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發劇&福利
關燈
小
中
大
雖然沒有在微博透露發劇的消息,更沒有宣傳的帖子。但是,拜前不久掐的紅紅火火恍恍惚惚的那些長微博,再加上那閃亮亮的cast,五個近兩年極少出劇,曾經紫紅的大神級cv剛剛發劇,便很快蓋上了高樓。
主題:《圈啊圈啊圈》上下兩期發劇【大家聖誕節快樂!!】
STAFF:
策劃:甜圈
導演:玉米粥
後期:千帆【特邀】
美工:酥笙
CAST:
總裁:逐鹿中原
助理:沐雨
醫生:雲淡風輕
市場部經理:雲卷雲舒
經紀人:綠豆沙
明星:薄荷冰
……
1樓 甜甜圈:抱劇組全體成員坐最華麗的大沙發!
2樓 清風卷雲:哈哈,甜圈你太壞了,都沒告訴逐鹿今天發劇哈哈哈哈哈
3樓 冰過的薄荷:不讓他坐沙發就好了23333
4樓 驚喜難逢:神啊,這閃亮亮的cast
5樓 醬油:啊啊啊啊啊終於又見到這個親友團的劇了,跪哭
6樓 清醒:FFFFF聖誕節FFFFF
……
175樓 摸摸看:就靜靜的看著有多少單身狗……
176樓 MGJ:這兩人還真出劇了啊,強烈懷疑之前的掐架是劇組的宣傳[笑哭][笑哭][笑哭]
177樓 我是雙眼皮:樓上+1
178樓 樓上不是一個人:果然沐雨是和大神cp,劇組陰謀論中
179樓 請叫我真相帝:這部劇是兩年前甜圈拿到授權的,據說是作者要求要沐雨傻媽配
180樓 大吃一驚:所以,到底有沒有拖音?
181樓 - -:大神才回來多久,這部劇就出了,那肯定是沒有啊!
182樓 = =:有大神這個勞模當老攻,沐雨傻媽應該是拖不成音了吧[笑哭][笑哭][笑哭]
……
410樓 不知所謂:[揮淚]不出門單身狗也收到一萬點傷害
411樓 不明所以:整部劇非常讚,後期技術太牛了,升華了不少
412樓 0 0:ED居然是心唯一唱的!!唯一大大這是要接歌的意思了嗎??
413樓 關註新人:後期真的很棒!!後期好像是大神回歸的那部劇的後期?
414樓 馬甲:唯一大大,請收下我的膝蓋
……
逐鹿中原:0 0這麽快//@ 甜圈:《圈啊圈啊圈》上下兩期發布感謝作者@ 年華似水了無痕授權 S:@ 最愛玉米粥 @ 百無一用是書生 @ 千帆過盡處 C:@ 逐鹿中原 @ 暮雨瀟瀟 @ CV雲淡風輕 @ CV雲卷雲舒@ 薄薄薄荷 @ 呂濾綠豆特別感謝@ 千帆過盡處幫忙後期制作,挽救及時[心] 在線:網頁鏈接網盤:網頁鏈接劇貼:網頁鏈接
[圖片]
“大神你居然和娘娘有新劇都不提前通知!你變壞了!”
“聽了劇……艾瑪!後期神作!!求給方式勾搭!!”
“這個作者……是不是當初那個原創劇的那個……”
陸寧軍將帶回來的文件看完,開電腦上網。看到甜圈的微博,點進論壇鏈接……這都發劇一個多小時了……有她這樣不提前跟主役打招呼就發劇的嗎?!
鬼混社
逐鹿中原:甜圈……
甜圈:哈哈,這樣你就搶不到板凳啦!!
逐鹿中原:……你狠
沐雨:學長,你家妹紙問你要《威風堂堂》的福利
沐雨:剛想起來
逐鹿中原:……
逐鹿中原:想聽?
沐雨:()嗯
逐鹿中原:……
陸寧軍摸下巴……本來就已經準備好了,答應好的福利,是不會食言的。不過因為PV師有點忙,最後一個視頻還沒做好。
逐鹿中原:跟他們說,等到元旦
沐雨:好~
暮雨瀟瀟粉絲群
沐雨:吊一下你們的胃口
沐雨:大神說他元旦要出威風堂堂
沐雨:期待嗎(☆▽☆)
粉絲A:(☆▽☆)傻媽看我星星眼
粉絲B:(☆▽☆)這不是大神之前答應好的福利嘛
粉絲C:(☆▽☆)傻媽我們最近開群嗎?
沐雨:怎麽了?
