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甜食
關燈
小
中
大
一抹銀色出現在山林中,因為夕陽的照映下染上了昏黃,那人看著早已面目全非的房子,翻著死魚眼,揉了揉雜亂的頭發。
“卡卡西前輩,有線索嗎?”
“啊,算是有吧。”卡卡西應了一聲,“有找到一名幸存的山賊,他說只記得看到一名約略8、9歲的銀發小鬼,然後就昏過去了。”
“小孩子……不會吧?”那人驚訝的瞪大雙眼。
“嘛,不清楚,說不定還有同夥協助。”從忍具包拿出親熱天堂一邊翻一邊說著,“我讓帕克去找了,但血腥味太重,除了銀發小鬼以外還真的沒線索。”
有些心不在焉的翻著手中的小說,卡卡西也沒想到會發生那麽詭異的事情,而且那山賊說的話看起來不像是假的。
8、9歲的小孩子應該是在忍校念書才對,現在這種和平年代,應該是不會有那樣年紀的小鬼執行任務才對,就算是霧隱村也不太可能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那走了。”卡卡西叫住那名同伴。
“就這樣?”
“再找下去是不會有結果的,既然任務已經被解決了,當然要離開,回去再把這件事報告給火影大人。”
“喔。”
夕陽緩緩落下,兩人離開了山林。
##
銀時醒來時,發現他在自己已經回到曉,而且待在自己的房間裏。
身體有些僵硬的爬起來,緊抓著棉被,吃力的靠在墻上,再慢慢的扶著墻離開床上,那些疼痛還存在著,銀時臉有些扭曲。
但傷口恢覆的差不多了,好的很快,大概是因為有查克拉或血繼的關系吧,銀時這麽想著。
想要出去吃個東西時,地板上突然冒出一個不明生物,把半睡半醒的銀時嚇了個正著,睡意頓時全消,忽然曉組織基地一陣驚叫聲響起。
“有鬼啊啊啊啊啊!”
“……”
絕表示很無辜,他只是來看銀時醒了沒,讓他過去找鼬而已。
銀時除了漫畫以外還是第一次看到絕,由於光線有點昏暗,而且絕的出場方式真的是很詭異很嚇人,突然冒出來,還不把人嚇個半死,尤其銀時特別怕鬼這玩意兒。
銀時好不容易醒來的,結果又被嚇昏了。
一旁的絕很無奈,看到鼬趕過來了,直接默默的沈回地底下。
鼬看到了絕,加上那慘叫聲,心裏有個底,直接把銀時叫起來。
“呃……是鼬啊。”銀時有些狼狽的爬起來,緊抓著鼬的衣袍,還有點餘悸猶存的樣子,“剛剛我好像看到很詭異的東西從地上冒出來的樣子……哈哈……臉半邊黑半邊白的鬼肯定是我看錯了哈哈……”
“那時絕。”鼬看著銀時,“鉆入地底只是他的特殊能力。”
“……喔。”銀時才放開緊抓住鼬衣袍的手。
臥槽,臉丟大了,銀時默默的捂臉。
真正看到絕的時候……還蠻驚人的啊。
他才不會承認他怕鬼……
鼬也沒說些什麽,出去拿個飯放在桌子上,但是下一句把銀時嚇了一大跳。
“把上衣脫掉。”
銀時聽到這句話時,一楞一楞的看著鼬。
鼬看見銀時傻楞楞的表情,才補充了一句,“我要幫你換藥,難道我還要幫你動手?”
