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喪城』(一)
關燈
小
中
大
“接下來在觸發劇情後,我將會隨機進入一名npc的身體,從那開始我將暫時離開你的身體。”
……嗯。
不過上一個世界不是沒有觸發劇情也進入npc身體裏了嗎……?
“不,那時我確實是在觸發劇情後才進入了npc的身體。”
那為什麽一開始那個裝嗶校草就一直在看他?
……算了,反正也不是什麽重要的事。
林臨趔趄著起來,在黑漆漆的小空間中摸索著。
在墻上摸到了一個按鈕,他按了下去,周圍卻沒什麽反應。
……停電了?
林臨只好繼續摸索著,適應了黑暗的眼睛逐漸可以看到一些東西了。
……嗯?
原來他剛剛坐在一個馬桶上。這裏是衛生間啊。
衛生間很小,林臨先走到洗手池前,看著鏡中的自己。
因為太黑了不怎麽看得清,不過能隱約看到輪廓。
……怎麽說,似乎比以前的世界都好看一些……?他看不太清。但似乎也更加蒼白孱弱一些。
知道自己這麽弱雞真是完全開心不起來。
這可真是真小白臉。
林臨嘆了口氣,一邊暗暗想著自己什麽時候能穿到一個強壯肌肉男身上,一邊打開水龍頭想要洗把臉清醒一下。
水龍頭嗚咽了兩聲,一滴水都沒有出來。
……好嘛,原主真是窮吃土,水費、電費都交不上了。
林臨打開衛生間的門走了出去,房間裏果然也是一片漆黑。
過於安靜的環境讓林臨有點不太舒服。
話說……作為一個以電腦和手機作為自己女票的宅男,原主總不可能連電費也不舍得交吧。
隱隱約約能看到室內倒是還算整潔,只是鋪天蓋地地貼著黑漆漆的海報——大概是恐怖片的。喪屍的模型和手辦到處都是,倒是看的很清楚。
天啦嚕。
這真是。
林臨咽了咽口水,避開那些看起來就很驚悚的模型,走到唯一的桌子前,摸索著翻找起來。
……抽屜裏有手電筒!爸爸!
還有手機,手機沒電了。不過有電也肯定沒什麽用就是了。
當了兩個世界小透明的怨念手機:QAQ
林臨打開手電筒,房間裏的東西終於清晰可見。
很小的房間,有的家具居然只有這張桌子和一張小床,但是因為太小了看著也沒有空空蕩蕩的意思。連衣服都只是疊在床上。
桌子上只放著一臺電腦。
房間的話,除了剛剛的衛生間就剩個小廚房。
林臨沒找到什麽有用的,便翻到廚房裏又翻了一通,無果。
……先不說沒有菜刀什麽的最基礎的東西了,冰箱裏甚至連一丁點吃的都沒有。
……
很好。原主不打算給自己留一點活路。
屬於原“林臨”的記憶比第一個世界的林臨還稀少,滿滿裝著各種恐怖片、小說、游戲。最多的就是世界末日類的,災難類的。
只是他沒想到,這個世界真會變成影片裏那樣。
除此之外,還記得樓下有個小便利店,東西很全,是原主的日常三餐的解決地。
沒有補給,沒有裝備,連個武器都沒有,看來自己已經相當於一個死人了。
……唯一的路就是走出這個屋子,去樓下的便利店裏蹭點東西。
這麽想著,林臨走到窗戶前,探頭望去。
林臨不太熟悉這個世界,不知道這裏面的喪屍實際上是什麽設定,他不敢拿手電筒直接晃晃下面。
但是可以在月光的照耀下看見……樓底下晃晃悠悠“行走”的幾個“人”……肯定不是人。
林臨看了一眼臉色就更蒼白了幾分。
……那些東西盡管站著,走著,但是幾乎都是,不是缺胳膊就是少腿,有的肢體都在但是身上的肉被咬的一片片……
林臨抖了抖身子,默默地退下。
他實在沒有原主那麽強悍的心理素質,居然喜歡這種東西。
“啊…!”
似乎聽到樓下有人短促的一聲驚叫。
林臨連忙扒著窗戶看過去……看到樓下不知道什麽時候多了一個人。
那個人背著個大背包,手中拿著菜刀,似乎是看到這幾具行走的屍體所以驚叫起來,他這聲驚叫立馬使周圍的怪物都一個個圍了過來。
那人慌亂地胡亂揮舞手裏的菜刀,不過只來得及砍下一個喪屍的耳朵,便被喪屍們爭先恐後地圍上咬住……
那人慘烈地尖利叫著,叫聲很快淹沒在了幾個喪屍的團團圍咬下。
他身上立馬被撕下來大片大片的肉,剛剛完好的人立馬變成了一團血塊。
……啊啊。
腸子和血肉混合著流了一地。
天。
天……
天!啦!嚕!
