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煙小說

第18章 異地暗戀

關燈
嗯哼!我今天旁敲側擊地問崢子,最近有情況沒,大好的夏天,有沒有出去和女生約會。他說他最近一次和女生親密接觸!還是在c市,和他妹喝咖啡!

那不就是上次我視奸他和妹子的那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的男人!安分守己才是好男人!

啦啦啦!德瑪西亞!

哦擦!我老妹說!要我發我和糯米的照片給崢子看,看他會不會吃醋。哦,忘說了,糯米是我妹同學,這兩天來找我妹玩。

老妹幫我和糯米拍了一張,我們倆剛好都穿的條紋,我是短袖,她是細條紋長裙,這麽看照片還真有點煎情的意思。

誰知道!發過去之後!崢子只是陶侃我!說我這麽快就有行動了!

他個小賤人竟然不吃醋!

他說他在練吉他,要準備抓緊時間脫單!!!!

ヽ(#`Д)ヽ(#`Д)ヽ(#`Д)

磨刀霍霍!!!!!!!!!!

好想殺人!!!!!!!!!!

樓主:躺槍的高鐵俠於2016-8-10 08:42:55留言

這…沖去他家!把他扔床上這樣這樣那樣那樣!打他!揍他!啪!

1L:腐女子要取個長長的名字才能撩到小姐姐於2016-8-10 08:43:42留言

條紋什麽的,夏天滿大街撞啊

2L:低爾基於2016-8-10 08:44:00留言

所以說學吉他的男生,果然是為了撩妹嘛

3L:春光燦爛小龍女於2016-8-10 08:44:02留言

嚶嚶嚶,求不虐啊,男神在準備脫單啊啊啊???

4L:天下美男都是我的於2016-8-10 08:44:32留言

不不不,不是這樣的,男神一定是吃醋了的,鹵煮相信我的預感!!!

5L:qwertyuiop於2016-8-10 08:45:00留言

……

今天我休息!陪我老妹,糯米去貓屋看喵喵們。貓屋是c市新開的一家店,說是寵物店也並不算,說寵物流浪站似乎嘖不太準確。

貓屋的主人是一對很年輕的情侶,據老妹說,她去過兩次,總是男生在一旁忙著操作他的筆記本,女生在旁邊嚕貓。貓屋現在有八只貓,有不知品種的雜毛貓,也有小有名氣的外國貓。喜歡的貓的人在這裏被叫做貓客,不少愛貓人士休閑的時候過來小坐一下,擼擼貓,或者幹脆有的姑娘帶著自己家貓過來一塊玩。

我們去的時候,店裏只有那個姑娘在,店裏有股香香甜甜的味道,幾只貓癱在那裏,搭成貓塔。老妹和糯米去和姑娘討論喵喵,我當時突然很想和崢子發消息。

記得好久之前,有個網友評論說:當我走在街上看到一棵樹想要給你分享時,我就知道我完了。

嗯…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我點擊了和崢子視頻通話…

他估計當時玩手機呢,立馬就接通了。巧的是,他頭上頂了一只貓,一只…橘貓…嗯…好肥…

當時那個場景說真的很好笑,我背後是九層貓塔,他頭頂是囂張肥貓,我們倆視頻裏笑岔氣了,有一瞬間,突然很想和他說,我們在一起吧。

然而…這麽沒技術含量的表白我是不會做的…尤其是一個gay對一個直男。

我選擇委婉的方式,我對他說:“黃河水是天上水”…

他可能是個文盲,或者就是委婉拒絕我,因為他對我說了四個字:瑪德智障。

我…

媽噠傅崢大混蛋啊啊啊!

眼前人是心上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一定是沒文化而已!不是婉拒!

樓主:躺槍的高鐵俠於2016-8-12 15:02:22留言

貓屋貓客什麽不要太棒了!

