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關燈
小
中
大
3L
神花上線了,此時此刻,我們幫裏無數雙眼睛盯著,想看他們下一步是怎樣發展……沒辦法,作為一個純PVP幫會,我們不打內戰,也不跟敵對陣營撕逼,每天寂寞如雪,唯二的樂趣就是給幫主大人找媳婦,以及圍觀兩位鎮幫男神的狗血愛情故事。
幫主本人不爭氣,一時半會兒找不著媳婦,所以只剩下後者了。
按照往常的習慣,神花上線的第一件事一定是在成都接日常,再傳送回萬花谷做門派任務,做完門派去大戰,然後黑戈壁跑商戰場一條龍,心情好就做個茶館刷個聲望,心情一般就直接進競技場了。
今天卻不太一樣,LZ眼睜睜看著神花在萬花的花海上線,直接省略了從成都傳送過來的步驟……艾瑪,這說明什麽?這說明上次他是在這裏下線的啊!難道他昨天來花海看風景了麽= =LZ覺得神花不像這麽有閑心的人。
4L
現在的場面真心很尷尬,林渣和蘭摧放的煙花還沒燒完,神花空降過來,就算眼神再不好也能看見他們啊!!!捉奸在床啊!!!
5L
無間長情鋪了一地,除了兩位正主,還有幾個路人站在裏面擺pose,不知道是蹭煙花截圖的還是FFF團派來的逗比。然而自打神花出現,這群人火速撤離現場,我估計他們跟LZ的想法一樣:讓神花一眼看出煙花是誰放的,消滅這對不道德的狗男女!
神花往前走了幾步,離他們家氣純七八尺的距離,然後突然切換目標,選中蘭摧……他走過去點了蘭摧切磋。
天了嚕,這是什麽節奏,想試試蘭摧的水平嗎?為什麽我覺得神花的關註點有點偏?就好像現實裏受害者抓到自己老公和狐貍精出軌,見面第一件事不是一人打一巴掌,而是問狐貍精:你哪個單位的?月薪多少?= =
蘭摧可能也有點懵逼,接受了切磋邀請,兩人開始打花間內戰,最後毫無懸念的被神花教做人了。
林渣剛才一聲不吭,這時候突然白字說:打斷太慢,後跳沒抓好。
神花:說誰?
林渣:你。
哎喲臥槽= =神花一下子炸毛了,雖然他剛上線還沒上YY,但隔著電腦顯示屏,我完全能想象出他劈裏啪啦打字的聲音,就像他平時一邊敲鍵盤一邊罵林渣的時候……
神花:爸爸的水平需要你來教?你管好自己的無敵不要XJB落好嗎!喊集火的時候給我來一個零秒的八卦,讓對面奶媽開出減傷,你也好意思說我?五段氣純沒有發言權。
林渣:我五段氣純?行啊,你不是早就想換隊友了嗎,你他媽去找個十二段的來。
神花:十二段水平滿大街都是,起碼人家不會滿血落山河。
林渣:是是是,滿血開南風的不知道是誰。
……
哎喲餵,這怎麽就現場開吵了,可你們吵架的重點好偏啊!不要這麽旁若無人自帶結界好嗎!一堆人看著呢!
我可憐的狗眼,又被閃瞎一次。
6L
為什麽有人在扒馬甲……
NO……
其實這麽明顯,不用扒也看得出來吧,但你們別那麽直白地說粗來啊!!意會意會。
7L
樓主敢來發帖,就是因為兩位當事人都不看818嘛。
林渣已經上班了,工作比較忙,而神花雖然是大學狗時間多,可他接的代打單子也多啊,他處於常年缺錢花的狀態,花的永遠比賺的多,按照林渣的話來說,丫就是一敗家子=。=
說到JJC代打這個,神花在某頻道開直播,跟直播圈的那群人都很熟,其中不乏關系特別好的,神花is real交際花萬人迷:競技場大神、陣營指揮,甚至PVE那邊也吃得開,說他朋友多到數不過來真不是誇張,是事實。
但是不知有意還是無意,神花的朋友裏會玩氣純的卻很少,幾乎沒有。
我聽基友秀說,神花挑氣純的眼光被養刁了,無論對方是多麽犀利的氣純,他都覺得人家太水,不如他家林渣。——雖然他自己天天說林渣是個水比,自己人只能自己罵嘛。
8L
不跑題了,說回捉奸的事。
狗男男們旁若無人地吵了半天,蘭摧試圖插話,她剛一開口,神花就用一句“三段花間沒有發言權”給打回來了。
蘭摧一臉懵逼,白字問:三段?
