開心?”
“咳咳。”我總不能說因為我和別人分手了開心吧,“就是我們學校話劇節要到了,我們班是睡美人,然後我們班抽簽選角。結果,嘿嘿……”我奸詐又得瑟地笑了笑。
他挑了挑眉,示意我繼續。
“咳咳,你猜公主和王子是誰?”
“誰?”
“楊裔龍和徐小胖,哈哈哈哈!衛莊演的王後!還有還有,王後比國王高一個半頭!王後一站根本就看不到國王啊哈哈哈哈哈……”我現在一想起那畫面我就覺得這是我一輩子的笑料了啊所向披靡啊!
他揚起惡劣的微笑,“是嗎?他們居然同意了?”
“當然不同意。不過沒辦法,班主任不肯讓他們換,而且還堅持一定要他們演這些角色。我現在只要一想起那畫面我就覺得好笑!完了完了我肯定要笑場的哈哈哈……”
“你演什麽?”
“……”
“嗯哼?”
“巫婆,那個最壞的詛咒公主的那個。”
他的眼睛瞇起來,這是他最近新出現的標志性動作,貌似是學的葉老。一般這種表情出現,就是感興趣,高興,或者不爽。
暫時感覺現在是感興趣。
我就知道這個話題誰聽誰感興趣的。
“你們什麽時候表演?”
“大概是兩個星期以後吧。”
“可以去觀看嗎?”
“你不用上課嗎?”
“你就說能不能吧。”
“大概可以吧。”
然後他就摸摸我的頭,笑得詭異地不說話了。
朋友們,我為你們默哀……阿門。
第二天,我恢覆以前的作息。
安安靜靜地上課,安安靜靜睡覺。
中午田薇曾經來找過我一次,雙手捏拳,仿佛鼓起了所有的勇氣,“葉秋,一起去吃飯吧?”
我以前中午都是和她一起吃的。
“不了,徐胖子會給我帶的。我和他們一起吃。”我笑得禮貌疏離。
她的表情一下子變得……難以言喻,好吧太覆雜了我看不懂。但看得出很不高興。然後,她聲音顫抖地擠出“哦,是嗎?”,揚著頭走了。
我依舊埋下頭睡覺。
既然我先前說明白了,她就應該要有這個準備,每個人都應該為她做出的事情負責。
從那以後她就再沒找過我,畢竟她本來也是個驕傲的女生,本來我在班上也不是什麽愛說話的人,所以我們再沒說過一句話。
不過大概是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比較暴躁。嗯……那些好不容易來的人緣又輕而易舉地散去了。
“這個有什麽,也值得你這麽拿出來現,我都替你丟人,哼!”
“……”
“瞪什麽瞪!沒看過美女啊!你再怎麽看你也長不成我這樣!”
“你又發什麽瘋啊?你以為你誰啊!”
“¥%¥*&……%¥%¥”
“¥%%…………&*%%¥¥#”
我無奈地從周公那回來,實在是受不了這個聲音。
我嘆口氣,拉開和田薇吵架的兩個,站在田薇的面前。好在我比她高半個頭,要不然根本就沒氣勢啊在盛怒的她面前。
我看進她的眼睛,“至於嗎?沒必要。”她的眼睛一下子就紅了。蹲在地上嚎啕大哭,一邊哭還一邊用手邊的書砸我,嘴裏喊著“你魂淡!混蛋!嗚嗚……”
我也就站在那裏讓她扔,不閃不躲,也不去安慰她。
等她累了,停下來了,我開口。聲音聽起來很冷清,“夠了?你的朋友對你很好,別任性。”
她把頭埋在膝蓋上不說話。我走回了座位,繼續我的睡眠。
我給了她想要的,也和她說過條件,她拔不出來是她的問題,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立體,不會有誰要對另一個人的行為負責。不過我想,她大概是能走出來的。她是驕傲的。
從那天我說話後,她便開始收斂了一些,不過我們還是沒有說過話,即使是排練話劇也是各說各的臺詞。
話說回來,那個話劇,我感慨萬千啊。
狗血與天雷齊飛,賣萌與賣腐一線啊……
作者有話要說: 明天阿貓生日呢~~~
還沒寫完,累了,明天補。
看在我生日的份上你們……給點評論唄~~~
居然還是沒有人評~!!!】
尼瑪沒動力啊沒動力啊!!!
