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離開
關燈
小
中
大
施恩在吳務國的監督目光下 , 收拾了自己的行李 , 他拿走了屬於自己的物品 , 同時也偷拿了一件不屬於他的物品...那件他送吳擎的白襯衫 。
臨走前 , 他回頭看了看這個家 , 心裏小聲地說 " 再見 , 吳擎 。"
因為愛嗎 ? 所以害怕自己成了他的傷害...離開 , 對彼此都好吧 。
當愛情即將要完結的時候 , 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施恩的愛情是這樣嗎 ? 句號畫上了嗎 ?
拿著行李下樓時 , 保安疑惑地說了句 " 怎麽小夥子 , 吵架了 ? 年輕人吵吵架 , 千萬不要離家出走啊 ! ! "
施恩朝保安微微一笑 , 走到了公車站 , 他撥通了媽媽的電話 , 聲音帶著哽咽地說 " 媽...我失業了 , 沒有地方住了 。"
" 啊 ? 那你買車票回家吧 , 媽媽在家等你 。" 施媽媽接到施恩的電話 , 頓了一下 。唉...這孩子是哭了吧
家...他剛剛失去了和吳擎的家......
去到了火車站 , 買了一張車票 , 一個人搭上了回家的路上 。在位子上 , 施恩的眼淚不爭氣地流下來 , 他傷心極了 , 豆大的淚水從眼眶中流出 , 心中像斷了線的珍珠灑落一地 " 哭什麽 , 不準哭 ! ! " 這一次內心不受腦的控制了 , 硬是和施恩作對 , 讓眼淚不停地在流出 。
在回老宅的路上 , 吳務國在車裏沈思 , 這小夥子是真的很愛吳擎吧 , 什麽都不要就乖乖被自己刺激離開 , 害怕吳擎受傷害 。吳務國擡頭望著天空 , 心裏默默問道 , 兒子 , 爸爸是不是做錯了 , 我是不是應該讓吳擎自己選擇自己的人生 , 而不是幹涉他 ?
可自己想抱曾孫的心願怎麽辦 , 最後在博一把吧 。
回到老宅後 , 吳務國腳步不停地走向吳擎的房間 , 吳擎正在裏面看著書 , 一見爺爺到來 , 也沒什麽反應 。
吳擎的這麽一個反應 , 讓吳務國不高興了 " 那小子...我見過了 , 也沒有多特別 , 被我說幾句話就離開了 。"
" 爺爺 , 他離開我就追回他 。" 吳擎向自己保證 , 不管使出什麽手段 , 都一定要把施恩綁在身邊 。
" 以前那女人怎麽沒見你這麽說 , 難道你真的非他不可嗎 ? "
" 是 。"
" 我不管了 , 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
吳務國從口袋裏拿出了吳擎的手機 , 遞給了他 " 拿去 , 唉...走吧 , 去追回他吧 , 我可不想你爸媽在天上怨我 , 所以我讓你自己選擇 。"
" 爺爺 , 謝謝你 。" 吳擎看著這個年邁的老人 , 說不心疼是假的 , 但是自己放不開施恩了 , 所以只好對不起爺爺 。
邁開了腳步往車子走去 , 啟動了車子一腳踩下油門 , 一路風馳電掣地往家裏的方向駛去 , 走路的身影快得連保安都看不到 。
打開了門 , 心裏期待的是施恩的聲音 , 喊他老公的聲音...屋子裏面空了許多 , 屬於施恩的一些小物品 , 小擺飾已經不在了 , 這個家又回到了之前冷冰冰的模樣 。
吳擎的背靠著門 , 緩緩滑落癱坐在地上 , 一顆顆細小的汗從臉頰滑過 , 滴在了衣服上 。他的施恩走了 , 離開他了 , 一聲不響地......
