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丟臉的結巴
關燈
小
中
大
施恩擡起頭看見總裁大人在看著自己 , 以為他是要會議資料 , 連忙說道 " 總裁 , 我現在立刻就去打印 。" 他起身走出辦公室 , 問杏姐影印機在哪 , 需要影印幾份 。
影印完畢了之後 , 總裁讓杏姐通知各部門的經理聚集在17樓的會議室 , 施恩剛想和總裁一起走進電梯就被杏姐叫住了 。這一轉身 , 施恩沒看見總裁的第二次的淡淡一笑......
" 怎麽了 , 杏姐 ? "
" 施恩啊 , 那是總裁專用的電梯 。你怎麽能搭乘呢 , 那邊才是我們普通員工的電梯 。" 施恩看去杏姐指的方向 , 這回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 剛剛總裁怎麽沒有告訴他呢 ! !
施恩和杏姐乘著電梯到達17樓 , 走進會議室 , 看見總裁坐在位置上 , 施恩尷尬地想做鴕鳥 。各部門的經理看到新來的總裁助理臉紅得像顆蘋果一樣在分發資料 , 竊竊私語地討論這個助理怎麽長得這麽個傻樣啊 。
吳擎一聲輕咳喚回了所有人的心 , 嚴肅的開始了會議 , 施恩第一次參加會議 , 剛開始很認真在聽各部門的報告 , 但最後卻開始在打瞌睡...吳擎看著打瞌睡的施恩 , 咳了一聲 , 施恩嚇得坐直了身子 , 不敢再睡 。直到會議結束 。
吳擎走出會議室回到了辦公室繼續處理文件 , 而施恩餓得前胸貼後背 , 他走進辦公室坐在位子上催眠著自己肚子不餓 , 肚子不餓 , 可肚子似乎不給施恩面子 , 在這麽安靜的辦公室裏響起了它專有的鈴聲 , 吳擎聽到這個聲音忍著笑 , 看了看手表對著一臉尷尬的施恩說 " 你和楊秘書去吃午飯吧。"
" 沒關系的 , 總裁 , 我不餓 。"
" 你確定 ? "
" 好吧 , 那總裁你呢 ? "
" 我不餓 , 等我看完了文件再去吃 。"
施恩想起了陳京說的話 , 總裁是工作狂 , 三餐不定時 , 有一餐沒一餐的 , 要不自己吃完順便外帶給他 ? 好吧 , 就只有這樣了 。
他走出辦公室外看見杏姐自己自備便當來公司 , 沒有多說什麽就自己一個人去公司附近的餐廳隨便填飽了肚子 。在回公司的路上 , 施恩看見了一個小女孩正提著一個籃子在賣三文治 , 他想起了總裁還沒有吃東西 , 要不買一個給他 ?
吳擎處理完一部份的文件後 , 正想讓助理給他泡一杯咖啡卻發現這個小矮子已經出去接近20分鐘了 , 怎麽還沒有回來 。剛覺得奇怪 , 施恩就回來了, 端著一杯黑咖啡和一盒三文治 , 放在他面前 " 總裁...我...我剛剛出去...吃飯...看見...有人在賣三文治....所以...買了一個給你...... "
" 我不是告訴你我不餓嗎 ? "
" 那個你...你胃不好...所以...吃一點食物填飽胃...胃就不...不痛了。" 施恩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頭 , 為什麽第一天上班就結巴啊 , 而且還是在總裁面前...
" 知道了 , 謝謝 。" 短短的一句話 , 即使語氣淡淡的卻又讓施恩臉紅了......
施恩坐回位子上保持著低頭狀 , 是不是偷瞄著吃著他買的食物的總裁 , 這個人怎麽連吃東西都這麽優雅有氣質啊...哪像自己狼吞虎咽 , 深怕別人搶掉他的食物似的......
施恩上班的第一天就被留下來加班 , 他留在公司整理著總裁的今天所處理的文件 , 並且分配好了 , 送去各部門 。一直到了晚上8時 , 施恩才托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 。路過保安室 , 保安大叔叫住他說今天來了包裹給他 , 由於他不在 , 所以保安大叔代為簽收了 。
施恩抱著一個大箱子 , 乘著電梯回到了房子 。打開了房門 , 他把箱子放在客廳 。回房間洗完澡後 , 施恩接到了媽媽的電話 。
" 餵 , 施恩啊 , 你收到媽媽的寄給你的包裹了嗎 ? 那裏面全是你親戚給的蔬果呢 , 我一個人吃不了這麽多 , 所以寄了一些給你 。"
" 收到了 , 媽 , 你怎麽寄這麽多來啊 ! ! 都不知道冰箱塞不塞得下呢 。" 施恩邊和媽媽講電話邊用刀片割開了箱子的膠帶 , 打開一看 , 滿滿地蔬果啊 , 這個怎麽叫'一些'啊....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影印完畢了之後 , 總裁讓杏姐通知各部門的經理聚集在17樓的會議室 , 施恩剛想和總裁一起走進電梯就被杏姐叫住了 。這一轉身 , 施恩沒看見總裁的第二次的淡淡一笑......