林臨一把捂住嘴滑坐了下來,只感覺要把上上個世界吃的東西吐出來了。
他臉色發青地靜默了好久,才緩和下來。
這真是……
好特麽下飯隊伍一個世界啊。
摸了摸有點不舒服的胃部,林臨要死不活地癱在那,努力強迫自己分析現在的場景。
從剛剛的喪屍的反應上來看,他們……不,它們能聽見聲音。
雖然不知道是什麽原理,但總之就是能聽到。
怪不得任務是存活下來……這個世界真是太不友好了。
“極晝,”林臨默默在腦海中求解極晝。
“能不能給我介紹一下什麽的……例如這些家夥能靠什麽來感知人類?”
“聽覺和嗅覺。”極晝幹脆利落地回覆。
“……謝謝,真是幫大忙了。”
林臨抓緊機會趕緊稱讚極晝一通,期待他能多告訴自己點什麽。
……極晝的介紹卻戛然而止,只是發出一個不明意義的鼻音,有點像嗯,也有點像哼。
“對了,它們為什麽吃人?”
林臨糾結起這一點。
“如果它們已經死了,那肯定也不會需要飽腹什麽的了麽?”
“不知道。”
極晝回答了三個字代替“您沒有知道這個的權限”十個字。
……是一個意思就是了。
林臨只得無奈地重新盤算起主意……
他打算在這座暫時看起來很安全的樓上稍稍滯留一下,但也不留太久——他現在又餓又渴,堅持不了多久。
然後等到樓上的幾個喪屍都散的差不多了,他也就可以以光速跑到便利店了。
……想快點是不太可能,誰讓他是病弱體質。
但是也不知道要等到多久,畢竟他又不知道樓下那些小祖宗什麽時候散去。
如果就在原地安家了怎麽辦?
真是,好捉急啊。
……
事實證明,林臨的運氣還是算不錯的。
在睡過去又醒過來兩次,餓的饑腸轆轆時,樓下的小祖宗們終於都走開了。
不知道去了哪裏,但至少附近是什麽東西也沒有了,安靜得讓人不安。
……
不能再等了。
如果再等一會兒說不定那些家夥都回來了……
而且現在也不能保證便利店裏完全安全。
總而言之……
看來要進行一場生死賭局了。
林臨咬了咬牙,身體比大腦反應還快……一把拉開自家門,以自己現在身體所能盡到的最快速度沖下了樓梯。
下樓沒有多麻煩,他氣喘籲籲地跑到最後一樓,一頭紮了出去——
作者有話要說: 喪屍敲棒!
最喜歡喪屍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
……嗯。
不過上一個世界不是沒有觸發劇情也進入npc身體裏了嗎……?
“不,那時我確實是在觸發劇情後才進入了npc的身體。”
那為什麽一開始那個裝嗶校草就一直在看他?
……算了,反正也不是什麽重要的事。
林臨趔趄著起來,在黑漆漆的小空間中摸索著。
在墻上摸到了一個按鈕,他按了下去,周圍卻沒什麽反應。
……停電了?
林臨只好繼續摸索著,適應了黑暗的眼睛逐漸可以看到一些東西了。
……嗯?
原來他剛剛坐在一個馬桶上。這裏是衛生間啊。
衛生間很小,林臨先走到洗手池前,看著鏡中的自己。
因為太黑了不怎麽看得清,不過能隱約看到輪廓。
……怎麽說,似乎比以前的世界都好看一些……?他看不太清。但似乎也更加蒼白孱弱一些。
知道自己這麽弱雞真是完全開心不起來。
這可真是真小白臉。
林臨嘆了口氣,一邊暗暗想著自己什麽時候能穿到一個強壯肌肉男身上,一邊打開水龍頭想要洗把臉清醒一下。
水龍頭嗚咽了兩聲,一滴水都沒有出來。
……好嘛,原主真是窮吃土,水費、電費都交不上了。
林臨打開衛生間的門走了出去,房間裏果然也是一片漆黑。
過於安靜的環境讓林臨有點不太舒服。
話說……作為一個以電腦和手機作為自己女票的宅男,原主總不可能連電費也不舍得交吧。
隱隱約約能看到室內倒是還算整潔,只是鋪天蓋地地貼著黑漆漆的海報——大概是恐怖片的。喪屍的模型和手辦到處都是,倒是看的很清楚。
天啦嚕。
這真是。
林臨咽了咽口水,避開那些看起來就很驚悚的模型,走到唯一的桌子前,摸索著翻找起來。
……抽屜裏有手電筒!爸爸!
