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一章 幸福
關燈
小
中
大
" 生日快樂 , 施恩 。"
施恩睡夢中隱約聽見吳擎在和他說話 , 睜開疲憊的眼睛 , 對啊 ,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
" 唔....你今天會早點回來嗎 ? "
" 嗯 , 今天不用送午餐來了 , 我和一個客戶有飯局 。"
" 知道了 , 我等你回來 。"
懷著愉快的心情做著家務 , 雖然今天生日可家務還是要繼續.......
隨便的煮點東西敷衍一下肚子 , 今天潔森怎麽沒來呢 , 他不是知道自己今天生日的嗎 ?
算了 , 也許他忙吧 , 自己待在家裏好無聊啊 , 時間過得好慢 , 可能是因為今天不用送便當給吳擎 , 自己沒有東西可以做了 。
走到臥室裏 ,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 , 內心充滿期待 , 今晚他們兩人會如何慶祝生日呢 ?
一想到這 , 心裏就甜甜的 , 好想快點見到他啊 ! !
唔....不想了 , 補眠吧 , 昨晚累死了 , 睡會補充體力 。
家 , 這個他們的家 , 即使他幾個小時之後才能回來 , 但這張床上卻仍然還有著早上他身上那股清香的味道 。
帶著期待睡著了 , 施恩沒有聽見手機的短信通知聲 , 直到起床了 , 他才發現 , 是吳擎的短信 。
" 對不起 , 我今天得加班 , 恐怕來不及回家了 。"
" 老婆 , 我書房裏的一份灰色的文件 , 你可以帶來公司給我嗎 ? "
" 在嗎 ? "
一個小時前的 , 他沒看見 , 懷著失望撥通了電話 " 餵 , 我剛看見短信 , 你還需要文件嗎 ? "
" 嗯 , 你帶來吧 。"
" 好 。"
他不想成為一個絆腳石 , 即使是他的生日 , 他們第一次共同度過的生日 , 但是如果他忙 , 自己就得體諒 。
可是....自己的生日就這樣過了嗎 ? 自己好想任性的罵他 , 難道他就不能放下工作....哪怕一天 , 就一個晚上 。
不能 , 自己不能這麽做 , 反正吳擎早上也已經祝他生日快樂了 。
走進書房 , 一眼就能看見桌上的灰件 , 仿佛是故意放在那裏一樣 , 但是施恩發覺不到 , 他拿起文件就出門了 。
現在8點多了 , 可公司依然是亮的 , 每個樓層......櫃臺小姐還在堅守崗位中 , 可不是加班嗎 , 難道櫃臺小姐也需要加班 ?
" 那個....管家先生 , 電梯壞了 , 你得走樓梯哦 。"
" 什麽 ! ! " 這要怎麽爬 ? 18樓.....腿會斷吧.......
唉.....只能認命爬了 。
剛爬到3樓 , 一個穿著西裝的人拿著一個小盒子遞給了施恩" 這個盒子麻煩你交給總裁了 , 我還得回去處理文件 , 不好意思了 。"
" 哦 , 好...... "
真是奇怪的人 , 他怎麽知道自己要去總裁那裏啊 ?
過後的每一個樓層 , 施恩都會收到別人遞給他的小盒子 , 讓他拿給總裁 。
汗流夾背的施恩覺得自己快斷氣了 , 手上拿著不知道多少的小盒子了 , 每走一步就掉一盒 , 都快煩死了 , 而且每當想問盒子是怎麽一回事的時候 , 每個人就裝沒聽見的下樓 。
結果迎頭遇見一個拿著文件的小姐 , 不用猜了 , 又是一個讓交盒子的 , 不過這個小姐還挺貼心的 , 給了施恩一個大袋子 , 讓他全倒進裏面方便點 。
18樓......尼瑪的 , 再好脾氣也會耗盡的 ! ! 這得爬到什麽時候啊 , 現在才爬到14樓 , 施恩腿都在瑟瑟發抖了 , 還有四樓.......
坐在15層的梯級上 , 施恩分手的心都有了 , 臥槽 , 這18樓會害死人啊 ! !
16樓...17樓....18樓....終於啊 ! ! ! !
