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十六章 發劇&福利

關燈
雖然沒有在微博透露發劇的消息,更沒有宣傳的帖子。但是,拜前不久掐的紅紅火火恍恍惚惚的那些長微博,再加上那閃亮亮的cast,五個近兩年極少出劇,曾經紫紅的大神級cv剛剛發劇,便很快蓋上了高樓。

主題:《圈啊圈啊圈》上下兩期發劇【大家聖誕節快樂!!】

STAFF:

策劃:甜圈

導演:玉米粥

後期:千帆【特邀】

美工:酥笙

CAST:

總裁:逐鹿中原

助理:沐雨

醫生:雲淡風輕

市場部經理:雲卷雲舒

經紀人:綠豆沙

明星:薄荷冰

……

1樓 甜甜圈:抱劇組全體成員坐最華麗的大沙發!

2樓 清風卷雲:哈哈,甜圈你太壞了,都沒告訴逐鹿今天發劇哈哈哈哈哈

3樓 冰過的薄荷:不讓他坐沙發就好了23333

4樓 驚喜難逢:神啊,這閃亮亮的cast

5樓 醬油:啊啊啊啊啊終於又見到這個親友團的劇了,跪哭

6樓 清醒:FFFFF聖誕節FFFFF

……

175樓 摸摸看:就靜靜的看著有多少單身狗……

176樓 MGJ:這兩人還真出劇了啊,強烈懷疑之前的掐架是劇組的宣傳[笑哭][笑哭][笑哭]

177樓 我是雙眼皮:樓上+1

178樓 樓上不是一個人:果然沐雨是和大神cp,劇組陰謀論中

179樓 請叫我真相帝:這部劇是兩年前甜圈拿到授權的,據說是作者要求要沐雨傻媽配

180樓 大吃一驚:所以,到底有沒有拖音?

181樓 - -:大神才回來多久,這部劇就出了,那肯定是沒有啊!

182樓 = =:有大神這個勞模當老攻,沐雨傻媽應該是拖不成音了吧[笑哭][笑哭][笑哭]

……

410樓 不知所謂:[揮淚]不出門單身狗也收到一萬點傷害

411樓 不明所以:整部劇非常讚,後期技術太牛了,升華了不少

412樓 0 0:ED居然是心唯一唱的!!唯一大大這是要接歌的意思了嗎??

413樓 關註新人:後期真的很棒!!後期好像是大神回歸的那部劇的後期?

414樓 馬甲:唯一大大,請收下我的膝蓋

……

逐鹿中原:0 0這麽快//@ 甜圈:《圈啊圈啊圈》上下兩期發布感謝作者@ 年華似水了無痕授權 S:@ 最愛玉米粥 @ 百無一用是書生 @ 千帆過盡處 C:@ 逐鹿中原 @ 暮雨瀟瀟 @ CV雲淡風輕 @ CV雲卷雲舒@ 薄薄薄荷 @ 呂濾綠豆特別感謝@ 千帆過盡處幫忙後期制作,挽救及時[心] 在線:網頁鏈接網盤:網頁鏈接劇貼:網頁鏈接

[圖片]

“大神你居然和娘娘有新劇都不提前通知!你變壞了!”

“聽了劇……艾瑪!後期神作!!求給方式勾搭!!”

“這個作者……是不是當初那個原創劇的那個……”

陸寧軍將帶回來的文件看完,開電腦上網。看到甜圈的微博,點進論壇鏈接……這都發劇一個多小時了……有她這樣不提前跟主役打招呼就發劇的嗎?!

鬼混社

逐鹿中原:甜圈……

甜圈:哈哈,這樣你就搶不到板凳啦!!

逐鹿中原:……你狠

沐雨:學長,你家妹紙問你要《威風堂堂》的福利

沐雨:剛想起來

逐鹿中原:……

逐鹿中原:想聽?

沐雨:()嗯

逐鹿中原:……

陸寧軍摸下巴……本來就已經準備好了,答應好的福利,是不會食言的。不過因為PV師有點忙,最後一個視頻還沒做好。

逐鹿中原:跟他們說,等到元旦

沐雨:好~

暮雨瀟瀟粉絲群

沐雨:吊一下你們的胃口

沐雨:大神說他元旦要出威風堂堂

沐雨:期待嗎(☆▽☆)

粉絲A:(☆▽☆)傻媽看我星星眼

粉絲B:(☆▽☆)這不是大神之前答應好的福利嘛

粉絲C:(☆▽☆)傻媽我們最近開群嗎?

沐雨:怎麽了?