" 怎麽了 , 杏姐 ? "
" 施恩啊 , 那是總裁專用的電梯 。你怎麽能搭乘呢 , 那邊才是我們普通員工的電梯 。" 施恩看去杏姐指的方向 , 這回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 剛剛總裁怎麽沒有告訴他呢 ! !
施恩和杏姐乘著電梯到達17樓 , 走進會議室 , 看見總裁坐在位置上 , 施恩尷尬地想做鴕鳥 。各部門的經理看到新來的總裁助理臉紅得像顆蘋果一樣在分發資料 , 竊竊私語地討論這個助理怎麽長得這麽個傻樣啊 。
吳擎一聲輕咳喚回了所有人的心 , 嚴肅的開始了會議 , 施恩第一次參加會議 , 剛開始很認真在聽各部門的報告 , 但最後卻開始在打瞌睡...吳擎看著打瞌睡的施恩 , 咳了一聲 , 施恩嚇得坐直了身子 , 不敢再睡 。直到會議結束 。
吳擎走出會議室回到了辦公室繼續處理文件 , 而施恩餓得前胸貼後背 , 他走進辦公室坐在位子上催眠著自己肚子不餓 , 肚子不餓 , 可肚子似乎不給施恩面子 , 在這麽安靜的辦公室裏響起了它專有的鈴聲 , 吳擎聽到這個聲音忍著笑 , 看了看手表對著一臉尷尬的施恩說 " 你和楊秘書去吃午飯吧。"
" 沒關系的 , 總裁 , 我不餓 。"
" 你確定 ? "
" 好吧 , 那總裁你呢 ? "
" 我不餓 , 等我看完了文件再去吃 。"
施恩想起了陳京說的話 , 總裁是工作狂 , 三餐不定時 , 有一餐沒一餐的 , 要不自己吃完順便外帶給他 ? 好吧 , 就只有這樣了 。
他走出辦公室外看見杏姐自己自備便當來公司 , 沒有多說什麽就自己一個人去公司附近的餐廳隨便填飽了肚子 。在回公司的路上 , 施恩看見了一個小女孩正提著一個籃子在賣三文治 , 他想起了總裁還沒有吃東西 , 要不買一個給他 ?
吳擎處理完一部份的文件後 , 正想讓助理給他泡一杯咖啡卻發現這個小矮子已經出去接近20分鐘了 , 怎麽還沒有回來 。剛覺得奇怪 , 施恩就回來了, 端著一杯黑咖啡和一盒三文治 , 放在他面前 " 總裁...我...我剛剛出去...吃飯...看見...有人在賣三文治....所以...買了一個給你...... "
" 我不是告訴你我不餓嗎 ? "
" 那個你...你胃不好...所以...吃一點食物填飽胃...胃就不...不痛了。" 施恩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頭 , 為什麽第一天上班就結巴啊 , 而且還是在總裁面前...
" 知道了 , 謝謝 。" 短短的一句話 , 即使語氣淡淡的卻又讓施恩臉紅了......
施恩坐回位子上保持著低頭狀 , 是不是偷瞄著吃著他買的食物的總裁 , 這個人怎麽連吃東西都這麽優雅有氣質啊...哪像自己狼吞虎咽 , 深怕別人搶掉他的食物似的......
施恩上班的第一天就被留下來加班 , 他留在公司整理著總裁的今天所處理的文件 , 並且分配好了 , 送去各部門 。一直到了晚上8時 , 施恩才托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 。路過保安室 , 保安大叔叫住他說今天來了包裹給他 , 由於他不在 , 所以保安大叔代為簽收了 。
施恩抱著一個大箱子 , 乘著電梯回到了房子 。打開了房門 , 他把箱子放在客廳 。回房間洗完澡後 , 施恩接到了媽媽的電話 。
" 餵 , 施恩啊 , 你收到媽媽的寄給你的包裹了嗎 ? 那裏面全是你親戚給的蔬果呢 , 我一個人吃不了這麽多 , 所以寄了一些給你 。"
" 收到了 , 媽 , 你怎麽寄這麽多來啊 ! ! 都不知道冰箱塞不塞得下呢 。" 施恩邊和媽媽講電話邊用刀片割開了箱子的膠帶 , 打開一看 , 滿滿地蔬果啊 , 這個怎麽叫'一些'啊....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