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嚇事件
關燈
小
中
大
進來的是葉斐。
大概因為我救的是他,又或者因為我在他面前犯了傻,我總覺得看到是他的那一刻,心裏滯了一下,不知道應該要怎麽面對他。
明明是我救了他我為什麽要對他手足無措啊摔!不是應該是他對我態度微妙嗎?那他現在這個真誠的微笑的怎麽回事!你不是應該要懷疑我救你的目的嗎摔!難道你在你爸媽後也要崩壞了嗎?
我對他的感情還是很覆雜的,不是你們想的那種感情!你們敢不敢思想純潔點啊親?我說的是對他的感覺,不,我是說在面對他的時候百感交集。
我看不透他,以為他應該對我有惡意的時候卻發現他對我根本不在意,在我以為他接受我的時候卻發現他對我的眼神依舊是冷漠的,現在以為他一定會懷疑我的目的他卻善意地笑著。尼瑪葉斐你這個磨人的小妖精你到底是想怎樣啊!
雖然心裏在歡騰地吐槽著但我表面上還是很平靜的。
“你怎麽來了?”
“嗯,聽媽說你醒了,順便幫你帶飯過來。”
“哦。”我想接過他手上的飯盒。
他卻不理會我伸著的手,徑自在桌子上把飯盒打開,把勺子遞給我,又把床上的小桌子打開,把飯盒放在上面。
我目瞪口呆地看著他做完這一系列動作,覺得這個世界果然玄幻了吧玄幻了吧,是吧!我敢打賭,能讓他這麽做的人這個世上一定不超過三個,現在居然對著我做。Oh, my雷迪嘎嘎。
大概是因為我救了他?所以他決定要對我好了?
那,真是,太好了!
我終於要苦盡甘來了麽?我的內心內牛滿面。
“老大,楊裔龍他們走了沒?”徐小胖子在衛生間探著一個腦袋,像一個大碩鼠,這時候的葉斐正在開窗子,估計從他的角度看不到。
我微笑:“走了。”
“啊,爺,奴家……”他捧著三個大蘋果從裏面蹦出來,還故意做出扭捏的樣子,結果,一出來就看見葉斐從窗戶邊走回來,“……洗好蘋果了。”
他一臉哀怨的看著我,我裂開嘴,露出雪白的牙齒,讓你演!
葉斐瞟了他一眼他立馬就怏了。
沒出息!
他老老實實地把蘋果放在桌子上,我對著葉斐笑,“吃蘋果麽,剛洗的。”
“不用了,你的也等吃了飯再吃吧。”
“哦。”
埋頭笨拙地吃飯。
葉斐坐在沙發上拿著我剛在看的書看,話說他看書的樣子真的很吸引人,有一種天下皆崩我自安然的味道。這種人怎麽可能沒收到過情書呢,真奇怪。
咦?我怎麽歪到這裏來了?
我感覺到一股強烈的視線,擡頭看去,是徐小胖子。估計是在這裏沒事幹迫於葉斐的淫威不敢說話,只能巴巴地看著我。
唉,我也沒辦法啊,只要葉斐在,他就是那個王,你,自生自滅吧。
他眼睛裏的淚水一下子就出來了。
你敢不敢有點出息,啊?!
行了行了,你出去吧,以後再來。我給他使了個眼色,他很快就能會意,這點倒是比我強多了。
“那,葉秋,我先走了,改天再來看你。”
我擡頭看了看他,連老大都不敢叫了你是怕他怕成什麽樣啊你。
“嗯,好。”
他迅速地奔向門口。
“等下!”
他轉頭,眼神裏明白地寫著:“你不會不讓我走了吧?”
我真想一磚拍死你看看你腦袋是怎麽構成的!
“拿著在路上吃吧。”我把一個蘋果扔過去。
“誒!”他頓時笑的花枝亂顫,好吧,我用錯詞了,是肥肉亂顫。
“滾吧。”
“嗻!”
我剛想翻個白眼,門“啪——”關上了。
你小子,行啊,出息了啊。
我一口氣噎在那,頓了頓又心酸地咽了回去,ORZ。
繼續吃我的飯吧。
房間裏只有我吃飯的咀嚼聲和筷子打在飯盒上的聲音,我總想找點話說,我覺得這是種病,得治!
不過不是現在。
“葉斐。”
“嗯?”他沒有擡頭。
“你不用上課麽?”
“上完了。”
“哦。”
“葉斐。”
“嗯?”
“我的手機呢?”