" 你奶奶的 , 不知道是讓我送文件還是整我呢 , 不行了 , 先喝水吧 。"
走進茶水室 , 拿起了吳擎的杯子 , 施恩給自己倒了一大杯滿滿的溫水 。
" 呼 ~ 終於舒服了 。"
轉身走出茶水間 , 施恩碰到了杏姐 " 呃...施恩啊 , 你來找總裁嗎 ? "
" 嗯 。"
" 他在16樓開會呢 , 你先進去辦公室等他吧 。 "
" 好..... " 奇怪 , 杏姐的眼神怎麽這麽奇怪啊 , 嗯....說不出的感覺 。
" 對了 , 施恩 , 你幫我把那些盒子裏的東西拿出來吧 , 我得泡咖啡提神一下 , 待會還有很多文件要處理呢 。"
" 沒問題 。"
走進辦公室裏面 , 明亮得很 , 空調也開的好冷 , 沙發上放著一套白色西裝 , 看起來像是洗好送過來的 。
先把文件放在桌上 , 施恩看著袋子裏的盒子裏面是什麽呢 ?
打開第一個盒子 , 是一塊拼圖 , 黑呼呼的一片 , 看不清是什麽 。
施恩把全部盒子都打開 , 拿出裏面的拼圖 , 再一次過拼完 。
16塊的拼圖 , 雖然大而且很少 , 但是由於幾片是黑呼呼的 , 還有灰色和白色的拼圖 。
施恩只能先把邊筐的先排 , 剩下的找準大概位置 , 狂按周圍試 , 試了幾不行就先放邊 , 等四邊拼完開始延已經拼好的地方繼續延伸下去拼 。
一塊塊的拼圖 , 當順利按下中間最後一片時 , 全部的畫像就顯現出來了 , 那是一張他睡著的照片下面一行的拼圖有著一排字 ' Will You Marry Me ? '
" 這....... "
彈指一揮間 , 停電了 , 施恩嚇得站起來耳朵卻靈敏地聽見門被打開了 , 燈也隨著那一剎那重新開始了它的作用 。
" 吳擎 , 是你嗎 ? "
是.....他還穿著一身筆挺的西裝 , 手裏拿著一個小盒子 。
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
" 你 ...... "
" 施恩 , 聽我說 。"
吳擎打斷了施恩一堆的疑問 , 開始了他的求婚 。
" 從一開始遇見你 , 也許就是命運送給我的禮物 , 我不知道該怎麽去表達我的心 , 但是這輩子我認定你了 。嫁給我 , 好嗎 ? "
吳擎單膝跪下 , 把小盒子打開 , 是對戒 , 很簡單的款式 , 單純的白金和低調卻又奢華的刻邊 。
施恩此時此刻真的感動死了 , 他捂住自己的嘴 , 不去讓那感動的哭聲跑出來 , 眼眶中突然掉下什麽東西 , 劃過他的臉頰 , 在滑嫩的臉上留下一道道的痕跡 。
" 答應他 , 答應他 ! ! "
不知道什麽時候 , 吳擎身後站著許多人 , 魏林夫夫也在裏面 , 連媽媽也是 。
把頭往上揚 , 眼淚卻也還是照樣往下掉 , 施恩深吸了幾口氣 , 企圖平覆自己的情緒 。
" 你...做這件事....爺爺...他老人家...知道嗎 ? "
" 知道 。"
可他老人家沒來 , 所以是不是爺爺不喜歡他 , 所以他不來.....
" 我們.... "
" 你要拒絕我嗎 ? "
" 我..... " 施恩搖了搖頭 , 走到吳擎面前 , 手輕撫上他的臉 , 輕聲說 " 太快了....也許....我們應該....等多幾年..... "
" 我只要現在 。"
林潔森目睹這樣的場面 , 著急在旁邊幹跺腳 , 狂搖著旁邊魏淩的手低聲問道 " 怎麽辦 , 要是施恩不答應怎麽辦 ? ! "
" 你問我 , 爺爺不是和你說會出現的嗎 ? "
" 對啊 , 如果我耳朵沒有壞 , 他確實是說會出現的 。"
" 那怎麽會這樣 ? "
" 你問我 , 我怎麽知道 ! ! "
這樣尷尬的局面 , 施恩到底是答應還是不答應 ?