還有手機,手機沒電了。不過有電也肯定沒什麽用就是了。
當了兩個世界小透明的怨念手機:QAQ
林臨打開手電筒,房間裏的東西終於清晰可見。
很小的房間,有的家具居然只有這張桌子和一張小床,但是因為太小了看著也沒有空空蕩蕩的意思。連衣服都只是疊在床上。
桌子上只放著一臺電腦。
房間的話,除了剛剛的衛生間就剩個小廚房。
林臨沒找到什麽有用的,便翻到廚房裏又翻了一通,無果。
……先不說沒有菜刀什麽的最基礎的東西了,冰箱裏甚至連一丁點吃的都沒有。
……
很好。原主不打算給自己留一點活路。
屬於原“林臨”的記憶比第一個世界的林臨還稀少,滿滿裝著各種恐怖片、小說、游戲。最多的就是世界末日類的,災難類的。
只是他沒想到,這個世界真會變成影片裏那樣。
除此之外,還記得樓下有個小便利店,東西很全,是原主的日常三餐的解決地。
沒有補給,沒有裝備,連個武器都沒有,看來自己已經相當於一個死人了。
……唯一的路就是走出這個屋子,去樓下的便利店裏蹭點東西。
這麽想著,林臨走到窗戶前,探頭望去。
林臨不太熟悉這個世界,不知道這裏面的喪屍實際上是什麽設定,他不敢拿手電筒直接晃晃下面。
但是可以在月光的照耀下看見……樓底下晃晃悠悠“行走”的幾個“人”……肯定不是人。
林臨看了一眼臉色就更蒼白了幾分。
……那些東西盡管站著,走著,但是幾乎都是,不是缺胳膊就是少腿,有的肢體都在但是身上的肉被咬的一片片……
林臨抖了抖身子,默默地退下。
他實在沒有原主那麽強悍的心理素質,居然喜歡這種東西。
“啊…!”
似乎聽到樓下有人短促的一聲驚叫。
林臨連忙扒著窗戶看過去……看到樓下不知道什麽時候多了一個人。
那個人背著個大背包,手中拿著菜刀,似乎是看到這幾具行走的屍體所以驚叫起來,他這聲驚叫立馬使周圍的怪物都一個個圍了過來。
那人慌亂地胡亂揮舞手裏的菜刀,不過只來得及砍下一個喪屍的耳朵,便被喪屍們爭先恐後地圍上咬住……
那人慘烈地尖利叫著,叫聲很快淹沒在了幾個喪屍的團團圍咬下。
他身上立馬被撕下來大片大片的肉,剛剛完好的人立馬變成了一團血塊。
……啊啊。
腸子和血肉混合著流了一地。
天。
天……
天!啦!嚕!
林臨一把捂住嘴滑坐了下來,只感覺要把上上個世界吃的東西吐出來了。
他臉色發青地靜默了好久,才緩和下來。
這真是……
好特麽下飯隊伍一個世界啊。
摸了摸有點不舒服的胃部,林臨要死不活地癱在那,努力強迫自己分析現在的場景。
從剛剛的喪屍的反應上來看,他們……不,它們能聽見聲音。
雖然不知道是什麽原理,但總之就是能聽到。
怪不得任務是存活下來……這個世界真是太不友好了。
“極晝,”林臨默默在腦海中求解極晝。
“能不能給我介紹一下什麽的……例如這些家夥能靠什麽來感知人類?”
“聽覺和嗅覺。”極晝幹脆利落地回覆。
“……謝謝,真是幫大忙了。”
林臨抓緊機會趕緊稱讚極晝一通,期待他能多告訴自己點什麽。
……極晝的介紹卻戛然而止,只是發出一個不明意義的鼻音,有點像嗯,也有點像哼。
“對了,它們為什麽吃人?”
林臨糾結起這一點。
“如果它們已經死了,那肯定也不會需要飽腹什麽的了麽?”
“不知道。”
極晝回答了三個字代替“您沒有知道這個的權限”十個字。
……是一個意思就是了。
林臨只得無奈地重新盤算起主意……
他打算在這座暫時看起來很安全的樓上稍稍滯留一下,但也不留太久——他現在又餓又渴,堅持不了多久。
然後等到樓上的幾個喪屍都散的差不多了,他也就可以以光速跑到便利店了。
……想快點是不太可能,誰讓他是病弱體質。
但是也不知道要等到多久,畢竟他又不知道樓下那些小祖宗什麽時候散去。
如果就在原地安家了怎麽辦?
真是,好捉急啊。
……
事實證明,林臨的運氣還是算不錯的。
在睡過去又醒過來兩次,餓的饑腸轆轆時,樓下的小祖宗們終於都走開了。
不知道去了哪裏,但至少附近是什麽東西也沒有了,安靜得讓人不安。
……
不能再等了。
如果再等一會兒說不定那些家夥都回來了……
而且現在也不能保證便利店裏完全安全。
總而言之……
看來要進行一場生死賭局了。
林臨咬了咬牙,身體比大腦反應還快……一把拉開自家門,以自己現在身體所能盡到的最快速度沖下了樓梯。
下樓沒有多麻煩,他氣喘籲籲地跑到最後一樓,一頭紮了出去——
作者有話要說: 喪屍敲棒!
最喜歡喪屍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