他用看白癡的目光看著我,“被扔了。”
我當然知道被扔了!我是想說,你們是不是應該要給我買個手機啊買個手機!要不然我在醫院要怎麽上網啊上網。
他似乎看懂了我的眼光,“嗯,過幾天給你買一個過來。”
“幾天?”
他又低著頭看著書,“看我心情。”
= =
“哦,對了。爸把你的零花錢給我管了。”
What?!不是吧。
啊啊啊葉道國你小子怎麽回事!那我以後不是被葉斐扣著脈門!這種事情是怎麽發生的?!
木著臉,“哦。”
“葉斐。”
“嗯?”
“那你幹脆再給我買個平板電腦吧,筆記本也行。”
……
葉斐低著頭不理我。
“葉斐?”
“吃你的飯,要涼了。”
“哦。”
……
“葉斐。”
他擡頭盯著我。
“我吃完了。”好吧,我很不爭氣地聲音弱了。
他把書放下走過來,看了看飯盒,皺起眉頭,“把骨頭湯喝了。”
我苦著個臉,“我剛今天中午吃了排骨。”
“牛奶還是湯?”
我迅速地果斷地把湯喝了,還舔了舔嘴角的油。
巴巴地看著葉斐,以行動表明,我不要牛奶。
他伸手摸摸我的頭,愉悅地勾起嘴角,“乖,叫聲哥哥。”
“哥哥。”
“嗯。”然後他帶著飯盒走了。
我這才反應過來,他剛才讓我叫他哥哥?
看了看窗外,今天太陽真的是從東邊升起的?
還有為什麽你們都要摸我的頭!萬一長不高怎麽辦?!
百思不得其解。
不過這樣是在向好的那一方面發展吧,對吧?
再後來,江小班主任和他老公也來了,給我帶了個小蛋糕,我當時沒吃,放在了桌子上,打算當宵夜吃。
房間裏終於安靜了,再來個人我都要以為這是客房而不是病房呢,不過啊,有這麽多人來看我,是不是也表示,關心我的人也挺多的?
表示心裏還是有點小雀躍的。
至於手臂,不是說能治好麽?就算不能治好我也沒多大關系,我只要能平安快活地好好長大就行了,我說過了,我實在是一個很好滿足又很懶的人啊。
打開電視,按來按去都沒找到一個滿意的節目,看了看掛在墻壁上的鐘,還只是七點多啊,難怪找不到電視看。
人生真是無聊啊,你說是不是,依舊風騷的吊燈?
我站在窗邊,披著從櫃子裏找來的厚風衣,看了會醫院的夜景,最後摸了摸口袋裏的一百多塊錢,決定下去買點東西。
醫院啊,就是用來逛的,好歹我在一個月以內來了三次了不是。
於是半個小時後,我左手提著一個袋子,站在電梯門口等電梯。袋子裏裝著,餅幹,巧克力,話梅等,以及一本素描本,幾只鉛筆,一本漫畫畫冊。
好在醫院對面不遠就有一個小學,要不然這些東西應該會有些難找。
不過醫院居然對著小學,真是詭異……
這個時候似乎很少有人出來,至少我在這裏等電梯的時候大廳裏就只有我一個。
一陣風吹過,我緊了緊風衣,怎麽突然覺得有點冷?
話說,不是說醫院是最容易鬧鬼的地方麽?
不是吧……
像這種燈火通明的地方應該,也許,不會鬧鬼吧……
可我就是在醫院裏才看到原主以前都沒有看見的吧?
這,這應該是個巧合吧。
越想越心慌,風越發的大了,我覺得我的身體越來越冷,都快要僵住了。
大廳裏發出“嗚嗚”的聲音,我,我怎麽覺得有人在看著我?身,身後,好像有人在身後,啊,媽媽啊~
身體在這種情況下越發敏感,都是錯覺,是錯覺,沒錯,是錯覺!
“吧嗒,吧嗒……”
這是,高跟鞋的聲音?
快走,快走!
可身體卻不聽使喚,怎麽辦,怎麽辦?
嗚嗚,媽媽……
“吧嗒吧嗒……”聲音加快了。
“叮——”電梯門就在這個時候打開了,裏面沒有人。
說時遲那時快,我刺溜一下就鉆進了電梯,使勁按關門鍵。
門終於在我的努力下合上了,我松了口氣。
“啪——”一只紅色高跟鞋突然踏在了門縫中。
我的脖子僵硬地看著那只鞋,往上看,一只蒼白的手掰開了門。
脖子不受控制地往上看,一頭烏黑的頭發搭在應該是臉的地方。
不,不會吧,我這麽倒黴?
心被提到了嗓子眼,它慢慢地擡起頭,露出一張紅潤的臉。
“啊————”
“啊————”
等一下,紅潤的臉?