" 啊 , 有狗 ! ! "
" 天啊 , 這裏怎麽會出現狗啊 ? ! "
一只大眼睛的可愛小狗胡亂地躥過每一雙腳 , 來到了施恩和吳擎身邊 , 回頭望著人群中 。
" 那不是 ! ! " 林潔森驚訝地大叫 , 那只狗太熟悉了 , 因為那是他自己親自領養的 。
" 怎麽 , 我來錯時間點了嗎 ? "
吳務國拿著拐杖慢慢走前 " 小暖 , 你太調皮了 , 怎麽打擾你爸爸求婚的時候 。"
" 汪汪 ! ! " ( 不是爺爺你讓的嗎 ! ! )
" 爺爺 , 您...... "
" 怎麽 , 你還沒答應啊 , 不想當我孫媳婦嗎 ? "
" 您....不是 , 我 ...... "
" 你不會拒絕了吧 , 難道因為我 ? "
(吳擎內心 : 您知道就好 , 因為您我差點娶不到媳婦 ! ! )
" 傻兒子還不答應啊 ! ! " 施媽媽看不過去 , 這小子扭扭捏捏什麽東西啊 ! ! 吳擎都跪了多久了 ! !
" 傻小子 , 我知道你顧慮什麽 , 我這不是來了嗎 , 這代表我接受你這個孫媳婦了 , 我也謝謝你 , 尊敬我這個長輩 , 想到了我的存在 , 不像某人 。" ( 爺爺還在記仇啊 ~ )
" 嫁給我 。"
吳擎發聲了 , 施恩看著他 , 淚腺開始發達 , 眼淚啪嗒啪嗒的又重新掉 , 自己這是不能直視他 , 否則又會感動了 。
看似很簡單的兩個步驟 , 點點頭 , 伸出手 , 可這卻是一個承諾 , 施恩把自己的一輩子交給吳擎了 。
吳擎站起來 , 握起施恩的手 , 把戒指戴進去 , 再伸出自己的手等著施恩回戴 。
施恩緊緊抱著吳擎 " 我差點以為今天的生日我得一個人過了 , 結果你送了一個大驚喜給我 。"
" 喜歡嗎 ? "
" 嗯 , 超級超級喜歡 ! ! "
" 老娘嫁兒子了 ! ! " 施媽媽給予祝福的掌聲 , 興奮地喊道 。
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 , 就是找對了人 , 他寵著你 , 縱容你 , 並愛著你的所有 。
不管未來發生什麽事 , 我最愛的依然是你 。
" 我愛你 。"
" 我也是 。"
* 完結了, 不寫了 , 往後的時間我會越來越忙 , 所以提早結束了 。最後 , 感謝一直以來包容文筆不好的我的你們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施恩睡夢中隱約聽見吳擎在和他說話 , 睜開疲憊的眼睛 , 對啊 ,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
" 唔....你今天會早點回來嗎 ? "
" 嗯 , 今天不用送午餐來了 , 我和一個客戶有飯局 。"
" 知道了 , 我等你回來 。"
懷著愉快的心情做著家務 , 雖然今天生日可家務還是要繼續.......
隨便的煮點東西敷衍一下肚子 , 今天潔森怎麽沒來呢 , 他不是知道自己今天生日的嗎 ?
算了 , 也許他忙吧 , 自己待在家裏好無聊啊 , 時間過得好慢 , 可能是因為今天不用送便當給吳擎 , 自己沒有東西可以做了 。
走到臥室裏 ,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 , 內心充滿期待 , 今晚他們兩人會如何慶祝生日呢 ?
一想到這 , 心裏就甜甜的 , 好想快點見到他啊 ! !
唔....不想了 , 補眠吧 , 昨晚累死了 , 睡會補充體力 。
家 , 這個他們的家 , 即使他幾個小時之後才能回來 , 但這張床上卻仍然還有著早上他身上那股清香的味道 。
帶著期待睡著了 , 施恩沒有聽見手機的短信通知聲 , 直到起床了 , 他才發現 , 是吳擎的短信 。
" 對不起 , 我今天得加班 , 恐怕來不及回家了 。"
" 老婆 , 我書房裏的一份灰色的文件 , 你可以帶來公司給我嗎 ? "
" 在嗎 ? "
一個小時前的 , 他沒看見 , 懷著失望撥通了電話 " 餵 , 我剛看見短信 , 你還需要文件嗎 ? "
" 嗯 , 你帶來吧 。"
" 好 。"
他不想成為一個絆腳石 , 即使是他的生日 , 他們第一次共同度過的生日 , 但是如果他忙 , 自己就得體諒 。
可是....自己的生日就這樣過了嗎 ? 自己好想任性的罵他 , 難道他就不能放下工作....哪怕一天 , 就一個晚上 。
不能 , 自己不能這麽做 , 反正吳擎早上也已經祝他生日快樂了 。
走進書房 , 一眼就能看見桌上的灰件 , 仿佛是故意放在那裏一樣 , 但是施恩發覺不到 , 他拿起文件就出門了 。
現在8點多了 , 可公司依然是亮的 , 每個樓層......櫃臺小姐還在堅守崗位中 , 可不是加班嗎 , 難道櫃臺小姐也需要加班 ?