神花:三段花間和五段氣純,可以,你們挺配的。
跟林渣不同的是,蘭摧沒被嘲諷過,尤其是被“業內權威”嘲諷自己不行,這讓她非常接受不了。我記得她剛進幫那天還說神花是她的偶像,如果這句話是真的,那……那只好給她的玻璃心點蠟了。
爭吵告一段落,我們以為今天就這樣不痛不癢的結束時,幫會YY裏突然傳出咣地一聲,是林渣的麥。我們被嚇一跳,幫主連忙問:怎麽了怎麽了?
林渣飆了一句臟話,叫了聲神花的名字,聲音有些發顫地問:你他媽退隊了?!
幫主很無辜:wuli神花沒在yy啊……
“我在。”是神花的聲音。
樓主切出游戲一看,神花和林渣跳進了一個上鎖的小黑屋裏,幫主暗搓搓地跟了進去。我也好想去聽,可惜沒那麽大膽子= =
不要問樓主啊!樓主不知道他們在裏面說了什麽!基友秀也沒去聽,她快要嚇哭了。
沒錯,神花退的是他們已經打到2800+分的大號隊,這個隊現在是全區第二名,沖雕像排名的隊伍。作為隊裏唯一的奶媽,基友秀很方,不知如何是好。
9L
貌似有不玩PVP的小夥伴不理解這件事的嚴重性,LZ稍微科普一下:競技場的最低段位是零段(1000分),最高段位是十二段(2200分),如果繼續往上打,段位不升,但分數是沒有上限的,2300、2400、2500……這樣一直沖分。
分數越高難度越大,然而贏一場漲的分數卻越來越少,後期基本就1到3分的樣子,有時候贏了也沒有分,輸一場卻會掉分,掉的比漲的多,所以打到2800+是很難的,即使一直贏,也要1分2分地慢慢攢很久,這個過程很漫長,每前進一步都是心血。
神花在這種時候退隊,意味著他放棄了整個賽季付出的時間和精力,也放棄了和林渣一起上雕像的機會。
更意味著他要和林渣拜拜,所以林渣發飆了。
10L
樓主終究還是沒忍住,悄悄溜進小黑屋聽了一下,一進去就聽見林渣在罵街:你眼都不眨一下就退隊了,你他媽把我當什麽!別以為老子不知道,你跟江逐的花歌小號隊都打到2600了!你不想打氣花就直說,對我膩了就直說,不就是想換隊友嗎,你的要求我什麽時候拒絕過,我會賴著不走?!
……信息量有點大,等LZ去跟基友秀聊聊,晚點再來直播。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神花上線了,此時此刻,我們幫裏無數雙眼睛盯著,想看他們下一步是怎樣發展……沒辦法,作為一個純PVP幫會,我們不打內戰,也不跟敵對陣營撕逼,每天寂寞如雪,唯二的樂趣就是給幫主大人找媳婦,以及圍觀兩位鎮幫男神的狗血愛情故事。
幫主本人不爭氣,一時半會兒找不著媳婦,所以只剩下後者了。
按照往常的習慣,神花上線的第一件事一定是在成都接日常,再傳送回萬花谷做門派任務,做完門派去大戰,然後黑戈壁跑商戰場一條龍,心情好就做個茶館刷個聲望,心情一般就直接進競技場了。
今天卻不太一樣,LZ眼睜睜看著神花在萬花的花海上線,直接省略了從成都傳送過來的步驟……艾瑪,這說明什麽?這說明上次他是在這裏下線的啊!難道他昨天來花海看風景了麽= =LZ覺得神花不像這麽有閑心的人。
4L
現在的場面真心很尷尬,林渣和蘭摧放的煙花還沒燒完,神花空降過來,就算眼神再不好也能看見他們啊!!!捉奸在床啊!!!
5L
無間長情鋪了一地,除了兩位正主,還有幾個路人站在裏面擺pose,不知道是蹭煙花截圖的還是FFF團派來的逗比。然而自打神花出現,這群人火速撤離現場,我估計他們跟LZ的想法一樣:讓神花一眼看出煙花是誰放的,消滅這對不道德的狗男女!
神花往前走了幾步,離他們家氣純七八尺的距離,然後突然切換目標,選中蘭摧……他走過去點了蘭摧切磋。
天了嚕,這是什麽節奏,想試試蘭摧的水平嗎?為什麽我覺得神花的關註點有點偏?就好像現實裏受害者抓到自己老公和狐貍精出軌,見面第一件事不是一人打一巴掌,而是問狐貍精:你哪個單位的?月薪多少?= =
蘭摧可能也有點懵逼,接受了切磋邀請,兩人開始打花間內戰,最後毫無懸念的被神花教做人了。
林渣剛才一聲不吭,這時候突然白字說:打斷太慢,後跳沒抓好。
神花:說誰?
