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關燈
小
中
大
我叫鄭秀晶,今年6歲(按韓國的算法是7歲)我有一個姐姐叫鄭秀妍,沒錯,不用懷疑我們
兩個就是將來紅遍世界的組合F(X)和少女時代中的一員,姐姐是少女時代的Jessica而我則是F
(X)的Krystal,重生的我在得知這件事後既開心又覺得不可置信,應為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可
以重新登上那個閃閃發光的舞臺。
前世的我記得鄭秀晶是一個堅強又有才的女孩,既然現在讓我成為了她,那麽我就不能讓他
的才氣落寞,我一定要最的比她更加出色,也要做的比前世的我更成功,不管是待人還是接物,
無論是自身的修養,禮儀還是才能。我暗暗發誓從現在開始,我就是鄭秀晶。
在我成長期間我慢慢的向爸爸媽媽表示對歌舞,和一些樂器感興趣,而爸爸媽媽也非常的支
持我,讓我去學習,我更是以一個人孤單的理由把姐姐也給忽悠了過去,一起學習了一些科目,
當然我學的比姐姐還要多,一開始媽媽不同意我一下子學習那麽多的科目,因為他覺的這樣不僅
累,而且還太雜,只有不好,但是爸爸卻非常支持我,於是一覽狂瀾的拍板,同意了。對了,還
差點忘了件事沒有說,那就是我在2歲那年無意中發現了一個屬於我的空間,也可以說是莊園,
他就像□□莊園一樣可以種植蔬菜,養殖動物,不同的可能是他可以用錢幣來購買自身的能力,以
及魅力值和才能等等一些東西,當然他也是有等級提升的每個等級都有每個等級可以不同購買的
能力,經過我四年來的不懈努力他終於升到了~~~~~~~~~好吧,我承認,他才3級!!!!真的
是不甘心啊~明明那麽努力了,可是為什麽升級卻升的那麽慢呢???不過也因為空間裏的溫泉
水的幫助,我的身體體質比起一般人好了不是一點點,用錢幣換的養顏水更是讓我身體中的一些
汙垢排出體外,改變了我的潛質,讓我變得“光鮮靚麗”唯一不好的是這個養顏水至少兩個月要
喝一次,盡管他不會反彈,可是體內的毒素黑色沈澱卻會隨著食物,水,甚至是空氣進入體內。
我有空間的事從來沒有被人家看穿過,(好吧我承認除了我沒有人能發現他,看見他)但是我進
空間時沒有遮掩過(因為只是意識進入,空間裏的東西是可以拿出來的)所以弄的爸爸媽媽甚至
是姐姐都會在和別人說起我是說這麽一句話:這孩子什麽都好就是喜歡自己一個人發呆,甚至是
發懵放空,所以請照顧一下她。每聽到這句話時我總會默默的擡頭看天,因為我有苦說不出
啊!!
6歲時(韓國7歲)(以後都用韓國的年齡算)我和姐姐在和媽媽逛商場,有一個自稱□□公
司的星探邀請問我和姐姐加入他們公司媽媽已考慮為名打發了那名星探。回家後媽媽和我們還有
爸爸商量,爸爸媽媽都是民主的人,他們選擇然我滿五年自己做決定,但是只要做了這個決定,
唯一的條件就是無論如何都不能後悔和退縮。我和姐姐一致決定加入SM公司,爸爸媽媽知到後也
同意了,但是因為我年齡太小,所以還不讓我去,姐姐先去做練習生,而我爸爸媽媽決定在我過
了10歲後在進入公司正式學習。
作者有話要說:
我回來了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唔~我好困啊,一回來就先碼字更文了,我現在要去睡覺覺了,晚安各位~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兩個就是將來紅遍世界的組合F(X)和少女時代中的一員,姐姐是少女時代的Jessica而我則是F
(X)的Krystal,重生的我在得知這件事後既開心又覺得不可置信,應為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可
以重新登上那個閃閃發光的舞臺。
前世的我記得鄭秀晶是一個堅強又有才的女孩,既然現在讓我成為了她,那麽我就不能讓他
的才氣落寞,我一定要最的比她更加出色,也要做的比前世的我更成功,不管是待人還是接物,
無論是自身的修養,禮儀還是才能。我暗暗發誓從現在開始,我就是鄭秀晶。
在我成長期間我慢慢的向爸爸媽媽表示對歌舞,和一些樂器感興趣,而爸爸媽媽也非常的支
持我,讓我去學習,我更是以一個人孤單的理由把姐姐也給忽悠了過去,一起學習了一些科目,
當然我學的比姐姐還要多,一開始媽媽不同意我一下子學習那麽多的科目,因為他覺的這樣不僅
累,而且還太雜,只有不好,但是爸爸卻非常支持我,於是一覽狂瀾的拍板,同意了。對了,還
差點忘了件事沒有說,那就是我在2歲那年無意中發現了一個屬於我的空間,也可以說是莊園,
他就像□□莊園一樣可以種植蔬菜,養殖動物,不同的可能是他可以用錢幣來購買自身的能力,以
及魅力值和才能等等一些東西,當然他也是有等級提升的每個等級都有每個等級可以不同購買的
能力,經過我四年來的不懈努力他終於升到了~~~~~~~~~好吧,我承認,他才3級!!!!真的
是不甘心啊~明明那麽努力了,可是為什麽升級卻升的那麽慢呢???不過也因為空間裏的溫泉
水的幫助,我的身體體質比起一般人好了不是一點點,用錢幣換的養顏水更是讓我身體中的一些
汙垢排出體外,改變了我的潛質,讓我變得“光鮮靚麗”唯一不好的是這個養顏水至少兩個月要
喝一次,盡管他不會反彈,可是體內的毒素黑色沈澱卻會隨著食物,水,甚至是空氣進入體內。
我有空間的事從來沒有被人家看穿過,(好吧我承認除了我沒有人能發現他,看見他)但是我進
空間時沒有遮掩過(因為只是意識進入,空間裏的東西是可以拿出來的)所以弄的爸爸媽媽甚至
是姐姐都會在和別人說起我是說這麽一句話:這孩子什麽都好就是喜歡自己一個人發呆,甚至是
發懵放空,所以請照顧一下她。每聽到這句話時我總會默默的擡頭看天,因為我有苦說不出
啊!!
6歲時(韓國7歲)(以後都用韓國的年齡算)我和姐姐在和媽媽逛商場,有一個自稱□□公
司的星探邀請問我和姐姐加入他們公司媽媽已考慮為名打發了那名星探。回家後媽媽和我們還有
爸爸商量,爸爸媽媽都是民主的人,他們選擇然我滿五年自己做決定,但是只要做了這個決定,
唯一的條件就是無論如何都不能後悔和退縮。我和姐姐一致決定加入SM公司,爸爸媽媽知到後也
同意了,但是因為我年齡太小,所以還不讓我去,姐姐先去做練習生,而我爸爸媽媽決定在我過
了10歲後在進入公司正式學習。
作者有話要說:
我回來了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唔~我好困啊,一回來就先碼字更文了,我現在要去睡覺覺了,晚安各位~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