粉絲D:沐沐這不是火起來了嘛~好多人在求群號
沐雨:沒錢升級群,我去大神群裏吱一聲
逐鹿中原官方群
沐雨:你們大神答應給唱威風堂堂了
沐雨:元旦那天(☆▽☆)
粉絲1:娘娘不一起唱哦?
粉絲2:對嘛~一起唱嘛~
粉絲3:娘娘,你們群什麽時候開啊,想加[揮淚]
粉絲4:哈哈,娘娘和大神戰線統一都只有一個群233
字幕1:所以我要勉為其難的退小號讓你們加群嗎= =
粉絲6:……你還不止一個號在娘娘群裏??
字幕1:防踢……
字幕1:傻媽有時可傲嬌了
沐雨:= =
沐雨:可以把你踢出大神群嗎←_←
字幕1:不可以!!!
字幕1:嚶嚶嚶嚶,小的沒有撮合你和大神的功勞,也有給你倆滾過字幕的苦勞呀
字幕2:……
字幕1:師虎虎,快救救我QAQ
字幕2:幫不了你,自求多福吧
粉絲5:該
粉絲7:原來我們群裏還有一個別人家的死忠粉hhh
粉絲8:踢出去吧233
粉絲9:嗯,娘娘,請不要大意的
暮雨瀟瀟粉絲群
管理A:在大神群被懟了
管理A:沐沐帶頭懟我
管理A:沒愛了,分手吧
粉絲A:該
粉絲B:你又不是第一次懟沐沐了
粉絲C:你別說話了
粉絲D:沐寶一會兒懟不過我們又開禁言
管理A:死傲嬌[咆哮]
【提示:管理員沐雨開啟了全員禁言】
管理A內心咆哮:啊啊啊你個死傲嬌!!
逐鹿中原官方群
粉絲1:親眼看見了慘烈的一幕
粉絲2:熏疼
字幕1:QAQ
粉絲3:你們在說什麽?
粉絲4:撫摸字幕1
粉絲5:……看來,我們群在娘娘家的人也不少啊?
粉絲6:廢話,他消失三年還不讓我們另尋新歡啊
粉絲8:就是
沐雨:……另尋新歡……
逐鹿中原:我覺得
逐鹿中原:威風堂堂不太適合我的畫風
逐鹿中原:要不,就算了吧
粉絲7:不!!大神!!你剛剛什麽都沒有看見!!
粉絲6:啊?我剛剛去廁所了,我怎麽發了這麽一句話0 0
粉絲8:太詭異了,我剛剛明明倒水去了的!!!
陸寧軍啼笑皆非,現在的妹子們怎麽變得這麽可愛了
逐鹿中原官方群
逐鹿中原:一會兒去YY唱歌。
粉絲1:坐等
粉絲2:讓我去開電腦!
粉絲3:去小窩嗎?
陸寧軍進書房:“在玩游戲?”
木蕭不理會公會頻道組隊殺BOSS的信息,轉身:“已經好了。”
“唱會兒歌嗎?”陸寧軍開電腦
“好啊,去哪兒?”
“我之前那個頻道還沒去幾次,是不是不太好?”
“這又沒事。”木蕭退掉游戲,開YY
“很久沒用過了,先去你小窩試音。”陸寧軍擺弄聲卡和話筒
“先去頻道爬麥吧,今晚人估計不少。”周五晚上爬麥的歌手一般都很多來著
於是兩人相繼進入頻道爬麥。已經在10號麥序了。
本來因為麥上在唱《封疆》刷的很嗨的公屏,瞬間更嗨了
“我去,活的大神!!!!”
“活久見系列”
“傳說中的”
“11麥是沐雨,沐雨傻媽也好久沒來頻道了”
“233大神你們是不是約好的233”
“新人表示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沐雨傻媽”
“一會兒想唱什麽歌?”兩人開著小號
“隨你啦。”木蕭湊過頭看陸寧軍的歌單
陸寧軍順勢將人撈進懷裏。木蕭動兩下,發現掙不開,便找了個舒服的姿勢靠著。陸寧軍見狀,眼裏一片柔和。
“醉仙歌和華胥夢吧,最近才學會。”
木蕭似笑非笑的擡眼:“我可是聽說逐鹿大神以前配古風劇都不會唱ED只有現代劇會唱,怎麽,居然進了古風廳?”