反應有些慢的應了一聲,銀時看到一旁的醫療箱,才開始脫掉上衣,出去任務的那件衣服已經被換掉了,現在身上的是原本的和服,銀時就這樣半裸坐在床上。
鼬把繃帶拆掉,看到銀時的恢覆狀況有些停頓了一下,隨後拿出藥膏稍微抹了一些,微涼的感覺,輕柔的動作,銀時不覺得疼痛,反而有些癢癢的。
看著鼬銀時有些心虛,畢竟是自己擅自行動,就算被警告過幾次不能亂跑,自己還是擅自主張,本來要隔天才要去執行的任務,趁夜晚時一個人行動,怎麽看都是自己不對,但有些事情真的是過了就不能挽回了。
但還是鼬先開口提這件事,依照銀時別扭的性格絕對不會主動承認是自己錯的。
“如果你沒擅自早一天過去單獨執行任務,也不會受那麽重的傷。”
氣氛嚴肅的讓銀時感到有些不自在,也不能就此讓話題僵掉,只好訕訕的開口,“呃……抱歉,我……”
鼬打斷銀時的話,“我知道,是那對兄妹的緣故吧,絕都已經告訴我了,你還是收起那無謂的善心。”
善心?那玩意兒比喻自己還不如給你拿去拌飯。銀時低笑。
“我只是啊,因為一無所有了,所以看到眼前有東西掉下來,會不由自主的把它撿起來而已。”
“隨你怎麽說。”
不是他想要讓氣氛很僵硬,純粹是鼬這家夥太難搞,銀時默默的想著,任由鼬幹站在那,套回衣服,準備拿飯吃,看了擺在桌上的熱粥銀時有些郁悶了。
沒有半點糖分啊……
最近也才吃過一串三色丸子,話說銀桑好想吃巧克力芭菲或是草莓牛奶,糖分完全攝取不足啊混蛋。
原本的貓眼翻成了死魚眼樣,一邊碎碎念著,“糖分不足啊……”
“怎麽了?”
“我說鼬啊。”銀時有些幽怨的看著鼬,“難道沒有甜食嗎?”
“你是傷患。”鼬淡淡的說著。
“可是我沒傷到胃。”銀時的望向鼬,反正他就是一定要拿到甜食就是了,“任務好不容易做完,躺了不知道幾天,醒來時沒拿到錢,白幹了一場,而且連結野克莉絲特都沒看見是長什麽樣……”
眼睛一直盯著鼬,鼬頗為無奈的答應,“好吧,你要吃什麽?”
“巧克力芭菲!”銀時頓時睜亮了眼。
“那是什麽?”鼬有些疑惑的看著銀時。
喔對了,話說這是火影的世界,照理來說是不會有巧克力芭菲這一類的甜食,頂多只有蛋糕吧,如果有的話鼬這種甜食控也不會不知道,銀時突然想到這些。
有些沮喪的回應,“算了,還是三色丸子好了。”
“巧克力芭菲需要什麽材料?我去買來做。”微微頓了一下,“我挺好奇那是什麽樣的甜食。”
沒想到鼬會這麽說,銀時有點傻住,但很快就反應過來,把一連串的材料說出來。
鼬記下後很快就買回來,拎著兩袋食材走向廚房,看到材料銀時也覺得身上的疼痛沒什麽了,也跟著鼬走往廚房。
銀時拿材料自己先做出了一份,但是他沒有立即吃掉,而是把眼前的那一份遞給鼬。
“給你的。”銀時有些別扭的說著,“快拿走,要不然等一下銀桑我就後悔了,還有我的那一份我自己會再做。”
“你給的是兩份的材料?”鼬低頭看了銀時手中的甜食。
“嗯。”銀時點了點頭,“完成任務的錢來付材料費吧,如果沒有錢的話就先賖著。”
“不用賖了。”鼬淡淡的回應,“還有你那份我來做,先去旁邊坐著吧,我已經把做法記下了。”
銀時也沒吃掉給鼬的那一份,只是靜靜的坐在椅子上,等著鼬把自己的那一份做完,畢竟自己說過要給人家了。
鼬把巧克力芭菲放在銀時面前,把湯匙遞給他,然後兩人開始吃起自己的那一份,銀時挖了一小口放在嘴裏,甜甜的味道使他享受的瞇起了眼,頭頂上的貓耳也很愉快的晃動。
做的挺好吃的。
繼續幸福的吃著甜食,銀時的臉上浮起兩片紅暈,完全無視坐在對面的鼬,一口接一口,有些奶油還沾在臉上了。
只可惜他忽略了鼬眼中那一片淡淡的笑意。
作者有話要說: 大家新年快樂!
跨年默默的在家度過_(:3」ㄥ)
話說我這樣寫的會不會有點太甜了……
這裏說明一下,此文cp鼬銀,你們看到了就是鼬攻銀時受,1v1。
我也不能保證這文能那麽甜,總會有虐的。
慢熱,要劇情要JQ要有些耐心。
能接受的看官們就收藏留言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卡卡西前輩,有線索嗎?”