1L:鏟屎官於2016-8-12 15:03:19留言

話說那家貓屋在c市很有名的啊

2L:不墊席子於2016-8-12 15:05:00留言

黃河水是天上水…後面是奔流到海不覆回???什麽鬼,樓主這委婉的鬼猜的到你的心意啊

3L:我負責貌美如花於2016-8-12 15:06:48留言

臥槽,樓主怕不是想說的是,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那句吧…

4L:風一般的狗子於2016-8-12 15:07:11留言

樓上機智了!樓主怕不是個傻子吧!黃河水是天上水,尼瑪男神猜出來你在表白才不正常!

5L:qwertyuiop於2016-8-12 15:09:24留言

……

今天電視上在重播神雕俠侶,嗯,黃曉明劉亦菲版本的,啊,不管看多少遍,小龍女還是好美|°з°|不管我是直的彎的,仙女姐姐都太漂亮了!

我給崢子發了個信息,說我小時候看神雕俠侶就下定決心娶劉亦菲那樣的神仙姐姐做老婆,天地良心,我小時候真這麽想的啊。崢子個猹,說我這輩子也就想想了…

樓主:躺槍的高鐵俠於2016-8-12 20:54:23留言

你這輩子也就想想了,嘖,男神的意思一定是!你這輩子只能娶他!謔謔謔!

1L:天下美男都是我的於2016-8-12 20:55:19留言

崢子個猹…為啥我辣麽想笑呢!猹,我就想到了閏土…所以你是閏土嘛⊙⊙

2L:低爾基於2016-8-12 20:55:54留言

樓主簡直在白日做夢!神仙姐姐是你能娶回家做老婆的嗎!明明是我老婆!

3L:世界美人協會於2016-8-12 20:56:09留言

每年暑假由重播還珠格格到倚天屠龍記到神雕俠侶

4L:你會唱小星星嗎於2016-8-12 20:57:24留言

鹵煮小時候還直的跟蚊香似的呢

5L:風一樣的狗子於2016-8-12 20:28:01留言

……

今天我…疑似?和?我?娘?出?櫃?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就是今天老娘回來,我好久沒吃頓老娘做的紅燒肉,

我吃之前拍了張紅燒肉的艷照發給崢子,這會他剛和我回消息,說有空要來我家吃我媽做的紅燒肉。

吃完,老爹去拿快遞了,我和老娘癱在沙發上,感覺人生不要太美好。

這人一爽吧,做事就容易不過腦子…這人一快活吧,就容易嘚瑟。我說:“媽,我以後要把我喜歡的人帶回來吃你做的紅燒肉。”

我老娘瞇著眼睛躺在沙發上點點頭問:“長啥樣啊?”

我說:“媽,他可能和您的理想型略有些不同。”

我媽一個腦瓜崩飛過來,邊彈邊笑:“傻兒子,你找媳婦又不是媽娶媳婦,你喜歡就好,不用和媽理想型一樣啊”老娘起身去廚房倒了杯茶,和我爹在廚房叨叨了兩句,又回到客廳坐在我旁邊,笑呵呵的問我:“話說到底哪裏不同啊,有點好奇呢”

我當時…真是腦殼被崢子踢了…我對我老娘說:“性別不同。”

…最怕空氣突然沈默…我老娘的茶一點都沒浪費,全噴我身上了…

那一刻我才後知後覺反應過來,我似乎是…出櫃了?

樓主:躺槍的高鐵俠於2016-8-13 12:44:54留言

這…我個人是不讚成這樣貿然出櫃的,老人家都沒有心理準備,萬一出什麽事怎麽辦?

1L:小也子於2016-8-13 12:45:55留言

樓上說的有道理…可為啥樓主這個這麽有喜感???

2L:風一樣的狗子於2016-8-13 12:46:27留言

我也剛吃了碗紅燒肉…我也給它拍了艷照…

3L:排的雞毛蒜皮勾8於2016-8-13 12:48:00留言

所謂一碗紅燒肉引起的出櫃事件

4L:愛上一匹汗血寶馬於2016-8-13 12:48:59留言

鹵煮老娘啥反應哎???

5L:qwertyuiop於2016-8-13 12:50:50留言

……

作者有話要說:

我一直以為眼前人是心上人上面那句是,黃河水是天上水來著…直到有天…我秀知識的時候尷尬了…

本站無廣告,永久域名(fanyan.cc)