我壯著膽子仔細看了看,真的是張紅潤的臉,人臉。
這是個人。
媽媽啊,嚇死我了……
“你叫什麽。”
她瞪著我,“你幹嘛叫這麽大聲,嚇死我了。”
她進門又把電梯門關上。
我想摸摸鼻子,卻發現左手提著東西在那,只好轉頭看著墻壁的鏡子,鏡子裏面的我蒼白的臉上有著可疑的尷尬的緋紅。
她突然轉過頭,“你不會以為我是鬼吧?”
……知道了就不用說出來啊魂淡!
我不說話,只是頭偏得更明顯了,鏡子裏的我臉更紅了些。
“哈哈,那些都是騙人的啦小朋友。”
“啊呀只有笨蛋才會信那些內。”
“醫院這種正氣淩然的地方怎麽可能會有鬼,小朋友,姐姐告訴你,要相信科學喲~”
我額頭上十字路口在不停地跳。
“你的樓層到了。”我指著門。
“啊,就到了啊,那姐姐走了喲~拜拜。”她踏出門時又轉過頭,“要相信姐姐哦~”
我死死地盯著她。
“啊啊,惱羞成怒了啊……”
我按下了關門鍵。
一陣風突然吹過來,一個高大的身影猛地出現在我身邊。
!!!
門關上的時候還能看見有幾個穿著西裝的人在努力往這邊跑。
我轉頭看他,那個男生正在扶著墻喘氣,身材很高大,還穿著這個醫院的病服,頭發亂七八糟地像鳥窩。我從鏡子裏看著他的臉,五官深邃,帶著些西方人的感覺,卻又偏偏是黑頭發黑眼鏡。
好眼熟的一張臉,好眼熟的亂糟糟的頭發,記憶搜索中。
啊——想起來了!
“啊!”
我被他突然的聲音嚇一跳。
“不要突然叫出聲好不好,很嚇人。”
“怎麽是你?”
作者有話要說: 昨晚晚上上課上到九點,還洗了個澡。
本來寫了一半打算先傳上來的,結果……宿舍斷電了ORZ
發現自己完全寫不了恐怖的氛圍,你們將就著看吧……
最後賣萌打滾求評求收~~~
紅高跟鞋:不評幾句我今天就去你家~~~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大概因為我救的是他,又或者因為我在他面前犯了傻,我總覺得看到是他的那一刻,心裏滯了一下,不知道應該要怎麽面對他。
明明是我救了他我為什麽要對他手足無措啊摔!不是應該是他對我態度微妙嗎?那他現在這個真誠的微笑的怎麽回事!你不是應該要懷疑我救你的目的嗎摔!難道你在你爸媽後也要崩壞了嗎?
我對他的感情還是很覆雜的,不是你們想的那種感情!你們敢不敢思想純潔點啊親?我說的是對他的感覺,不,我是說在面對他的時候百感交集。
我看不透他,以為他應該對我有惡意的時候卻發現他對我根本不在意,在我以為他接受我的時候卻發現他對我的眼神依舊是冷漠的,現在以為他一定會懷疑我的目的他卻善意地笑著。尼瑪葉斐你這個磨人的小妖精你到底是想怎樣啊!
雖然心裏在歡騰地吐槽著但我表面上還是很平靜的。
“你怎麽來了?”
“嗯,聽媽說你醒了,順便幫你帶飯過來。”
“哦。”我想接過他手上的飯盒。
他卻不理會我伸著的手,徑自在桌子上把飯盒打開,把勺子遞給我,又把床上的小桌子打開,把飯盒放在上面。
我目瞪口呆地看著他做完這一系列動作,覺得這個世界果然玄幻了吧玄幻了吧,是吧!我敢打賭,能讓他這麽做的人這個世上一定不超過三個,現在居然對著我做。Oh, my雷迪嘎嘎。
大概是因為我救了他?所以他決定要對我好了?
那,真是,太好了!
我終於要苦盡甘來了麽?我的內心內牛滿面。
“老大,楊裔龍他們走了沒?”徐小胖子在衛生間探著一個腦袋,像一個大碩鼠,這時候的葉斐正在開窗子,估計從他的角度看不到。
我微笑:“走了。”
“啊,爺,奴家……”他捧著三個大蘋果從裏面蹦出來,還故意做出扭捏的樣子,結果,一出來就看見葉斐從窗戶邊走回來,“……洗好蘋果了。”
他一臉哀怨的看著我,我裂開嘴,露出雪白的牙齒,讓你演!