他們終於要長大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在這個星期,不知道是我那天的話的原因還是兩個星期的時間就要到了的原因,田薇低調了很多。好吧,是和以前相比。她現在有了一個好朋友,和班上的人的關系也融洽了一些,雖然高傲的本質沒有改變,但畢竟是沒有那麽鋒芒畢露了。
嗯,而且會看人臉色,知道一些什麽時候該停下來。她一向是個聰明的。
我是不是應該要自豪呢?呵呵。
我在陽光下翻轉著我的手掌,很漂亮的一雙手,纖弱,白凈,在這樣的陽光下有種晶瑩的美感。
“葉秋同學!”
我轉過頭,疑惑地看著正冒著火看著我的江小班主任。
“你有沒有聽見我剛才說的話!”
“啊,你是說話劇表演的事麽?”
江小班主任一時噎在那,約莫是沒想到我竟然聽到她說的話了。
唉,江小班主任啊,不知道有的人是可以一心二用的麽?
“……是,那葉秋同學對於我們要演的話劇你有什麽建議嗎?”
“沒有。”
“……”
“好吧,那你可以認真地看著我們討論麽?”
“沒問題。”
“好,那我們來接著討論我們這次要演什麽話劇………………”
教室裏BLABLABLA鬧成一鍋粥,我懶散地趴在桌子上看著班上的人爭得面紅耳赤唾沫齊飛,堪比菜市場。
“啪!”江小班主任彪悍地一掌拍在講臺上,“安靜!”
教室裏一下子就安靜下來。
“既然大家不能決定好,那我們就用最公平的方法——抽簽吧。好!沒有人反對,那就這麽愉快地決定了!就抽簽!先抽簽選劇本,然後下周一大家抽簽選角色。沒意見吧?”
“沒有——!”
“很好,”江小班主任滿意地點點頭,“那就開始吧!”
先是每個人把自己想演的話劇名稱寫在一張紙條上,然後依次放進一個箱子裏,讓班主任抽一張出來。
確實很公平,大家比較想演的抽到的幾率也比較高。我寫的是前段時間看的武俠小說《XX江湖錄》。
“啊,是睡美人呢~”
幾家歡喜幾家愁。
“老師再見!”
“同學們再見~”
這個,真是一個俗透了的話劇。但願我是幕後。
我嘆息著等著田薇一起走。
我牽著她的手,慢慢地向校門口走去。
“葉秋。”
“嗯?”我轉頭看她,露出一個微笑。
“你想演什麽?”
“啊?我啊。你想演什麽?”
“明明是我先問你的!”
“呵呵,我沒有什麽想演的。”
“怎麽會?我們班上的男生都想演王子。”
“嗯?你怎麽知道?”
“你看他們提出來的都是有王子這個角色的,什麽天鵝湖啊,白雪公主啊,睡美人啊……”她得意地搖晃著腦袋向我炫耀她的想法。
我笑瞇了眼,“是嗎?”這些話劇都爛透了,幼稚死了,我怎麽可能會去演那些東西,“那照你這麽說,我們班上的女生都想演公主咯?”
“嗯……大多數都是這樣的吧。”
“那你呢?”
“嘿嘿,其實我原來是想演皇後來著,現在……現在,還是公主吧。”嗯,你的確是比較適合女王這一角色,不過,現在大概還是稚嫩了一點。
“嗯?為什麽?”
“因為公主的戲份要比較多啊……”
“……其實我覺得王子的戲份比較多。”
“誒?也是啊,我也可以演王子的!”她的眼睛亮得像水晶,“不知道女生可不可以眼王子?”
“大概可以吧,老師不是說要抽簽麽?你要是抽到了王子就可以扮演王子的吧。”
“啊!那你今天晚上陪我去許願池許願吧!我一定要抽到王子!”
“嗯……”我考慮了一下今天晚上好像沒有什麽特別的事,“好吧。”我是一個稱職的男朋友啊。
“葉秋……”
“嗯?”