" 那個....管家先生 , 電梯壞了 , 你得走樓梯哦 。"
" 什麽 ! ! " 這要怎麽爬 ? 18樓.....腿會斷吧.......
唉.....只能認命爬了 。
剛爬到3樓 , 一個穿著西裝的人拿著一個小盒子遞給了施恩" 這個盒子麻煩你交給總裁了 , 我還得回去處理文件 , 不好意思了 。"
" 哦 , 好...... "
真是奇怪的人 , 他怎麽知道自己要去總裁那裏啊 ?
過後的每一個樓層 , 施恩都會收到別人遞給他的小盒子 , 讓他拿給總裁 。
汗流夾背的施恩覺得自己快斷氣了 , 手上拿著不知道多少的小盒子了 , 每走一步就掉一盒 , 都快煩死了 , 而且每當想問盒子是怎麽一回事的時候 , 每個人就裝沒聽見的下樓 。
結果迎頭遇見一個拿著文件的小姐 , 不用猜了 , 又是一個讓交盒子的 , 不過這個小姐還挺貼心的 , 給了施恩一個大袋子 , 讓他全倒進裏面方便點 。
18樓......尼瑪的 , 再好脾氣也會耗盡的 ! ! 這得爬到什麽時候啊 , 現在才爬到14樓 , 施恩腿都在瑟瑟發抖了 , 還有四樓.......
坐在15層的梯級上 , 施恩分手的心都有了 , 臥槽 , 這18樓會害死人啊 ! !
16樓...17樓....18樓....終於啊 ! ! ! !
" 你奶奶的 , 不知道是讓我送文件還是整我呢 , 不行了 , 先喝水吧 。"
走進茶水室 , 拿起了吳擎的杯子 , 施恩給自己倒了一大杯滿滿的溫水 。
" 呼 ~ 終於舒服了 。"
轉身走出茶水間 , 施恩碰到了杏姐 " 呃...施恩啊 , 你來找總裁嗎 ? "
" 嗯 。"
" 他在16樓開會呢 , 你先進去辦公室等他吧 。 "
" 好..... " 奇怪 , 杏姐的眼神怎麽這麽奇怪啊 , 嗯....說不出的感覺 。
" 對了 , 施恩 , 你幫我把那些盒子裏的東西拿出來吧 , 我得泡咖啡提神一下 , 待會還有很多文件要處理呢 。"
" 沒問題 。"
走進辦公室裏面 , 明亮得很 , 空調也開的好冷 , 沙發上放著一套白色西裝 , 看起來像是洗好送過來的 。
先把文件放在桌上 , 施恩看著袋子裏的盒子裏面是什麽呢 ?
打開第一個盒子 , 是一塊拼圖 , 黑呼呼的一片 , 看不清是什麽 。
施恩把全部盒子都打開 , 拿出裏面的拼圖 , 再一次過拼完 。
16塊的拼圖 , 雖然大而且很少 , 但是由於幾片是黑呼呼的 , 還有灰色和白色的拼圖 。
施恩只能先把邊筐的先排 , 剩下的找準大概位置 , 狂按周圍試 , 試了幾不行就先放邊 , 等四邊拼完開始延已經拼好的地方繼續延伸下去拼 。
一塊塊的拼圖 , 當順利按下中間最後一片時 , 全部的畫像就顯現出來了 , 那是一張他睡著的照片下面一行的拼圖有著一排字 ' Will You Marry Me ? '
" 這....... "
彈指一揮間 , 停電了 , 施恩嚇得站起來耳朵卻靈敏地聽見門被打開了 , 燈也隨著那一剎那重新開始了它的作用 。
" 吳擎 , 是你嗎 ? "
是.....他還穿著一身筆挺的西裝 , 手裏拿著一個小盒子 。
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
" 你 ...... "
" 施恩 , 聽我說 。"
吳擎打斷了施恩一堆的疑問 , 開始了他的求婚 。
" 從一開始遇見你 , 也許就是命運送給我的禮物 , 我不知道該怎麽去表達我的心 , 但是這輩子我認定你了 。嫁給我 , 好嗎 ? "
吳擎單膝跪下 , 把小盒子打開 , 是對戒 , 很簡單的款式 , 單純的白金和低調卻又奢華的刻邊 。
施恩此時此刻真的感動死了 , 他捂住自己的嘴 , 不去讓那感動的哭聲跑出來 , 眼眶中突然掉下什麽東西 , 劃過他的臉頰 , 在滑嫩的臉上留下一道道的痕跡 。
" 答應他 , 答應他 ! ! "
不知道什麽時候 , 吳擎身後站著許多人 , 魏林夫夫也在裏面 , 連媽媽也是 。
把頭往上揚 , 眼淚卻也還是照樣往下掉 , 施恩深吸了幾口氣 , 企圖平覆自己的情緒 。
" 你...做這件事....爺爺...他老人家...知道嗎 ? "
" 知道 。"
可他老人家沒來 , 所以是不是爺爺不喜歡他 , 所以他不來.....