林渣:你。
哎喲臥槽= =神花一下子炸毛了,雖然他剛上線還沒上YY,但隔著電腦顯示屏,我完全能想象出他劈裏啪啦打字的聲音,就像他平時一邊敲鍵盤一邊罵林渣的時候……
神花:爸爸的水平需要你來教?你管好自己的無敵不要XJB落好嗎!喊集火的時候給我來一個零秒的八卦,讓對面奶媽開出減傷,你也好意思說我?五段氣純沒有發言權。
林渣:我五段氣純?行啊,你不是早就想換隊友了嗎,你他媽去找個十二段的來。
神花:十二段水平滿大街都是,起碼人家不會滿血落山河。
林渣:是是是,滿血開南風的不知道是誰。
……
哎喲餵,這怎麽就現場開吵了,可你們吵架的重點好偏啊!不要這麽旁若無人自帶結界好嗎!一堆人看著呢!
我可憐的狗眼,又被閃瞎一次。
6L
為什麽有人在扒馬甲……
NO……
其實這麽明顯,不用扒也看得出來吧,但你們別那麽直白地說粗來啊!!意會意會。
7L
樓主敢來發帖,就是因為兩位當事人都不看818嘛。
林渣已經上班了,工作比較忙,而神花雖然是大學狗時間多,可他接的代打單子也多啊,他處於常年缺錢花的狀態,花的永遠比賺的多,按照林渣的話來說,丫就是一敗家子=。=
說到JJC代打這個,神花在某頻道開直播,跟直播圈的那群人都很熟,其中不乏關系特別好的,神花is real交際花萬人迷:競技場大神、陣營指揮,甚至PVE那邊也吃得開,說他朋友多到數不過來真不是誇張,是事實。
但是不知有意還是無意,神花的朋友裏會玩氣純的卻很少,幾乎沒有。
我聽基友秀說,神花挑氣純的眼光被養刁了,無論對方是多麽犀利的氣純,他都覺得人家太水,不如他家林渣。——雖然他自己天天說林渣是個水比,自己人只能自己罵嘛。
8L
不跑題了,說回捉奸的事。
狗男男們旁若無人地吵了半天,蘭摧試圖插話,她剛一開口,神花就用一句“三段花間沒有發言權”給打回來了。
蘭摧一臉懵逼,白字問:三段?
神花:三段花間和五段氣純,可以,你們挺配的。
跟林渣不同的是,蘭摧沒被嘲諷過,尤其是被“業內權威”嘲諷自己不行,這讓她非常接受不了。我記得她剛進幫那天還說神花是她的偶像,如果這句話是真的,那……那只好給她的玻璃心點蠟了。
爭吵告一段落,我們以為今天就這樣不痛不癢的結束時,幫會YY裏突然傳出咣地一聲,是林渣的麥。我們被嚇一跳,幫主連忙問:怎麽了怎麽了?
林渣飆了一句臟話,叫了聲神花的名字,聲音有些發顫地問:你他媽退隊了?!
幫主很無辜:wuli神花沒在yy啊……
“我在。”是神花的聲音。
樓主切出游戲一看,神花和林渣跳進了一個上鎖的小黑屋裏,幫主暗搓搓地跟了進去。我也好想去聽,可惜沒那麽大膽子= =
不要問樓主啊!樓主不知道他們在裏面說了什麽!基友秀也沒去聽,她快要嚇哭了。
沒錯,神花退的是他們已經打到2800+分的大號隊,這個隊現在是全區第二名,沖雕像排名的隊伍。作為隊裏唯一的奶媽,基友秀很方,不知如何是好。
9L
貌似有不玩PVP的小夥伴不理解這件事的嚴重性,LZ稍微科普一下:競技場的最低段位是零段(1000分),最高段位是十二段(2200分),如果繼續往上打,段位不升,但分數是沒有上限的,2300、2400、2500……這樣一直沖分。
分數越高難度越大,然而贏一場漲的分數卻越來越少,後期基本就1到3分的樣子,有時候贏了也沒有分,輸一場卻會掉分,掉的比漲的多,所以打到2800+是很難的,即使一直贏,也要1分2分地慢慢攢很久,這個過程很漫長,每前進一步都是心血。
神花在這種時候退隊,意味著他放棄了整個賽季付出的時間和精力,也放棄了和林渣一起上雕像的機會。
更意味著他要和林渣拜拜,所以林渣發飆了。
10L
樓主終究還是沒忍住,悄悄溜進小黑屋聽了一下,一進去就聽見林渣在罵街:你眼都不眨一下就退隊了,你他媽把我當什麽!別以為老子不知道,你跟江逐的花歌小號隊都打到2600了!你不想打氣花就直說,對我膩了就直說,不就是想換隊友嗎,你的要求我什麽時候拒絕過,我會賴著不走?!
……信息量有點大,等LZ去跟基友秀聊聊,晚點再來直播。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