“沒,沒什麽。”
“哦。”我的好奇心一向不怎麽強,別人有事的話,遲早是要說的,所以,我不急。
這個周末我很忙,每天六點被田薇叫出去,然後十點才能回家,可以說這個周末我除了睡覺就一直是和田薇在一起。
我能理解她的想法,畢竟,兩個星期快要到了。這個時候,我也一直在想著要用一種什麽方法來分手而減少對她的傷害。
唉~想了許久也沒想到什麽好辦法。不管怎麽樣,主流傷害都是分手啊,其他的什麽都是浮雲啊浮雲,跟分手這兩個字比起來根本算不上什麽。
但願她的心理能力夠強可以經受吧。要不然,我面臨的就是一個大麻煩啊大麻煩。
不管田薇心裏怎麽想的,也不管我心裏怎麽想的,更不論斐明珠和葉斐兩個人怎麽想的,什麽,關他們兩個什麽事?尼瑪他們兩個對這件事的態度啊情緒啊!一個熱烈一個陰霾我都要被他們兩個弄出精神病了好不好!
反正不管怎麽樣,這兩天就這麽過去了,星期一來了。嗯,也就是最後一天。
一整天田薇都有點心事重重的樣子。
話劇抽簽。
果然,以江小班主任的惡趣味,誰抽到什麽角色誰就扮演什麽角色。
我發誓,這個話劇絕對會雷死觀眾,因為,角色如下:
公主——楊裔龍
王子——徐小胖子
惡龍——孫安(話說睡美人裏面真的有惡龍這個角色嗎?)
王後——衛莊
國王——李莉(我們班一很嬌小的女生)
十三個仙女男女參半,額,請不要說第七個是人妖,要知道這樣說人家人家會受傷的,好吧我錯了,應該說七男六女,咳咳。我是那第十三個,就是那個邪惡的詛咒公主的那個,田薇是那個第十二個,就是那個善良正義的挽救公主的那個。O(╯□╰)o
炮灰、幕後——若幹
總之,這是個劇情很正統很狗血,演起來一定天雷滾滾的話劇。
在得知各自的結果時我見識到了真正的幾家歡樂幾家愁,比如,楊裔龍和衛莊在看到自己抽的簽後臉黑成了“包青天”,比如,徐小胖子在得知自己可以演王子的時候笑得那雙還算大的眼睛成了線,當然,還有其他人既失望又興奮八卦的心情。
我想,還好這不是高中大學,要不然在那腐女盛行的地方,他們肯定要被吃得骨頭都不剩。
但事實告訴我,做人不能太天真,腐女這一潮流已經是銳不可當了。當然,這是後話。而現在的情況就是,我們要開始排練了,然後兩個星期後演出。
附帶說一句,我很期待王子和公主的那一“真情之吻”,咳咳。
劇本本來是在周末由江小班主任和班上的語文課代表一起寫出來,但在看到各種被扮演的人物後,江小班主任眼睛燃起熊熊的火焰,誓死不準改角色,並慷慨激昂地表示在兩天之內一定會給我們一個滿意的劇本。
我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為主角們默哀,阿門。
放學。
江小班主任哼著歌瞇著眼蹦蹦跳跳地走了。
楊裔龍黑著臉帶著孫安孫平走了。
衛莊帶著一身“我很不爽”的暗黑氣息走了。
徐小胖子顛著身上的肥肉一臉幸福地飄走了。
……
我還在教室。
因為田薇拉著我的衣袖欲言又止。
我耐心地微笑著等她說話,其實心裏在咆哮“尼瑪千萬不要說什麽不想分手之類的啊!雖然說老子的立場很堅定但老子傷了人心裏還是會不舒服啊!泥煤的老子原本想著不說分手兩個字就從明天起回歸同學關系呢啊!&……*(*&……%”
“葉秋。”
她說話了她說話了她說話了!!!
“什麽?”語氣淡定,眼神淡定,微笑弧度淡定,嗯,很好,繼續保持。
“我,我們……兩個星期明天就到了。”
“嗯,是的。”
“那……那,我,我們……”她擡起頭,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嗯,時間到了。”
“我,我是說,我們以後……”
“我覺得友情大概會更長久一些吧。”
她的眼睛唰的一下紅了。
她用那飽含淚水的眼睛看了我良久,最終從喉嚨裏擠出一個字,“哦。”
然後松開我的袖子跑掉了。
唉~
我嘆口氣,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葉秋你真是個殘忍的孩子。
我慢悠悠地心情低落地走出了學校,出校門前看見田薇那件紅色的外套蹲著,身邊圍著幾個神情焦急同情的女孩子。
我爬上車,嘴角微微地微微地勾起一點點。
“你心情不錯?”
葉斐抱胸靠在另一邊的車門上問我。
“嘿嘿。”我幹笑。
他優雅地白了我一眼。感覺得出他今天心情也不錯,我有種陰雲散去的趕腳。
“什麽事這麽開心?”
