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章 話嘮作者有話說
關燈
小
中
大
那麽故事到這裏就完結啦,至於為啥要開個新章節,主要是因為我比較話嘮,想說的話太多了,放在章節後的作話裏說不完哇!
其實我要說的這些也是給自己留一個紀念啦。
這是我的第一篇連載並且順利完結的小說,在寫的過程中肯定也有很多問題,比如經常突如其來的失蹤斷更啥的,可能也因為這個原因丟失了不少小可愛,在這裏先說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
還有文筆啥啥的,肯定也有很多吐槽的點,但是大家都在善良地支持我,真是太開心啦~你們真的超級好!我好愛你們!是你們的評論點讚才讓我有寫完的動力呀!??
感謝所有堅持看到這篇文最後的小可愛們,謝謝謝謝謝謝!我!愛!你!們!(真情實感地吶喊
最後說個比較關鍵的事情,就是氣人2過段時間可能就會開始寫啦!不過這次打算存稿,所以沒有那麽快會開坑,但是書籍已經創建好了,大家可以從我的主頁裏找到叻~(因為學習暫時棄坑了,但是這個暑假有在寫另外的)
是一個 氣人總裁攻x被氣秘書受的故事,那邊我會先放一個設定在第一章 ,不然的話系統會自動鎖上,如果有感興趣的姐妹可以多關註支持一下喲喲喲!
另外我開了個微博@B崽不王霸【這當初取的什麽zz名字啊,好氣!】,如果有啥問題的話可以去那邊找我,歡迎大家來玩~(不是玩我
那就說這麽多吧,愛你們!??(鞠躬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其實我要說的這些也是給自己留一個紀念啦。
這是我的第一篇連載並且順利完結的小說,在寫的過程中肯定也有很多問題,比如經常突如其來的失蹤斷更啥的,可能也因為這個原因丟失了不少小可愛,在這裏先說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
還有文筆啥啥的,肯定也有很多吐槽的點,但是大家都在善良地支持我,真是太開心啦~你們真的超級好!我好愛你們!是你們的評論點讚才讓我有寫完的動力呀!??
感謝所有堅持看到這篇文最後的小可愛們,謝謝謝謝謝謝!我!愛!你!們!(真情實感地吶喊
最後說個比較關鍵的事情,就是氣人2過段時間可能就會開始寫啦!不過這次打算存稿,所以沒有那麽快會開坑,但是書籍已經創建好了,大家可以從我的主頁裏找到叻~(因為學習暫時棄坑了,但是這個暑假有在寫另外的)
是一個 氣人總裁攻x被氣秘書受的故事,那邊我會先放一個設定在第一章 ,不然的話系統會自動鎖上,如果有感興趣的姐妹可以多關註支持一下喲喲喲!
另外我開了個微博@B崽不王霸【這當初取的什麽zz名字啊,好氣!】,如果有啥問題的話可以去那邊找我,歡迎大家來玩~(不是玩我
那就說這麽多吧,愛你們!??(鞠躬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