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最後結語

關燈
這是我第一次發文章,總感覺經驗不足也足夠心塞的。其實寫文章的初衷再簡單不過了,就是想把一些遺憾的事情變得像小說一樣完美。

但其實故事根本沒有真正的完美,結局總是有些不盡人意。

我承認故事裏面我最喜歡的是席蓉月,本來想給她寫個不好的結局,體現悲哀的。最後沒想到還是寫了個好結局。

寫的時候好朋友跟我說一定要給姚荏馨安個好歸宿,我還滿口答應下來。但是寫的時候才發現劇情根本不由我管。但是我相信姚荏馨也會在遇上對的那個人的時候像莫詩淩和席蓉月那樣脫下自己重重的盔甲,投入他的懷抱。

文筆不夠是無奈的,但是想表達的感覺是真實的。

有的人你一接觸就可以知道有沒有過往,本身活潑的一個人也可以在有了一些事情以後變得再也不似從前。

他們總是讓人覺得捉摸不清。

當然誰不希望從沒有受過傷呢,但是那樣是不會長大的。而且你以為小說很扯,但其實現實才是真的奧秘又測不透。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看名偵探柯南的時候我最愛的是女二號,灰原哀。說笑的時候還會說青梅竹馬什麽的都老土了。但其實寫出來的時候真的只有最初喜歡的那個人給自己的印象最深刻。

初戀永遠是最美好最念念不忘最容易引人回憶的。

寫小說的時候容易沈浸在故事裏面,別人叫我也回不了神。這篇文章唯一令我滿意的就是我真的投入很多感情,文筆字數什麽的我提都不想提 : p

寫著寫著就笑了或者掉眼淚了。

想起來也是蠻蠢的,自己寫自己看自己情緒波動……

只是感覺觸動到了,僅此而已。

也不奢望某人會不會看見我寫這個結束語是關於他的,因為本來就沒有餘地。

我覺得第一本小說要是不寫結束語應該會覺得很遺憾,所以謹此紀念。

2014.11.04

作者有話要說: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