" 我們.... "
" 你要拒絕我嗎 ? "
" 我..... " 施恩搖了搖頭 , 走到吳擎面前 , 手輕撫上他的臉 , 輕聲說 " 太快了....也許....我們應該....等多幾年..... "
" 我只要現在 。"
林潔森目睹這樣的場面 , 著急在旁邊幹跺腳 , 狂搖著旁邊魏淩的手低聲問道 " 怎麽辦 , 要是施恩不答應怎麽辦 ? ! "
" 你問我 , 爺爺不是和你說會出現的嗎 ? "
" 對啊 , 如果我耳朵沒有壞 , 他確實是說會出現的 。"
" 那怎麽會這樣 ? "
" 你問我 , 我怎麽知道 ! ! "
這樣尷尬的局面 , 施恩到底是答應還是不答應 ?
" 啊 , 有狗 ! ! "
" 天啊 , 這裏怎麽會出現狗啊 ? ! "
一只大眼睛的可愛小狗胡亂地躥過每一雙腳 , 來到了施恩和吳擎身邊 , 回頭望著人群中 。
" 那不是 ! ! " 林潔森驚訝地大叫 , 那只狗太熟悉了 , 因為那是他自己親自領養的 。
" 怎麽 , 我來錯時間點了嗎 ? "
吳務國拿著拐杖慢慢走前 " 小暖 , 你太調皮了 , 怎麽打擾你爸爸求婚的時候 。"
" 汪汪 ! ! " ( 不是爺爺你讓的嗎 ! ! )
" 爺爺 , 您...... "
" 怎麽 , 你還沒答應啊 , 不想當我孫媳婦嗎 ? "
" 您....不是 , 我 ...... "
" 你不會拒絕了吧 , 難道因為我 ? "
(吳擎內心 : 您知道就好 , 因為您我差點娶不到媳婦 ! ! )
" 傻兒子還不答應啊 ! ! " 施媽媽看不過去 , 這小子扭扭捏捏什麽東西啊 ! ! 吳擎都跪了多久了 ! !
" 傻小子 , 我知道你顧慮什麽 , 我這不是來了嗎 , 這代表我接受你這個孫媳婦了 , 我也謝謝你 , 尊敬我這個長輩 , 想到了我的存在 , 不像某人 。" ( 爺爺還在記仇啊 ~ )
" 嫁給我 。"
吳擎發聲了 , 施恩看著他 , 淚腺開始發達 , 眼淚啪嗒啪嗒的又重新掉 , 自己這是不能直視他 , 否則又會感動了 。
看似很簡單的兩個步驟 , 點點頭 , 伸出手 , 可這卻是一個承諾 , 施恩把自己的一輩子交給吳擎了 。
吳擎站起來 , 握起施恩的手 , 把戒指戴進去 , 再伸出自己的手等著施恩回戴 。
施恩緊緊抱著吳擎 " 我差點以為今天的生日我得一個人過了 , 結果你送了一個大驚喜給我 。"
" 喜歡嗎 ? "
" 嗯 , 超級超級喜歡 ! ! "
" 老娘嫁兒子了 ! ! " 施媽媽給予祝福的掌聲 , 興奮地喊道 。
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 , 就是找對了人 , 他寵著你 , 縱容你 , 並愛著你的所有 。
不管未來發生什麽事 , 我最愛的依然是你 。
" 我愛你 。"
" 我也是 。"
* 完結了, 不寫了 , 往後的時間我會越來越忙 , 所以提早結束了 。最後 , 感謝一直以來包容文筆不好的我的你們 。*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