“這不是看上的美人只在古風廳爬麥嗎?”陸寧軍輕吻木蕭的耳垂
“起開啦”木蕭躲開,耳朵這個地方是隨便能碰的嗎?!╭(╯^╰)╮
木蕭的表情逗樂了陸寧軍,太傲嬌了
陸寧軍輸入頻道號。
木蕭坐回椅子:“給你發馬甲~”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主題:《圈啊圈啊圈》上下兩期發劇【大家聖誕節快樂!!】
STAFF:
策劃:甜圈
導演:玉米粥
後期:千帆【特邀】
美工:酥笙
CAST:
總裁:逐鹿中原
助理:沐雨
醫生:雲淡風輕
市場部經理:雲卷雲舒
經紀人:綠豆沙
明星:薄荷冰
……
1樓 甜甜圈:抱劇組全體成員坐最華麗的大沙發!
2樓 清風卷雲:哈哈,甜圈你太壞了,都沒告訴逐鹿今天發劇哈哈哈哈哈
3樓 冰過的薄荷:不讓他坐沙發就好了23333
4樓 驚喜難逢:神啊,這閃亮亮的cast
5樓 醬油:啊啊啊啊啊終於又見到這個親友團的劇了,跪哭
6樓 清醒:FFFFF聖誕節FFFFF
……
175樓 摸摸看:就靜靜的看著有多少單身狗……
176樓 MGJ:這兩人還真出劇了啊,強烈懷疑之前的掐架是劇組的宣傳[笑哭][笑哭][笑哭]
177樓 我是雙眼皮:樓上+1
178樓 樓上不是一個人:果然沐雨是和大神cp,劇組陰謀論中
179樓 請叫我真相帝:這部劇是兩年前甜圈拿到授權的,據說是作者要求要沐雨傻媽配
180樓 大吃一驚:所以,到底有沒有拖音?
181樓 - -:大神才回來多久,這部劇就出了,那肯定是沒有啊!
182樓 = =:有大神這個勞模當老攻,沐雨傻媽應該是拖不成音了吧[笑哭][笑哭][笑哭]
……
410樓 不知所謂:[揮淚]不出門單身狗也收到一萬點傷害
411樓 不明所以:整部劇非常讚,後期技術太牛了,升華了不少
412樓 0 0:ED居然是心唯一唱的!!唯一大大這是要接歌的意思了嗎??
413樓 關註新人:後期真的很棒!!後期好像是大神回歸的那部劇的後期?
414樓 馬甲:唯一大大,請收下我的膝蓋
……
逐鹿中原:0 0這麽快//@ 甜圈:《圈啊圈啊圈》上下兩期發布感謝作者@ 年華似水了無痕授權 S:@ 最愛玉米粥 @ 百無一用是書生 @ 千帆過盡處 C:@ 逐鹿中原 @ 暮雨瀟瀟 @ CV雲淡風輕 @ CV雲卷雲舒@ 薄薄薄荷 @ 呂濾綠豆特別感謝@ 千帆過盡處幫忙後期制作,挽救及時[心] 在線:網頁鏈接網盤:網頁鏈接劇貼:網頁鏈接
[圖片]
“大神你居然和娘娘有新劇都不提前通知!你變壞了!”
“聽了劇……艾瑪!後期神作!!求給方式勾搭!!”
“這個作者……是不是當初那個原創劇的那個……”
陸寧軍將帶回來的文件看完,開電腦上網。看到甜圈的微博,點進論壇鏈接……這都發劇一個多小時了……有她這樣不提前跟主役打招呼就發劇的嗎?!
鬼混社
逐鹿中原:甜圈……
甜圈:哈哈,這樣你就搶不到板凳啦!!
逐鹿中原:……你狠
沐雨:學長,你家妹紙問你要《威風堂堂》的福利
沐雨:剛想起來
逐鹿中原:……
逐鹿中原:想聽?
沐雨:()嗯
逐鹿中原:……
陸寧軍摸下巴……本來就已經準備好了,答應好的福利,是不會食言的。不過因為PV師有點忙,最後一個視頻還沒做好。
逐鹿中原:跟他們說,等到元旦
沐雨:好~
暮雨瀟瀟粉絲群
沐雨:吊一下你們的胃口
沐雨:大神說他元旦要出威風堂堂
沐雨:期待嗎(☆▽☆)
粉絲A:(☆▽☆)傻媽看我星星眼
粉絲B:(☆▽☆)這不是大神之前答應好的福利嘛
粉絲C:(☆▽☆)傻媽我們最近開群嗎?
沐雨:怎麽了?
粉絲D:沐沐這不是火起來了嘛~好多人在求群號
沐雨:沒錢升級群,我去大神群裏吱一聲
逐鹿中原官方群
沐雨:你們大神答應給唱威風堂堂了
沐雨:元旦那天(☆▽☆)
粉絲1:娘娘不一起唱哦?
