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章 鬼點婐
關燈
小
中
大
病房的門被打開 , 突然的聲響打斷了兩人之間的對視 , 施媽媽拿著食物出現在他們眼前 " 施恩醒啦 , 你都快嚇死媽媽了 , 我買了一些清淡的食物給你和吳擎 , 你們吃點吧 。"
" 媽... "
吳擎站了起來 " 不用了 , 既然伯母你來了 , 我先走了。" 轉身離開時 , 吳擎回頭說了句 " 好好想想吧 。"
" 哎 ? ! 吳擎... " 施媽媽都已經買了吳擎的食物呢 " 怎麽這麽快走了 ? 兒子啊 , 不是媽媽說你 , 你真是遇到一個好男人 , 他已經在這裏陪你一晚上了 , 都沒離開過 。"
原本就不好受的心 , 在聽到施媽媽說他沒離開過的時候 , 那顆心就開始難受了 , 從一開始吳擎就壓根沒有想過分開 ,.甚至連出櫃都做好準備了 , 自己怎麽還可以膽小呢......
" 媽...這一次我是真的做錯選擇了 。" 施恩吃著食物 , 小聲地說道 。
" 傻孩子 , 做錯選擇 , 那下一次就別再錯 , 你還可以改過的 , 現在最重要的是養好身體 , 再重新回到他的身邊 , 媽媽支持你 。"
" 嗯 ! ! 這一次我不會再這麽傻了 。"
吳擎回到施恩家 , 拿了自己的行李就走了 , 給施恩一個時間想清楚吧......
施恩在醫院吊一晚的點滴就回家了 , 他期待等下見到吳擎的時候 , 自己一定要告訴他 , 他愛吳擎 , 不會再這麽輕易放棄他們的感情 , 他要勇敢和他一起面對 。
和媽媽步行回到了家 , 黑乎乎的家裏明顯在告訴施恩 , 你等的人不在家 。
" 媽 , 他走了...... "
" 可能公司有事情吧 , 人家一個總裁一定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 你可以自己回去他那兒啊 ! ! "
" 好吧 , 也只好這樣了 。"
晨曦徐徐拉開了帷幕 , 又是一個絢麗多彩的早晨 , 吳擎起床準備去上班時 , 接到了林潔森的電話 。
" 餵 "
" 大哥 , 我打電話來關心一下你和嫂子的情況 , 怎麽樣了 ? "
" 等著 。"
" 什麽意思啊 ? 吵架了 ? 要不我幫你解決 ? " 什麽叫等著 ? 難道施恩和吳擎吵架了 ? 那只好由他這個英俊瀟灑的美男子來解決了 。
" 不需要 。 " 林潔森的鬼點子這麽多 , 要是不小心把施恩嚇跑了 , 又自卑了 , 豈不是弄巧成拙 ?
" 好吧 , 好吧 。"
林潔森掛斷電話了之後 , 老子才不會這麽傻 , 你說不需要就不需要啊 ! ! 老子覺得需要就好了 ! ! !
林潔森想了想主意 , 給遠在一方還在睡覺的施恩打了電話 , 還故意把自己的聲音弄得很傷心 " 餵...施恩嗎 ? "
" 唔...餵 , 林潔森 ? "
" 是...是我...施恩...你現在仔細聽我說 , 吳擎...吳擎他嗚...嗚... "
" 他怎麽了 ? ! 啊 , 你怎麽哭了 , 他到底怎麽了 ? 發生什麽事了 ? " 周公什麽的 , 瞬間變成了浮雲 , 施恩滿腦子只有擔心害怕 。
" 吳擎...吳擎他在公司...嗚...他快不行了...要死了 "
" 什麽在公司....你在...說什麽 " 施恩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 就好像晴天霹靂當頭一擊 , 又好像被人從頭到腳澆了一盆冷水 , 全身麻木 。他完全驚呆了 , 好像失音了一般 , 既說不出話 , 也沒有力量 。
" 餵 ? 餵 ? 奇怪 ? 信號不好嗎 ? " 林潔森拿起手機晃了晃 , 怎麽沒聲音啊 ? 算了 , 反正目的達到了 , 就掛斷吧 。
施恩半天說不出話來 , 過了好一會兒 , 才自己搖了搖頭說 " 這不是真的 ! ! 我不信 , 我要去找他 ! ! "
隨便梳洗幾下 , 和媽媽說自己有事 , 一樣的路途 , 一樣的時間 , 施恩卻如同過了很久的時間一樣 , 覺得火車怎麽這麽慢......著急的心靜完全不下來 。
六個小時 , 又加上坐著計程車 , 施恩的屁股都快坐麻了 。一路上不停給吳擎打電話 , 可吳擎在和林潔森通完電話之後 , 早已把電話關機了 , 開會議去了 。
來到了熟悉的大樓 , 面熟的櫃臺小姐 , 乘著第一次相遇的電梯 , 隨著電梯一樓一樓的往上升 , 施恩感覺自己的心臟快要蹦到嗓子眼了 。
電梯 " 叮 " 的一聲 , 18樓那個他第一次工作的地方 , 後來他每天給吳擎送飯的地方......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 媽... "
吳擎站了起來 " 不用了 , 既然伯母你來了 , 我先走了。" 轉身離開時 , 吳擎回頭說了句 " 好好想想吧 。"
" 哎 ? ! 吳擎... " 施媽媽都已經買了吳擎的食物呢 " 怎麽這麽快走了 ? 兒子啊 , 不是媽媽說你 , 你真是遇到一個好男人 , 他已經在這裏陪你一晚上了 , 都沒離開過 。"
原本就不好受的心 , 在聽到施媽媽說他沒離開過的時候 , 那顆心就開始難受了 , 從一開始吳擎就壓根沒有想過分開 ,.甚至連出櫃都做好準備了 , 自己怎麽還可以膽小呢......