“啊,算是有吧。”卡卡西應了一聲,“有找到一名幸存的山賊,他說只記得看到一名約略8、9歲的銀發小鬼,然後就昏過去了。”
“小孩子……不會吧?”那人驚訝的瞪大雙眼。
“嘛,不清楚,說不定還有同夥協助。”從忍具包拿出親熱天堂一邊翻一邊說著,“我讓帕克去找了,但血腥味太重,除了銀發小鬼以外還真的沒線索。”
有些心不在焉的翻著手中的小說,卡卡西也沒想到會發生那麽詭異的事情,而且那山賊說的話看起來不像是假的。
8、9歲的小孩子應該是在忍校念書才對,現在這種和平年代,應該是不會有那樣年紀的小鬼執行任務才對,就算是霧隱村也不太可能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那走了。”卡卡西叫住那名同伴。
“就這樣?”
“再找下去是不會有結果的,既然任務已經被解決了,當然要離開,回去再把這件事報告給火影大人。”
“喔。”
夕陽緩緩落下,兩人離開了山林。
##
銀時醒來時,發現他在自己已經回到曉,而且待在自己的房間裏。
身體有些僵硬的爬起來,緊抓著棉被,吃力的靠在墻上,再慢慢的扶著墻離開床上,那些疼痛還存在著,銀時臉有些扭曲。
但傷口恢覆的差不多了,好的很快,大概是因為有查克拉或血繼的關系吧,銀時這麽想著。
想要出去吃個東西時,地板上突然冒出一個不明生物,把半睡半醒的銀時嚇了個正著,睡意頓時全消,忽然曉組織基地一陣驚叫聲響起。
“有鬼啊啊啊啊啊!”
“……”
絕表示很無辜,他只是來看銀時醒了沒,讓他過去找鼬而已。
銀時除了漫畫以外還是第一次看到絕,由於光線有點昏暗,而且絕的出場方式真的是很詭異很嚇人,突然冒出來,還不把人嚇個半死,尤其銀時特別怕鬼這玩意兒。
銀時好不容易醒來的,結果又被嚇昏了。
一旁的絕很無奈,看到鼬趕過來了,直接默默的沈回地底下。
鼬看到了絕,加上那慘叫聲,心裏有個底,直接把銀時叫起來。
“呃……是鼬啊。”銀時有些狼狽的爬起來,緊抓著鼬的衣袍,還有點餘悸猶存的樣子,“剛剛我好像看到很詭異的東西從地上冒出來的樣子……哈哈……臉半邊黑半邊白的鬼肯定是我看錯了哈哈……”
“那時絕。”鼬看著銀時,“鉆入地底只是他的特殊能力。”
“……喔。”銀時才放開緊抓住鼬衣袍的手。
臥槽,臉丟大了,銀時默默的捂臉。
真正看到絕的時候……還蠻驚人的啊。
他才不會承認他怕鬼……
鼬也沒說些什麽,出去拿個飯放在桌子上,但是下一句把銀時嚇了一大跳。
“把上衣脫掉。”
銀時聽到這句話時,一楞一楞的看著鼬。
鼬看見銀時傻楞楞的表情,才補充了一句,“我要幫你換藥,難道我還要幫你動手?”
