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一章:卡文,問個意見。

關燈
這本書……不知道該怎麽寫了。也可能是因為最近事情太多,實在找不到狀態,每次打開準備碼字,然後就是跟煩躁的不知道怎麽寫。對著屏幕發呆,在腦子裏理劇情,然後越想越覺得把自己給坑進去了=_=然後……我就想修文,從一開始的時候。之前我也動過大修的念頭,但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把這個念頭擱置了。現在這種念頭又冒出來了……所以我在想,要不要就從頭到尾徹底修一遍,人還是原來的人,只是把他們的故事重新寫一遍。

我對這篇文,就好像是養了一個孩子,在剛開始的時候對孩子抱有很大的期望,希望孩子能長成一個端方如玉的翩翩公子,但是養著養著卻發現孩子被自己給養殘了,變成了一個礙眼的小混蛋=_=這種想把他塞回去回爐重造的心情……就是我現在想修文的心情……

或者是,還是接著寫呢?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