粉絲D:沐沐這不是火起來了嘛~好多人在求群號

沐雨:沒錢升級群,我去大神群裏吱一聲

逐鹿中原官方群

沐雨:你們大神答應給唱威風堂堂了

沐雨:元旦那天(☆▽☆)

粉絲1:娘娘不一起唱哦?

粉絲2:對嘛~一起唱嘛~

粉絲3:娘娘,你們群什麽時候開啊,想加[揮淚]

粉絲4:哈哈,娘娘和大神戰線統一都只有一個群233

字幕1:所以我要勉為其難的退小號讓你們加群嗎= =

粉絲6:……你還不止一個號在娘娘群裏??

字幕1:防踢……

字幕1:傻媽有時可傲嬌了

沐雨:= =

沐雨:可以把你踢出大神群嗎←_←

字幕1:不可以!!!

字幕1:嚶嚶嚶嚶,小的沒有撮合你和大神的功勞,也有給你倆滾過字幕的苦勞呀

字幕2:……

字幕1:師虎虎,快救救我QAQ

字幕2:幫不了你,自求多福吧

粉絲5:該

粉絲7:原來我們群裏還有一個別人家的死忠粉hhh

粉絲8:踢出去吧233

粉絲9:嗯,娘娘,請不要大意的

暮雨瀟瀟粉絲群

管理A:在大神群被懟了

管理A:沐沐帶頭懟我

管理A:沒愛了,分手吧

粉絲A:該

粉絲B:你又不是第一次懟沐沐了

粉絲C:你別說話了

粉絲D:沐寶一會兒懟不過我們又開禁言

管理A:死傲嬌[咆哮]

【提示:管理員沐雨開啟了全員禁言】

管理A內心咆哮:啊啊啊你個死傲嬌!!

逐鹿中原官方群

粉絲1:親眼看見了慘烈的一幕

粉絲2:熏疼

字幕1:QAQ

粉絲3:你們在說什麽?

粉絲4:撫摸字幕1

粉絲5:……看來,我們群在娘娘家的人也不少啊?

粉絲6:廢話,他消失三年還不讓我們另尋新歡啊

粉絲8:就是

沐雨:……另尋新歡……

逐鹿中原:我覺得

逐鹿中原:威風堂堂不太適合我的畫風

逐鹿中原:要不,就算了吧

粉絲7:不!!大神!!你剛剛什麽都沒有看見!!

粉絲6:啊?我剛剛去廁所了,我怎麽發了這麽一句話0 0

粉絲8:太詭異了,我剛剛明明倒水去了的!!!

陸寧軍啼笑皆非,現在的妹子們怎麽變得這麽可愛了

逐鹿中原官方群

逐鹿中原:一會兒去YY唱歌。

粉絲1:坐等

粉絲2:讓我去開電腦!

粉絲3:去小窩嗎?

陸寧軍進書房:“在玩游戲?”

木蕭不理會公會頻道組隊殺BOSS的信息,轉身:“已經好了。”

“唱會兒歌嗎?”陸寧軍開電腦

“好啊,去哪兒?”

“我之前那個頻道還沒去幾次,是不是不太好?”

“這又沒事。”木蕭退掉游戲,開YY

“很久沒用過了,先去你小窩試音。”陸寧軍擺弄聲卡和話筒

“先去頻道爬麥吧,今晚人估計不少。”周五晚上爬麥的歌手一般都很多來著

於是兩人相繼進入頻道爬麥。已經在10號麥序了。

本來因為麥上在唱《封疆》刷的很嗨的公屏,瞬間更嗨了

“我去,活的大神!!!!”

“活久見系列”

“傳說中的”

“11麥是沐雨,沐雨傻媽也好久沒來頻道了”

“233大神你們是不是約好的233”

“新人表示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沐雨傻媽”

“一會兒想唱什麽歌?”兩人開著小號

“隨你啦。”木蕭湊過頭看陸寧軍的歌單

陸寧軍順勢將人撈進懷裏。木蕭動兩下,發現掙不開,便找了個舒服的姿勢靠著。陸寧軍見狀,眼裏一片柔和。

“醉仙歌和華胥夢吧,最近才學會。”

木蕭似笑非笑的擡眼:“我可是聽說逐鹿大神以前配古風劇都不會唱ED只有現代劇會唱,怎麽,居然進了古風廳?”

“這不是看上的美人只在古風廳爬麥嗎?”陸寧軍輕吻木蕭的耳垂

“起開啦”木蕭躲開,耳朵這個地方是隨便能碰的嗎?!╭(╯^╰)╮

木蕭的表情逗樂了陸寧軍,太傲嬌了

陸寧軍輸入頻道號。

木蕭坐回椅子:“給你發馬甲~”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