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間拿錯的第十三個劇本
關燈
小
中
大
宇智波斑死了。
千手扉間難以相信這個事實,即使是他看到躺在地上,身上沾滿泥土和血汙的那具屍體後還是難以接受。
他伸手去碰觸那具身體……
冰涼,僵硬。
他開始接受宇智波斑死了這個事實。
因為這家夥活著的時候身體從來都是火熱的——也許是受到火屬性查克拉的影響。
正如他的身體因為水屬性的查克拉的影響總是比常人的體溫低一些。所以每次斑擁抱他的時候他總是有種要被對方燙傷的錯覺。
宇智波斑就像一團烈火,危險、不安分、強大、朝氣蓬勃……
在黑暗中,這團火光確實非常吸引人,但一旦靠近就會被那熾熱的高溫燙的體無完膚。
所以千手扉間從來都不敢去碰觸這團火焰,他時時刻刻克制著自己不要被黑暗中的火光吸引。
現在,火滅了。
千手扉間終於能放心的靠近了,他看著火焰燃盡後剩下的冰冷殘骸,他觸碰那團灰燼,他靠近到前所未有的程度——因為他再也不需要因為害怕被這團烈火燒成灰燼而小心翼翼地克制自己不要看、不要靠近、不要碰觸……
兄長殺掉宇智波斑後疲憊的離開了,把收尾工作交給了自己。
但千手扉間不想毀掉宇智波斑的屍體。
他讓自己肆無忌憚的靠近火焰燃盡剩下的灰燼,想象火焰熊熊燃燒時的勝狀……
這樣很好,這樣就足夠了。
安全,而且溫暖——即使是想象中的暖意,這對於千手扉間來說已經足夠。
作者有話要說: 有點意識流……
但應該不影響理解吧?
大意就是:斑掛了。(<--有你這樣總結的嗎!)
(因為看這篇文的大概都知道終結之谷之戰之類的吧?所以我把我覺得不需要再寫的東西省略了,應該沒問題吧?)
大家應該都知道原著中斑在右眼植入伊邪那岐,到時間自動發動,斑覆活,並用影□□偽裝自己的屍體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千手扉間難以相信這個事實,即使是他看到躺在地上,身上沾滿泥土和血汙的那具屍體後還是難以接受。
他伸手去碰觸那具身體……
冰涼,僵硬。
他開始接受宇智波斑死了這個事實。
因為這家夥活著的時候身體從來都是火熱的——也許是受到火屬性查克拉的影響。
正如他的身體因為水屬性的查克拉的影響總是比常人的體溫低一些。所以每次斑擁抱他的時候他總是有種要被對方燙傷的錯覺。
宇智波斑就像一團烈火,危險、不安分、強大、朝氣蓬勃……
在黑暗中,這團火光確實非常吸引人,但一旦靠近就會被那熾熱的高溫燙的體無完膚。
所以千手扉間從來都不敢去碰觸這團火焰,他時時刻刻克制著自己不要被黑暗中的火光吸引。
現在,火滅了。
千手扉間終於能放心的靠近了,他看著火焰燃盡後剩下的冰冷殘骸,他觸碰那團灰燼,他靠近到前所未有的程度——因為他再也不需要因為害怕被這團烈火燒成灰燼而小心翼翼地克制自己不要看、不要靠近、不要碰觸……
兄長殺掉宇智波斑後疲憊的離開了,把收尾工作交給了自己。
但千手扉間不想毀掉宇智波斑的屍體。
他讓自己肆無忌憚的靠近火焰燃盡剩下的灰燼,想象火焰熊熊燃燒時的勝狀……
這樣很好,這樣就足夠了。
安全,而且溫暖——即使是想象中的暖意,這對於千手扉間來說已經足夠。
作者有話要說: 有點意識流……
但應該不影響理解吧?
大意就是:斑掛了。(<--有你這樣總結的嗎!)
(因為看這篇文的大概都知道終結之谷之戰之類的吧?所以我把我覺得不需要再寫的東西省略了,應該沒問題吧?)
大家應該都知道原著中斑在右眼植入伊邪那岐,到時間自動發動,斑覆活,並用影□□偽裝自己的屍體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