* 寫得不好 , 多多包含 *在上傳第28章的時候 , 我不小心刪除了原本的文章 , 結果回想了好久……才拼湊出了一點點……我好像是魚兒 , 只有七秒的記憶。。。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臨走前 , 他回頭看了看這個家 , 心裏小聲地說 " 再見 , 吳擎 。"
因為愛嗎 ? 所以害怕自己成了他的傷害...離開 , 對彼此都好吧 。
當愛情即將要完結的時候 , 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施恩的愛情是這樣嗎 ? 句號畫上了嗎 ?
拿著行李下樓時 , 保安疑惑地說了句 " 怎麽小夥子 , 吵架了 ? 年輕人吵吵架 , 千萬不要離家出走啊 ! ! "
施恩朝保安微微一笑 , 走到了公車站 , 他撥通了媽媽的電話 , 聲音帶著哽咽地說 " 媽...我失業了 , 沒有地方住了 。"
" 啊 ? 那你買車票回家吧 , 媽媽在家等你 。" 施媽媽接到施恩的電話 , 頓了一下 。唉...這孩子是哭了吧
家...他剛剛失去了和吳擎的家......
去到了火車站 , 買了一張車票 , 一個人搭上了回家的路上 。在位子上 , 施恩的眼淚不爭氣地流下來 , 他傷心極了 , 豆大的淚水從眼眶中流出 , 心中像斷了線的珍珠灑落一地 " 哭什麽 , 不準哭 ! ! " 這一次內心不受腦的控制了 , 硬是和施恩作對 , 讓眼淚不停地在流出 。
在回老宅的路上 , 吳務國在車裏沈思 , 這小夥子是真的很愛吳擎吧 , 什麽都不要就乖乖被自己刺激離開 , 害怕吳擎受傷害 。吳務國擡頭望著天空 , 心裏默默問道 , 兒子 , 爸爸是不是做錯了 , 我是不是應該讓吳擎自己選擇自己的人生 , 而不是幹涉他 ?
可自己想抱曾孫的心願怎麽辦 , 最後在博一把吧 。
回到老宅後 , 吳務國腳步不停地走向吳擎的房間 , 吳擎正在裏面看著書 , 一見爺爺到來 , 也沒什麽反應 。
吳擎的這麽一個反應 , 讓吳務國不高興了 " 那小子...我見過了 , 也沒有多特別 , 被我說幾句話就離開了 。"
" 爺爺 , 他離開我就追回他 。" 吳擎向自己保證 , 不管使出什麽手段 , 都一定要把施恩綁在身邊 。
" 以前那女人怎麽沒見你這麽說 , 難道你真的非他不可嗎 ? "
" 是 。"
" 我不管了 , 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
吳務國從口袋裏拿出了吳擎的手機 , 遞給了他 " 拿去 , 唉...走吧 , 去追回他吧 , 我可不想你爸媽在天上怨我 , 所以我讓你自己選擇 。"
" 爺爺 , 謝謝你 。" 吳擎看著這個年邁的老人 , 說不心疼是假的 , 但是自己放不開施恩了 , 所以只好對不起爺爺 。
邁開了腳步往車子走去 , 啟動了車子一腳踩下油門 , 一路風馳電掣地往家裏的方向駛去 , 走路的身影快得連保安都看不到 。
打開了門 , 心裏期待的是施恩的聲音 , 喊他老公的聲音...屋子裏面空了許多 , 屬於施恩的一些小物品 , 小擺飾已經不在了 , 這個家又回到了之前冷冰冰的模樣 。
吳擎的背靠著門 , 緩緩滑落癱坐在地上 , 一顆顆細小的汗從臉頰滑過 , 滴在了衣服上 。他的施恩走了 , 離開他了 , 一聲不響地......
* 寫得不好 , 多多包含 *在上傳第28章的時候 , 我不小心刪除了原本的文章 , 結果回想了好久……才拼湊出了一點點……我好像是魚兒 , 只有七秒的記憶。。。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