葉斐瞟了他一眼他立馬就怏了。
沒出息!
他老老實實地把蘋果放在桌子上,我對著葉斐笑,“吃蘋果麽,剛洗的。”
“不用了,你的也等吃了飯再吃吧。”
“哦。”
埋頭笨拙地吃飯。
葉斐坐在沙發上拿著我剛在看的書看,話說他看書的樣子真的很吸引人,有一種天下皆崩我自安然的味道。這種人怎麽可能沒收到過情書呢,真奇怪。
咦?我怎麽歪到這裏來了?
我感覺到一股強烈的視線,擡頭看去,是徐小胖子。估計是在這裏沒事幹迫於葉斐的淫威不敢說話,只能巴巴地看著我。
唉,我也沒辦法啊,只要葉斐在,他就是那個王,你,自生自滅吧。
他眼睛裏的淚水一下子就出來了。
你敢不敢有點出息,啊?!
行了行了,你出去吧,以後再來。我給他使了個眼色,他很快就能會意,這點倒是比我強多了。
“那,葉秋,我先走了,改天再來看你。”
我擡頭看了看他,連老大都不敢叫了你是怕他怕成什麽樣啊你。
“嗯,好。”
他迅速地奔向門口。
“等下!”
他轉頭,眼神裏明白地寫著:“你不會不讓我走了吧?”
我真想一磚拍死你看看你腦袋是怎麽構成的!
“拿著在路上吃吧。”我把一個蘋果扔過去。
“誒!”他頓時笑的花枝亂顫,好吧,我用錯詞了,是肥肉亂顫。
“滾吧。”
“嗻!”
我剛想翻個白眼,門“啪——”關上了。
你小子,行啊,出息了啊。
我一口氣噎在那,頓了頓又心酸地咽了回去,ORZ。
繼續吃我的飯吧。
房間裏只有我吃飯的咀嚼聲和筷子打在飯盒上的聲音,我總想找點話說,我覺得這是種病,得治!
不過不是現在。
“葉斐。”
“嗯?”他沒有擡頭。
“你不用上課麽?”
“上完了。”
“哦。”
“葉斐。”
“嗯?”
“我的手機呢?”
他用看白癡的目光看著我,“被扔了。”
我當然知道被扔了!我是想說,你們是不是應該要給我買個手機啊買個手機!要不然我在醫院要怎麽上網啊上網。
他似乎看懂了我的眼光,“嗯,過幾天給你買一個過來。”
“幾天?”
他又低著頭看著書,“看我心情。”
= =
“哦,對了。爸把你的零花錢給我管了。”
What?!不是吧。
啊啊啊葉道國你小子怎麽回事!那我以後不是被葉斐扣著脈門!這種事情是怎麽發生的?!
木著臉,“哦。”
“葉斐。”
“嗯?”
“那你幹脆再給我買個平板電腦吧,筆記本也行。”
……
葉斐低著頭不理我。
“葉斐?”
“吃你的飯,要涼了。”
“哦。”
……
“葉斐。”
他擡頭盯著我。
“我吃完了。”好吧,我很不爭氣地聲音弱了。
他把書放下走過來,看了看飯盒,皺起眉頭,“把骨頭湯喝了。”
我苦著個臉,“我剛今天中午吃了排骨。”
“牛奶還是湯?”
我迅速地果斷地把湯喝了,還舔了舔嘴角的油。
巴巴地看著葉斐,以行動表明,我不要牛奶。
他伸手摸摸我的頭,愉悅地勾起嘴角,“乖,叫聲哥哥。”
“哥哥。”
“嗯。”然後他帶著飯盒走了。
我這才反應過來,他剛才讓我叫他哥哥?
看了看窗外,今天太陽真的是從東邊升起的?
還有為什麽你們都要摸我的頭!萬一長不高怎麽辦?!
百思不得其解。
不過這樣是在向好的那一方面發展吧,對吧?
再後來,江小班主任和他老公也來了,給我帶了個小蛋糕,我當時沒吃,放在了桌子上,打算當宵夜吃。
房間裏終於安靜了,再來個人我都要以為這是客房而不是病房呢,不過啊,有這麽多人來看我,是不是也表示,關心我的人也挺多的?
表示心裏還是有點小雀躍的。
至於手臂,不是說能治好麽?就算不能治好我也沒多大關系,我只要能平安快活地好好長大就行了,我說過了,我實在是一個很好滿足又很懶的人啊。
打開電視,按來按去都沒找到一個滿意的節目,看了看掛在墻壁上的鐘,還只是七點多啊,難怪找不到電視看。
人生真是無聊啊,你說是不是,依舊風騷的吊燈?