反應有些慢的應了一聲,銀時看到一旁的醫療箱,才開始脫掉上衣,出去任務的那件衣服已經被換掉了,現在身上的是原本的和服,銀時就這樣半裸坐在床上。
鼬把繃帶拆掉,看到銀時的恢覆狀況有些停頓了一下,隨後拿出藥膏稍微抹了一些,微涼的感覺,輕柔的動作,銀時不覺得疼痛,反而有些癢癢的。
看著鼬銀時有些心虛,畢竟是自己擅自行動,就算被警告過幾次不能亂跑,自己還是擅自主張,本來要隔天才要去執行的任務,趁夜晚時一個人行動,怎麽看都是自己不對,但有些事情真的是過了就不能挽回了。
但還是鼬先開口提這件事,依照銀時別扭的性格絕對不會主動承認是自己錯的。
“如果你沒擅自早一天過去單獨執行任務,也不會受那麽重的傷。”
氣氛嚴肅的讓銀時感到有些不自在,也不能就此讓話題僵掉,只好訕訕的開口,“呃……抱歉,我……”
鼬打斷銀時的話,“我知道,是那對兄妹的緣故吧,絕都已經告訴我了,你還是收起那無謂的善心。”
善心?那玩意兒比喻自己還不如給你拿去拌飯。銀時低笑。
“我只是啊,因為一無所有了,所以看到眼前有東西掉下來,會不由自主的把它撿起來而已。”
“隨你怎麽說。”
不是他想要讓氣氛很僵硬,純粹是鼬這家夥太難搞,銀時默默的想著,任由鼬幹站在那,套回衣服,準備拿飯吃,看了擺在桌上的熱粥銀時有些郁悶了。
沒有半點糖分啊……
最近也才吃過一串三色丸子,話說銀桑好想吃巧克力芭菲或是草莓牛奶,糖分完全攝取不足啊混蛋。
原本的貓眼翻成了死魚眼樣,一邊碎碎念著,“糖分不足啊……”
“怎麽了?”
“我說鼬啊。”銀時有些幽怨的看著鼬,“難道沒有甜食嗎?”
“你是傷患。”鼬淡淡的說著。
“可是我沒傷到胃。”銀時的望向鼬,反正他就是一定要拿到甜食就是了,“任務好不容易做完,躺了不知道幾天,醒來時沒拿到錢,白幹了一場,而且連結野克莉絲特都沒看見是長什麽樣……”
眼睛一直盯著鼬,鼬頗為無奈的答應,“好吧,你要吃什麽?”
“巧克力芭菲!”銀時頓時睜亮了眼。
“那是什麽?”鼬有些疑惑的看著銀時。
喔對了,話說這是火影的世界,照理來說是不會有巧克力芭菲這一類的甜食,頂多只有蛋糕吧,如果有的話鼬這種甜食控也不會不知道,銀時突然想到這些。
有些沮喪的回應,“算了,還是三色丸子好了。”
“巧克力芭菲需要什麽材料?我去買來做。”微微頓了一下,“我挺好奇那是什麽樣的甜食。”
沒想到鼬會這麽說,銀時有點傻住,但很快就反應過來,把一連串的材料說出來。
鼬記下後很快就買回來,拎著兩袋食材走向廚房,看到材料銀時也覺得身上的疼痛沒什麽了,也跟著鼬走往廚房。
銀時拿材料自己先做出了一份,但是他沒有立即吃掉,而是把眼前的那一份遞給鼬。
“給你的。”銀時有些別扭的說著,“快拿走,要不然等一下銀桑我就後悔了,還有我的那一份我自己會再做。”
“你給的是兩份的材料?”鼬低頭看了銀時手中的甜食。
“嗯。”銀時點了點頭,“完成任務的錢來付材料費吧,如果沒有錢的話就先賖著。”
“不用賖了。”鼬淡淡的回應,“還有你那份我來做,先去旁邊坐著吧,我已經把做法記下了。”
銀時也沒吃掉給鼬的那一份,只是靜靜的坐在椅子上,等著鼬把自己的那一份做完,畢竟自己說過要給人家了。
鼬把巧克力芭菲放在銀時面前,把湯匙遞給他,然後兩人開始吃起自己的那一份,銀時挖了一小口放在嘴裏,甜甜的味道使他享受的瞇起了眼,頭頂上的貓耳也很愉快的晃動。
做的挺好吃的。
繼續幸福的吃著甜食,銀時的臉上浮起兩片紅暈,完全無視坐在對面的鼬,一口接一口,有些奶油還沾在臉上了。
只可惜他忽略了鼬眼中那一片淡淡的笑意。
作者有話要說: 大家新年快樂!
跨年默默的在家度過_(:3」ㄥ)
話說我這樣寫的會不會有點太甜了……
這裏說明一下,此文cp鼬銀,你們看到了就是鼬攻銀時受,1v1。
我也不能保證這文能那麽甜,總會有虐的。
慢熱,要劇情要JQ要有些耐心。
能接受的看官們就收藏留言吧~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