“咳咳。”我總不能說因為我和別人分手了開心吧,“就是我們學校話劇節要到了,我們班是睡美人,然後我們班抽簽選角。結果,嘿嘿……”我奸詐又得瑟地笑了笑。
他挑了挑眉,示意我繼續。
“咳咳,你猜公主和王子是誰?”
“誰?”
“楊裔龍和徐小胖,哈哈哈哈!衛莊演的王後!還有還有,王後比國王高一個半頭!王後一站根本就看不到國王啊哈哈哈哈哈……”我現在一想起那畫面我就覺得這是我一輩子的笑料了啊所向披靡啊!
他揚起惡劣的微笑,“是嗎?他們居然同意了?”
“當然不同意。不過沒辦法,班主任不肯讓他們換,而且還堅持一定要他們演這些角色。我現在只要一想起那畫面我就覺得好笑!完了完了我肯定要笑場的哈哈哈……”
“你演什麽?”
“……”
“嗯哼?”
“巫婆,那個最壞的詛咒公主的那個。”
他的眼睛瞇起來,這是他最近新出現的標志性動作,貌似是學的葉老。一般這種表情出現,就是感興趣,高興,或者不爽。
暫時感覺現在是感興趣。
我就知道這個話題誰聽誰感興趣的。
“你們什麽時候表演?”
“大概是兩個星期以後吧。”
“可以去觀看嗎?”
“你不用上課嗎?”
“你就說能不能吧。”
“大概可以吧。”
然後他就摸摸我的頭,笑得詭異地不說話了。
朋友們,我為你們默哀……阿門。
第二天,我恢覆以前的作息。
安安靜靜地上課,安安靜靜睡覺。
中午田薇曾經來找過我一次,雙手捏拳,仿佛鼓起了所有的勇氣,“葉秋,一起去吃飯吧?”
我以前中午都是和她一起吃的。
“不了,徐胖子會給我帶的。我和他們一起吃。”我笑得禮貌疏離。
她的表情一下子變得……難以言喻,好吧太覆雜了我看不懂。但看得出很不高興。然後,她聲音顫抖地擠出“哦,是嗎?”,揚著頭走了。
我依舊埋下頭睡覺。
既然我先前說明白了,她就應該要有這個準備,每個人都應該為她做出的事情負責。
從那以後她就再沒找過我,畢竟她本來也是個驕傲的女生,本來我在班上也不是什麽愛說話的人,所以我們再沒說過一句話。
不過大概是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比較暴躁。嗯……那些好不容易來的人緣又輕而易舉地散去了。
“這個有什麽,也值得你這麽拿出來現,我都替你丟人,哼!”
“……”
“瞪什麽瞪!沒看過美女啊!你再怎麽看你也長不成我這樣!”
“你又發什麽瘋啊?你以為你誰啊!”
“¥%¥*&……%¥%¥”
“¥%%…………&*%%¥¥#”
我無奈地從周公那回來,實在是受不了這個聲音。
我嘆口氣,拉開和田薇吵架的兩個,站在田薇的面前。好在我比她高半個頭,要不然根本就沒氣勢啊在盛怒的她面前。
我看進她的眼睛,“至於嗎?沒必要。”她的眼睛一下子就紅了。蹲在地上嚎啕大哭,一邊哭還一邊用手邊的書砸我,嘴裏喊著“你魂淡!混蛋!嗚嗚……”
我也就站在那裏讓她扔,不閃不躲,也不去安慰她。
等她累了,停下來了,我開口。聲音聽起來很冷清,“夠了?你的朋友對你很好,別任性。”
她把頭埋在膝蓋上不說話。我走回了座位,繼續我的睡眠。
我給了她想要的,也和她說過條件,她拔不出來是她的問題,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立體,不會有誰要對另一個人的行為負責。不過我想,她大概是能走出來的。她是驕傲的。
從那天我說話後,她便開始收斂了一些,不過我們還是沒有說過話,即使是排練話劇也是各說各的臺詞。
話說回來,那個話劇,我感慨萬千啊。
狗血與天雷齊飛,賣萌與賣腐一線啊……
作者有話要說: 明天阿貓生日呢~~~
還沒寫完,累了,明天補。
看在我生日的份上你們……給點評論唄~~~
居然還是沒有人評~!!!】
尼瑪沒動力啊沒動力啊!!!
他們終於要長大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