我站在窗邊,披著從櫃子裏找來的厚風衣,看了會醫院的夜景,最後摸了摸口袋裏的一百多塊錢,決定下去買點東西。
醫院啊,就是用來逛的,好歹我在一個月以內來了三次了不是。
於是半個小時後,我左手提著一個袋子,站在電梯門口等電梯。袋子裏裝著,餅幹,巧克力,話梅等,以及一本素描本,幾只鉛筆,一本漫畫畫冊。
好在醫院對面不遠就有一個小學,要不然這些東西應該會有些難找。
不過醫院居然對著小學,真是詭異……
這個時候似乎很少有人出來,至少我在這裏等電梯的時候大廳裏就只有我一個。
一陣風吹過,我緊了緊風衣,怎麽突然覺得有點冷?
話說,不是說醫院是最容易鬧鬼的地方麽?
不是吧……
像這種燈火通明的地方應該,也許,不會鬧鬼吧……
可我就是在醫院裏才看到原主以前都沒有看見的吧?
這,這應該是個巧合吧。
越想越心慌,風越發的大了,我覺得我的身體越來越冷,都快要僵住了。
大廳裏發出“嗚嗚”的聲音,我,我怎麽覺得有人在看著我?身,身後,好像有人在身後,啊,媽媽啊~
身體在這種情況下越發敏感,都是錯覺,是錯覺,沒錯,是錯覺!
“吧嗒,吧嗒……”
這是,高跟鞋的聲音?
快走,快走!
可身體卻不聽使喚,怎麽辦,怎麽辦?
嗚嗚,媽媽……
“吧嗒吧嗒……”聲音加快了。
“叮——”電梯門就在這個時候打開了,裏面沒有人。
說時遲那時快,我刺溜一下就鉆進了電梯,使勁按關門鍵。
門終於在我的努力下合上了,我松了口氣。
“啪——”一只紅色高跟鞋突然踏在了門縫中。
我的脖子僵硬地看著那只鞋,往上看,一只蒼白的手掰開了門。
脖子不受控制地往上看,一頭烏黑的頭發搭在應該是臉的地方。
不,不會吧,我這麽倒黴?
心被提到了嗓子眼,它慢慢地擡起頭,露出一張紅潤的臉。
“啊————”
“啊————”
等一下,紅潤的臉?
我壯著膽子仔細看了看,真的是張紅潤的臉,人臉。
這是個人。
媽媽啊,嚇死我了……
“你叫什麽。”
她瞪著我,“你幹嘛叫這麽大聲,嚇死我了。”
她進門又把電梯門關上。
我想摸摸鼻子,卻發現左手提著東西在那,只好轉頭看著墻壁的鏡子,鏡子裏面的我蒼白的臉上有著可疑的尷尬的緋紅。
她突然轉過頭,“你不會以為我是鬼吧?”
……知道了就不用說出來啊魂淡!
我不說話,只是頭偏得更明顯了,鏡子裏的我臉更紅了些。
“哈哈,那些都是騙人的啦小朋友。”
“啊呀只有笨蛋才會信那些內。”
“醫院這種正氣淩然的地方怎麽可能會有鬼,小朋友,姐姐告訴你,要相信科學喲~”
我額頭上十字路口在不停地跳。
“你的樓層到了。”我指著門。
“啊,就到了啊,那姐姐走了喲~拜拜。”她踏出門時又轉過頭,“要相信姐姐哦~”
我死死地盯著她。
“啊啊,惱羞成怒了啊……”
我按下了關門鍵。
一陣風突然吹過來,一個高大的身影猛地出現在我身邊。
!!!
門關上的時候還能看見有幾個穿著西裝的人在努力往這邊跑。
我轉頭看他,那個男生正在扶著墻喘氣,身材很高大,還穿著這個醫院的病服,頭發亂七八糟地像鳥窩。我從鏡子裏看著他的臉,五官深邃,帶著些西方人的感覺,卻又偏偏是黑頭發黑眼鏡。
好眼熟的一張臉,好眼熟的亂糟糟的頭發,記憶搜索中。
啊——想起來了!
“啊!”
我被他突然的聲音嚇一跳。
“不要突然叫出聲好不好,很嚇人。”
“怎麽是你?”
作者有話要說: 昨晚晚上上課上到九點,還洗了個澡。
本來寫了一半打算先傳上來的,結果……宿舍斷電了ORZ
發現自己完全寫不了恐怖的氛圍,你們將就著看吧……
最後賣萌打滾求評求收~~~
紅高跟鞋:不評幾句我今天就去你家~~~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