粉絲2:對嘛~一起唱嘛~
粉絲3:娘娘,你們群什麽時候開啊,想加[揮淚]
粉絲4:哈哈,娘娘和大神戰線統一都只有一個群233
字幕1:所以我要勉為其難的退小號讓你們加群嗎= =
粉絲6:……你還不止一個號在娘娘群裏??
字幕1:防踢……
字幕1:傻媽有時可傲嬌了
沐雨:= =
沐雨:可以把你踢出大神群嗎←_←
字幕1:不可以!!!
字幕1:嚶嚶嚶嚶,小的沒有撮合你和大神的功勞,也有給你倆滾過字幕的苦勞呀
字幕2:……
字幕1:師虎虎,快救救我QAQ
字幕2:幫不了你,自求多福吧
粉絲5:該
粉絲7:原來我們群裏還有一個別人家的死忠粉hhh
粉絲8:踢出去吧233
粉絲9:嗯,娘娘,請不要大意的
暮雨瀟瀟粉絲群
管理A:在大神群被懟了
管理A:沐沐帶頭懟我
管理A:沒愛了,分手吧
粉絲A:該
粉絲B:你又不是第一次懟沐沐了
粉絲C:你別說話了
粉絲D:沐寶一會兒懟不過我們又開禁言
管理A:死傲嬌[咆哮]
【提示:管理員沐雨開啟了全員禁言】
管理A內心咆哮:啊啊啊你個死傲嬌!!
逐鹿中原官方群
粉絲1:親眼看見了慘烈的一幕
粉絲2:熏疼
字幕1:QAQ
粉絲3:你們在說什麽?
粉絲4:撫摸字幕1
粉絲5:……看來,我們群在娘娘家的人也不少啊?
粉絲6:廢話,他消失三年還不讓我們另尋新歡啊
粉絲8:就是
沐雨:……另尋新歡……
逐鹿中原:我覺得
逐鹿中原:威風堂堂不太適合我的畫風
逐鹿中原:要不,就算了吧
粉絲7:不!!大神!!你剛剛什麽都沒有看見!!
粉絲6:啊?我剛剛去廁所了,我怎麽發了這麽一句話0 0
粉絲8:太詭異了,我剛剛明明倒水去了的!!!
陸寧軍啼笑皆非,現在的妹子們怎麽變得這麽可愛了
逐鹿中原官方群
逐鹿中原:一會兒去YY唱歌。
粉絲1:坐等
粉絲2:讓我去開電腦!
粉絲3:去小窩嗎?
陸寧軍進書房:“在玩游戲?”
木蕭不理會公會頻道組隊殺BOSS的信息,轉身:“已經好了。”
“唱會兒歌嗎?”陸寧軍開電腦
“好啊,去哪兒?”
“我之前那個頻道還沒去幾次,是不是不太好?”
“這又沒事。”木蕭退掉游戲,開YY
“很久沒用過了,先去你小窩試音。”陸寧軍擺弄聲卡和話筒
“先去頻道爬麥吧,今晚人估計不少。”周五晚上爬麥的歌手一般都很多來著
於是兩人相繼進入頻道爬麥。已經在10號麥序了。
本來因為麥上在唱《封疆》刷的很嗨的公屏,瞬間更嗨了
“我去,活的大神!!!!”
“活久見系列”
“傳說中的”
“11麥是沐雨,沐雨傻媽也好久沒來頻道了”
“233大神你們是不是約好的233”
“新人表示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沐雨傻媽”
“一會兒想唱什麽歌?”兩人開著小號
“隨你啦。”木蕭湊過頭看陸寧軍的歌單
陸寧軍順勢將人撈進懷裏。木蕭動兩下,發現掙不開,便找了個舒服的姿勢靠著。陸寧軍見狀,眼裏一片柔和。
“醉仙歌和華胥夢吧,最近才學會。”
木蕭似笑非笑的擡眼:“我可是聽說逐鹿大神以前配古風劇都不會唱ED只有現代劇會唱,怎麽,居然進了古風廳?”
“這不是看上的美人只在古風廳爬麥嗎?”陸寧軍輕吻木蕭的耳垂
“起開啦”木蕭躲開,耳朵這個地方是隨便能碰的嗎?!╭(╯^╰)╮
木蕭的表情逗樂了陸寧軍,太傲嬌了
陸寧軍輸入頻道號。
木蕭坐回椅子:“給你發馬甲~”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