" 媽...這一次我是真的做錯選擇了 。" 施恩吃著食物 , 小聲地說道 。
" 傻孩子 , 做錯選擇 , 那下一次就別再錯 , 你還可以改過的 , 現在最重要的是養好身體 , 再重新回到他的身邊 , 媽媽支持你 。"
" 嗯 ! ! 這一次我不會再這麽傻了 。"
吳擎回到施恩家 , 拿了自己的行李就走了 , 給施恩一個時間想清楚吧......
施恩在醫院吊一晚的點滴就回家了 , 他期待等下見到吳擎的時候 , 自己一定要告訴他 , 他愛吳擎 , 不會再這麽輕易放棄他們的感情 , 他要勇敢和他一起面對 。
和媽媽步行回到了家 , 黑乎乎的家裏明顯在告訴施恩 , 你等的人不在家 。
" 媽 , 他走了...... "
" 可能公司有事情吧 , 人家一個總裁一定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 你可以自己回去他那兒啊 ! ! "
" 好吧 , 也只好這樣了 。"
晨曦徐徐拉開了帷幕 , 又是一個絢麗多彩的早晨 , 吳擎起床準備去上班時 , 接到了林潔森的電話 。
" 餵 "
" 大哥 , 我打電話來關心一下你和嫂子的情況 , 怎麽樣了 ? "
" 等著 。"
" 什麽意思啊 ? 吵架了 ? 要不我幫你解決 ? " 什麽叫等著 ? 難道施恩和吳擎吵架了 ? 那只好由他這個英俊瀟灑的美男子來解決了 。
" 不需要 。 " 林潔森的鬼點子這麽多 , 要是不小心把施恩嚇跑了 , 又自卑了 , 豈不是弄巧成拙 ?
" 好吧 , 好吧 。"
林潔森掛斷電話了之後 , 老子才不會這麽傻 , 你說不需要就不需要啊 ! ! 老子覺得需要就好了 ! ! !
林潔森想了想主意 , 給遠在一方還在睡覺的施恩打了電話 , 還故意把自己的聲音弄得很傷心 " 餵...施恩嗎 ? "
" 唔...餵 , 林潔森 ? "
" 是...是我...施恩...你現在仔細聽我說 , 吳擎...吳擎他嗚...嗚... "
" 他怎麽了 ? ! 啊 , 你怎麽哭了 , 他到底怎麽了 ? 發生什麽事了 ? " 周公什麽的 , 瞬間變成了浮雲 , 施恩滿腦子只有擔心害怕 。
" 吳擎...吳擎他在公司...嗚...他快不行了...要死了 "
" 什麽在公司....你在...說什麽 " 施恩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 就好像晴天霹靂當頭一擊 , 又好像被人從頭到腳澆了一盆冷水 , 全身麻木 。他完全驚呆了 , 好像失音了一般 , 既說不出話 , 也沒有力量 。
" 餵 ? 餵 ? 奇怪 ? 信號不好嗎 ? " 林潔森拿起手機晃了晃 , 怎麽沒聲音啊 ? 算了 , 反正目的達到了 , 就掛斷吧 。
施恩半天說不出話來 , 過了好一會兒 , 才自己搖了搖頭說 " 這不是真的 ! ! 我不信 , 我要去找他 ! ! "
隨便梳洗幾下 , 和媽媽說自己有事 , 一樣的路途 , 一樣的時間 , 施恩卻如同過了很久的時間一樣 , 覺得火車怎麽這麽慢......著急的心靜完全不下來 。
六個小時 , 又加上坐著計程車 , 施恩的屁股都快坐麻了 。一路上不停給吳擎打電話 , 可吳擎在和林潔森通完電話之後 , 早已把電話關機了 , 開會議去了 。
來到了熟悉的大樓 , 面熟的櫃臺小姐 , 乘著第一次相遇的電梯 , 隨著電梯一樓一樓的往上升 , 施恩感覺自己的心臟快要蹦到嗓子眼了 。
電梯 " 叮 " 的一聲 , 18樓那個他第一次工作的地方 , 後來他每天給吳擎送飯的地方......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