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1
關燈
小
中
大
終於聯系上了失聯半個月的嚴子辰,原來他跟著導師出差去了,人還沒到地方手機就被偷了,一直忙著實驗室的事這才有個空閑時間買手機補卡給大家報個平安,“燙著長途電話浪費爺的電話費心裏爽否?”我十分恭敬的答:“爽!”嚴子辰笑的格外豪氣萬丈,“爺心情甚佳,回去賞你好吃的。”“您老是在首都沾染上了古人氣息?說話這個人模人樣了?”暢聊了將近一個小時勒索了不少好吃的才心滿意足的掛了電話,握著發熱的手機突然想到,呃,忘跟他說和夏新陽的事了。
想想好像有一個星期沒跟夏新陽見過面了呢,不如問問有空一塊吃晚飯?於是便拔過去,嘟嘟幾聲便接了,“什麽事?”“問你有空沒?晚上一塊吃飯啊~”“現在忙,等再給你打電話吧!”又是忙,真不懂有什麽忙的。。怏怏的掛了電話。然後又開始安慰自己,忙完就有時間陪我吃飯了,不急不急。可是慚慚好像連自己都有點真的相信了,沒空見面等忙完就可以了;看到QQ在線發去消息沒人回可能是宿舍樓離的遠、風又大,信號不好。。可是為什麽同一時間別人給他空間狀態裏評論他都有回呢?還有他們班團支書總是第一個評,還留言一些暧昧的話。。想起之前一次我和夏新陽吃飯他接到他們班團支書的電話卻說正在和同學在一起。。好吧,我們也算是同學。。不會的,他都不瞞著我丁小慧跟他分手後還聯系他的事,雖然他說完我生了好大的氣,差點就在光棍節成了光棍,不過最後還是化解了,談開了結束了冷戰,還親手織了條圍巾送給他,我應該相信他的,不能再想了,我擺擺腦袋,要信任要信任。。“姐,吃飯去吧?”慕容一在電腦前的腦袋轉了過來,“幾點了?”我張口道:“快六點了。。”“納尼!GO GO GO!”說著就跳下床,一手拿著外套,一手拉著我就往門外沖,“我的鞋!誒!!!換鞋!”穿著拖鞋呢我的姐嘞!
吃完晚飯在宿舍裏無聊的看著空間裏大家發的各種說說,看到夏新陽也發了,於是像往常一樣評論一下,居然沒有評論權限了!我繼續點評論,依然是這樣,莫名其妙。我退出空間想找他的對話框問問他,結果提示不是好友!我仔細上上下下的翻著好友列表,沒有!我感覺手心發涼,摸出手機拔了出去,“餵?”“QQ怎麽不是好友了?你是不是QQ被盜了?”“不是。。”“那是?”“我就是不想再跟你有聯系了。”我握著電話竟不知道該說什麽,手在抖,心也在抖,聲音也在抖:“為。。什。。麽?你真的。。跟那個團支書在一起了?”電話那頭安靜的可怕,半晌才傳來一句讓我哭笑不得的話:“我以後又不是不會再找你!”“以後再找我??呵,夏新陽你把我當什麽了?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你怎麽這麽混蛋!你不喜歡我幹嘛又為招惹我!!”又是一片安靜,我真是一分鐘都不想再說了,記得以前汪靜涵曾對我說過破鏡重圓的結果只能是重蹈覆轍。想來真是可笑,“夏新陽,我恨你。”掛完電話,我竟沒有哭,宿舍的姐妹全都放下手裏的事,不敢言語,空氣都變的好沈悶。安然咳了一聲打破安靜:“怎麽說的那麽狠,說不定有什麽誤會呢。再好好聊聊。”慕容一也摸著我的頭說:“想哭就哭,別憋著。”我竟笑了,“真沒想哭。。只是心裏空空的。。”是的,真沒想哭,早在三年前被他甩的時候就哭夠了。。打開手機登上空間寫下<心碎夢醒之時才發現原來自己只是自以為主角的一個小醜。。>
作者有話要說: 平安夜快樂~~記得吃蘋果呦~~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想想好像有一個星期沒跟夏新陽見過面了呢,不如問問有空一塊吃晚飯?於是便拔過去,嘟嘟幾聲便接了,“什麽事?”“問你有空沒?晚上一塊吃飯啊~”“現在忙,等再給你打電話吧!”又是忙,真不懂有什麽忙的。。怏怏的掛了電話。然後又開始安慰自己,忙完就有時間陪我吃飯了,不急不急。可是慚慚好像連自己都有點真的相信了,沒空見面等忙完就可以了;看到QQ在線發去消息沒人回可能是宿舍樓離的遠、風又大,信號不好。。可是為什麽同一時間別人給他空間狀態裏評論他都有回呢?還有他們班團支書總是第一個評,還留言一些暧昧的話。。想起之前一次我和夏新陽吃飯他接到他們班團支書的電話卻說正在和同學在一起。。好吧,我們也算是同學。。不會的,他都不瞞著我丁小慧跟他分手後還聯系他的事,雖然他說完我生了好大的氣,差點就在光棍節成了光棍,不過最後還是化解了,談開了結束了冷戰,還親手織了條圍巾送給他,我應該相信他的,不能再想了,我擺擺腦袋,要信任要信任。。“姐,吃飯去吧?”慕容一在電腦前的腦袋轉了過來,“幾點了?”我張口道:“快六點了。。”“納尼!GO GO GO!”說著就跳下床,一手拿著外套,一手拉著我就往門外沖,“我的鞋!誒!!!換鞋!”穿著拖鞋呢我的姐嘞!
吃完晚飯在宿舍裏無聊的看著空間裏大家發的各種說說,看到夏新陽也發了,於是像往常一樣評論一下,居然沒有評論權限了!我繼續點評論,依然是這樣,莫名其妙。我退出空間想找他的對話框問問他,結果提示不是好友!我仔細上上下下的翻著好友列表,沒有!我感覺手心發涼,摸出手機拔了出去,“餵?”“QQ怎麽不是好友了?你是不是QQ被盜了?”“不是。。”“那是?”“我就是不想再跟你有聯系了。”我握著電話竟不知道該說什麽,手在抖,心也在抖,聲音也在抖:“為。。什。。麽?你真的。。跟那個團支書在一起了?”電話那頭安靜的可怕,半晌才傳來一句讓我哭笑不得的話:“我以後又不是不會再找你!”“以後再找我??呵,夏新陽你把我當什麽了?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你怎麽這麽混蛋!你不喜歡我幹嘛又為招惹我!!”又是一片安靜,我真是一分鐘都不想再說了,記得以前汪靜涵曾對我說過破鏡重圓的結果只能是重蹈覆轍。想來真是可笑,“夏新陽,我恨你。”掛完電話,我竟沒有哭,宿舍的姐妹全都放下手裏的事,不敢言語,空氣都變的好沈悶。安然咳了一聲打破安靜:“怎麽說的那麽狠,說不定有什麽誤會呢。再好好聊聊。”慕容一也摸著我的頭說:“想哭就哭,別憋著。”我竟笑了,“真沒想哭。。只是心裏空空的。。”是的,真沒想哭,早在三年前被他甩的時候就哭夠了。。打開手機登上空間寫下<心碎夢醒之時才發現原來自己只是自以為主角的一個小醜。。>
作者有話要說: 平安夜快樂~~記得吃蘋果呦~~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