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3章 “寫”後感
關燈
小
中
大
首先,完結了當然很開森~感謝陪著我一路走過來的親愛的們~說實話,我自己都感覺在這個過程中狀況不斷,但你們還能夠陪我到結尾,真的都是真愛了~群麽麽噠=3=
其次,笨作者對這篇文其實是不滿意的。第一,錯別字太多嚶嚶嚶~笨作者手殘還拖延,結果就有好多bug,實在愧對大家;第二,邏輯不嚴謹,這個還是挺尷尬的;第三,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感情不到位。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寫文,那種激烈的碰撞,深沈的情感,還不太能夠通過文字表達出來。很多時候我自己都能感覺到,心中想的明明是一個樣子,表達出來卻扭曲了。
但是,不管怎麽說,這都是我的第一篇長文,我對它絕對是有感情的,請相信,我是真的愛小循循和景銜。
最後,笨作者來表一下決心吧2333~我會努力寫出更好的文噠,希望大家繼續支持=3=
【咳咳,笨作者這個月要完結另外一本,《老子是女的!》希望支持一下,就算不支持我也愛你們,2333~】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其次,笨作者對這篇文其實是不滿意的。第一,錯別字太多嚶嚶嚶~笨作者手殘還拖延,結果就有好多bug,實在愧對大家;第二,邏輯不嚴謹,這個還是挺尷尬的;第三,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感情不到位。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寫文,那種激烈的碰撞,深沈的情感,還不太能夠通過文字表達出來。很多時候我自己都能感覺到,心中想的明明是一個樣子,表達出來卻扭曲了。
但是,不管怎麽說,這都是我的第一篇長文,我對它絕對是有感情的,請相信,我是真的愛小循循和景銜。
最後,笨作者來表一下決心吧2333~我會努力寫出更好的文噠,希望大家繼續支持=3=
【咳咳,笨作者這個月要完結另外一本,《老子是女的!》希望支持一下,就算不支持我也愛你們,2333~】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